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6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如此丧心病狂的考试,只给他们十天时间??
  一开始还觉得十天时间很多余,并自信满满的各路天才少年,面对这一关的考核,全都懵逼了。
  ……
  桑若忽然问了个问题:“我能够回到刚刚那个都是活化文字的空间吗?”
  【为什么会这么问?】
  桑若:“只有活化文字能伤害到这个羽毛笔,如果有人在非活化文字的状态下进入到这个空间,或者是活化的部分不适合进行攻击,难道也要忘记一切重新来过?我觉得,这一关应该还有一次,回到上一层空间重新接受文字感染的机会。”
  【呵呵,你说得没错,每人都有回到上层空间的机会,不过你并不能将关于出口的信息透漏给别人,一旦违反,你会立刻被排出最后一关的羊皮纸空间,并忘记这里的所有信息。】
  桑若点点头:“我要回去。”
  话毕,桑若顿时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世界再一次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文字。
  变成‘奥’字的奥里在桑若消失的这段时间,竟然只顾着哭嚎伤心,完全屏蔽了活化文字洗脑包的影响,一看到哥哥回来,“哇”地一声噗了上去,用自己的两只小横杠揽住哥哥的大腿:“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奥里担心死你了!”
  在旁边看着奥里的阿赛扎,也立刻金光闪闪地上去表忠心:“亲爱的你回来了,奥里他一直哭,不过你别担心,我一直在照顾着他等你回来!我特别有用吧!”
  桑若拍了拍奥里硕大的占了一半身体的脑袋,扫了周围一眼,发现不少少年们都消失不见了,阿赛扎果然是像他所说的,一直待在奥里身边。
  桑若:“多谢。”
  阿赛扎刚刚还幻想着心上人从此对自己另眼相看,从而出任心上人基友,迎娶心上人,走上人生巅峰,结果如今只是得到桑若一个多谢,忽然就卡壳了,随即整个‘扎’字都又土豪金转变成了红色!
  阿赛扎:“不……不客气的,我特别喜欢你,也特别喜欢奥里,特别想要和你交朋友,昂~你能和我交个朋友吗?”
  虽然变成了红色,仿佛有点害羞,但这似乎并不耽误阿赛扎顺杆往上爬。


第59章 重组文字大军
  活化文字弥漫成海洋的羊皮纸空间中, 刚刚回归的桑若瞬间减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还在空间中挣扎的少年们纷纷大叫起来。
  “魔王回来了!”
  “兰西尔魔王又回来了!”
  “怎么走了还能回来?”
  周围的喧嚣淹没了阿赛扎仿佛告白一样的话,桑若顿时就像是没听到阿赛扎说了什么一样, 由着奥里用他两条小横杠般的手抱住自己的大腿,桑若观察起了周围的活化文字。
  桑若是所有人中第一个离开的, 谁也没想到他还会再回来。
  快要被洗脑包折磨疯掉,又不甘就这么跳水离开的少年们, 差点就想要疯狂地上来抱着桑若的大腿求指点, 甚至选择性地遗忘掉刚刚被魔王生吃的恐惧,以及在魔王肚子里那糟糕到整个人都要崩裂的经历。
  少年们此时看着在向桑若献殷勤的阿赛扎, 心中又是懊悔又是嫉妒。
  阿赛扎也是个厉害的参赛者, 只是所有人似乎都忘了这一事实,反而觉得他就是个一流的马屁精,并且非常会抓住各种拍马屁的时机, 他们怎么就没想到在桑若消失的时候照顾一下他弟,不然这会儿不也能搭上话了?
  有些脸皮比较厚的少年,甚至都想着要不要学阿赛扎那样兄弟亲爱的叫一叫,套套近乎。
  不过阿赛扎好像感到了他们的企图, 立刻超凶地瞪了过去, 瞪到少年们仿佛被猛兽盯住,感觉到危险似的住了嘴,才又返回身来有些哀怨地看着桑若。
  在众多目光中,桑若安然不动,似乎想清楚了什么事后, 他招手让一只亡灵文字过来,很快将那个文字身上的线条都拆了下来,然后慢慢重新搭起线条,组成了一个‘桑’字。
  奥里终于安静下来不再哭嚎,他抬起硕大的文字脑袋,看看已经有五分之四的身体都变成文字的哥哥桑若,再看看被桑若拧成‘桑’字的文字,好奇道:“哥哥,你在把这些文字变成你的样子?”
  周围的少年们耳朵立刻竖了起来,拿出以前考场作弊的功力,热切地关注着桑若和他身旁人的动静,想要从中得到一点启发。
  桑若“嗯”了一声,挥了挥手,搭好这一个文字后,桑若控制了一下周边听候指令的亡灵文字,让它们自行去捕猎,然后将周围的同伴都拆卸重组,统统变成一个桑字。
  “魔王这是在干什么?”
  “看不太懂,我们要不要也学一学?”
  “我觉得,一定和出口有关!”
  就在少年们被桑若的举动弄得不明所以的时候,这时,桑若不知对刚刚他亲手拆成‘桑’字的活化文字做了些什么,那个变成桑字的文字,忽然就这么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就像当初不见了的桑若,以及之后似乎发现出口的少年们一样。
  观望着的少年们一片哗然。
  “消失了!”
  “那个活化文字竟然和人一样消失了!”
  “难道活化文字也被送到出口去了?这怎么可能?”
  “魔王是催眠了文字,让文字意识到出口在哪了吗?不过魔王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最后一关需要用到这么多文字共同通关?”
  天空中的那个声音没有响起,在少年的喧哗中保持了沉默,【……】
  眼见自己的实验成功,桑若也微显一丝轻松之色。
  周围受桑若控制的亡灵文字们顿时更加卖力,瞬间,桑若身边的一片文字海洋,似乎都被‘桑’字占满,甚至桑字还在不停地占领周边的文字区域。
  虽然那个声音说每个人只能单独进入自己的空间,但是如果他能把周围的文字变成自己的样子呢?这些文字如果在被他催眠要去摧毁羽毛笔的情况下,是否会消失并和他进入一个空间?
  不能把信息透漏给别人,但是活化文字又不是人,也不是参赛者,还被他变成了他自己的模样。
  这么做显然是冒了一丝风险的,不过为了得到第一,得到羊皮纸的附魔咒语,这点风险在桑若看来还是值得。
  桑若做这些的时候并没有隐藏自己,也是让阿赛扎能从自己的举动中,得到点启发,算是答谢他帮忙看护奥里。
  大概是和桑若同类的文字太多,桑若本人的文字化大幅加快,整个身体也完全变成了文字,在一片‘桑’字的海洋中,仿佛是一个领头般的存在,散发着浓郁的阴影气息,待在一堆密密麻麻的‘桑’字中,看得周围少年们一阵眼瞎,有种看文字化的魔王如何统一N国的感觉。
  桑若出声问天空的那个声音:“我可以回去我的空间一趟,然后再出来吗?刚刚那个消失的文字,是不是在我自己的空间里?”
  少年们瞪大了眼,阿萨扎也眨了眨自己文字眼睛上长长的金色睫毛,知道桑若是在用这种方式透漏一些信息,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等待着天空中那个声音的回信。
  似乎是发现了桑若在规则范围内的投机倒把,天空中的那个声音道:【……每个人只有一次出来的机会,二次进入后想要出来,只能遗忘内容跳水重来。不过第二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在。】
  桑若闻言,露出了一丝微笑。
  少年们还不明白那个在的意义是什么,但是看到桑若的表情,也都知道了魔王的发现必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现。
  这时,桑若看向了奥里,“奥里,你是打算和我一起走,还是自己走?”
  “当然是和哥哥一起!”奥里赶忙用小横杠抱紧哥哥的大腿,仿佛深怕哥哥再突然消失。
  听到桑魔王似乎准备带人躺赢!刚刚躺赢进最后一关的少年们顿时都心头火热起来,恨不得也伸手直叫我我我我!
  天空中的那个声音终于出声制止了:【等等,你难道是想把参赛者也拆成和你一样?真是个疯子,这不行!这是违反规则的。如果你硬要带人的话,他的名次会被取消,而且在上船总人数超过3000人时,也会自动遭到淘汰。】
  桑若听得有些迟疑。
  周围激动的少年们都冷静了下来,这些人都是闻名自己周边国家的天才们,虽然刚刚被魔王打击的已经有些彻底认怂,但是还不至于为了走捷径放弃努力。
  阿赛扎却丝毫没有这种忧虑,他几乎是立刻躺平在了桑若脚下,一脸娇羞地对桑若道:“来拆我吧兄弟,我不怕。要是之后真的有超过三千人上船,我就把人扔下船去,一定会和你在一起的。”
  桑若一听,恍然受教,于是再无顾忌地动起手来。
  【……】
  天空中的声音只能无奈地看着桑若胡来。
  ·
  桑若跨上两千米线后,整个人就消失在了羊皮纸上,消失的还有那些被魔王生吞的班线级天才们。
  如今,班线级天才只剩下当初落在最后的几个。
  还在羊皮纸上奋斗的少年们,猜测着桑若是不是进入了独立的考核空间之中,一边继续前进着,一边关注着名次。
  只是过了一会儿后,忽然有人发现桑若的名字骤然掉到了7、8名开外,顿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名次怎么变动的那么厉害?怎么回事?”
  “看,魔王都退到第九名了,还在降!”
  “最后一关很难吗?”
  “废话,你看看我们现在多少人还挣扎在300米线左右,就知道后头有多难!要不是魔王刺激,我怀疑那些班线级天才也不会那么爆发,不过现在班线级天才都被魔王吃了,可怜的,巫师也不管,不知他们是死是活。”
  布朗听得直摇头:“真是傻,没看他们的名次还在动着,说明都还活着。指不定刚刚是乘坐了魔王牌顺风车,直接进入了最后一关,那就爽了。早知道我们也加把劲,去求搭魔王的顺风车多好。”
  狼十二一脸你是不是有病的惊恐模样,正想说什么,忽然看到布朗脚下的一个文字颜色有点不一样:“咦,你那边那个字怎么和别的文字不太一样?”
  布朗低头看去,那是巫师通用字中的‘胆’字,和别的活化文字不一样的是,它身上竟然布满了毛刺,仿佛字形突变一样,颜色也比正常的活化文字淡了一点。
  活化文字依旧满腔斗志地竖着自己的标枪,一看到人,密密麻麻地涌上去就是一阵狠戳:【嗷——!打死入侵者,抵御践踏!】
  那个仿佛刺猬一样的海胆字,也跟着它的同伴们嗷嗷大叫着戳向布朗:【受死吧,你们这些巨大的蛆虫!】
  什么玩意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