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2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唯一一个觉得自己比较安全没有躲的菜刀,雪亮的刀身反光,恰被路过的萨维注意到了。
  萨维走了过去,拿起这个好清新好不做作的菜刀放在牙齿上试了试,“咔擦”就咬出了一个拳头的嘴印。
  菜刀:!!!
  丧心病狂啊,连菜刀都不放过。
  藏起来的锅碗瓢盆,眼睁睁看着咬了一口菜刀后似乎觉得味道不错的萨维,冲着他们追悔莫及的菜刀同事张开了罪恶的大嘴,咔擦咔嚓咔嚓,纷纷闭上眼睛不忍再看。
  可怜可怜,悲惨悲惨。
  啃了把菜刀后,萨维好像找到了点灵感,开始在藏起来的锅碗瓢盆们惊骇的呼吸中,寻摸这些厨具餐具们。
  城堡里这些东西最多,而且重复率极高,消失一些的话也不会很显眼,是吧?
  摸到一个杯子,萨维看了两眼塞入口中,又摸到一个盘子,放平,也塞进口中……
  萨维蹲在橱柜那里捣鼓了好半天,一口一个,满柜子的餐具们飞速消失着。
  藏在阴影中的杯盘碗筷们贴紧墙壁瑟瑟发抖,嘤嘤哭泣。
  啃了好半天,萨维看了看橱柜里头的杯盘,似乎是觉得杯盘消失得有点太多了,转而将视线放在橱柜身上,嗯,这个目标有点大,要么就啃个腿儿呢?
  在萨维充满食欲的视线下,一直装死的橱柜开始瑟瑟发抖。
  橱柜里的餐具杯盘们也瑟瑟发抖。
  唇亡齿寒啊,根据萨维喜欢毁尸灭迹的习惯,如果萨维啃了橱柜一条腿,发现遮掩不了断腿,估计就会将橱柜整个啃了;如果他啃了整个橱柜,发现橱柜里的锅碗瓢盆没处放,肯定也会一起啃了。
  抄家灭族啊!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这些锅碗瓢盆的呼救声,就在萨维犹豫着从那条腿啃起才不太显眼的时候,窗外忽然大亮,刺目的光芒直接穿透玻璃照射到了梦境中来。
  正好照到萨维脸上。
  周围的噩梦生物在这圣洁的光芒下,发出轻微的惨呼,赶忙往阴影中藏得更深,但是萨维却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这是什么呢?看起来有点熟悉的样子……
  萨维沉思了一会儿,忽然像是想起来一般敲了下手心,好像想起来了,是一种吃的。
  好吃的。
  萨维站起身往窗外看去,两个身影遥遥地往这边飞来,目的地似乎就是他这里?
  这时,萨维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看家重任,当仁不让地要去外头守门。
  守株待兔。
  萨维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戳在木堡门口,看到他出现,刚刚在庭院里惨呼忧心的噩梦生物们,甚至铁皮人稻草人们,也都纷纷一窒,然后一溜烟全跑没了,就留萨维一人像个忠犬一样看家守院。
  萨维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天空,眼见那越飞越近的两个长出六对光翼翅膀的人型生物,萨维的口水瞬间就要落下来。
  “就是这里。”高尔斯神子和迪莉娅神子找到了无望森林深处的木堡,薛瓦利所说的排名第二的邪恶聚集地。
  高尔斯神子皱眉,除了一个守卫,这偌大的木堡却空荡荡的好像再无二人,而且门口那守卫直勾勾的眼神,看起来也有些怪怪的。


第212章 神族们的味道
  轰——
  两名神子声势浩大的降临了。
  随着他们张开羽翼停驻在空中, 风中似乎都传来浩浩荡荡的威严唱诗声, 整个森林里的生物都在瑟瑟发抖。
  “邪恶肮脏的生物们,遵从弗兰神王的指令, 吾等为你们带来指引,归附在神王的旗帜下, 你们才能在神族回归的时日得以幸存。这是神王给强者的机会,你们只有这一次选择, 生, 或者死。”
  迪莉娅神子张开6对巨大的光翼,光芒割裂了整片无望森林, 她冷傲地在上方宣读着招降令。
  森林中的所有生物都躲起来了, 眼前的木堡也空空荡荡的,除了门口那个看起来古怪的守门人,整个城堡似乎空无一人, 完全不像是什么聚集了巨大邪恶力量的地方。
  对两位神子的到来也毫无反应。
  只有门口守门的那个怪人,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越发靠近的两位神子,眼神中即无恐惧,也无茫然, 仿佛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
  看着他们, 越来越近……
  几乎感觉不到守门人身上有什么强大的力量,迪莉娅看着周围:“难道是知道我们过来,这里那些肮脏的废物们提前携家逃跑了?”
  高尔斯也这样怀疑,正要联系一下薛瓦利确认这边的邪恶力量还在不在时,不过是一个错眼的功夫——
  “啊!!!”
  一声恐惧的惨叫后, 高尔斯回头就发现迪莉娅不见了。
  凭空消失。
  原地只留下了一堆光翼羽毛,不少还飞在半空中。
  “迪莉娅!”高尔斯也惊住了,本来以为是什么看不见的敌人,但是看到楼梯上那个看门的怪人嘴巴在蠕动,嘴角似乎还有一片金色的光翼羽毛时,高尔斯背后的6对光翼羽毛全部都炸了起来,他看着那看门的怪人大声喝问:“你在吃什么?”
  “在看家,没吃什么。”可能是因为高尔斯的质问和桑若有点像,萨维反射性地将嘴角的羽毛毁尸灭迹,一副很老实的样子回道,但是随即他就自己说漏嘴一般批评了一句,“味道不太对。”
  神特么的味道不太对,你不是说你没吃什么吗!
  “什,什么不太对?”高尔斯神子已经开始后退了。
  刚刚高尔斯觉得这个森林太安静了,本以为是在他们的威严下,那些懦弱的脏东西全部逃跑导致的,但现在他却觉得这股安静感很恐怖,安静的仿佛黑暗中无数双惊惧的眼睛正捂着嘴在看着自己。
  并不是没有东西,而是所有的东西都藏起来了,怕被什么怪物感觉到他们的呼吸。
  比如高尔斯眼前这个说自己在看家的怪物。
  没有再理会高尔斯的问题,萨维咂咂嘴,摸摸肚子。
  这个大翅膀和萨维记忆中的味道有些不太一样,没那么好吃,不过还是稍微可以填饱肚子的,想到这里,萨维又看向了高尔斯。
  危机感炸裂,高尔斯紧绷的六对翼蓦然像离弦之矢射空而去,但是飞到一半——
  “啊——!!!”
  ·
  耶鲁曼的地盘黄沙滚滚,神弃之地的天空出现异变的时候,他正通过手下带来的研讨簿,想要混入一个圣书研究小组。
  这里的组员们正在讨论着新的诗章所展现的预兆。
  已经有诸如绿蝎瓦伦这种常年精研圣书的大手,总结出了一些要点,挂在研讨簿的公告警示栏里。
  【圣书神弃之地篇解析指南:】
  ……
  【7神明低语,魔鬼暗窥,以魔王走到哪里乱到哪里的惯例来看,这句可能是说神弃之地的神明要回来了,甚至还有其他位面的魔神……】
  【8神弃之地铁定要乱,这里就是即将遭受魔王摧残的下一个暴风眼!神弃之地以及附近位面的小伙伴们注意,带好圣书,时刻警惕,关键时候才能救命保安全。】
  【9这次的危险比以往更甚,可能远超上次水淹巫师大陆的局面,根据圣书提示,魔王的餐厅可能隐藏着这个世界的自救关键,最危险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同样这最安全的地方也可能是最危险的地方,谨慎考虑。】
  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解析提醒,耶鲁曼眼皮微跳。
  有这么厉害吗?小题大做吧。
  耶鲁曼觉得这可能是一些弱小巫师的杞人忧天,虽然无望森林的遭遇让耶鲁曼开始重视这本预言书,甚至正考虑着披个什么马甲混入巫师的小组参与讨论,但还不至于草木皆兵到书中每一句话都要这么过分解读。
  神弃之地最可怕的事,不过就是缺乏献祭导致贪食巨人醒来,云崖深渊还有海伊城那些老家伙们是不可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
  而神明和魔鬼,早就抛弃这个世界几千年了,会这个时候突然冒出来?
  “轰——”
  正在耶鲁曼嗤之以鼻的时候,突然无数道亮光穿透沙尘照亮城市上方,两个长着6对光翼翅膀的人形生物强硬地撞破了耶鲁曼沙城防御。
  “怎么回——!?”耶鲁曼来不及发泄愤怒,就被上方手持神杖的两个多翼身影惊住了,卧槽,神族?
  从上方飞过的两名神族低头看了眼耶鲁曼的所在,似乎是发现了这里的邪恶力量,不过他们有更重要的任务,并没有停留,继续从沙堡上方飞了过去。
  “王,他们往无望森林去了。”耶鲁曼手下的沙人从高处瞭望汇报。
  耶鲁曼想起圣书中提到神明的那几句话,不禁有些开始头皮发麻,霍然一挥手,如一阵风一般裹着黄沙飞了出去,远远的缀在那两个神族身后。
  怕那两个神族注意,耶鲁曼不敢飞高不敢跟得太紧,一路追到了无望森林的木堡,隔着一段距离停了下来。
  耶鲁曼听到了两个神族嚣张的放话,也听到神族要回归的事,正皱着眉思索着以后的应对之法,忽然两声凄厉的尖叫接连传来,耶鲁曼就看到逃到半空中的高尔斯神子被一只手抓住了。
  然后,被吃了。
  耶鲁曼:“!!!”
  一只神族,就这么像颗白菜一样被啃没了,不,是两只!
  半空中的那个人慢吞吞地咀嚼着,这出乎意料的一幕,震得耶鲁曼也半天没回神,不过很快,远远藏在一颗树后的耶鲁曼面上就冒出了冷汗。
  耶鲁曼看着那人的脸,脑核都噗通噗通地乱跳起来。
  这张脸,耶鲁曼觉得自己是见过的,只是有点不太能相信,也不太敢往那个方向上想。
  不会是他吧?
  他,醒了?
  耶鲁曼此时已经忘记了当初听到桑若八卦时候的胡思乱想,满脑子只有恐惧,他趁着空中那人还没有注意到他,悄悄挪动自己后退。
  “你有吃的吗?”
  后退中的耶鲁曼头皮猛地一炸,回头就看到,刚刚还在空中啃着神族的萨维不知何时摸到了他身后,安静地站在那里,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问着这句明显的送命题。
  ·
  安置好萨维后,桑若就进入了梦境世界,看到临走时萨维的眼神,桑若眉心都在狂跳,不过还是强行压下了这种感觉,准备速去速回。
  作为高阶领主,桑若在梦境世界中仿佛太阳一般显眼,不少黑暗中的噩梦生物都被桑若惊动,远远看着他经过。
  想要靠近,但是又不太敢,只在阴影中窃窃私语着,越聚越多,越聚越多……
  桑若的回归,仿佛一阵微风,吹拂过无边无际的梦境世界。
  领地是领主们的保护壳,也是遮掩他们能量波动的容器,桑若的旧领地发生了异变,新的领地又和实地纠缠无法挪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