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这种似乎没有核心也不知道力量源头的东西,简直就像是一群杀不死的怪物,机器警察竟很快落入了下风,在一众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中,一台一台地被击毁,但是却在被击毁后,很快又站了起来,变成了桑若这边的走狗。
  “嘶——”
  眼睁睁看着这一幕的人,纷纷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感觉三观都要崩塌了。
  感受着越来越多恐惧能量四处而来,充盈的能量让桑若的灵魂完全舒展了开来,这些轻松而来的大量能量,让桑若放弃了低调的打算。
  回到这个让人厌恶的万神帝国,真是让桑若浑身都不舒服,有种一刻也忍不了的,将一切都毁灭的冲动。
  “那就毁掉吧。”桑若轻声说着,仿佛在对自己确认一样。
  看向接到求援信号正迅速朝这边飞行的巨大机甲和飞船,桑若念起了咒语:“安特莫尔·卡卡西特·瑟罗斯安尔……”
  随着桑若的咒语,整片天地的磁场似乎发生了莫名的变化,云层飞速地聚集,一道道粗硕的雷电闪现在云层中。
  ·
  蓝月探灵综艺的录制大部队,本来是打算落脚到惠安星的,等到主播们搜集到足够的素材,就可以在那儿集合,却没想到航程中遇到了大规模调动的万神军队,周围突然戒严,各种让人头皮发麻的战舰指着鼻子威胁,飞船最后不得不迫降在了塔明星接受检查。
  同时被迫降的还有各种商船,旅游船,蓝月探灵综艺的大部队被勒令下船后,看到塔明星上这副乱糟糟的情形,都不禁有些恐慌。
  虽然这里的军官和机器警察都通报着说只是检查,但是看到他们气势汹汹地丝毫不顾及民众的样子,还是让人非常惊恐。
  带队的制作人丘明和策划汉德都在着急地联系认识的万神高层,结果那边不是说没听到消息,就是一头雾水,好不容易搭关系联系上塔明星附近的一位军官,只说让配合检查,其他都三缄其口。
  虽然焦头烂额,但是丘明和汉德还是得安抚下头的人。
  汉德出声道:“大家都别慌,没事的只是检查。你们各自联系一下自己负责的主播,看看其他星球是不是也都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互相通知一下,遇到检查别慌,也不要反抗。”
  “好的策划。”
  “知道了。”
  工作人员们纷纷应声,只是这时忽然有人发现了段瑟这里的危机情况,急道:“策划,和我们同在塔明星这里的主播段瑟,似乎遇到万神军队的攻击了!”
  “什么!?”


第242章 硬刚万神军队
  在巫师的世界观中, 万物皆有灵性, 可能孕育于风中,水中, 也可以孕育于雷电之中。
  当然如果它没有的话,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 将它们同类的灵性从异次元中召唤出来,附体而生。
  桑若呼唤的, 就是巫师咒语中的雷灵之名。
  “吼——”
  仿佛是怒吼又仿佛是霹雳, 无数雷电聚集在天空中后,竟慢慢交织形成了数个巨大的人脸, 五官清晰可见, 随着桑若的咒语,雷电形成的巨人朝着天空大吼,吼声中可见无数凝聚的雷电迸发。
  那飞散的电光, 精准地击中了几台飞得最快的机甲和飞船,甚至直接将一台机甲的半个身体炸成了粉碎。
  “前方大量能量聚集,5000t亿吨能量反应……1tp亿万吨……13tp……100tp!请尽快远离!尽快远离!巨型能量已经形成能量场,靠近会影响到战舰稳定性, 甚至造成坠落。”
  收到救援信号的战舰们, 正在靠近塔明星的垃圾厂,但是前方的异变却让他们不得不立刻后退。
  庞大的雷电能量形成的雷电巨人,它怒吼着想要从雷云中挣扎出来,它的头脸不停地往前伸,巨大的手在空中挥舞, 直接打向了附近朝垃圾厂飞来的众多机甲和飞船,凡是被雷电巨人拍中的机甲,都出现了大量的失灵反应,严重的甚至直接从空中坠落下来,一台接着一台,甚至连飞船也似乎被这股力场拉扯着,经不住一击,已经有一台台的机甲
  这可怕的情形不但对那些小型对地机械武器形成了致命影响,对天空中高高在上的飞船战舰也造成了巨大的威胁。
  一艘艘战舰上到处都是刺耳的警报,警报中附带的红光一直在暴涨,仿佛提示着众人前方不断增加的危险,屏幕上那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再地让各大战舰中的万神军们胆寒。
  “不能让它继续下去,立刻启动光磁炮攻击能量聚集核心!”几个战舰的指挥官互通有无,同时下达了攻击命令。
  “收到。”
  “准备,确定聚能中心,确定,攻击!”
  “轰——”
  五道刺眼的光芒从几艘巨大的战舰主炮发出,最后聚合到一个点形成一束,划过长空瞬间穿透了正在形成的巨型雷电巨人的脸,似乎正正打在了雷电巨人的脑部,那正在不停聚集能量的核心点。
  核心点被打散,雷电巨人已经成形的五官顿时被撕裂,已经交织在一起变成网的雷电们四分五裂。
  “敌人已经被击毙!”
  “好!”
  “YES!”
  各大战舰上都传来了欢呼。
  “呵呵。”桑若看着天空被撕裂的雷电轻笑一声,伸出的手成五爪一握。
  一直关注着这边的进展的那些直播间观众们,此时注意到桑若笑容,事后都信誓旦旦地觉得这是自己见过最可怕的微笑。
  “吼——”
  “嗞啦嗞啦——”
  “吼嗷——”
  一只,两只,三只……
  刚刚被光磁炮打击分散开的雷电们,忽然仿佛又重新找到了核心点,分散向好几个方向重新聚集起来,很快云层大规模聚集,形成了和刚刚那只雷电巨人同样的六七只雷电巨人。
  无数只巨大的雷电巨人瞬间布满天空,噼里啪啦浑身闪烁着可怕的雷光,它们身上蕴含的庞大能量,在空中形成了巨大的干扰磁场,刚刚还能坚持着的附近飞船们,很快失去控制掉落下来,近地的各种电器也都出现了干扰现象。
  路灯成片成片地不停在闪说,甚至段瑟的直播间也开始出现闪闪的雪花现象,也幸好那些雷电巨人都在高空之中,不然这剧烈的磁场辐射可能会直接让地面上的人类死亡。
  之前摧毁了第一头雷电巨人的战舰们,陷入一阵死一般的寂静,战舰上的众人简直差点就要崩溃了,看着七八只雷电巨人快速凝聚成形,吐血的心都有了。
  “升空!立刻升空!从太空对地进行打击!全面覆盖型打击!”
  一个个指挥官大叫着。
  之前由于桑若身周的大量尸体和废旧机器复活,扰乱了机器警察的判定程序,所以他们并没能来得及将桑若的消息反馈上去,现在这些战舰的指挥官还不知道是谁在背后搞事,但是从这些不正常聚集的能量形成的雷电巨人们来看,显然由来很不一般,虽然还没有锁定幕后之人,但是这些指挥官们无疑已经做了最适合的反应。
  不过尽管这些战舰的反应都不慢,但雷电的速度更快,几乎在战舰移动的瞬间,这些在天空中怒吼的巨人们就一个飞扑瞬间劈了过去。
  “轰轰轰——”
  “吼——”
  一艘艘的战舰在空中摇晃着,雷电巨人们的飞扑和一次次聚能吐息,让一艘艘战舰仿佛受到亿万吨能量的重攻击,每遭到一次攻击,防御能量瞬间就要残血见底,靠着循环能量拼命反击,好悬才挣扎着躲到太空中去,看起来狼狈极了。
  下头围观的众人包括段瑟的观众们,通通看得哑口无言,似乎有点不太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直播间里之前还在不停骂万神军不人道的观众们,此时都不禁有那么一丝丝同情他们。
  而这时候,地面上的所有机器警察,已经被桑若的种灵的废弃机器们损毁殆尽,也变成一具具死物被桑若种灵后重新站了起来,之前那些被雷电巨人击落的巨大机甲和飞船们,在周围人留意完天空中的动静回过神来看时,才发现它们也一个个用诡异地姿势站了起来,就像那些“死而复活”的机器警察一样,似乎在等待着桑若的下一步命令。
  这可怕的一幕,简直像是地狱中的尸体军队们在接受巡检一样。
  似乎就在这么片刻时间,塔明星这块区域,就已经被刚刚还在垃圾厂拾荒的青年占领了。
  段瑟的直播间一阵啊啊啊的嗷叫,而段瑟和艾尼等拾荒者们,也都瑟瑟发抖的聚集在了一起,不敢触碰这些可怕的“复活人”。
  而就在这时,已经升到高空的战舰们召集来了更多的战舰,已经启动了战舰主炮对准塔明星上的垃圾厂,似乎就要开始进行覆盖式打击。
  桑若抬头看向天空中的这些战舰,用已经聚集起来的大量恐惧能量,召唤出了自己的噩梦分身。
  ……
  ——“天呐天呐,这真不是什么神仙电影?我真的是在直播间?我没有在做梦?”
  ——“这个桑若看起来简直像是神话中走出来的人,我终于相信万神帝国的黑暗之日是真的有魔鬼来临了。”
  ——“可怕,他太帅了,我简直要爱上他了!”
  ——“刺激!!!”
  段瑟直播间沸反盈天着。
  刚刚被扣押在塔明星的蓝月综艺大部队们,要不是亲眼看到天空中一道道危险的光芒穿过,亲身感觉到一次又一次剧烈的战争武器引起的动荡,根本都不敢相信段瑟的直播间里看到的这些,竟然是真实发生的。
  制作人丘明几乎是蹦了起来大叫:“快快快!立刻将段瑟的直播间当做主录频道,转到电视台去,全星际直播!”
  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都如梦初醒般跳起来,再也顾不得塔明星的混乱,而是第一时间进入了工作状态。
  就在这时,直播间再次爆出惊呼,密密麻麻的弹幕几乎要将屏幕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遮挡完。
  ——“卧槽,万神军队要做什么!?他要杀死地面上的所有活人吗?主播还在那里!”
  ——“万神帝国疯了吧!!!”
  什么?
  激动中的丘明等人微微一愣,赶忙挥手清空屏幕上的弹幕看情况。
  屏幕上正展示着万神军丧心病狂的新动静,丘明等人刚看到时,还有种看视频看别人的事的感觉,但是在头顶传来的危机感穿透心脏扎了个透心凉后,他们后知后觉地抬头去看,才发现直播中一幕竟然就这么直接地出现在他们每一个人的头顶!
  “轰——”
  太空中一道粗大的光柱像是天罚一样对准塔明星轰击下来,那光亮瞬间照亮了大半个宇宙,释放出了超过几乎接近一个横星的力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