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等等, 他不是克莱, 不要靠近他,他可能是刚刚那个剥皮怪物的伪装!那个家伙会化成我们的倒影袭击我们!”蓝德一把拦住了想要靠近克莱的贾斯廷, 惊恐地大叫起来。
  蓝德这一叫, 可把周围刚刚平静下来的学生们都吓坏了。
  “啊还有德雷姆!他已经被魔王吃了,怎么会出现在这?他不是德雷姆他也是怪物!!”
  另一个不该存在的人也被大家发现了,一群人如临大敌地望着懵逼的克莱和德雷姆, 魔咒都准备了起来。
  “你们搞错了,我真不是……”克莱正试图解释,忽然看到崖壁上刚刚挂在那的人皮像鬼一样地一张张飘了下来,顿时瞪大了眼:“快跑!那些人皮又来了!”
  人皮们扁塌的脸在风中摇曳着, 仿佛在微笑, 他们柔软的手中还拿着一把把剥皮的刀,就这么从空中曳曳而下。
  那一张张人皮,速度似慢实快,不一会儿就飘然附上了几个落在边缘处的少年。
  人皮们软软地拿起手中地刀子,歪歪扭扭仿佛跳舞般一刀扎进少年们的额头, 顿时,那被刀子钉住的少年整个人就会僵住,伴随着一阵恐怖的抽吸声,少年的血肉似乎在渐渐被吸走,而后整个人就仿佛被咒语泥化一样开始变软,很快就软成了一张新的人皮。
  倒地后新的人皮在古怪的冷风中一吹,飘飘地重新站起了,成为人皮怪物中的一个。
  “啊——!”啊啊啊!!”“快跑啊啊——!”
  被吓傻了的新生们乱成一团,完全没有料到学院中竟然还会有这种危险,顿时一哄而散,在一群人皮怪物的追逐下玩命狂奔。
  “唰——!”
  黑暗中雪亮的刀光闪烁,往横一划,霎时间,狂奔乱跑的少年们就如同被割断的稻草一样一片片倒下,少年们的身体从小腿处断开,绝望地摔倒之后,骇然地发现自己断掉的腿脚,竟然在抛下他们后,还在地上继续狂奔。
  “啊我的脚!”
  “救命啊!”
  满地断腿乱跑,一堆被砍了脚的少年倒在地上哀嚎,恐惧仿佛海啸一样疯狂向四周席卷,但是那些人皮怪物却笑得越发张狂起来,在狂风下仿佛一个个皮囊妖怪,瞬间就扑向了倒地的少年们。
  克莱也被砍掉脚倒在地上,然而这一瞬间他蒙住了,克莱看着自己在前头狂奔的短脚愣愣出神,那双跑动的脚仿佛在牵引着他的思绪,让他在想到什么其他的东西……
  等等!
  一张张剥掉的人皮在笑,剁掉的脚,一只只在地上跑?
  蓦然,一张人皮扑到了克莱的身上,克莱瞪大眼看着自己面前那个仿佛在狂笑的人皮,用软若无骨的手挥舞着刀子就要向他的脑袋扎下来,只觉得眼前瞬间布满了自己在那本《我的哥哥他疯了》上看到的文字。
  {死掉之前
  快塞满镜中的
  人皮钱包
  那是魔王的新钱包
  塞满它
  你就能离开囚牢
  塞满它
  才能离开囚牢}
  刀子离自己越来越近,死亡威胁下,克莱大叫一声,蓦然从口袋中拿出了一枚魔晶,从人皮没了眼睛的眼眶中按了进去。
  “啪嗒”魔晶顺着空荡荡的眼睛被塞进了人皮怪物体内,顿时,那个高举着刀子的人皮怪物停了下来,刀子堪堪止在了克莱的脑门上,流出一丝细微的血液氤氲到克莱的眼睛里。
  死里逃生的克莱冷汗狂冒,发现自己的想法是对的,他赶忙疯狂地扭动身体,用手臂杵地从人皮怪物身下爬了出来,一边爬他一边歇斯底里地大喊:“快!往人皮眼眶里塞魔晶,塞了它就会停止动作!这又是魔王的阴谋,是桑若魔王搞得鬼!”
  克莱的吼声简直撕心裂肺,仿佛伴随着悲苦的眼泪,顿时震撼住了满大厅在人皮怪物下挣扎玩命的所有少年们。
  刚刚划破噩梦空间出现在这里的桑若,一露头就听到了这声大叫。
  桑若:……
  “什么?”
  “塞魔晶?”
  反应过来的少年们纷纷掏钱,试着将魔晶塞进了追逐宰割他们的人皮怪物的眼睛里,一枚魔晶啪嗒落入,果然就让人皮怪物停止动作。
  少年们简直要喜极而泣,赶忙爬离不能动弹的人皮怪物身下,纷纷炸开了锅:“为什么克莱说这是魔王的阴谋?”
  克莱一边向着自己的断腿爬行,一边大吼:“我在魔王的书里看到的!《我的哥哥他疯了》,最后一章节的那首预言诗有写!”
  奥里写的那本童谣?
  桑若一愣,克莱怎么会看到这本书。
  “吓,魔王的书?”
  少年们被惊呆了,虽然不太明白克莱说得是什么,但是却也被影响了思路。
  忽然有个老生想起来了一件事,大叫道:“对了!刚刚院长抓到我们前,魔王正在问我们要赎身费,我们还没给就被抓进来了!”
  “就因为这个?丧心病狂啊!!”
  “丧心病狂!!!”
  老生们似乎瞬间都找到了悲剧的源头,纷纷颤抖着大声谩骂起来,以此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恐惧和歇斯底里。
  而新生们则一脸懵逼一脸茫然,心想着,老生们是因为没交赎身费遭得殃,那他们呢?难道是因为没交保护费吗?是了,一定是因为这个!怎么就这么不自觉呢!
  随着少年们的心思变化,弥漫在这个空间中的那海啸般奔腾的恐惧能量,顿时转移了方向,排山倒海地涌向了刚刚出现的桑若。
  桑若明显感觉到黑暗中那个潜藏着的噩梦生物一滞,但是似乎感觉到的桑若的存在,藏在暗中咬牙切齿不敢和桑若争夺。
  巴巴乐们也在黑暗中四处飞走,寻找着那个敢对领主大人不敬的怂货。
  “啊——!”
  这时,一声凄厉地尖叫,再次惊住了刚刚松了口气少年们,朝着声音望去,就发现刚刚示警他们塞魔晶的克莱,刚刚朝着自己的断腿爬出一段距离,他身后那个被塞了魔晶后暂时停下来的人皮怪物,忽然又动了起来,一个飞扑将克莱擒住。
  少年们惊呆了,大叫起来:“快看!追克莱的那个人皮怪物又动了!”
  “怎么回事?塞魔晶不行吗?”
  没来得及为克莱祈祷,其他少年忽然发现,自己身后刚刚被塞了魔晶的人皮怪物们,在隔了一段时间后也纷纷动了起来,张牙舞爪地再次扑了上来!
  少年们顿时被吓脱了气。
  “我去!”
  “又动起来了又动了!”
  “快爬!!!”
  断腿的一群少年疯狂地在地上爬了起来。
  快要被人皮怪物的刀子扎到的克莱,尖叫着再次将一枚魔晶塞进了人皮怪物的眼眶中,“啪嗒”一声魔晶落入,人皮怪物再次停止了活动。
  克莱一身冷汗,折腾得心脏都快吓停了,这时他想起来了书中的最后几句话,冲其他的少年们大叫:“继续塞魔晶!塞满了它们就不动了,塞满我们就可以离开了。”
  一边吼,克莱一边发狠地把自己的钱袋倒了出来,哗啦啦一堆魔晶往人皮怪物的眼眶里塞去。
  “什么!”
  “塞满!”
  刚刚又往人皮怪物眼中塞了枚魔晶,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听到了克莱的这一声大吼,少年们纷纷倒抽一口凉气,心里都是一阵的抽搐。
  尼玛,这一个人皮要塞满,得要塞上大几千个魔晶吧?
  “怎么办?我没有那么多钱啊!”
  “魔王真是丧心病狂!”少年们简直快要被气哭了,但是眼看着一枚魔晶的时间似乎又要到了,人皮怪物再次有了动静,顿时又吓得把眼泪咽了回去,含泪再次投币。
  已经有不少老生认出来了,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魔晶妖精阿方索,他们都进入了阿方索的领域,只是可能阿方索被魔王收服了,所以变成这么丧心病狂的样子。
  以前只听说阿方索会勒索学习好的新生,没想到现在他连他们这些也不放过了,而且还勒索得这么凶恶!简直吃人不吐骨头!
  肯定是被桑若·兰西尔这个魔王收服了!
  “啪嗒”“啪嗒”一枚枚魔晶,被惊恐的少年们投入了一张张人皮怪物的皮囊中。
  桑若在一边看着这一幕,眨了眨眼,原来那只魔晶怪是这么收保护费的吗,挺有创意的。
  巴巴乐在桑若旁边蹦跶着,帮桑若说出了他的心声:
  【魔晶魔晶……】
  【保护费保护费……】
  【都是领主大人的……】
  【都是我们领主大人的……】
  桑若纠正巴巴乐:“谦虚一点,我们只是在等待时机打黄扫黑、劫富济贫,并没有什么保护费。”
  桑若还顺口帮少年们谴责了一下这个丧心病狂的魔晶妖精。
  【哦没错,打黄扫黑……】
  【劫富济贫……】
  【保护费什么的……】
  【不存在的……】
  巴巴乐顿时一副领主大人说得都是真理的模样,瞬间改口,什么保护费?没有的事。他们这是在为世间正道服务,扫除黑恶势力。
  克莱时常受到他表哥的接济,无疑是老生里很有钱的一个。
  在其他少年都含泪一枚枚投币的时候,克莱是一把一把地塞,没过多久,克莱眼前的那个人皮怪物,竟然被他塞进的大量魔晶一点点填充起来,似乎变回了原来的人样。
  克莱正投着币,发现他眼前几乎快被他塞满魔晶的人皮怪物竟然又动了起来,顿时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克莱就发现人皮怪物这次的动作好像有点不一样。
  那个装满了魔晶的人皮怪物在受惊的克莱身前站了起来,带着一皮囊的魔晶竟然哗啦啦地开始后退。
  它一步一步地退到崖壁旁,身后的崖壁似乎变成了一面镜子,然后它就径直倒着走进镜中,变成了里头的一个倒影,很快消失不见了。
  “快看!”
  “怪物消失了!”
  “塞满魔晶真的就不见了!!”
  看见这一幕的投币少年们纷纷惊叹起来,这时又有人注意到了克莱,发现克莱的身体模糊了起来:“克莱!你怎么了克莱?”
  克莱看着自己渐渐消失的身影如梦初醒,在彻底不见之前,冲着众人大喊:“我估计要走了,塞满魔晶就可以离开魔王的囚牢,你们快……!”
  话未说完,克莱就消失不见了,连克莱那乱跑的断腿也跟着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这一幕,被困在这方地狱中的少年们,心中都火热起来。
  有钱的老生们赶紧投钱,没钱的只能默默含泪,一边去寻找自己被砍断后在地上乱跑的腿脚,一边爬一会儿就往身后追上过来的人皮怪物眼中投一枚币,止住人皮怪物砍杀的动作后再继续往前爬,然后再继续回头投币,拖延投币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