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0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刚稳住身体,就看到独角兽歪头过来无辜地看着自己,一双眼睛兴致勃勃的,似乎在问桑若去哪。
  桑若:“你被那珂老师关了很久?”
  独角兽歪头思考,踏着前蹄好像在数数,看样子是挺久的。
  桑若摸摸它的鬃毛,指了个方向,独角兽顿时嘶鸣一声撒欢地狂奔起来,载着桑若奔向巫师塔的窗户一跃而出,踏虚空行。
  “唏律昂……”独角兽一边狂奔一边叫着,这叫声半分像马半分又像别的生物,桑若从未听过独角兽的声音,只觉得这叫声真是挺古怪的。
  ……
  “你说学院里的人都是塔姆安杀的,接下来他还打算杀我?”
  桑若离开的时候,正是马西亚找到机会悄悄潜来找那珂通风报信的时候。
  那珂听着马西亚的诉说,冰银色的眼瞳毫无波动,似乎马西亚的惊天秘密只是一个无聊的狂想而已。
  马西亚知道那珂的性格,也没有在意他冷漠的态度,关心道:“那珂大人,虽然我也希望这个猜测是假的,但是请一定要小心。如今学校只有你可以和塔姆安大人抗衡了,如果塔姆安大人真的是幕后黑手,你现在就是他的眼中钉。”
  那珂收回视线,淡淡地道:“所以你没有任何证据,只是猜测而已?”
  马西亚硬着头皮点头。
  那珂没说相信,也没说不相信,只是“嗯”了一声,随即就下了逐客令,“你可以走了。”
  “那珂大人……”马西亚觉得那珂还是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正要再劝说几句,但是那珂已经不打算继续听他的劝告,直接消失身影离开了这里。
  马西亚心中忧急,为防引起塔姆安副校长注意,他本就是悄悄过来的,此时也不好多待,只得小心离去。


第187章 校园找茬围观
  “回来了, 桑若·兰西尔回来了!”
  “他还骑着一头独角兽, 我记得他走之前什么都没带,应该是那珂大人的!”
  桑若骑着一匹高阶魔兽出塔的事, 很快就传遍了全校,他从巫师塔一路飞回学区, 一路不停有人抬头看着他窃窃私语。
  希内学区内禁空,桑若靠近大门后就拍了拍独角兽让它降落了下来, 独角兽似乎还没有撒够欢, 驮着桑若继续在学区的石板道上欢快地小跑,那浅金色如月光的毛发在希内阴暗的环境中, 仿佛一道亮眼的金色火焰在傍晚跳跃, 众人注视的目光渐渐从之前玩味看好戏似的戏谑,变成了仇富的羡慕嫉妒恨,渐渐跟着桑若涌向宿舍楼。
  而宿舍楼里, 听说桑若快要到了,之前关注过他的人一下子都出来了,尤其是刚刚听到路加那番言论的巫师,更是纷纷出来等着看好戏。
  这些人大多是本身就和真理之门无缘的普通巫师, 对桑若也只是嫉妒而已, 不明白桑若这么一个没什特点的新生,为何能屡次得到大佬的亲睐。
  他们虽然不至于出头去找桑若的麻烦,但若是能让桑若倒霉,多半还是喜闻乐见。
  众人看着桑若将坐骑系在宿舍楼下,那只独角兽还亲昵地拱了拱他, 似乎在撒娇。
  洛伦望了桑若半晌,挑了下眉道:“我们这位新同学,这次终于是突破成为银青巫师了,二进真理之门的作用果然是不小。”
  不止是洛伦,在场的其他巫师们也都有不少看出了桑若突破,简直嫉妒得眼睛都快要绿了。
  之前桑若进了一次真理之门后没有突破,众人一边羡慕一边嘲讽,觉得桑若浪费了珍贵的机会,暗暗唾弃他运气好又怎样,还不是个废物!
  如今桑若二进真理之门后突破了,之前嘲讽的人更气了,仿佛被那珂大人亲自打脸一样,人家废物又怎样,有大佬看重,一次不行两次,废物也给你堆成天才。
  马丁身后的巫师阴阳怪气地道:“如果他这次再突破不了,那就真是个彻底的笑话了,也不知道那珂大人到底看上了他哪点,也不怕被人嘲笑眼光不好。”
  说话间桑若已经走进了宿舍楼,众人对视一眼,纷纷决定出去看热闹,之前路加发下豪言说要给桑若好看,这时得到消息估计已经等在楼里了。
  ·
  桑若刚进宿舍楼没走几步,忽然感觉到不对后退,下一刻,他眼前的走廊瞬间扭曲变形,连带着“嗞叽”几道让人耳朵发麻的可怕声响,前方走廊上正经过的几个巫师和走廊一起被挤压拉长,仿佛被拧干的毛巾一样崩裂了表皮,挤出血水喷溅在走廊各处。
  那几名巫师被空间的变化之力拧成了崩皮的血葫芦,后知后觉地发出来了难以想象的惨叫。
  “我去是空间扭曲,快退!”
  “怎么回事?是谁在试验咒语还是有异域怪物袭击!?快去通知校长!”
  在桑若身后准备进门的几个巫师也被眼前的一幕吓住,连连后退,但是下一刻也惊恐大叫:“不好,路没有了,我们被困住了!”
  桑若想起了当初梦境领域的怪物要闯进迪诺学院的事,也紧绷了起来,下一刻,一只冰冷的手忽然从桑若脚下蹿出,哪怕桑若已经感觉到危险准备跳开,但是动作好像还是没跟上大脑的意识,被抓了个正着,同时被抓住的还有桑若旁边的两名巫师。
  桑若两条腿被卡在了地底下,能够感觉到无数只腐烂阴冷的手在地底密密麻麻地抓住他沉下去的腿脚。
  “地下有东西!快救人!”
  那几名避开的巫师立刻出手想要解救桑若和他身边的那个巫师,但是一道道咒语打在地面,仿佛被什么东西吸收了一样,根本无济于事。
  “救我……救我……”那几个被空间之力扭曲成血葫芦的巫师还挣扎地活着,血淋淋地从不远处爬了过来,巫师们感觉到不对纷纷后退,这些扭曲的血葫芦抓住了一个和桑若一样被困在地板下的巫师。
  “啊啊啊啊!!!”那巫师尖叫着被这些血葫芦覆盖住,而后被这些血葫芦生生舔去了一层皮,眼看着他的下场,桑若旁边另一个被困的巫师直接被吓晕了,在场的巫师们也都不禁心惊胆颤。
  巫师们知道这些血葫芦已经不是他们的同学了,纷纷用出咒语打在这些血葫芦上,只是这些咒语就像是刚刚打在扭曲的地面上一样被吸收了,毫无作用。
  “这都是什么鬼东西!”咒语无用,气得几个巫师差点扔掉了自己的魔杖。
  魔力和咒语都会被吸收,桑若尝试了几次,也无法脱困,桑若甚至试起了他的血脉天赋,虽然血脉天赋的漩涡没有被地板吸收,但是同样没能像以前那样无往不利。
  血葫芦们扭曲看不出手脚的身体,崩裂的外表剥落了一层人皮在地上蠕动,快要掉出来的眼睛狰狞地转头看向桑若,这可怕的一幕,让周围的巫师们也没有心力再去救人,赶忙远离桑若身边。
  桑若周围的巫师很快跑光了,跑不掉的那两个一人被怪物剥了皮,一人被吓晕,怪物们顿时瞄准了桑若,喝喝呼呼地惨声朝他爬来。
  “嗞啦……”剥皮怪物们很快爬到了桑若面前,怪物血淋淋的身体裂开一道大口子,朝着桑若面部覆盖下来,虽然这一幕很危险,但是桑若却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
  洛伦等打算围观桑若倒霉的巫师,到了走廊却到处没看到桑若和路加的影子,洛伦他们所在的空间很正常,没有扭曲的长廊也没有血乎流啦的怪物和被困的巫师,一切就如日常般平静。
  “人呢?”
  巫师们感应了一番,才发现周围被人做了手脚。
  洛伦打了个响指,他的蓝雀乍然出现停在他指尖,蓝雀啄下身上的一根羽毛后,那根蓝色的羽毛融化在空气中,空荡的走廊上顿时出现了桑若遭遇的危机。
  马丁奇怪道:“路加这是做什么?不是要和桑若生死战吗?”
  洛伦笑了,嘲讽道:“呵呵,路加这个心机狗,嘴上说得好听要弄死桑若·兰西尔,搞半天还是不敢。他这是想使招将桑若吓疯吧,这样就算那珂大人追究起来,他也有借口脱罪。”
  众巫师纷纷表示叹服,果然天才都是心机狗,信了他们那莽莽撞撞的说词就是自己蠢了。
  “路加制造的幻境好真实,我要是桑若·兰西尔估计也分不清真假,如果超脱不出幻境,估计大脑意识说不定要直接死在幻境中,路加出手果然狠辣。”这名巫师的感叹引来周围众多围观巫师们的纷纷附和。
  洛伦嗤笑:“不止,你们看那些幻境中的黑色纹路,路加明显还在幻境中加了大量的恐惧诅咒,就算桑若意志坚定,他一个刚刚突破的银青巫师,也抵挡不了路加这个辉祭巫师的精神攻击,非疯不可。”
  巫师们啧啧感叹,眼看着桑若被那血葫芦怪物覆盖,就要被剥皮分食,而桑若也仿佛无计可施般呆在原地不动,众人犹如宣判桑若命运般下了定论:
  “桑若完了。”
  就算不死,也要半残。
  巫师们正以为这场戏就要就此落幕,之后就是看那珂大人会有什么反应了,然而忽然之间,“轰”地一声,强大的冲击波猛地从桑若的幻境中扩散开来,周围似乎吹起来了一股致命的风,以幻境为中心形成一个极其危险的圆。
  洛伦等人瞳孔紧缩,桑若所在的幻境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他们眼前真实的走廊却如齑粉般轰然崩塌!连带着整栋教学楼都狠狠摇晃了一下,那股致命的冲击还很快向看热闹的众人席卷过来。
  洛伦等巫师头皮发麻,生死一瞬让他们爆发了强大的求生本能,几乎是刹那间发挥出远超自身水平的速度逃出了危险地区。
  逃出齑粉区的马丁吓得声音都变了:“那是什么?”
  幻境中,一个巨大的漩涡以桑若为中心呈现,那漩涡像是转动的星河吸附着周围粉碎的尘埃,也像是黑洞在吸收周围的一切,任何靠近它的东西,都会被摧枯拉朽地彻底毁灭。
  这股力量透出幻境直接作用在了希内的宿舍楼上,以至于以防御能力著称的希内建筑,也挡不住那漩涡旋臂的轻轻一抚,不时发出咔咔地危险挣扎声,似乎下一刻就会整栋倒下来。
  洛伦等巫师们脸色都非常难看,之前看热闹的心态一扫而空,现在他们这看得已经不是热闹了,简直就是死神狙击,这种要命的危险一不小心就会被殃及池鱼!
  虽然知道能被那珂大人看好的新生肯定是有什么异于常人的能力,却没人想到桑若竟然是这么凶的。
  幸好,桑若的爆发只持续了片刻,那毁灭性的漩涡很快就消失了,让逃命出来的巫师们纷纷松了口气。
  “看,路加出来了!”尽管只是一瞬间的爆发,困住桑若的幻境也出现了很多裂纹,连之前不知道藏在哪里阴人的路加,也受了重创跌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