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9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回到那时候?添加一些事迹?”
  特拉斯浑身一震猛地起身:“难道他是藏在了不同时间的缝隙之中,该死这不是妖精的手段吗!”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被一惊一乍的特拉斯吓了一跳,特拉斯这位大佬蓦然变得惨无人色的脸,让黑柜组织的众人明白,自己等人可能真的摊上大事了。
  特拉斯唰地扭头看向黑柜组织的众人,声色俱厉地吩咐道:“立刻给我联系上那只海妖,我要马上确定他的所在位置和回归的目的。”


第180章 海妖王的目的
  正在厄尔大出风头, 并且被来历特殊的特拉斯注意到同时, 希内幽灵城堡里又悄然发生了另外一件还没引起关注的大事。
  希内幽灵城堡巫咒科的分院长在自己的办公室死去,整整一天才被人发现, 但是此时他的尸体都已经凉透了。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似乎连他本人都不知道, 他的尸体姿势都还维持在死亡前一刻的情形,正像往常一般处理着分院的内务, 眼睛平静地睁开着, 手中还握着一支羽毛笔,纸张上的魔纹写到了一半, 仿佛下一刻就会继续写下去, 但是这样的他却已经丧失了所有的生命体征,甚至连灵魂似乎都消失了。
  “去告诉副校长。”马西亚带着他的巡逻队,迅速地用咒法将此地封锁起来。
  虽然马西亚包括他带来的一众巫师面色都非常沉重, 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动作都是那么地熟练和井然有序,仿佛对这一幕已经非常熟悉了。
  确实是熟悉,因为这已经是一个月以来,学院中死去的第五位大人物。
  最先死的是共鸣会的驻学院分会长, 然后就是几位幽灵城堡的各科院分院长。
  这些人都是无声无息地死在了自己的休息室里, 被巡逻队及时封锁了消息,所以还没有在学院里引起骚动和恐慌,甚至知道的人都很少。
  几道不同的光芒从马西亚的细条魔杖中发出,落在那具怪异的尸体上,几道光芒闪烁, 旁边正用影像记录的巫师小声道:“大人,和前几位一样。”
  这位分院长,和前头死去的五位死法相同,他们的死亡似乎都来得毫无征兆,仿佛是生命自然而然走到了尽头,连尸体的姿势都固定在了死亡前的最后一刻,似乎有一股诡异的力量支撑着他们。
  马西亚眉头紧皱,他当然也清楚还是那个杀害了好几个希内高层的凶手,只是这个凶手诡谲莫测,肆无忌惮地在学院动手了五次,他们竟然都没能追踪到蛛丝马迹。
  马西亚脑海中不停地闪过学院中最近的人和物,想要从中找到一点线索,就在这时,一个接到通讯的巫师突然出声,打断了马西亚的思绪:“大人,有人在学院闹事。”
  “什么情况?”马西亚一震,立刻急问道。
  如今学院里这棘手的凶杀案让马西亚伤透脑筋,任何异动都可能是他亟待寻求的破局源头,听到手下说有情况,马西亚自然很是上心,但显然眼下的这条消息让马西亚失望了。
  那名巫师看着通讯转述:“胡德·乌兰巫师看中了桑若·兰西尔巫师的海妖,两人起了冲突。”
  马西亚闻言脸色立刻变得铁青,心中不满极了,都什么时候了,这些不老实的智障们还在搞东拈西。
  如果换个人,马西亚定然早就叫巡逻队将人扔进地牢抽上几十记灵魂鞭,但是胡德的姓氏还是让马西亚忌惮一二的,而桑若·兰西尔据说也是被那珂院长看重的人,这就有点不好处理。
  马西亚面无表情道:“没空管他们,让他们闹去。胡德有分寸,顶多也就抢了兰西尔的海妖。只要没死人,这事就不用管了。”
  巫师正要应声,这时候通讯器又来了新的消息,比之前的还要紧急,巫师低头一看后愕然对马西亚道:“大人,我们再不去可能真的要死人了。”
  马西亚皱眉:“胡德这么没有分寸?”
  “不是,是胡德可能要死了。”
  马西亚:“……”
  没等马西亚想明白桑若一个刚入学的初阶巫师怎么有这个能力的时候,之前说话的巫师声音都变了,急道:“不好了大人!胡德的灵魂被那只海妖从体内抓了出来!”
  马西亚瞳孔一缩。
  ·
  希内幽灵城堡的某栋宿舍楼下,围观的巫师们正不可思议,身为银青巫师的胡德,能够施展黑灵巫师法术的胡德,在底牌尽出丝毫没有大意的情况下,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就败在了厄尔的手中,且从头到尾被戏耍,灵魂都被剥夺。
  巫师们知道,不是胡德太无能,而是这只来历古怪的海妖太可怕,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简直像是黑灵巫师戏耍一个普通的小孩子一样。
  “叮咚——”厄尔伸手试了试自己的新琴弦,清泉般的弦声中,似乎还夹杂了一丝若隐若现的哀嚎声,似乎是胡德的惨叫。
  这声弦动让巫师们如梦初醒,再次惊退了数十米,围绕桑若和厄尔让开了一个硕大的中空圈。
  回过神来的巫师们已经不太敢明目张胆地打量厄尔了,这是力量带来的威慑力,之前曾像胡德一样觊觎过厄尔的巫师们,如今都后怕得脊背发凉。
  不敢看厄尔,这些巫师纷纷把目光转向了桑若,仿佛看着一个行走的奇迹。
  所有人都想不通,桑若到底是给这只海妖下了什么手段,能够让这么一个看起来能硬撼黑灵巫师的大佬,老实地当他一个小巫师的奴隶。
  “难道是因为美色?”有巫师自己都不太相信地低声胡猜。
  所有听到这个答案的巫师都嗤之以鼻,觉得厄尔这种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妖怪,还会在意皮相和美色吗?只可能是利益和阴谋驱动了他!
  这海妖定然来意不善!
  可能是为了混进希内幽灵城堡,才故意跟着一个好控制的小巫师,成为小巫师的奴隶,以便之后能轻松摆脱。
  这样一想,黑柜组织拍卖会上那闹剧般的一幕,似乎就能理通了?
  巫师们恍然大悟,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相。
  桑若·兰西尔也是个可怜人啊!
  万一之后这老怪物目标得逞后翻脸,桑若肯定死得比胡德还要惨!
  就在众巫师胡思乱想的时候,刚刚还凶残无比的厄尔,突然捂着自己的胸口往身后桑若的方向倒,一副虚弱不堪承受的模样,直到抓住桑若的手才勉强稳住自己。
  关注着厄尔的巫师一见到他动就浑身紧绷地戒备起来,但是下一刻厄尔的反应让巫师们不解了。
  难道他们之前的估计错了,这海妖对付胡德的方法其实并没有他表面上那么轻松?
  还是,这只海妖又在伪装?
  桑若看了眼自己被抓住的手,又看看那霸道海妖王一秒变娇花的厄尔,内心有些无语。
  在厄尔那欲言又止的目光下,桑若最终是配合地接了台词:“你怎么样?还好吗?”
  厄尔虚弱一笑:“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让人伤害你的。在这个冰冷的巫师大陆上,在这个冷漠的巫师学院里,只有你会关心我。这里所有人都对我充满敌意,只有你让我感觉到了温……”
  桑若面无表情地听着,有种在看奥里梦中自导自演的感觉,想到自己怀疑厄尔可能是友人塞尼尔离家出走的内脏一事,更是心情复杂。
  围观的巫师们再次懵逼起来,开始怀疑刚刚的猜测是不是真的错了,刚刚被反驳过观点的巫师再次死灰复燃地吐槽道:“这海妖其实就是因为美色吧。”
  厄尔正沉浸在自己的剧情中,念着自我感动的台词时,突然“嘀嘀”几声通讯器声响起,打断了厄尔酝酿好的情绪。
  厄尔脸色微冷,发现是自己黑柜组织那些人在联系自己,厄尔还是暂停了自己的入戏。
  厄尔虚弱地对桑若微笑道:“我先接个通讯。”
  桑若:“……哦。”
  得了桑若的回应,厄尔立刻一改虚弱,接起通讯冷道:“何事?”
  虽然很是不耐,但是黑柜组织的这些人可是关系着厄尔的史诗大记,是要为他做传的人,厄尔自然不能不理会。
  【大人,你现在在做什么?】通讯器那边,是黑柜组织那面厚心黑的2号的声音。
  厄尔眯起眼:“嗯?”
  那头的2号硬着头皮道:【大人,为了更真实地写出你的传记,我们需要时刻掌握您的动态,最好要真实一点。毕竟传记这种东西,越真实越接地气,越能更加引发读者的感动和共鸣。】
  听2号提到自己的传记,厄尔立刻正色起来,看了眼自己的竖琴道:“你就写,海妖王成为了奴隶后,在巫师的学院中饱受欺凌。买下海妖王的小巫师虽然竭尽全力维护着他的海妖,但是小巫师是如此的孱弱可怜,而巫师学院里的其他巫师们又是如此的强势和恶劣。
  巫师们觊觎着海妖王的价值,小巫师和海妖王像是暴风雨中的小青菜一样饱受欺凌和摧残,这让海妖王心中积存了极大的怒气,他迫切地渴望重归强大,能够保护好他的小巫师,同时报复这些丑陋可恶的巫师们,报复这丑陋的巫师大陆!”
  “!?!!?”围观的巫师们,脸部扭曲成无数个形色各异的问号和惊叹号。
  听着厄尔这位大佬当着面说他们的坏话,听着这位大佬非常入戏地说要报复他们,听着厄尔胡编乱造、添油加醋、颠倒黑白,所有巫师心中都是万分抽搐滋味复杂,但看厄尔这么入戏的样子,没人敢出声反驳或打断厄尔。
  通讯器那边的2号也震惊了,完全没想到厄尔为了那莫名其妙的剧情感,竟然能如此忍辱负重忍受这些他一巴掌就可以拍死的蝼蚁欺辱。
  旁边的特拉斯巫师听到厄尔说要报复巫师大陆的时候,脸都青了,神情非常严肃,似乎面对的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一场生死危机。
  2号回过神来赶紧表忠心:【这、这样吗?那些学生真是不知死活!大人,这些蠢货不值得你为他们生气,是否需要我替您教训他们?】
  “哦,那就不用了。”厄尔婉拒,看了眼自己的竖琴道,“我已经把刚刚欺负我和我的小巫师的那人做成了琴弦,如果还有下一个的话,你也不要来捣乱。虽然我现在很弱小,但是就是在弱小的时候逆袭打脸看不起自己的家伙们,才更戏剧性更有传奇感。”
  2号脸色木然。
  面色严肃的特拉斯脸色木然。
  一众希内学院巫师们脸色……已经不能说木然了,简直是完全麻木了。
  这只海妖对弱小的定义大概和他们不太一样。
  大概不太明白弱小的定义。不知该哭自己沉冤得雪,还是该惊悚厄尔语气中似乎充斥着期待意味的“下一个”、
  厄尔说完偷偷看了眼桑若,似乎怕桑若等得不耐烦,立刻就和2号说再见:“目前就这些。记得帮我找个文笔好的作者为我著书,下次有新情况我再联系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