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3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有对圣书研究颇深的新生笃定道:“应该是了。圣书一向喜欢用羊羔形容魔王的猎物,前头他的那些同期竞争者们,都被圣书形容成了绵羊,那这些羚羊对应这些老生中的领头羊们,是非常准确了,更何况他们又恰巧在这个时候回来……”
  黑鹰瑟几人又忙将刚刚瑟在门口看到的蜥蜴脸怪人告诉众人,再次引起了一片小的惊慌。
  慢慢的很多事情都对上了,那就说明这个预言真的有可能会发生。
  不同于上次预言时的情况,这次预言诗上一道道奇怪的黑色删除线,以及里头写的黑堡一座座倾倒什么的,看起来就比上次严重很多。
  “白头鹰离穴白头鹰离穴,白头鹰会不会是指我们的院长?!下头说无主的城堡,先来后到,又特地指出白头鹰离穴,是指院长不在学校不能保护我们??”之前曾解析过圣书的那名学生忽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点,不过他的这句话显然如同火上浇油一般,让本就恐慌的学生们更加茫然是错。
  “我越来越慌了……”
  “我也是,感觉会有很大的灾难要来……”
  “却又不知道会是什么。”
  杰罗尔德巫师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教室里,看到今天学生们古古怪怪的,也不像往日积极预习,也不知道欢迎老师了,就在下头一副天要塌陷下来的模样瑟瑟发抖,不禁奇怪道:“上课了,你们在下头说什么小话呢?”
  新生们回神,看了杰罗尔德巫师两眼后,相觑了一下,推出一人举手发言询问:“老师,迪诺院长是不是离开学院了?”
  桑若今天中午在噩梦世界忙碌了一会儿,这会儿下午上课差点迟到了,在杰罗尔德巫师出现后,他才进来教室,正好趁着杰罗尔德巫师和下头的学生不知在说些什么的时候,悄悄坐到了了教室外围不起眼的地方。
  刚一坐下,桑若就听到有人在问院长。
  别人不知道迪诺院长是不是离开学院了,桑若却是知道的,他上午时曾用斯托克的眼睛亲自看到院长离开的一幕。
  “院长?好端端应该没有吧。”杰罗尔德巫师摸着自己的下巴,没等下头的学生们松一口气,就转而继续道:“不过确实一早上没见到他了,可能突然出什么急事离开一下也不一定。”
  嘶——
  “完了完了,一定是出事了!”
  “学校肯定也要出大事了!”
  杰罗尔德巫师看着下头乱糟糟的样子,皱眉道:“怎么了?又嘀咕什么呢?”
  有学生神神叨叨地对杰罗尔德巫师道:“老师,我们学校大难将至。”
  “哈!?”杰罗尔德巫师哭笑不得,看着下头神神叨叨的学生们,“你们的占卜学还没开课,老师也还没到位呢,你们就自学起来了?好了别乱想了,我们继续上课。”
  就在这时,教室大门突然哐地被掀开。
  “啊——!”本就精神紧绷到极点的学生们,顿时被吓得惊声尖叫起来。


第121章 学院灾难来临
  库尔特带了一些巫师, 一个魔咒轰开了教室大门, 扭曲的脸伸进门来,蛇一样的双眼半是兴奋半是狠毒地扫向教室众人。
  “啊快看!他的脸!”
  “蜥蜴的脸!”
  “就是他, 他是蜥蜴来了!”
  黑鹰瑟也在骚乱的人群中附和道:“这就是我刚刚在校门口看到的那人。”
  教室里的学生们都已经哗然起身,仿佛炸开了锅一般, 抱着预言似乎已经开始的圣书赶忙远离门口,靠近教室中心的杰罗尔德巫师。
  杰罗尔德巫师皱眉道:“库尔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是我的教室, 你想要干什么?”
  桑若已经认出了这个当时在深沉之树的驿站袭击过他的巫师, 心中已经有了预感这个巫师是来找他的,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快找到这里来。
  库尔特阴狠地继续扫视着那些忐忑不安如绵羊般的学生们, 头也不抬地开口道:“杰罗尔德, 这不关你的事,我要带走一个杀害我儿子的凶手,他就在这间教室里。”
  杰罗尔德喝道:“这是学校, 有什么事情你去和迪诺院长谈,现在我要上课请你出去。”
  “呵,我今天带着检察院的人来的,就不会怕迪诺出头。如果他要多管闲事, 你就让他自己出来, 不然就少啰嗦!”库尔特吸取上次的教训,这次没有直接对桑若动手,而是确定了桑若在学校后,先去找了检察院认识的朋友过来,就算是迪诺那家伙在学院, 也拦不住他。
  就在这时,库尔特的目光终于对上了人群之后坐在一个角落里的桑若:“桑若·兰西尔!就是你!”
  库尔特巫师尖声大叫着,骤然化作一团污光扑向了桑若。
  桑若立时起身,用噩梦化身包裹住自己的肉身,然而就在同一时间,桑若感觉到一道紫光穿透虚空照射在了自己身上。
  不好!
  桑若瞬间感觉到,那些噩梦空间的大军,竟然借着他在现实中的位置,开始反推他的领地坐标。
  【领主大人,我们的领地受到了冲击!那些噩梦生物的大军似乎找到我们的方向了。】
  桑若第一时间开始转移领地坐标,领地的骚动还未完全停止,桑若突然就被库尔特撒来的网咒,罩来了个正着。
  桑若一愣,忽然感觉到外界的梦境世界竟和自己隔离开来。
  库尔特向桑若出手的时候,讲台上的杰罗尔德巫师也施咒拦截,如今库尔特被迫停下来,看着桑若冷笑:“嘿,我知道你有噩梦生物的血脉,所以借来了这种专门捕捉噩梦巫师的无梦网,我看你这次能往哪里跑。”
  那网咒落在桑若身上后,就仿佛透明一样消失不见来了,桑若伸手去扯,才能感觉到它的存在,不过这网很沉,桑若竟有些扯不动它。
  桑若看着库尔特,没有说话,倒是他脑中的芯片开始疯狂转动起来:【发现食梦隔离材料,发现完成的食梦隔离材料,嘀——正在解析中,预计十分钟后可以完成食梦属性分析!】
  十分钟……
  库尔特阴毒地笑着朝桑若伸手,就要将桑若带走。
  杰罗尔德巫师这时出现在桑若面前,挡住库尔特厉声道:“库尔特,你真要在学校大闹?院长不会放过你的。”
  杰罗尔德在刚看到库尔特带着一群人到来的时候,已经在暗中联系迪诺院长,但是通讯器一直没有通,也不知道院长到哪里去了。
  库尔特现在眼中只有桑若这个杀子仇人,大吼道:“给我滚开!”
  库尔特带来的那个检察院的巫师朋友这时候也出声了:“巫师,库尔特报案,说有人蓄意谋害统招巫师卢西恩,致使其落入死亡海沟的漩涡,这是大罪。我们现在要带嫌疑人离开,你还是不要妨碍我们调查,哪怕你们院长来了也没用。”
  “巫师检察院?我怎么没听说检察院会管这种小事。”杰罗尔德皱眉质问。
  “那现在你听说了,还不快让开?一个学生而已,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会欺负了他。”这人显然是和库尔特巫师一个鼻孔出气,明目张胆地帮着库尔特,不过显然他地位很高,身后带着的几名巫师都默然着没有说话,只是在那名领头巫师挥手示意的时候,围了上去,似乎杰罗尔德再要妨碍他们办事,他们也不会客气了。
  杰罗尔德巫师气结,但是仍然联系不上迪诺院长。
  被杰罗尔德巫师挡在身后的桑若这时开了口:“老师不用急,我先跟他们走一趟吧,不是要调查吗?他们也只是说嫌疑而已,调查不出什么自然会放我回来。”
  九分钟……
  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
  迪诺院长联系不上,为防这些人对桑若强行逼供做些什么违反巫师界法律的事,杰罗尔德巫师只好跟着库尔特和那些检察院的巫师,一起送桑若过去。
  围观了事态发展的新生老生们都不禁有些目瞪口呆。
  “那只蜥蜴竟然是要抓魔王?”
  “不是吧,这是怎么回事?”
  “蜥蜴噬人,蜥蜴噬人,竟然是指魔王?可怎么可能?”
  “天呐我想到了,圣书这次的预言,不是前头都划掉了吗?你们想想这本书的作者是谁?是魔王的弟弟啊,说不定他是预言到了对魔王不利的内容,才会将其划掉。”有人突然说到了划线的意义,所有的新老生们也都想起来了。
  “……王的桂冠,无人能动摇,只有这一句没有划线。”
  “跟上去看看,如果预言都是真的,那下一刻学校就会发生大乱。”
  ·
  “通过。”石像瓮声瓮气地将阿塞扎放行进来。
  阿塞扎有些浑浑噩噩地走进校门,准备去和桑若告个别,可是又有些不甘心,不停地想要再询问桑若愿不愿意和他一起离开……不过阿塞扎知道,这基本是不可能的。
  要不然就同意那些龙的鼓动,将桑若一起掳走呢?
  可是桑若会很生气吧?
  算了算了。
  桑若应该会在在校园待三年吧,也许他三年后就能够回来了,说不定他回来的时候,桑若还在这里等他。
  阿塞扎满心离别愁绪,进入校园一会儿,才发现前头哄哄闹闹的,不知道出什么事了。
  阿塞扎现在也没心情凑什么热闹,但是抬头之际,他却在人群前头看到了桑若。
  桑若正被一群巫师押着往校门这边走来,为首的那个一张蜥蜴脸的巫师,仿佛对待犯人一样态度恶劣。
  “桑若!?”阿塞扎拨开人群挤上去,拦在那些人前头,“桑若你怎么了?他们要带你去哪?”
  “滚开别挡路!”没等桑若说话,库尔特一挥袖扫开了阿塞扎。
  阿塞扎措不及防被挥到在地,在巫师们带着桑若走过他身边的时候,又伸手去抓桑若的袖子,桑若此时正在全力地应付芯片和噩梦空间的事,眼神没什么焦距地扫了阿塞扎一眼,阿塞扎见状一愣,以为他不在的这一会儿,这些巫师对桑若做了什么。
  “吼!你对桑若做了什么?”阿塞扎勃然大怒,忽地起身,轰地一下就撞向了桑若身前的库尔特。
  “碰”一声巨响,库尔特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仿佛炮弹一样刷地被撞飞出去。
  没有人预料到阿塞扎的力气会那么大,跟在后头学院学生,包括杰罗尔德巫师等人,所有人都惊呆了,连库尔特带来的检察院朋友,也不禁瞪大眼睛扶了扶自己的单边眼镜。
  库尔特巫师直到撞塌一面墙才停了下来,其间库尔特都没来得及施咒稳住自己。
  “该死的,该死!”库尔特没想到自己居然在一个连巫师都不是的少年手中吃了这么大一个亏,一个咒语轰开周边坍塌的土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