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8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阿塞扎根本听不进去,只觉得桑若一定是知道自己说谎了,生气了,所以不理自己了……
  完了,完了,阿赛扎心中顿时悲凉极了。
  阿塞扎终于认识到自己惨烈的错误,大声认道:“我错了我不该藏私房钱。我刚刚从地上捡到了两张金卡,里头好多钱!都给你桑若,你不要生我的气。”
  ‘地上’德里克:……
  转身的桑若:……
  刚刚从巫师协会拿着血液药剂走出来的费迪南以及其他少年们:……
  阿塞扎可不管这些,见桑若真的停了下来,立刻觉得自己是摸对了桑若生气的缘由,立刻蹭了上去,摸出刚刚从德里克那打劫来的两张金卡,握着桑若的手慢吞吞地将卡放在桑若手中。
  阿塞扎握着桑若的手有点不舍得抽回来,直到被桑若冷瞪了一眼,才将手收回来背到身后。
  阿塞扎看着桑若,眼睛亮闪闪地:“都是你的,桑若你不生气了吧。”
  桑若看着这样的阿塞扎,也有些无语,半晌才道:“……东西你都买好了?”
  阿塞扎异常老实:“买好了。”
  桑若看了看手里的两张卡,将两张卡对划了一下,一阵哗啦啦的魔晶声响后,将仅剩了一百魔晶的一张卡扔给阿塞扎,随口道:“回去吧。”
  阿塞扎抱着从桑若手中再一次得到的一百块零花钱,仿佛得到了全世界!
  果然,恋爱就是要这样谈!
  阿塞扎开心死了,荡漾地道:“嗯啊~我们回去。”
  ……
  德里克看看走在前头的桑若,再看看自家仿佛跟班一样缀在后头的殿下:【殿下,你就是这么谈恋爱的吗?】
  阿塞扎自我感觉良好:【是的啊,有什么不对?今天进展特别大,我都摸到他的手了,开心!果然谈恋爱还是得有钱,德里克你没事就回去一趟,帮我把我家金山搬来,我这边又快撑不住了。】
  德里克:【……好吧你高兴就好。】
  这是一位拒绝了后宫的返祖金龙殿下,和别的龙都不一样。
  阿塞扎微微靠后,小手背到身后冲身边的德里克挥了挥,在桑若看不到的地方小声道:【对了,我知道你还剩了一张卡,借我。】
  德里克心疼:【……殿下,我出门也没有带太多钱,再借给你我连铺床的钱都没有了。】
  想到刚刚自己那两张金卡就让殿下去摸了两下小手,德里克越发心疼,为阿塞扎的这个恋爱感觉到亚历山大。
  阿塞扎嫉妒了:【你还拿钱去铺床?你怎么那么奢侈,我都好久没有拿钱铺床了你看看我,你应该像我一样学习下勤俭节约的持家精神。】
  ……学你全部上缴吗?
  德里克心疼坏了,但没有办法,最终还是慢吞吞地将自己的又一张金卡递给了阿塞扎,只希望殿下和心上人亲吻或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不会连累得自己也要破产。


第80章 校霸欺凌事件
  桑若和阿塞扎回校, 费迪南犹豫了一下, 顾忌着自己刚到手的基因药剂,也不敢在街道里多待, 也跟两人一起回去。
  看热闹的少年们见当事人要走了,纷纷意犹未尽的散去, 只是有几个少年在转身的时候,衣角忽然反光了一下, 若是仔细看去, 仿佛有莹虫贴在那里,一动不动……
  同时, 迪诺深渊学院的某个房间里。
  几人围着一个拿着骷髅头的学徒, 那名学徒闭着眼仿佛在窥探着什么,半响后睁开眼,压抑不住喜悦地道:“本届统招前两名都在我们这次的新生里, 那个第二在协会兑换了一瓶基因药剂,第一还没有兑换!”
  围着的几人闻言,顿时眼睛都红了。
  有人声音沙哑地呵呵直笑:“真是意外之喜,本以为这次来个前十就不错了, 没想到第一第二扎堆送上门来。”
  有人贪婪地说道:“基因药剂, 还有那个第一的奖励,是我们的了。”
  一群人顿时邪恶地笑了起来。
  ·
  回到挂着迪诺深渊学院标志的对外办事处,桑若和阿塞扎搭乘上了一座空电梯。
  阿塞扎看到外头的望着电梯却不动的费迪南,奇怪地问了句:“你怎么不上来?再不上来我们就走了。”
  费迪南不上去当然是在警惕桑若,担心知道自己身怀宝贝的桑若会对自己动手, 正好这时,隔壁的另外一栋电梯也亮了,费迪南直接朝那边走去:“我搭另外一座电梯。”
  阿塞扎被感动了,跟隐身的德里克悄悄感叹:【好人啊,这是在给我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吗?可惜他不知道这里还有个你,而且现在身上藏着私房钱,我有些不敢暴露自己。】
  德里克:……
  德里克:【要么我先帮殿下把钱拿着?】
  【可是桑桑他不和穷鬼说话,没钱我怎么和他过二人世界……】阿塞扎也很纠结,没钱没底气呀。
  德里克:……
  仿佛是个死循环。
  桑若倒是不知道阿塞扎心里那么多戏,他扫了一眼电梯外的费迪南,在电梯门就要关上的一瞬,和对面电梯来那些人对视了一眼。
  费迪南要走上去的电梯里已经有几个人了,那些人应该是刚从下头学院上来,但是费迪南走过去的时候,那电梯里看起来古里古怪的几个人竟然都没有要出来的样子,仿佛刚上来就要费迪南一起下去,仿佛专门等他一样。
  不太对劲。
  电梯门在眼前合上了,合上的一瞬,桑若仿佛看到费迪南被那座电梯里的人拽了进去。
  桑若将自己的深蓝沼泽之戒拿了出来,默默召唤梦境分身,念起了从切斯特手中得到的实化咒语。
  “咦?桑若你怎么了?这是要找人打架吗?”阿塞扎一抬头,就看到桑若的正在产生变化。
  桑若的身上仿佛多了一层皮,面上也仿佛戴了一个活动的人皮面具一样,时而狰狞如恶魔时而又是他本人的样子,不过很快这种变化就恢复了正常,不过阿塞扎已经感觉到,这已经不是桑若本人而是披着召唤体的他了。
  阿塞扎心中惴惴,桑若这不是要打他吧?难不成他藏了私房钱的事又被发现了??
  随着桑若的变化,密闭的电梯空间中似乎弥漫出一股诡异的气息,隐藏在暗处的德里克浑身一紧,瞬间有种仿佛无所遁形的感觉,德里克警惕地看着桑若,一动不动。
  “有人要来找事。”桑若眯眼看着逐渐下降的电梯,难得对阿塞扎多说了一句。
  阿塞扎闻言顿时振奋起来,摩拳擦掌地和桑若一起看着电梯门。
  很快,电梯就要到底了。
  “叮——”电梯到了底层,挺稳后门开了,外头果然有几个不太一样的人在等着,看到电梯里的桑若,几人眼神明显一亮。
  没等这些人交换眼神,桑若突然一脚踹了出去。
  “噢!”那人还没回过神,就被突然矮身冲到面前的桑若一个肩靠击中,碰地一声被掀飞出去。
  那群人中有一个反应极快,动作也快得肉眼几乎不能捕捉,瞬间就扑了上去,将被桑若掀飞倒霉蛋从空中拦下,免了他的二次伤害,但是那倒霉蛋蓝德却双目翻白,似乎已经不省人事。
  “蓝德!”来堵人的学徒们大惊,似是不能相信蓝德只是被这新生一撞就昏了过去。
  这时,桑若再一次冲了上来,他一动,拦下蓝德的那人瞬间一晃就到了桑若的面前,桑若转身一躲,但是那人速度更快,几乎形成了道道重影再次拦住了桑若,甚至这次他一拳砸出,直接打在了桑若脸上,而后那手忽然变成了一只长大嘴的毒蛇蛇头,嘶——闪着毒光的獠牙一口咬在了桑若的面门上。
  出手的利昂没发现自己的拳头仿佛打在了橡胶上的古怪触感,见桑若似乎被吓呆了动也不动,嗤笑道:“小子,你很嚣张嘛,这是给你的教训。”
  “利昂,干得好!”其他两个学徒喝彩。
  然而话音刚落,有人发现桑若那被毒蛇咬中的脸,忽然像是被人捏动的橡皮一样变化起来。
  獠牙从桑若的嘴角长出,狰狞的面相、额头的长角和腥红的眼睛,那张狰狞的脸围绕着咬中他的毒蛇扭曲着,仿佛在反咬住利昂那条变化成的毒蛇手。
  利昂感觉到不妙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自己的手仿佛陷在泥泞中一样,硬拽也拽不回来了:“你、你干了什么?”
  这时,一直不动的桑若伸出了手,抓住了利昂的脑袋,手上的深蓝沼泽之戒亮出光芒,利昂的脑袋顿时被一个泥团包裹,不过泥团只存在了一瞬间就消失了,似乎是桑若反应过来这里是学院,不能出手过重。
  “啊啊啊!!”腐蚀性极强的泥团虽然只存在了一瞬间,利昂也迅速地开启了抗魔防护,但是没想到整张脸还是仿佛被烧掉了一层皮,头发也秃了大半。
  发现到利昂的情况似乎也有些不妙,剩下的两人立刻动了手,一个眼睛出现了变化,朝着桑若射出石化射线,一个手中两手一张,仿佛变成了两道火炬,朝着桑若扑了上去。
  “石化射线!”
  “元素之手!”
  刚刚阿塞扎慢了一步,被桑若堵住门没找到机会冲出去,这下可算是到了表现的时候,直接冲了上去硬抗了一道石化射线同时,还一脚将那个举火炬的家伙踹出了三十多米,竟然比桑若那一个肩撞还要厉害。
  “噗——!”飞出来了三十多米的火炬人迈洛狂喷了一口血,从空中掉下来的时候差点摔碎在地上,凄惨极了。
  迈洛正好砸落在山洞门口的位置,刚刚从学院里来到电梯这里的一些学徒和少年都是一惊,似乎意外闯入了校园暴力的现场。
  ——“是利昂他们,怎么是他们在挨打。”
  ——“他们这是去打劫新生吧?踢到铁板了。”
  ——“这些毒瘤。”
  就在这时,费迪南搭乘的那座电梯也到了底层,电梯门开了,里头的几个人发现外头不对,飞速地冲出来加入了战局,只留下了电梯里满脸乌黑的费迪南满地打滚。
  “把我的药剂还我!”电梯里的费迪南怒吼着,痛苦地想要爬起身,但根本无济于事。
  刚刚在门口看热闹的众人见战况似乎要升级,立刻后退离远了点。
  又冲上去的三人,一上来就把自己的压箱底本身都拿了出来,其中一个竟然不知从哪弄来一只巴掌大的妖精,小妖精一个治愈光环下去,刚刚在地上哀嚎的迈洛瞬间就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只是被桑若弄昏的利昂和蓝德却始终无法清醒,哪怕小妖精又放了两个治愈光环也没用。
  “蓝德?利昂?”那个召唤出妖精的学徒对着妖精怒骂,“没用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