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3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在斯托克的陪伴下,桑若回到梦境中的兰西尔宅,看向了二楼书房的方向。
  奥里正在书房里写文,恶魔桑若站在窗台边,与桑若遥遥对望。
  桑若招了招手,恶魔桑若充满恶意地狞笑了一下,一步踏出,从二楼的房间直接跨出,落在了花园地面上。
  两步、三步。
  恶魔桑若每走一步都在变大,第二步的时候,他的脚步使得门窗震荡;第三步时,他的脚步已经仿佛能带起地震一般,几乎让整个兰西尔宅都弹跳了起来。
  二楼里写稿的奥里在这波震荡中弹跳了两下,但他非常专注,头也不抬地继续构思着,完全没有发现监督自己的恶魔哥哥不见了。
  到达桑若面前的时候,恶魔桑若已经变成了巡逻队那十几个骑士最后见到的恐怖模样。
  青面獠牙,生啖活人的十几层楼高的恐怖怪物。
  斯托克在一边赞叹:“领主大人的这个分身真的是非常强大,如果打起来,我和巴巴乐估计都不是对手。”
  数个巴巴乐也在一边符合着,【打不过打不过……】【领主大人又强大了……】【巴巴乐好开心……】
  梦境分身的力量,除了桑若本人的赋予外,多半来自于畏惧着此分身的梦境的主人。
  所有的噩梦空间中,奥里梦中的恶魔桑若,无疑是桑若最强大的梦境分身之一。
  这是因为桑若在奥里的心中,是非常强大不可战胜的存在,且随着奥里的恐怖见识不断增长,恶魔桑若的形象也越来越可怕。
  桑若点点头,将意识和这个恶魔桑若置换,再睁眼,桑若已经在那十几层楼高的身体之中。
  用那仿佛要饮血般的腥红眼睛,看了看脚下忽然变得渺小的世界,桑若顶着那张狰狞恐怖的恶魔脸冷淡道:“出发。”
  “是,大人!”听到要开始搞事,斯托克和巴巴乐都非常激动。
  按照桑若刚刚定位好的信息,几百个巴巴乐在前方开道,引领着斯托克,将一条街道从桑若脚下延伸而出,直接跨过虚空,铺向了虚空之外的无数次级梦境空间。
  ·
  南内特·布拉彻,棕熊帝国的紫藤侯爵,这次随同棕熊帝国的使团,一起来到了灰鸽王国。
  以“奸细事件”受害人的身份,南内特·布拉彻代表棕熊帝国向灰鸽王国质问。
  灰鸽国力一般,王室甚至民众也都比较软弱,南内特仗持着受害人的身份,理直气壮的在灰鸽王国内怼天怼地,给了灰鸽高层从上到下好大的没脸。
  南内特当然知道自己并没有派遣什么一大批骑士,也没有给骑士大量的金钱来购买什么蓝炎矿石,但是公主殿下既然将这个事情交代给他,这个难得的向公主殿下表忠心的天上掉馅饼的妙事,南内特当然得好好地发挥一番。
  回忆着自己今天将灰鸽国王怼的弃席而去的窘迫样子,做梦南内特都在发笑。
  垃圾灰鸽王国,就是欺负你们了怎么样?
  就是捏造莫须有的罪名欺负你们了,又怎么样?
  梦境中,坐在灰鸽国王的王位上,指使着灰鸽国王给他倒酒的南内特,得意地哈哈大笑。
  “哈哈哈。”
  南内特一个仰头,突然看到自己的天花板裂开了,仿佛纸片一样被割开的天花板外,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恐怖的眼球,正在看着他。
  “咳咳咳咳。”南内特吓得一岔气,差点呛死过去,一边咳一边飞速地滚进了王座底下。
  就在这时,一个洪钟一般的声音从外头传来,【巴巴乐,那边的是个女人吗?】
  在这巨大的声音中,南内特手中的酒杯被啪地震碎。
  南内特头顶的王座也嗡嗡地颤动着,短短一句话时间,几乎移动了小半步距离。
  王座下的南内特瑟瑟发抖,捂住被震得有些耳鸣的耳朵,深怕那声音再传来时,他的耳膜都会被震破。
  梦中的南内特瞬间有些迷茫,他是谁?他在哪儿?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物??
  一道红光从天花板上的大眼睛中扫下来,迷茫的南内特瞬间被刺中,就在南内特惊恐地不能自已的时候,那道红光将他全身的衣服都燃烧殆尽,扒光后还从头到尾地扫视了一遍。
  赤1裸着抖得不能自已的南内特,忽然有种自己被从内到外透视了一遍的羞耻感。
  红光终于收回,天花板上的大眼睛似乎终于确定了南内特不是一个伪装的女人,回复外头那个洪钟一般巨大的恐怖声音:【不是女人,是个男人……】
  【那回来吧,应该是这边这个了。】
  南内特看到头顶的巨大眼球终于离开了,眼球怪一离开,南内特这边头顶的巨大裂缝,就开始自动合拢,借着还没完全消失的裂缝,南内特看到了那张长着长角青面獠牙的恐怖的脸。
  好可怕,特别可怕……
  南内特仿佛中了巫师的恐惧巫术,不停地瑟瑟发抖。
  然后,南内特还看到那个恐怖的怪物用力一撕,撕开了另外一个空白之地,巨大的震荡中,一个有些眼熟的空间出现在被撕破的裂缝之后。
  【大人大人,这里是女人……】
  【是领主大人要找的女人……】
  很快,南内特这边的裂缝就消失了,躲在王座之下的南内特松了口气,但还是有点后怕,他一边恐惧一边疑惑着,
  刚刚……那另一个裂缝后的熟悉布置,怎么那么像是大公主常住的宫殿?


第33章 棕熊帝国公主
  安杰莉娜·阿巴克多最近很忙, 她的目光并没有放在桑若·兰西尔身上, 就算桑若·兰西尔极有可能弄死了她的一个小情人和一个儿子,她也只是推了紫藤侯爵南内特出去, 任由南内特发挥,掀起了一番风波。
  说起来这番风波也来得正是时候, 以至于安杰莉娜公主如今,已经不再气恨桑若弄死了她一堆忠实手下, 反而感谢起了桑若。
  安杰莉娜·阿巴克多, 棕熊帝国大公主,就在国内群情激愤, 且所有人的目光都被灰鸽王国吸引过去的时候, 密谋发动了宫廷政变!
  一经起事!安杰莉娜首先就弄死了她的两个哥哥——她爹阿巴克多三世最疼爱的两个儿子,然后囚禁了阿巴克多三世本人。
  棕熊帝国的高官们,几乎有一小半都是安杰莉娜的裙下之臣, 安杰莉娜在囚禁了阿巴克多三世后,强行摄政,辣手镇压国内的反对派,满朝文武死的死伤的伤, 甚至有几家被灭了门, 不过几天时间,棕熊帝国上层就成了她的一言堂。
  同时,安杰莉娜开始明目张胆地派兵,追杀她其余的两个弟弟。
  安杰莉娜此番起事早已经过数十年准备,行动极其狠辣迅速, 以至于国家上层中这惊天动地的变化落幕,死了消失了那么多人,棕熊帝国民众们都没能反应过来,甚至仍沉浸在和灰鸽王国交恶的国际事件中,满怀国家荣誉感地镇日痴迷于游1行1示1威,完全不知道自家的管理层,已经在转眼间变了天。
  安杰莉娜并没有急着登上王位,转移民众注意力,而是暗中煽风点火,继续主导着和灰鸽这一国际事件的走向,似乎在伺机做些其他的大动作。
  而被安杰莉娜囚禁起来的阿巴克多三世,以被灰鸽的傲慢态度气病的名义,关在了皇宫深处,重兵看守。
  安杰莉娜甚至已经开始替自己父亲起草诏书。
  其中详细将阿巴克多三世如何为国家荣耀呕心沥血,又是如何被灰鸽傲慢的态度气到吐血,导致旧疾复发,一病不起;以及阿巴克多三世会在哪天被气死,且如何在死前,将皇位传给一直守候在病床前的孝顺女儿安杰莉娜大公主……等等,都描述在内。
  就准备一个适当的时间发出去。
  “安杰莉娜陛下,逃往白狼王国的三王子已经被我们的人抓到,并在押解回帝都的路上。”
  “安杰莉娜陛下,五王子的踪迹已经被我们探知暴露,他正躲藏在棕熊与灰鸽边境,企图离境。”
  “陛下,军机大臣全家已尽皆被杀,包括那个被仆人带走的7岁幼儿,保证如今无人敢再乱说话。”
  “陛下……”
  被迫地听着这些,阿巴克多三世痛苦而虚弱地诅咒着:“安杰莉娜!我是你的父亲,他们是你的兄弟!你这样做,是会遭到报应的!!”
  安杰莉娜美艳的脸上一直带着微笑,她喜欢带着她的老父亲,来听这些对她来说很美好,对老父亲却很扎心的汇报。
  甚至她总能把老父亲那虚弱无力的诅咒,听成甜蜜的赞美,并为此充满了愉悦感。
  “陛下,宰相大人发送给国师的信件,已经被拦截下来,是否需要……”
  听到这句,一直微笑着的安杰莉娜才眯起了眼睛,接过了手下递上来的信。
  只扫了一眼,安杰莉娜就笑了,看着一脸灰败的阿巴克多三世道:“父王,这就是你最后的办法了?你难道不知道,国师们是不会过问国家权利的正常更迭吗?他们只会管巫师的事情啊,我天真的父王。你也许还不知道,我已经让人发信给国师大人,三日后邀请他来参加我的登基仪式,国师大人欣然应允了呢,哦呵呵呵呵。”
  阿巴克多三世瞬间仿佛老了十岁。
  安杰莉娜打击完自己的老父亲后,冷厉地下令道:“将宰相那老匹夫,剁碎了拉去喂狗。留着他本是想看看他能有什么大能耐,结果就弄出这么一封没用的信吗?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是陛下!”
  安杰莉娜处理完自己的事情,让人看守好阿巴克多三世后,就去休息了。
  不知是不是这两天太忙,精神紧绷,一向不怎么做梦的她,竟然梦到和她的三个小情人在自己的寝宫里颠鸾倒凤。
  这三个小情人中,还有早已经死在了桑若手里的菲尔德侯爵。
  然而,正在快活时,寝宫的忽然被撕开了,天花板上破了一个巨大的洞,仿佛锅子上的锅盖直接被人从外掀走一样。
  空间被撕开的剧烈震荡中,安杰莉娜看到了巨大的眼球,密密麻麻地出现在寝宫外那虚无的空间。
  “什么人!?卫兵,卫兵!”反应迅速的安杰莉娜一脚踢开了自己的小情人们,拿被单将自己美艳的身体一裹后,拔出了她常年不离身的大剑。
  一连串的呼叫,无数的人出现在了安杰莉娜身边,护卫着安杰莉娜。
  【领主大人,这是个女人……】
  【领主大人,是这个女人吗……】
  天空上的无数眼睛,在叽叽喳喳讨赏般地叫着,安杰莉娜看到裂缝后出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庞大的怪物,安杰莉娜几乎以为自己看到的是被巫师从异位面召唤来的恶魔,完全不能相信。
  天花板上几乎有二十多米长的裂缝,在那怪物身下,仿佛只是一条细小的指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