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2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孤身回归,没有领地保护,也没有属下守卫,这是一个领主最虚弱的时候,自然引来了不少恶意的视线。
  不说那些贪婪的领主们,连那些暗中小噩梦生物们,都对着桑若流露出了贪婪的目光,幻想着也许一拥而上,就能够屠神成功。
  噩梦生物对领主的敬畏,只保持在领主强大的时候,而现在的桑若……
  黑暗如潮水般在涌动,恶意也如海啸般随时要爆发。
  【吃了他……】
  【吃了他……】
  无数的声音越来越大胆,涌动的恶意几乎堵住了桑若去路。
  桑若扫了一眼周围,脚下虚空一点,蓦然一根恐惧能量凝成的丝线,如利刃一样划破虚空刺向一个方向。
  啊!!!
  丝线前去的方向上,成串的噩梦生物被丝线穿透,固定其上,仿佛一根绳上的蚂蚱,挣脱不得。
  而同时,一根根丝线从桑若的脚下伸向四面八方,在虚空中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网。
  那些丝线在黑暗中闪烁着寒光,只要被它锁定,就再难脱,无数之前蠢动的噩梦生物被串在丝线上,成了网中的串珠。
  此起彼伏的惨叫从四面八方传来,这些被串起来的噩梦生物们哀嚎着求饶着,正在渐渐融化,为这张正在编织的网提供着更多的恐惧能量,让它变得更为凝实,而这些噩梦生物却因为耗尽能量,正在陆续消亡。
  站在中心的桑若,脚下庞大的蛛网中坠满了无法挣脱的亡魂。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是蜘蛛!!蜘蛛领主多米尼克!】
  【走走走赶紧走!!!别让它发现我们!】
  暗处驱动着噩梦生物们出手的领主们有些惊慌失措,桑若的手段让他们将其误认成了凶名在外的蜘蛛领主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的名声之恶,不止让那些虚空中的小生物们恐惧害怕,连被桑若吸引来的领主们也开始疯狂逃亡,生怕跑慢了一步就会被抓住清算。
  桑若周身顿时为之一清。
  “嗯?”
  某个偌大的宫殿里,昆虫一般的紫色竖瞳蓦然张开,挥手间,一道场景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第213章 恶犬投食法则
  紫色的竖瞳中倒影出虚空中的桑若和他脚下的那张网, 眼前的美景, 让蜘蛛领主多米尼克笑了起来,艳丽的面容顿时勾魂摄魄。
  跪在下首的生物们顿时瑟瑟发抖, 似乎觉得蜘蛛领主笑起来的时候,比不笑还要可怕很多。
  真美……
  真像一只美丽的小蜘蛛。
  多米尼克看着空间另一头的桑若, 心中感叹着。
  多米尼克不但自己这样觉得,还指着虚空中的美景向下首的众人求认同:“你们说, 我当初会认错, 把桑若贤弟当成我的同类,应该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明明是他织的网太过美丽, 不是吗?”
  下首众生愈发恐惧, 没人敢吭声。
  蜘蛛领主此时并不在他的第七中心域,而是又到了别的地方来捕猎。
  “我就不应该生气,美丽本就是不分种族的。当初贤弟如果不是被我吓到非要逃走, 好好和我说话,也许我更能保持理智一些。”多米尼克想起那时候的事,到现在还有些懊恼,一时冲动, 让他现在再想找贤弟研讨编织技术都没有办法了, 桑若贤弟肯定恨死他了,“你们觉得贤弟现在还会理我吗?”
  多米尼克喃喃自语着,巨大的蜘蛛窝在他庞大到恐怖的蛛网上,无数的猎物仿佛蚊虫一样被蜘蛛的吐丝串了起来,高高地吊在线中, 吊了一圈又一圈,倒是和虚空中桑若那边的情形,形成了巧合的一致。
  网中心那个头颈分家的狰狞人形怪物,正是这片领地上之前的领主,曾经凶残霸道说而一不二的领主,如今却仿佛一个战利品一样被削骨剥皮分尸悬挂示众,领主原先的手下们几乎快要被吓晕过去。
  就算是多米尼克自己的手下们,在自家喜怒无常的领主面前,也是能不吭声就不吭声,多说多错,少说一句不定就能保自己一命。
  没人回应,多米尼克冷下脸来:“你们怎么都不说话,是看不起我吗?”
  这时,终于有一名死去领主的心腹,挣脱身边人的桎梏怒道:“多米尼克,你不要仗着域主们不在就到处乱来,我主和域主情同兄弟,等域主回来定会将他复活,域主知道了你做的事,到时候还会拿你问罪——啊!”
  多米尼克好脾气地听着他说完,等这名找死的心腹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微微一拉手中丝线,如愿让那名心腹头颈分家,去陪他的领主。
  “我问的是网好不好看,贤弟还会不会理我,尽给我说这些废话……”多米尼克眯着他紫色的竖瞳,随即挥了挥手示意把人都拖出去,下了命令,“都杀了吧,不用留活口。”
  多米尼克话音刚落,他的手下们顿时一扑而上。
  “啊——”
  下头被压制的噩梦生物们全都尖叫哭嚎起来,似乎想要求饶,甚至不少人开始数落前领主的罪责,他们只是盲从于领主的命令而已。
  多米尼克无动于衷,仿佛只是在肃清一些碍眼的垃圾。
  多米尼克看着那边已经解决了危险,继续上路的桑若,桑若前进的方向,让多米尼克眯起了眼:“贤弟这是要去第三中心域?怎么去那个糟糕的地方,看来我得赶路过去保护他,没有领域的保护,在那个破地方他会吃亏的。”
  “出发,第三中心域。”
  ·
  云崖深渊
  凯南圣子带着薛瓦利神子和赫鲁,携着封印着神王之力的权杖,直接打了进来,一路势如破竹,大部分反抗都在神王权杖下烟消云散。
  凯南圣子看着云崖深渊的诺埃和一众势力主,似乎有些意外这里聚集了这么多势力主,但是也不在意,宣告道:“肮脏的东西们,神王即将再次踏足这片土地,此刻你们只有一个选择,臣服或者死。当然,神族不需要那么多肮脏的奴仆,你们中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选择的幸运。”
  瓜拉湖的海怪势力主很反感这些神族的装腔作势,闻言高声道:“神族,当年屁滚尿流的跑掉现在又回来,你们不怕那只贪食巨人醒过来吗?他最爱的食物就是神族……”
  “放肆!”
  “大胆!”
  凯南圣子大怒,权杖上强光炸裂刷地扫过去,瓜拉湖的势力主一声惨叫,差点被一分为二。
  “一个贪食巨人而已,现在的神族已经不是懦弱的塔斯克神王领导的时代,弗兰神王会带领我们走向新的辉煌,什么吞噬天地的贪食巨人,不过一个愚蠢的大号饭桶,这次我们归来第一个就是要扫清这个毒瘤!”凯南圣子铿锵有力地说着。
  这时,薛瓦利感应到了高尔斯的传讯,只是没想到刚一打开,一道惨叫破空而来,不止惊住了薛瓦利,也吸引了凯南圣子和云崖深渊势力主们的视线。
  “高尔斯?”
  对面没有回应,薛瓦利立刻调整通讯视角拉大视野,将高尔斯周围的一切都扫映出来,不过下一刻薛瓦利就后悔了,尤其是当高尔斯被一个人形怪物生吃的场面暴露出来,还被众多肮脏的邪恶生物围观之时。
  看着画面后那明显是神族的十二翼人形生物被吃掉,云崖深渊的势力主们都是一阵痛快和幸灾乐祸,但是随即,他们也有些笑不出来了。
  云崖深渊的诺埃瞳孔紧缩:“那张脸……”
  海伊城城主的声音微颤:“是他吗?”
  “轰——”凯南圣子脸色铁青地炸掉了薛瓦利打开的通讯画面,不但没怎么为同伴担心,反而因为他无能惨死的一幕被众多邪恶生物看到,而感到深深的羞耻。
  虽然画面只是惊鸿一弊,但是云崖深渊里的势力主们已经浑身冒出了冷汗,想不明白一年一度的献祭还没到,为什么这只贪食巨人会提前醒过来。
  完了……
  醒来的贪食巨人比睡着的时候食欲还要可怕,等闲三五个神族根本不可能填饱他的胃,而因为耶鲁曼他们那一系搞砸了献祭,现在大家都还没有准备好。
  冷汗涔涔直下,仿佛已经看到消化了神族的贪食巨人,正向现在食物最多的云崖深渊而来。
  诺埃赫然冷声下令:“拿下那几个神族!”
  “动手!”
  危难当头,之前还示弱着想要摸清神族最新情况的几个势力主们,纷纷雷霆出手,蓦然攻击凯南圣子和薛瓦利等人,似乎是想要将神族先拿下,准备为献祭凑数。
  连之前被击倒的瓜拉湖势力主也忽然爬起来从背后一击。
  凯南圣子和薛瓦利神子都没想到这些刚刚还毫无反抗之力的垃圾们,会突然爆发,顿时有些应对困难,哪怕拿着封印了父神们力量的权杖,也左支右绌。
  “反了反了!你们这些肮脏的爬虫,竟然敢对我出手!”一向高高在上的凯南圣子,这会儿被打得发冠都没了,仪态尽失下更是怒不可及,简直恨不得将在场所有人都抽筋扒皮。
  “走!”薛瓦利认清了情势,权杖的空间能量爆发蓦地带凯南转移。
  ·
  灰鸽王国。
  兰西尔宅书房里的奥里抬起了头,打了个哈欠。
  之前角落里的镜子已经被挪到了奥里的书桌旁,此时他抬头看一眼,就能看到镜中倒映的血红眼睛,仿佛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人一样。
  “要早点去找哥哥呢……”奥里对镜中的异象视而不见,咕哝了两句,拿起了羽毛笔继续写起他的书来。
  {魔王的堡垒
  荒无人迹
  恶犬看门
  诸神回避
  若遇不幸
  投骨献祭
  割掉你的头颅
  挖下他的心
  切忌切忌
  不可力敌
  魔王归家前
  无所顾忌}
  ……
  圣书的更新频率,自从魔王进入了巫师世界后,就一路走低,奉着圣书的巫师们都非常能够理解,毕竟要预言普通人容易,预言巫师和非人强者难,尤其是预言牵扯的动静越来越大,牵扯的强者越来越多的时候,更是难上加难。
  这次魔王重归,圣书更新,圣书的研讨小组们都是卯足了劲准备将每一句都研究透彻,都以为很久都不会有新内容了,却不想这么快竟然又出现了一章更新!
  希内的巫师洛伦揉了下眼睛才敢确定自己没看错,火速看完新内容后面露欣喜,赶忙拿出研讨小组的簿子叫人。
  希内-洛伦:“圣书更新了!魔王餐厅的秘密也揭露了。恶犬!大家注意小心恶犬!”
  洛伦的话如水入油锅,顿时引来小组哗然,可以想见研讨簿那头的人在收到提醒后,都立刻去翻自己的书了,过了一会看完内容的人才过来讨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