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8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巴巴乐好没用……】
  桑若看了眼屋子里的灯,这才注意起来。
  之前他坐在地毯上看书,看着看着就直接睡了过去,当时灯是开着的,现在屋里虽然也有光,却是屋外照进来的阳光。
  “没事,你做的很好,它要出来总会出来的。”桑若回想着昨晚翻腾的那一堆东西,他感觉这可能是那几个被他抢劫的学生的宠物,只是不知是什么东西,竟似乎正好克制梦境之力,能随意活动不被巴巴乐发现。
  离体检时间还早,桑若洗漱了一番继续看起书来,虽然并没有轻易试验这些咒语,但是从一些细微相通的道理中,也慢慢加深了对之前的羊皮纸魔咒的理解。
  桑若现在的实体化魔法只是虚有其表,不过他在短短时间内能凭自己摸到门路已经不错,尤其是这种实化梦境分身的方法,能让桑若的梦境分身在现实中也形成特殊的空间领域,借此,他甚至可以像奥里那样将现实中的东西储存到自己的梦境领域去,并拿出来,不过还是达不到奥里那种无中生有将本来就是梦境之物的东西,拿到现实中来的本事。
  桑若觉得如果自己将这个魔法研究透彻,也许是能够抓到这方面的眉目的。
  ……
  一晚上过去,学院里关于桑若的传说就更多了。
  昨天很多人都去参观了打劫六人组的惨状,打劫不成反被抢,还一直清醒不好过来,一个个被卡在人形坑中人人参观,看起来凄惨极了。
  直到被受不了几人给嫌丢脸的老生扔进医务室,这种络绎不绝的参观才告一段落,甚至连那几个人生坑都被老生用法术填平毁尸灭迹了。
  利昂几人简直成了老生口中的耻辱。
  出了这么丢脸的事,之前将桑若当肥羊的老生们,也都收敛了一些。
  只要不致死,学校基本不管学生们的小摩擦,这是老生们横行的通行证,但是当新生中有能够直接反击践踏他们的人时,这些松散的校规也是老生们的墓志铭了。
  ——“你们听说了吗?那个逃跑克莱也被逮住了,到手的基因药剂被抢了回去,还被人在操场的旗杆上吊了一夜,据说他被气得都吐血了。”
  ——“也是那个魔王桑若干的?”
  ——“不是,听说是那个被抢的统招第二,现在估计躲起来去吸收基因药剂了,可惜知道这消息晚了,不然我……哎。”
  ——“这届的新生够嚣张的,必须得给他们一点教训。”
  ——“没错,我们老生的脸面不能被这么群新生踩在脚下。”
  ……
  新生们的体检时间到了,只是体检处外头围着一群看起来不怀好意的老生,在那里小声地不知议论着什么,偶尔瞥来的眼光也都阴险不坏好意,搞得新生们的气氛都很紧绷。只是所有人都不傻,哪怕是绿蝎瓦伦这样一向觉得自己可以日天日地的,不敢直接呛声,忍得都很是憋闷。
  这时,忽然有人看到了从宿舍楼出来的桑若,顿时大叫起来,“看,是桑若,我们这届的魔王桑若。”
  一声大吼,不止新生们都看了过去,激动地仿佛找到了主心骨一样。
  老生们也都转移了视线,目光纷纷落在桑若身上。
  ——“就是他。”
  ——“桑若·兰西尔。”
  ——“若是能弄到他的头发或血液就好了。”
  不少人小声的交头接耳着,似乎还有一些专业之人隐藏在暗中,想要用巫术观察桑若的虚实。
  桑若和阿塞扎一起从宿舍楼出来,只是没想到一到体检处就又被围观了,而且这里的气氛比昨天还古怪,尤其那些不用体检却围在那里的老生们,盯着桑若的视线虽然比之前看新生收敛,但也是不怀好意,阴测测的,甚至有人蠢蠢欲动,似乎想要上来和桑若接触接触,可惜眼下双方立场太明显,没有人妄动出这个头。
  桑若回以阴冷的视线,一个一个扫了回去,身体蓄势待发,似乎只要有人对他出手,他就会立刻反击。
  气氛一时之间变得很是紧绷。
  新生们激动坏了,难道真的要打起来了吗?
  “吱呀。”沉重的黑色铜门打开,时间正好到了体检的时间。
  “新生们,进来体检,留级生们去左侧窗口做变化检测。”一个声音从大厅里传来,直接打断了双方的对峙,将双方的注意都吸引了过来。
  噗——
  新生们的脸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偷偷去看那些老生的脸色,果然像是被打翻了的调色盘,五颜六色的。
  一开始不少新生还当这些老生就是普通的高年级学长,没想到是留级重修和自己同一起点,如果没和这些老生有冲突,新生们还不会觉得如何,偏偏这些留级的老生一副目中无人不怀好意的模样,这不禁让新生升起了那么一点异样心理。
  那么了不起的样子,却原来是学渣。
  在新生们不停变化着的视线中,不少老生本就有点恼羞成怒,这时候阿塞扎又口没遮拦地来了句:“还有留级生啊。”
  金灿灿的阿塞扎仿佛自带嘲讽光环,一出声老生们差点就气炸了,被学校老师打脸也就罢了,竟然还被个新生抡巴掌!
  “你他M的给我等着!”
  “有本事你这辈子别留级!”
  几个老生直接冲阿塞扎落了狠话,顺便再瞪一眼桑若,然后就进了体检大厅。
  阿塞扎有些无辜地耸肩,他说什么了吗?而且如果桑若陪着他留级的话,就算留级也没什么啊。
  不少新生们向阿塞扎投以了敬佩的目光。
  桑若也看了眼帮他拉了不少仇恨的阿塞扎:“走吧,体检。”
  桑若又主动和自己说话了!阿塞扎立刻忘了老生们的威胁,高兴跟上。
  ·
  就在桑若去做体检的时候,另一边大陆上,灰鸽兰西尔大宅中的奥里才悠悠转醒。
  一觉醒来,奥里扑了个空,闭着眼摸了半天,才摸到了一只小短腿,睁开眼,果然不见了哥哥,只有哥哥送给他的布偶在用深沉的目光看着他。
  “唔,好像做了个美梦,梦到去了哥哥的学院,找到哥哥的寝室,哥哥还让我留宿了睡了一晚?哦对了,还说过些时候要带我去参观学校,真好呀。”奥里回味着,记得还很清楚的样子,有点不想起,继续睡觉不知道美梦会不会也继续?
  没有哥哥陪1睡,奥里伸手将床头的布偶抱了过来,卷到被窝里打了个哈欠继续闭上眼,早早起床勤奋写稿是什么,不存在的。


第83章 体检大厅动静
  负责体检的, 总算不是学院到处可见的工作八哥了, 而是一个正经的巫师,那巫师看起来比那个脸颊有肉瘤的宿管看起来正常多了, 虽然仿佛瘾君子般虚弱苍白,还顶着硕大黑眼圈, 但是长相颇为俊美,面带微笑。
  如果不是那巫师身边没有带着那些“喀拉”“喀拉”摇摇晃晃地走动着的骷髅助手, 新生们大概会挺开心, 现在,大家只觉得那巫师的微笑很可怕……
  “过来, 新生们都过来。”
  兰斯洛巫师自认为友好地笑着招手, 一排骷髅架子在他身后端着体检用品在窗口后等待着,走在前头的新生们心中发悚,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去了, 后头的老生看着这一幕脸色古怪似乎都有些幸灾乐祸的样子,他们倒是不用和新生一起,而是转头进了侧面的房间。
  桑若和阿塞扎在后头跟着人群进去,一进去, 就看到前头似乎在窗口抽血的少年们一脸便秘的样子, 嘶嘶地抽着凉气。
  前方,眼神空洞的骷髅架子们从托盘上拿出一个透明的蠕动着的小圆包,少年们将手伸进密闭窗口后,每个窗口后的骷髅就将自己托盘上那仿佛活物的小圆包,一一放在卷起袖子的少年手臂上吸血。
  很快, 血液肉眼可见地进入到那一个个小鼓包中,仿佛是吸饱了血的透明水蛭,看得少年们一阵恶心。
  ——“那是水蛭吧?”
  ——“好恶心,卫不卫生啊!”
  ——“我一点也不想用那东西抽血……”
  苍白的兰斯洛巫师在一旁嘿嘿笑着,用仿佛气虚般地声音说:“现在不要乱动哦,可能会有一点疼,乖乖的。”
  “啊——!”
  窗口的少年们尖叫了一声,后头围观着嫌弃抽血方式的少年们也都纷纷惊恐抽气。
  ——“割肉啊妈耶,看着好疼!”
  ——“体检居然还要割肉!我不体检了行不行!”
  吸饱血的水蛭眼看着就要掉落,却都张口一合,从少年手臂上平整地割下一小块肉来,等待着体检的少年们顿时都被吓到了,纷纷叫着要能不能罢检。
  兰斯洛巫师回头关注了想要罢检的小少年,嘿嘿笑着伸手,用鸡爪子一样的带着残留药渣的长指甲想要摸离自己最近的少年的嫩脸,阴森森道:“有生肉药剂,怕什么,不疼的,也不可以不体检。”
  这一看就像是在骗人,少年们心里是十分拒绝的。
  旁边还没有去检测的老生见状立刻嘲笑起来:“这都害怕,怂包就别来我们迪诺深渊学院。”
  怒瞪幸灾乐祸的老生们,不少刚刚还有点气虚的新生们顿时被激怒。
  骷髅助手用一滴生肉药剂滴在少年们的伤口上,被割了块肉的少年们顿时就看到伤口飞速地长出了新组织,不到片刻,就恢复了之前的状态。
  抽完血割完肉的少年们脚步虚浮地走窗口上下来,兰斯洛巫师呼唤下一批:“过来,再过来一些,抽完血的新生们可以去左边做能力检测了。”
  说着不在怕的少年们顿时吞了口唾沫,没有人应声,后头的老生们顿时尖声嘲笑,“胆小鬼!”“怂包!”
  有受不住激的少年顿时拨开人群,气势汹汹地走上窗台去,不就是割块肉吗,没在怕的。
  “嘶——”
  “嗷——”
  新生们各种大喘气的声音传来,整个体检大厅的少年们都战战兢兢的,老生们还在后头煽风点火般发出各种嘲笑,从窗台平安上下来的少年们脸都是绿的。
  阿塞扎瞪大眼:“桑若,你怕吗?”
  桑若扫了他一眼:“你怕?”
  阿塞扎:“我怕你疼。”
  “……”桑若推开了阿塞扎那张肉麻的脸,直接走上了窗口,接替一个刚刚下来的少年将手伸进了窗口。
  “桑若,等等我。”阿塞扎见状也立刻跟了上去,见桑若不搭理他,干脆也找了个窗口和桑若同甘共苦。
  骷髅助手拿着透明水蛭就要放下,收到桑若命令紧急待令的芯片瞬间在桑若脑中传出嘀嘀运作声:【已确定方位,进行激素冲击,血脉因素抽离中,细胞活性成分降低中……完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