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如果他有了这种能力,是否能借助噩梦空间将自己的真身装进噩梦空间之中,然后转移到别的地方去?
  ……
  桑若看向阿方索:“听说你这些年喜欢向新生收保护费?”
  阿方索听到这个话顿时一脸肉疼,将腰间的一个钱袋从镜子中递了出去,弱弱地道:“还、还有一些在那个山洞里,学弟……”阿方索正想争求让桑若看在校友的份上给他留一点,顿时就被在旁虎视眈眈的巴巴乐们扑上去一通暴打。
  【什么学弟……】
  【谁是你学弟……】
  【要叫领主大人……】
  巴巴乐们冲着被打得抬不起头的阿方索大吼。
  阿方索抱头尖叫:“我知道了,领主大人。”
  桑若仿佛没看到阿方索遭巴巴乐欺压的惨状,接过了斯托克呈上来的空间袋。
  打开空间袋后,里头散落的一堆魔晶卡和装不下漏出来的魔晶,差点晃花桑若的眼睛,感觉最近几年的学费和伙食费可以不用担心了。
  桑若问阿方索:“你这些年收了多少保护费?”
  阿方索每天数着自己的钱呢,闻言很快回复道:“也不算多,就四十五万三千一百二十三枚,加上今天搞了票大的,可能要有四十八万。”
  桑若:“……不错,都是我的了。”
  桑若毫不客气地将这笔不义之财昧了下来,他这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
  迪诺院长出现在了石像怪物看押着的地下室,果然看到地下室已经被封死,一脸铁青地将两个门神一样看守在外的石像怪物挥到一边去,迪诺院长瞬间穿过被封死的门出现在地下室内部。
  刚一出现,一个炮弹一样的东西飞速地朝他装来,迪诺院长一个不防差点被撞个正着,险些一个咒语将撞来的东西四分五裂,幸好及时发现了那是他的学生阿塞扎才住了手。
  悬浮在空中的阿塞扎停了下来:“院长,是你啊。”
  迪诺院长沉声道:“你在做什么?”
  阿塞扎乖乖道:“我在撞门,想出去。”
  迪诺院长回头,就看到自己那可以关押深渊恶魔的黑石门竟然出现了一堆凹凸不平的痕迹。
  这要是再被阿塞扎多撞一些时间,他这巨款打造的魔法门,估计就要被阿塞扎给撞穿了吧?迪诺院长的嘴角抽搐起来。
  迪诺院长眼不见为净:“其他人呢?”
  阿塞扎直直脚下的黑洞:“都掉下去了。”
  迪诺院长闻言看向深坑之中,顿时向下坠去。
  看到院长下去,阿塞扎想了想,也跟着一起往下落。
  到了坑底,迪诺院长很快发现了那些在坑底挣扎的学生们。
  这些学生们似梦似醒,沉沦在陷阱无数的黑堡坑底,他们每次都仿佛有预知能力一般,刚好起身爬行或刚好停顿下来,恰恰躲开坑底死亡陷阱的袭击。
  迪诺院长大致扫了一眼没有发现伤亡,松了口气的同时心中古怪,不过还是先停止了机关,将所有学生都从下头弄了上来。
  “轰隆隆……”
  噩梦空间中,还在塞着魔晶让人皮怪物停止行动的少年们,忽然听到一阵巨响传来,只觉身下地面微动,似乎开始上升,深坑上看不到头的黑暗在一点点变白,无数的人皮怪物渐渐消失,所有人都仿佛从梦中醒来一般。
  “不、不见了……”
  “我们逃出魔王的囚牢了?”
  “天呐!感谢魔王放过!”
  “我竟然活下来了!谢魔王不杀之恩!”
  一堆少年们恍惚着欣喜若狂,他们还没发现自己的院长正在头顶看着他们,竟如同疯魔一般感谢其桑若来了。


第99章 噩梦惊醒之后
  契约了阿方索这个噩梦生物后, 桑若感觉到自己的领地似乎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具体又还有些模糊,可能是阿方索或者自己的能力不够导致这边变化还没有显像出来。
  桑若看了看自己的第四个属下的信息。
  领民:魔晶妖精阿方索
  年龄:156
  规则:学院中任何一个有镜子或反光的地方, 被阿方索所憎恨的学生们,都将会在倒影中看到披着他人皮的阿方索伪装靠近。
  如果不缴纳魔晶平息阿方索的憎恨, 将被拉入阿方索的噩梦深渊,任其摆布。
  限制:魔晶
  能力:倒影剥皮, 人皮钱袋, 镜面穿梭(借助镜面的投影反射,有一定的位面穿梭之力)
  实力:4+(强力)
  等级:地缚式幽影级融合类变异噩梦生物
  归属:桑若·兰西尔
  幽影级。
  桑若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级别。
  似乎发现了桑若的疑惑, 已经八百多岁见多识广的巴巴乐立刻给桑若解释道:
  【领主大人, 巴巴乐的星夜级属于儿童读物级别……】
  【斯托克的无夜级属于小学读物级别……】
  【幽影级,就是中学读物级别的噩梦生物了……】
  桑若:……
  巴巴乐这么一解释,桑若果然觉得简单明了, 非常明白。
  斯托克的偶人笑眯眯地在旁接了句:“盖特儿它严格来说也该是幽影级,不过他太弱了,力量没有达到,还需要成长。”
  桑若点了点头。
  从隔壁食堂城堡中跑出来围观新伙伴的校规魔鬼盖特儿, 闻言不好意思地弯下了自己的话筒, 一副不好意思给集体拖后腿了的模样。
  这时,阿方索终于在契约的光芒笼罩下清醒过来,光芒散去后,他的身影竟然从镜子中走了出来,然后手一抬, 他原先待着的镜子反而缩小回到他手中。
  阿方索一脸的意气风发,仿佛人生和世界从此就不一样了,他比巴巴乐几个还会来事,眼睛一望到桑若立刻刷地一下单膝跪地,一改刚刚被抢钱后要死不活的模样,仿佛邪教高层般的信誓旦旦地表着忠心:“领主大人给了阿方索新生,从此领主大人就是阿方索的信仰。大人您放心,我以后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怪,再也不随便打劫,辜负您的期望。”
  桑若面无表情。
  巴巴乐瞬间扑了上去,仿佛一堆篮球凶猛地朝着阿方索的脸砸去。
  【你这个蠢货……】
  【谁让你改过自新……】
  【领主大人要你是让你给他赚钱的……】
  【你要是不行就把地盘让给我……】
  【我来给大人收保护费……】
  “哎呀!”阿方索被砰砰砰地连砸几下,见桑若没有什么反应,顿时委屈道,“可是领主大人刚说了,让我不要再勒索那些好好学习的新生了,除了勒索我并不怎么会赚钱。”
  【不勒索那些新生……】
  【你不会勒索那些老生吗……】
  【不勒索那些好好学习的……】
  【你不会勒索那些故意偷懒老喜欢找事的吗……】
  巴巴乐们恨铁不成钢地仿佛在看着一个废物,最后总结道:【真是蠢货。】
  桑若看着巴巴乐,觉得自己手下还是有些得力助手的。
  阿方索恍然大悟,一脸受教,感谢巴巴乐:“是了,我明白了,原来如此!领主大人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
  桑若点头:“好好干。”
  就在这时,桑若感觉到黑堡那边梦境空间似乎有些变化,大概是契约了阿方索后,桑若对空间变化也变得敏感了,“外面有人来了,阿方索,将你的梦境收缩回来。”
  阿方索立刻点头。
  “应该是院长。”阿方索比桑若更熟悉院长的气息,毕竟当初那只和融合的魔鬼就是被院长出手打死的,对院长的气息很是有些心有余悸,飞快地收缩梦境空间,以防被院长发现。
  桑若听到院长这个词,立刻想起了自己的检讨好像还没写完,让阿方索他们暂时都别出去露面后,桑若离开领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中。
  ·
  迪诺院长面无表情地看着下头那些喜极而泣的学生们,死里逃生感动的痛哭流涕,却通通在那高声感谢着什么桑魔王,这说得是在隔壁写检讨的那个吗?
  迪诺院长面无表情地飘在空中,打断了下头疯魔的学生们:“谁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吓!
  学生们这下才真正清醒过来,看着身边如蜂虫般密布飞舞的各种魔法刀刃停在身边,看着院长漂浮在空中阴着脸看着他们,所有的学生都在,包括刚刚挂在山壁上变成人皮妖怪的那些学生们。
  所有人都头皮发麻地不敢动弹,他们这才看清了自己所处之地,地面上竟然到处布满地刺,似乎是他们掉下来后才感应到重量出现的,但是诡异的是这些地刺竟然都精准地避开了他们,还有那些被院长止住的带着各种诅咒光束的刀刃,几乎布满了他们的头顶的空间,可能一站起来他们就得被削掉脑袋,不会比梦中被剥皮砍腿的情形好到哪去。
  学生们待在原地感受着地面托举着他们上升,看着身边的机关在院长的控制下一点一点缩回去,都是一脸懵逼,刚刚他们明明和是桑魔王的人皮钱袋‘玩耍’,这些地刺和利刃又是怎么回事,之前怎么完全没有感觉。
  还有他们的腿!
  低头一看,哇,腿也好好的。
  学生们简直要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腿喜极而泣。
  眼见周围的空间已经恢复了安全,学生们开始大着胆子站起来说话。
  “院长,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就是从上头掉下来了而已。”
  “然后好像有怪……哦不,什么都没有!我们睡着了,好像做了个梦而已。”
  迪诺院长这时一挥手,正在隔壁写检讨的桑若抓着检讨忽然出现在空中。
  桑若一出现,下头的所有学生们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瞬间静若寒蝉,只有阿塞扎眼睛一亮,立刻蹭了过去。
  桑若淡定地在院长的法术中站稳,拿着自己的检讨问:“院长,什么事,我在写检讨。”
  迪诺院长:“检讨呢?”
  桑若举起了手中的羊皮纸,迪诺院长乍眼一看,真的半张纸都满满当当的了,似乎写得还挺认真。
  迪诺院长看向下头鹌鹑一样的学生们,指着桑若问:“你们是不是梦到他了?”
  所有人面面相觑,随即猛烈摇头,有的双手都伸了出来,一起摆动着强烈否认。
  迪诺院长不信,怎么会那么巧,不但让这么一堆学生陷入了危险,还正好让他们都在满是陷阱的地方没有死伤。
  刚刚朱利安其实说错了,这些石像怪物不是进入敌对模式,而是预警敌对模式,这种边缘状态下石像怪物不会立刻警报,只是先自行开启警戒,所以没有及时提醒迪诺院长。不过迪诺院长没想到,被他安排在黑堡牢狱外的守卫,在预警敌对模式下遇到了要强行越狱的情形,开动了机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