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9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你忘记胡德的爷爷是谁了吗?他手里肯定有一些特殊的施术道具。”
  不少巫师摇头:“看来胡德是一下用出了底牌,不愧是长期征战域外的巫师,上来就用全力,打人一个措手不及,桑若·兰西尔和他的海妖估计要惨……”
  “嗡——!”
  汹汹黑藤忽然静立空中,这扭曲的庞然大物仿佛突然被施了定身咒一般,原因却似乎是厄尔的屈指一弹?
  没等众人猜疑厄尔是施了什么手段,被定在空中的黑藤忽地“砰砰”炸开,从一条条枯藤般的固体散裂成一片片雾气般的小分子,停留在空中成团团黑雾,引来一众惊愕的目光。
  “是声音!是波纹!”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众人抬头去看,就见黑藤炸裂后形成黑雾,仿佛被拨动的水涟漪般起了道道波纹,显然黑藤是迎头撞在了一片肉眼看不见的声波上,才会突然炸裂。
  哈里曼魔藤这种东西都被随意震散,换成巫师的肉身不也是分分钟的事?众人不禁对厄尔这种诡异的手段感到一丝凉意。
  然而这还不止,解决了魔藤后那竖琴围着厄尔和桑若转了一圈,随即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到地面好像震了震,似乎周围空间发生了什么异动,还没弄明白那异动的来源,就见厄尔和桑若周围那条切割着空间的黑线诡异消失了。
  胡德那个震惊众多围观巫师的高阶空间法术,就这么无声被破了?
  躲在哈里曼黑藤后的胡德突然瞳孔紧缩,感觉到危险的他立刻就要再次瞬移,但是下一刻他的身影就在咫尺外顿住,像是撞上了一面看不见的墙,恰好划过的黑线瞬间切掉了他敲打在边缘上的手臂。
  “啊——!”胡德惨叫出声,鲜血从他的断手处喷溅出来,切割声又出现了,这次却是出现在了他自己的身周,他刚刚用来对付海妖王的法术,竟然反过来困住了他自己!
  诡异的一幕就发生在转瞬间,一些巫师们对胡德的赞叹还没结束,就惊愕地戛然而止,瞪眼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
  “咔擦”“咔擦”胡德所在的空间被越剪越小,渐渐就要脱离出正常空间,胡德惊恐极了,没时间修复自己的断手,赶紧用着一只断手慌乱解咒,想要将空中他自己布置的魔法阵撤掉,但是随着一声“咔擦”地切断声,胡德所在的空间,顿时像是一张画纸一样被从原先的空间构架中切割下来。
  空间纸脱离后,被切割的那片空间此刻已经变成秃悠悠的一片,不止之前在此的胡德,连胡德周围的花草树木和所站的那片草坪,都被褥进了那张扁平的空间纸中,朝厄尔飘去。
  胡德知道不妙,目光落在厄尔身后的桑若脸上,终于想起来这人是这个凶残海妖的主人,立刻冲桑若大叫:“桑若·兰西尔,快把你的海妖带走!我是乌兰家族的继承人,你要是还想好好待在学院里,就不能这么对我。”
  终于被人记起的桑若眨了下眼,还没开口回应,那边的厄尔听了胡德的威胁后更是来劲,哦不,应该说更是愤怒?
  “该死的巫师,海妖王厄尔从来不受威胁!”厄尔海蓝色的眼眸中酝酿出过于明显的愤怒风暴,紧接着就用很戏剧化语气地大喝出声。
  话毕厄尔伸手一抓,将一道蓝光从被困在纸面空间中的胡德身上凭空揪出,那果冻一样的蓝光中露出胡德挣扎的脸,竟是胡德的灵魂。
  同时,胡德身上亮起了一抹红光,牵扯着胡德的灵魂和身体,让厄尔不能将胡德的灵魂完全取出。
  胡德大喜,红光中显露出庞大的气势,几乎不弱于刚刚逼迫一众巫师的厄尔,胡德知道这是他爷爷给他留下的保护措施被激发了!
  不过胡德高兴了不到一秒,就看到厄尔“嗯?”了一声后,随手将那红光中正在成形的胡德爷爷的脸捏成粉碎。
  胡德:“……”
  胡德:“……”
  被捏碎的红光渐散,一声怒吼从红光后隔空传来,似乎来自很远的地方,但是到底远水救不了近火,最终只能不甘消散,胡德的灵魂缩成一团,落到了厄尔的手里。
  “啊——!”回过神来的胡德在厄尔的毒手下发出尖锐的惨叫。
  “等等这位海妖大人,我没有威胁你,我刚刚只是在和桑若沟通,不,是我的错,我愿意道歉!我愿意赔……啊!”知道此时除了自己没人靠得住了,胡德惨叫着想要解释,但是“被侮辱”的愤怒厄尔根本不听,不到片刻,胡德的灵魂已经哀嚎着在厄尔手中被撵成了一条细线。
  握草!
  周围的巫师也从懵逼的状态中回过神来,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到底什么情况?”
  “桑若·兰西尔的海妖杀了胡德!?”
  “不止,他刚刚好像还和胡德的爷爷隔空怼了一手?”
  说到这里,围观的巫师们完全木然了,事情发生的太快,电光火石之间情势完全逆转。
  虽然厄尔被叫做海妖王,之前巫师界的报纸也几次报道过他四处兴奋作浪的事,但是无论之前吹的再怎么厉害,在他成为了一个初阶巫师的灵魂奴隶后,都被众人贴上了炒作的标签。
  毕竟再怎么水的海妖王,也不可能被一个初阶巫师控制这么久,不但没有反噬,还天天给这个小巫师弹琴唱歌一副奴性深重的样子,这样子的厄尔,谁能够想到他原来是这么的凶残!
  所有巫师再次看向厄尔和他身后一直在打酱油的桑若时,眼神中都带上了一丝忌惮和畏惧。
  胡德诡异而恐怖的惨叫声中,厄尔手中那线越来越细,直到胡德再也发不出惨叫时,被厄尔随手扔在了自己的竖琴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化作了竖琴上的一根不起眼的琴弦。
  而囚困着胡德肉身的那张空间纸,此时也掉落在了地上自燃起来,画纸燃尽后,原地出现了胡德半只手臂和肉身,还有刚刚一起被困入纸张里的花草和昆虫。
  ·
  黑柜组织这段时间在巫师世界里知名度暴涨,虽然很多人都拿他们当笑料看待,但是他们那种不合常理的古怪举动,还是引起了不少巫师的暗中揣测。
  就像深渊学院里迪诺院长的口头禅那样,巫师不会做毫无缘由的事。
  没人觉得黑柜组织只是突发神经,尤其事后他们对克罗那撒斯相关消息的追索,更是进入了一些巫师界上层的视线。
  ……
  “克罗那撒斯,七千年前的海族之王,号令各界海族生物,被尊为海神。由于克罗那撒斯也是我们巫师世界的原生物种,受巫师世界意志认可,若非……,怕是当年就会被这些海族抢占我巫师世界核心,轮到我们被赶出此方世界。”一个戴着兜帽的巫师背对着黑柜组织的几人,不疾不徐说着。
  黑柜组织的人战战兢兢地听着面前的大佬讲古,满头冷汗吭都不敢吭一声。
  这种关乎巫师世界最上层秘密的事,却这么随口讲给他们几人听,黑柜组织的所有巫师都怀疑,面前这位大佬是不是准备给他们听完就要将他们灭口了。
  终于,讲古的那位巫师终于转过头来,他的身体竟然不完全是肉质,而是一部分水晶一部分血肉,水晶絮状的薄雾中,可以隐约看到巫师皮膜下扭动的血管和各种显露的身体组织。
  这明显是一位已经渡过灵魂之河,正在重组肉身的高阶黑灵巫师。
  巫师抬首看向黑柜组织的众人,沉声道:“黑柜组织的巫师们,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查探克罗那撒斯的消息?”
  黑柜组织的人心下一震,心中恐惧顿生,仿佛受到催眠的人接受到催眠信号一样,尽管有些抗拒,嘴却不自觉地动起来,结结巴巴地将最近一段时间的经历道出。
  “我们会长被他一招逼入灵魂之河……”
  “淫威滔天,胁迫我们陪他演一些智障的戏,苦不堪言……”
  “对一个幽灵堡的小巫师格外关注,上赶着将自己送上门去,目的不明,可能是,喜欢那个小巫师……”
  “他自己说在海底沉睡了数千年,我们当时都在场,能确定他说的是真的……”
  该说的不该说的片刻间倒了个干净,黑柜组织的几人面色微青,知道自己是受到了一些未知的恐惧法术影响,却也不敢明显反抗。
  眼前这位虽然也是黑灵巫师,但是和黑柜组织曾经的会长——那个在厄尔的手下一个来回都没坚持下来的黑灵巫师明显不同。
  同为黑灵巫师,渡过灵魂之河和没渡过灵魂之河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差别之大堪称云泥之别,甚至可说是凡人到神的距离。
  一旦渡河成功,巫师就能成就灵魂不朽,肉身崩溃后也能靠灵魂之力重组,堪称不死。
  但是渡灵魂之河难度极大,如若失败连灵魂都要消融,黑灵巫师进去十不存一。
  很多黑灵巫师都没有这个勇气去渡河,黑柜组织当初的领头人就是如此,只是当日在厄尔逼迫下,生死存亡之际才破釜沉舟跃入灵魂之河逃离,不过直到现在都还没有音讯传回,想来是已经失败,消融在灵魂之河里。
  听着黑柜组织的话,特拉斯越听眉头皱得越紧:“你们怀疑你们抓到的那个海妖王,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克罗那撒斯?”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点头。
  特拉斯断然否定:“这不可能!克罗那撒斯已经被赶出了巫师世界,当初巫师协会的大能在各大洋水域海底掘地三尺,将他在海底的水晶宫都完全捣毁,甚至每隔百年都再搜一次,他根本不可能安稳地在海底沉睡千年!”
  黑柜组织的巫师面面相觑了一眼,也有些迷糊,但如果不是克罗那撒斯的话,能是谁呢,厄尔这海妖,明显不像是什么没有来历和名气的隐世海妖。
  特拉斯虽然否定黑柜组织的猜测,但是面色却非常凝重,站起身来思索了半响,又吩咐黑柜组织:“你们把当初他和你们说的话都复述给我听,每一句甚至每个语气词都不要落下!”
  “是,大人。”
  黑柜组织的巫师这一次主动配合起来,毕竟料都爆了,这时候再矫情,不但讨好不了厄尔,甚至还会把面前的大佬也得罪了。
  厄尔现在正忙可能不会理他们,但是眼前这位却能立刻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特拉斯安静地听着黑柜组织的复述,当初厄尔在为黑柜组织的人设定背景的时候,有意无意地还是透漏了不少个人信息的,此时都被黑柜组织的众人巨细无遗地翻了出来,比如几千年都在沉睡,比如曾经醒来过几次,甚至还有厄尔唱的一些歌的歌词。
  直到听到某句话时,特拉斯顿了一下忽然喃喃复述起来:“如果有需要,我还可以让自己再早醒一点,回到那时候添加一些事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