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厉害了我的万神大大们,以前牛逼,现在依旧牛逼!国设不崩!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好吗,想到那群嚣张的万神崽们现在吓得不敢睡觉,天天嗑药,哈哈哈哈!
  现在的直播技术,可以直接全景投入式观看,观众就像是跟着段瑟一起来到了塔明星一样。
  语言会直接化成文字气泡出现在观众周围,也可以屏蔽,省了打字输入等方式。
  塔明星的氛围很是阴森,全景的不少观众都有点毛骨悚然,胆小的甚至退出了全景模式,本来弹幕上都是可怕怂捂脸不看等表情文字,不过段瑟说起了万神帝国的怂事和黑眼圈来源后,弹幕顿时就被哈哈哈占满,观众们立刻忘记了自己刚刚的怂样,开始鄙视起了万神帝国的胆小鬼们。
  段瑟一边笑着应和弹幕,一边带着拍摄球陪众人到处逛:“蓝月的其他主播估计都到达边境了,也许正在采集素材,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我来之前做过功课,塔明星是当初黑暗之日时恒星被吞没的星球之一,据说恒星被吞没的星球上,都发生过一些灵异事件,塔明星这里最著名的就是垃圾厂的生化人暴动事件……”
  ——知道知道,塔明星的垃圾厂有很多生化人的尸首,像个屠宰场一样,黑暗之日时据说那里的报废生化人复活了过来,吃掉了几个垃圾厂的保安,还跑出去咬人!
  ——我怎么听说是拾荒者暴动杀害了几名驱赶他们的保安,被不良媒体包装成了灵异事件赚流量?
  ——官方辟谣嘛,大家都懂的。
  段瑟看着前头越来越阴森的环境,虽然路灯还有,但是越靠近那垃圾厂,就越感觉有什么人在暗中看着自己一样,段瑟抱紧自己:“垃圾厂越来越近了,前面越走越黑,越来越荒凉,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主播的怂样顿时引来一阵嘲笑起哄声,就在这时,一个不一样的文字泡霸占了屏幕右上角的位置,顿时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啊啊啊!主播快看这里!啊啊啊啊啊!
  段瑟顺着这个文字泡指示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了墙上一个人头飘了起来。
  卧槽!
  段瑟吓得跟个兔子一样蹦起来,正在看直播的观众也一片惊恐的抽气声,弹幕大量啊啊走起。
  下一刻,那颗人头突然消失,似乎是坠入进了围墙中。
  段瑟:“!!!”
  弹幕顿时又炸了!
  一片让人眼晕的尖叫。
  段瑟看着围墙咽了口口水:“那后面,就是塔明星的垃圾厂。”
  段瑟的火上浇油让弹幕更恐慌了,不过虽然直播间都是啊啊啊,但流量却是瞬间爆炸了起来,很快就超过了其他在各大星球探索的蓝月主播们,让他一个小主播后来居上,爬到了蓝月人气榜第三位。
  ……
  从围墙上跳下来的桑若回头看了眼,意外地感觉到一股恐惧能量从墙后朝他汹涌而来,似乎还不止是来自一个人的。
  先一步跳进来的艾尼问道:“怎么了?”
  桑若:“后面还有个人。”
  艾尼倒没有在意:“可能是也来拾荒的吧,我们快点吧,这边没有好东西,要往前走走。”
  外头的主播段瑟给自己做了一会心理建设后,终于还是看在直播间流量暴涨的份上,爬上了墙头,露出半个脑袋观察垃圾厂内部的情况。
  ·
  “缩小范围,锁定帝国北部星域……”
  “缩小范围,锁定北方星域空间坐标%¥·#&……”
  “缩小范围,排除范围内非生命星球,锁定15颗生命星球……”
  “缩小范围,计算信号来源振幅,锁定——辉月星、塔明星、曲雾星……”
  “出动军队!”
  经过一次次的计算和排除后,天神主脑终于将得到的a001号芯片的信号来源范围,缩小到了三个生命星球后,一瞬间,这三个生命星球的附近军区,就接到了来自天神主脑的战时紧急调令。
  很多下层士兵刚接到通知还没搞清状况,一排排战争兵器已经自发地从各大军库里开了出来,似乎已经提前准备就位。


第240章 军队包围检查
  万神帝国北部星区军队被大批调动, 以塔明星为首的三颗生命星球, 大气层外不一会儿就布满了战舰和机甲,看得地面群众惊慌不定吗, 纷纷在猜疑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怎么一副要打仗了的样子。
  密密麻麻的一堆堆战争机器直接腾空, 轰轰隆隆地迅速靠近地面,那压迫感也是惊人的。
  “例行检查, 请勿妄动, 妄动击毙。”那些拿着扫描仪的机器警察们眼冒红光,竟是丝毫不顾忌群众的情绪, 见到人警告未完就是嗞嗞一道红光射出。
  “啊!干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
  人群被吓得乱喊乱叫, 还以为自己被攻击了,直到发现红光并没有杀伤性,而扫描完没有发现异常的机器警察很快就离开了, 才没有骚乱起来。
  星球中留守的治安部队很是头疼,他们已经接到了来自天神主脑的配合命令,只能一边配合让各大星港戒严,飞船迫降, 并勒令各种交通工具停运等待接受检查, 一边安抚群众们:
  “大家不要慌,这是例行检查,只要配合,就不会伤害到你们。”
  ……
  蓝月探灵综艺的录制大部队,正在飞往惠安星的途中。
  惠安星是万神帝国北部边境的最大中转型, 等到主播们搜集到足够的素材,就可以在惠安星集合,再一起深入万神帝国,探寻黑暗之日的灵异事件根源。
  “咦,塔明星的这个主播干得很好啊,一个小主播吸引的流量,竟然快赶上排在第二的雅诺了。”蓝月探灵综艺的制作人丘明留意着直播平台的流量变化,很快就注意到了异军突起的段瑟。
  这次为了节目效果,除了蓝月直播平台自家的主播外,他们还特地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的明星,这两位自带流量的明星加盟后,立刻牢牢霸占了直播间首尾,其他的主播再怎么龙争虎斗也干扰不到他们,却没想到之前名气勉强上过前十的段瑟这次忽然爆发,不但碾压了其他主播,流量还迅速逼近了上头的两位大佬。
  丘明刚打开直播间正要看看段瑟到底是遇到了什么,忽然一阵震动,丘明搭乘的蓝月专船被迫停下来,不少人在剧烈的摇晃中被震倒在地。
  刺耳的警报声中,众人发现,外头一堆万神帝国的战舰,竟然不知为何包围了他们,还将炮火对准了他们的飞船!
  丘明惊呆了,专船内的不少工作人员更是尖叫出声。
  ·
  垃圾厂里还是有些微光的,只是影影绰绰的,能看到几个拾荒者在各处走动,机械保安似乎年久失修躺在门卫室里自顾自的充电,本打算从大门拿通行证进去的段瑟,觉得自己这样翻墙似乎更刺激些。
  只是刚爬到墙头往里一看。
  嘶——
  垃圾厂内的情景,让段瑟和他的观众们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虽然知道万神帝国比较残酷,经常被举报搞人体实验弄生化人,但是亲眼看到这些报废的生化人的尸体一具具成山成海地磊在垃圾厂里,还是看得人触目惊心,不少观众甚至差点吐了出来。
  ——“简直是地狱。”
  ——“可怕的万神帝国,怪不得魔鬼都要盯上这个国家,太不人道了。”
  段瑟看了一会儿,终于在弹幕的大片提示下找到了刚刚那个漂浮在墙上的人头,原来竟是个漂亮的青年,可能是因为青年一身黑衣服灯下黑了,所以之前他们只看到一个人头。
  青年脸色雪白气质神秘,看起来比段瑟更像个有钱人,哪里有点拾荒者的样子。
  段瑟腹诽着该不会是来和自己抢饭碗的主播,一边将镜头对准过去,刚刚还被漂浮的人头吓得半死的观众们,立刻变成一片口水舔屏,不少人开始喷刚刚大惊小怪的胆小鬼们,不过是一个视觉误差也能吓成这样。
  ——“等等,你们快看那个漂亮的小哥哥!!!”
  感叹号拉得很长,引得不少观众都望了过去。
  ……
  艾尼一到垃圾厂,就好像游鱼进水一样,交待了桑若一声就熟门熟路地去淘东西去了。
  整个星球都没有人睡觉,梦境的力量被驱散,自然也没有噩梦生物生长的土壤,哪怕不过桑若来这垃圾厂,倒不是为了找噩梦生物。
  桑若看着这遍地的尸体,这些死去的生化人本身灵魂就是残缺的,出生后又被脑中的芯片压制,活着的时候多半连自己的欲望和感情都没有,如今死后灵魂更是散落成一些零星的碎片,力量比当初桑若学院的那些复仇之灵的碎片都差了很多。
  不过……
  这里也有一些巫师世界没有的东西。
  桑若在偌大的垃圾厂里随意地走着,周围散碎的灵魂碎片仿佛雪花一样聚集到他身周,一点一点散发着微弱的灵光,这些灵光正常人的肉眼是看不见的,但是段瑟的高新磁感拍摄球,却似乎捕捉到了这些异样的画面。
  段瑟的观众们本来正在对垃圾厂的不人道进行批判唾弃,发现桑若身周的异样后,立刻注意了过来。
  最先注意到的观众一开始还以为是段瑟打开了什么直播效果,发现不是后,再三确定,才发现那些怪异的光点确实是来自桑若本身,似乎和桑若有关系,
  桑若就像是一个磁铁一样,每走一步,都像是在引动着飓风,吸引着整个垃圾厂的光点向他靠近,这一幕看起来还很有美感。
  光点的数量很多,比现场的生化人尸首多很多,毕竟垃圾厂并不是只有眼下这批还未处理的尸首,更多的是已经被焚毁回收的,密密麻麻的光点遍布在垃圾厂上空,这是淹没人视线的萤火盛宴。
  ——“什么情况!他身边怎么有那么多亮光?”
  ——“没听说有这种自带光点护体的宇宙人种。”
  段瑟注意到这些弹幕,却没看到观众们说的光点,不禁奇怪又看了正在走动的桑若两眼,回头问:“你们说什么亮光,我怎么没看到?”
  ——“主播看不到吗?那么多?还在增加,不停在增加!”
  ——“亮光是从那些生化人的尸体上飘出来的!你们注意到没有,我放大了摄录上的光点仔细看,那些光点好像一张张人脸!?”
  ——“卧槽!真的有!!!我害怕!”
  屏幕一堆略略略和大哭表情,似乎是经过提醒后放大了屏幕的那些观众们发出来的,可以想象屏幕后是怎样一张张面带菜色的惊恐脸。
  段瑟本以为这些观众是在驴他,毕竟这种故意作假吓唬主播的情形也是很常见的,但是在看到自己直播间的流量在飞速蹿升,迅猛地朝着和他差距了将近三亿流量的第二大佬靠近,而新来的观众也是众口一词时,段瑟的小心脏不免颤抖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