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当初和桑若竞争统招第一,费迪南连桑若都看不起,觉得桑若是凭着小聪明从他手中夺走第一, 费迪南一向是骄傲又自负的,以为没有什么能难倒他,哪怕最近桑若在学校声名鹊起,他也觉得只要自己消化了基因药剂, 发掘出自己的血脉, 总有一天他也会超越桑若,超越所有人。
  费迪南万万没想到只是一个留级的老生,就让自己一败涂地,靠着血脉横冲直撞的他,在柯里的咒语之下毫无还手余地, 他的抗魔鳞片被炸开,他的头发被烧焦,他的衣服破破烂烂,周围的众人嘲讽地对他指指点点。
  柯里:“还来吗?”
  费迪南已经眼前朦胧地看不清柯里的样子,狼狈地躺在地上,心如死灰地不想动弹。
  “垃圾果然是垃圾,还想和柯里挑战,以为打败一个克莱就无敌了,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看他那个样子,估计从此会一蹶不振吧。”
  “新生就是脆弱。”
  老生们在旁嘲笑着,费迪南还是一动不动,想要出手帮费迪南的新生,最终也没帮到什么,见状有些不忍多看,虽然费迪南不讨喜,但这个样子也实在让他们有些兔死狐悲。
  桑若低头:“费迪南,死了吗?”
  听到桑若的声音,仿佛尸体的费迪南,眼睛还是动了动,挣扎着望向桑若。
  见桑若就站在旁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狼狈的模样,想到上次自己喝了基因魔药后还说要去罩他,费迪南一瞬间真觉得自己还不如已经死了更好。
  桑若语气平淡:“没死就站起来,打不过不会跑?真是一群蠢货。”
  费迪南说不上来心中是什么滋味,但是桑若那平淡的语气,还是莫名安慰到他一些。
  柯里看向桑若,饶有兴趣地道:“桑若·兰西尔,你也想多管闲事?我可只是正当防卫而已,我倒是不介意和你过过招,但是真要出手,你就违反校规了。”
  桑若呵了一声。
  “魔王难道真的要替费迪南出头?”
  “呀,魔王呵的那一声简直让我骨头都苏了。”
  “可是校规怎么办,我们上次刚惹过事,万一魔王被开除的话……”
  “笑话,上次闹那么大,魔王也就只是写了份检讨,还是那个样子的检讨,连劳动惩罚都没有!院长会开除他!?我不信。”
  桑若一插手,刚刚嘲笑着费迪南的老生们都不怎么说话了,新生们倒是反客为主,激动地一边议论一边担心起来。
  阿塞扎蹲在地上戳了戳自己那小半个外支同族的伤口,本来对热闹没什么兴趣,但是听见周围说什么可能会将桑若开除的话,耳朵一动又察觉到了其他的动静,立刻抢在桑若面前,一个闪身冲向了柯里。
  阿塞扎的速度极快,柯里本来只防备着桑若,没想到阿塞扎会先出手,瞳孔睁大的一瞬间,就发现阿塞扎已经到了眼前,柯里的法术护盾一直没有放下,但是阿塞扎就仿佛撞破一面脆玻璃一样瞬间破盾,直接将柯里撞飞了出去。
  “碰——!”
  看到飞出去的柯里,所有人都惊呆了,没人想到阿塞扎会突然出手。
  虽然阿塞扎似乎也许好像也很厉害,但是在魔王的阴影下他就不怎么显眼了,就算显眼也是他那充满土豪风格的灿金着装,让众人总是羡慕嫉妒恨片刻就将他忽略过去,只觉得阿塞扎就会跟在桑若后头摇旗呐喊而已。
  新生们只是诧异阿塞扎会抢先出手偷袭,而刚刚那么厉害的柯里还被阿塞扎偷袭成功了。
  老生们则更明白阿塞扎轻轻一撞,就连着护盾带着柯里一起撞飞出去的意义,虽然柯里被撞到空中后不久就立刻滞空停下,但是老生们还是对阿塞扎的蛮力有了个新的认识。
  停滞在空中的柯里脸色乌青,目不转睛地盯着阿塞扎。
  “表哥!”克莱气得大骂阿塞扎,“该死的,你这魂淡偷袭!”
  阿塞扎仿佛才发现空中的柯里一样:“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是忽然想到一个东西没拿,想要赶回寝室,一时没发现你挡路。”
  听着阿塞扎那非常没诚意的借口,围观的新生老生们不禁都嘴角抽搐,这话,鬼都不会信吧。
  桑若:“……”
  柯里慢慢从空中下来,面无表情地盯着阿塞扎也不说话,魔杖也不拿了,直接一伸手,将一堆魔法卷轴拿了出来。
  看到柯里这副样子,所有老生都猛地后退了一步。
  就在这时。
  “都住手!你们挤在这里干什么?”宿管朱利安不知道何时到了众人身后,带着无声无息出现的一群石像质问道。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只有阿塞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举手报告道:“宿管,我刚刚走路太急撞到人了,你快看看他,被我撞伤了没有。”
  克莱指着阿塞扎的鼻子大叫:“你胡说,明明是你偷袭我表哥,你这个魔王的走狗,肯定是魔王让你动手的!”
  宿管朱利安巫师面无表情,挥挥手正要将闹事的人都带走,他身后的两排石像怪物刚一动,柯里就掏出一个记录水晶让克莱拿去给朱利安巫师。
  克莱立刻会意道:“朱利安巫师,我这里有刚刚的记录,我表哥只是正常防卫,他们先找事的,而且打不过我表哥还想要群殴。”
  朱利安巫师:“你放出来。”
  克莱“哦”了一声,顿时将水晶球记录的影像在空中回放出来,很快的,现场新生们一阵唏嘘地感叹出来。
  “无耻啊!”
  “真是太不要脸了。”
  这两个无耻败类,记录下来的都是别人打他的那一刻,比如费迪南冲过来朝柯里出手,又比如桑若和柯里对峙时,阿塞扎瞬间冲出去将柯里撞飞,至于柯里自己怎么将费迪南打成一摊废泥的画面,是一点也没有的。
  柯里青白的像朵白莲花一样。
  克莱得意道:“怎么样?我们只是正当防卫。”
  朱利安巫师看向周围愤愤不平的新生们:“还有其他人有记录吗?”
  新生们面面相觑,完全没这个经验。
  打架居然还要录一下证据的吗?
  不过就算他们录了也没用,确实是费迪南先出的手,柯里那些老生太狡猾了,只是将自己不利的一面剪辑删掉了而已。
  “带走!”没人出声,朱利安巫师再次下令。
  “唰——!”朱利安身后的两排石像怪物瞬间动了起来,穿过了周围急速让开的围观群众,也绕开了站在费迪南身边的桑若,蜂拥上来,将烂泥一般的费迪南和站在那里一脸无辜的阿塞扎都制住。
  阿塞扎“唉?”了一声,不过也没有反抗,和费迪南一起被石像怪物们架来了起来,只是冲桑若眨眨眼,一副不用担心我的样子。
  朱利安巫师:“关到禁闭室去,让他们先反省反省。”
  所有人都目送着阿塞扎和费迪南被押走,小心地看了还留在原地的桑若和柯里表兄弟一眼,似乎怕两人还会再打起来。
  桑若目送阿塞扎消失后,根本没有理会柯里,直接就离开了现场。
  见状,其他人也纷纷散去。
  克莱:“表哥,我们现在怎么办?”
  柯里有些压抑地道:“走。”
  柯里带着克莱回去,走到无人的地方,柯里突然吐了口血:“咳咳咳。”
  克莱大惊:“表哥,你怎么了?难道费迪南那个废物真的伤到你了?”
  柯里又咳了两声,掏出一瓶魔药灌下后,才出声道:“不是费迪南,是那个浑身金灿灿的新生,他太强了,还一身强附魔装备,我觉得他比桑若·兰西尔还要难对付。”
  克莱瞬间反驳道:“那不可能,一定是表哥你还不知道魔王的厉害,魔王桑若才叫真的可怕!表哥你连魔王的小弟阿塞扎都说太强打不过,这样还怎么去争保送名额啊?表哥你得加油了!你再留级的话我都要毕业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柯里大咳起来,指着克莱一阵气结。
  如果这混账不是他表弟,他一定当场就将人给抽死。
  ·
  桑若回到寝室中,一进门就看到了桌子上那枚没有动过的云朵树果实。
  屋里静悄悄的,似乎在桑若开门的瞬间才惊醒过来,架子上的脱鞋如梦初醒般伸出两只手一个猛子跳了下来,啪嗒啪嗒地走到桑若脚下,示意他换鞋。
  桑若:……
  任由屋子里再次群魔乱舞的样子,桑若盘膝坐在床上,开始冥想起来。
  灵魂在冥想中仿佛出了窍,桑若用能量保护着自己的灵魂,走在一片灰色的环境中,这里充满了压抑的气息,似乎在排斥着外来者,不过很快,桑若似乎就摸到了规律,将包裹自己灵魂的能量伪装了起来,仿佛变成了一个普通股的亡魂一般,顿时,那种排斥感就微不可见了。
  ……
  阿塞扎和费迪南被扔进了一间禁闭室,自从有了上次黑堡的教训,现在关禁闭都不敢关到有机关的地方去了,只是在普通的城堡地下室中。
  刚刚重伤的费迪南被灌了一瓶魔药后,已经看起来大好了,只是还有些颓废,话都不想说地倚在墙角,看起来没比刚刚的烂泥模样好多少。
  看不到桑若了,阿塞扎有些心塞,不禁手贱地戳了戳脏兮兮一点都不闪亮十分伤眼的费迪南,问他:“嗳,你是黑龙血脉的?你这么弱,怎么那么看不清自己,还大庭广众之下对那个柯里出手,不但差点被打残,还要被关禁闭,多可怜啊。”
  烂泥般的费迪南暴怒着刷地站了起来,他大吼一声一拳打下,在据说有禁魔的禁闭室墙上,嘭地打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费迪南站在墙窟窿前,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蹲在地上的阿塞扎:“我真的这么弱吗?”
  阿塞扎耸耸肩站了起来,走到费迪南打出的窟窿旁边,随手拍了一巴掌。
  咔咔咔地几声轻微断裂生后,费迪南觉得周围一晃,蓦然一阵“轰隆隆”巨响,窟窿旁边的三面墙顿时全塌了!
  阿塞扎在坍塌中,用鲜明地对比为费迪南证实道:“你真的挺弱的。”
  费迪南目瞪口呆地看着阿塞扎,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周围塌掉的墙和仅剩一个石门支撑的天花板,突然吼叫道:“禁闭室要塌了!”
  阿塞扎“啊”了一声抬头。
  “轰”地一声,抬头的阿塞扎被坍塌的天花板整个埋在了下头!
  守在外头的石像怪物听到声音,发现禁闭室的情况后,顿时出现了一瞬间的停顿,而后迅速报告了院长。
  不一会儿,迪诺院长就赶了过来,他到的时候,阿塞扎推开身上的落石从一堆灰中刚爬了出来,还伸手拉了一把费迪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