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人偶店员话音刚落,店里很快走出来两个带着围裙拿着搅拌机的人偶,人偶店员将手中尖叫着的男人递了过去:“拿下去搅碎灌进肠衣里,对了留下他的这双眼睛,呵呵,这恐惧的小眼睛多美妙啊,要放在我展台上的玻璃罐中展览一段时间才好。”
  那男人吓得撕声尖叫:“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是违反星盟法律的!”
  人偶店员歪头看他:“法律?在人偶街道,只有兰西尔领主大人,才是法律,明白了吗?灌他。”
  “啊——!!”
  段瑟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百来斤的男人被两只人偶生生按进了搅拌机,骇得差点吐了,手脚虚软地一屁股坐倒在地上,浑身都在发抖,而直播间的弹幕也是一片尖叫。
  ——“蓝月综艺这是想搞什么?这特么18禁了吧!”
  ——“怎么还有智障觉得这是蓝月综艺搞得鬼!难道你们没看到刚刚都打仗了吗?塔明星被占领了!蓝月的船也被截留在塔明星,如今这事都上了星盟日报了,蓝月综艺自顾不暇,哪里还能来跟我们搞鬼?”
  ——“那我们……到底是在哪里?”
  这时,人偶店员忽然转头来凑近了拍摄球,那仿佛黏着青筋的玻璃球般的眼珠子定定地看着屏幕后的众人,用虚假的笑容对众人道:“最近人偶街道比较忙哦,你们乖乖的不要说领主大人的坏话,不然就算增加工作,我也要去看看你们是不是好孩子的,哦呵呵呵呵。”
  啊啊啊啊啊!
  弹幕又是一片尖叫。
  ——“真的有鬼!快跑啊!!”
  ——“跑不了啊啊啊!我特么被困在网上了,我离不开我光脑范围了!”
  ——“我没有进入光脑我只是用屏幕在看,但是我也跑不出我的房间里了!无论躲在房间哪里都能看到电脑屏幕在对着我!妈妈我好怕!”
  ——“救命!我只是看个直播!这究竟是什么鬼啊啊啊!”
  教训了观众们,人偶店员转头看向了段瑟:“至于你这个坏孩子。”
  段瑟抱头大叫:“不要杀我,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人偶店员微笑:“不要担心,虽然是个坏孩子,但是最近我们来了太多更坏的坏孩子,人手有些不足,就饶过你吧。你带着猪鼻子和猪蹄子去帮忙做事,等到将其他坏孩子都惩罚一遍,我就放你走。”
  话音刚落,段瑟就看到自己的鼻子凸起,圆柱鼻将他的五官挤歪,两个硕大的鼻孔凹出来,哦天,他英俊的脸!
  段瑟忍不住就想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却没想到两只手竟然变成了猪蹄……
  ——“快看,主播变成猪了。”
  人偶店员亲切地招呼段瑟道:“去吧,干活去。”
  段瑟抖了一下,只好嘚吧着三寸金莲般的两个小猪蹄,跟着周围的人偶走了,拍摄球继续跟在段瑟身边,满直播间的观众眼睁睁看着周围的一切,都不敢再乱说话。
  ……
  段瑟看到了很多熟悉或不熟悉的人,甚至连蓝月探灵综艺的策划汉德,也似乎因为家暴和滥用职权的问题,被人偶们切成了七八段,段瑟也被逼着上去按了一猪蹄子。
  段瑟现在唯一庆幸的是,现在还有很多并不能完全隔岸观火的直播观众陪着他,不然让他自己经历这魔幻可怕的一幕幕,他真的要疯不可,看着直播观众们的疯狂尖叫歇斯底里语无伦次,段瑟感觉自己好受多了!
  ——“快看,那个人是万神帝国塔明星星长,我之前翻看塔明星指南看到过他的照片。”
  一个大着肚子的男人被几个人偶抬着,几条巨大的虫子被人偶活生生塞进了他的嘴里,他的肚子大如斗,似乎是那些虫子在钻动,好像随时都会破皮而出。
  ——“还有那个,那是辉月星的星长!”
  这又是一个遭受着酷刑的星长,似乎被人偶街道上新开的餐厅看中了,直接拿去蒸了,惨叫声一直绵延了好几里。
  听得段瑟和他的观众们瑟瑟发抖。
  时间越长,梦境蔓延的范围越广,段瑟直播间里看到的万神上层就越多。
  一名名越来越靠近万神中心地带的星球星长,一名名官位越来越大的万神高层,甚至还出现了万神帝国的财务部长,总理大臣……
  看着这几个被人偶们搞得尤其惨烈的名人们,段瑟和观众都心惊胆颤,已经开始怀疑着周身这一切的真实性,这一切会不会都只是个梦?
  ——“快看,主播快看!我桑神!”
  ——“快去报大腿!让桑神把这个鬼地方夷为平地!”
  弹幕忽然炸了起来,似乎是有人看到了桑若。
  跟着弹幕的提醒,段瑟很很快找到了桑若的所在,此时桑若带着拾荒者艾尼从空中走下来,落在了人偶街道上,跟在他身后的艾尼有些畏首畏尾的,似乎还有点云里雾里的样子。
  段瑟跳了起来,正想着警告他们这里危险顺便套个近乎,忽然发现周围的人偶们竟然撤掉了那满脸的假笑,用最甜蜜真诚的笑容和最标准的礼仪姿势,纷纷弯腰向桑若行礼。
  “恭迎领主大人。”
  “恭迎领主大人。”
  人偶们齐刷刷的大场面,吓得段瑟瞬间缩回了自己的蹄子,也跟着弯下腰来。
  ——“卧槽!”
  ——“卧槽!!!”
  之前还抱着被桑神拯救这美好希望的直播间观众们,一阵惨烈惊呼,只有少数理智的人道:
  ——“早该想到的,刚刚那个喷子就是在骂桑若的时候,人偶店员才发飙,差点牵连到我们。”
  ——“是啊,塔明星被桑神占领后主播才来到这个怪地方,果然桑神才是最大的幕后boss,可怕。”
  桑若挥手示意人偶们去忙,带着艾尼走在领地上,艾尼心惊胆颤地踩着透明的水晶地面看着下头仿佛在望着自己的那些倒影们,总觉得阴森森的好像下面也有一个世界一样。
  地面下那些倒影,竟然也在恭敬地向桑若行着礼。
  桑若对艾尼道:“你先待在人偶街道吧,等我做完外头的一些事,会带你离开。你想要离开万神帝国吗?谢谢你之前救了我,不过等我离开之后,你再待在塔明星处境可能会有些不妙。”
  艾尼:“啊?我没有办法离开啊,连船票都买不起,也不知道去哪。”
  桑若:“没有关系我已经占领了星主府,里头的钱你随便拿。”
  ——“壕做友!!!”
  ——“嗷嗷实名羡慕嫉妒恨!桑神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星联十大名校的那种!!”
  远远通过拍摄球听得一清二楚的观众们一阵狼嚎。
  桑若这个回答有点骚,以至于艾尼看着桑若那张精致的脸呆了片刻才反应过来:“真、真的吗?”
  看着桑若点头肯定,艾尼激动地想要抱着桑若大喊万岁,简直要爱上桑若了!
  惊喜来得如此突然!
  还有什么是比贫穷更可怕的?对现在的艾尼来说没有了!
  不过想到那个需要定时进贡一百个桑若克隆人,才不会到处捣乱的黑暗之日魔鬼,艾尼立刻冷静了下来,只是满怀欣喜地冲桑若道着谢。
  艾尼好奇地问:“桑若,你真的是那个魔鬼要找的人吗?他为什么要找你啊?不是找你麻烦吧?”
  听到艾尼竟然敢问这种敏感问题,刚刚还在鬼哭狼嚎的观众们顿时都安静下来,伸长了耳朵。
  桑若觉得所谓的魔鬼应该是自己的友人塞尼尔,点头道:“他可能是我走丢的朋友,我也在找他。你们要是看到他,麻烦通知我一声,或者告诉他我在塔明星。”
  这个们字用的奇怪,直播间的观众们隐隐意识到桑若是不是发现了他们。
  艾尼松了口气:“那就好。对了你和万神帝国有仇吗?我好像看到最近的星盟新闻,说你是天神一族的血脉?”
  大概是知道以后可能不会再见了,艾尼忍不住话多起来,大概认识桑若会是他以后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大事之一。
  桑若:“天神一族到处掠夺各族基因,用以制造和天神血脉混合的生化人,我是其中唯一成功的案例。从有意识起就被关在主星地下的中心医院,为他们的继承人提供五脏器官,直到不久前才被报废死去。”
  桑若这话顿时让在听的众人唏嘘了,痛骂了起来。
  ——“万神帝国果然不是好东西,这也太不人道了!”
  ——“果然是万神帝国的报应,我现在一点都不同情他们了。”
  ——“等等,他说他死了!?死了??”
  众人反应过来,心中都有些凉凉的,桑若死了,那他现在回来的莫非是鬼魂不成?
  艾尼哆嗦着问:“那桑若你现在究竟是活着还是死了?”
  “生命只是一段旅程,灵魂才是根本。”桑若用巫师的话回答了艾尼的问题,该说的都说了,桑若也不再多言,将艾尼交给斯托克的人偶招待,打算离开。
  艾尼叫住桑若,指指那些受难的万神星长们,胆颤心惊地问:“他们……会怎么样啊?会死吗?”
  人偶街道里的场景看起来太惨烈了,虽然桑若说这些人偶不会对自己做什么,还会保护他,但是被丢在这里艾尼还是超害怕的!
  “大多数人只是做一个梦而已,并不会怎么样。至于少数人……有兴趣的话你可以自己看看。”说到最后桑若冰冷的笑了,那笑容把正目不转睛盯着他的一些直播间观众吓得猛一哆嗦。
  直到桑若消失不见,直播间的观众才又闹腾起来。
  ——“嗷嗷嗷,可怕又帅!”
  ——“这才是最大boss!”
  ——“桑神!就算你坏我也爱你!”
  ……
  桑若离开了人偶街道,但是人偶街道的惨状却还是在无数的直播观众眼中被播放着,所有人都知道,万神帝国遭了大难了,天神一族可能要完。
  随着这些血腥可怖的梦境,大量的恐惧能量源源不绝地汇聚而来。
  万神帝国太大了,虽然突破后桑若的梦境领域范围也很大,但是也还没到能够无限扩张的地步,不过还好,就在桑若的领域覆盖范围快要到达极限的时候,他终于感觉到了塞尼尔的力量。
  桑若沿着那股力量寻找了过去,越来越靠近后,桑若好像能听到塞尼尔呼唤他的声音了。
  桑若……
  若若……
  若若你是不是回来了,你醒醒啊,再不醒我要亲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