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从预言经常两句一个整体的句式来看,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现这点的巫师们都倒抽了一口凉气,再看向世界核心中的那张人脸,心中都升起了莫名的抗拒感。
  ……
  火元素之精被真理之门挡在了外围,下一刻一个个巨大的火元素就瞬间压缩到极点,而后仿佛聚变一样朝真理之门轰炸而来。
  “这里太乱,你先离开这。等我将它镇压,再去找你回来。”说着那珂挥开真理之门,就要将桑若推进去。
  不过就在这时,那珂好像又反悔了一样,忽然将桑若拉了回来,缓缓凑上来亲了桑若一口。
  蹲在桑若肩上的小妖精惊呆了,伸出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下一刻又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同时被惊呆的还有无数的围观巫师,深渊学院的圣书拥护们,差点连手中圣书都掉了,希内的巫师和囚犯们却是眨眨眼,上一刻还在震惊海妖所谓的他们,这一刻就好像看到了一顶鲜亮的绿帽子。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大佬的粉红八卦吸引了,这时那珂握着一颗小太阳的左手轻轻拍在桑若的背心处。
  桑若浑身一震,那小太阳竟仿佛无形的光,直接透过桑若的身体落入了他的梦境领域,轰,桑若感觉整个梦境领域都炙热的好像要炸开一样,竟连那珂突然偷亲他的事都忘记了。
  “等我。”那珂将桑若推走,关闭了真理之门,下一刻那珂化作一道光,直接朝那半个世界核心撞去。
  {{{该死!}}}
  圣魂巫师门斯,虽然也被那珂的惊人之举震住,但是桑若离开的瞬间,一直注意着那珂手中的半个世界核心门斯,立刻发现那半个核心能量不见了!
  是那个小巫师带走了半个世界核心!
  门斯的眼睛亮了起来,没有跟谁说一声,直接遁入虚空追向了桑若,除了门斯之外,还有两名巫师也相继消失。
  那珂的所为其实早就让一些不太正派的圣魂巫师产生了贪婪之意,只忠于力量和自己的巫师们,虽然嘴上不说,但是看到那珂的行为,就想着或许他们也能够做出和那珂一样的事,只要找到安全的办法。
  那珂和世界意识太可怕,仿佛怪物一样都不好对付,就算觊觎世界核心的能量,也没人表现出来,但是现在一半的核心能量到了桑若这个明显很弱的小巫师手中,当真是送上门的大好机会!
  ……
  桑若掉入虚空通道中,身体中能量仿佛爆炸一样,灵魂中的梦境领域似乎随时都会崩塌,但是却又被一股无形的能量束缚着不停修复。
  就在这种时候,桑若忽然感觉到异样,几名有些眼熟的巫师正从后方追来。
  ·
  世界的震荡维持了很久,久到桑若消失不见,那珂似乎和那个突然出现人脸的世界意识也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巫师世界再次恢复了平静。
  世界核心缺失了一半,却没有像众人想象的那样对巫师世界造成什么不能接受的巨变,甚至稳定过后,山川归位,海水退回,如果不是裂成了好几块的巫师大陆和各个学院一片狼藉的残骸,世界海清河晏碧水蓝天的仿佛什么灾难也没有发生过。
  陆地上历经灾难险死还生的巫师们纷纷瘫倒,简直要感天谢地。
  可算是消停了。
  经过这么多难以想象的磨难,几乎九成以上的巫师们都觉得困扰自己的瓶颈松动了,也不知该哭该笑,反正这种事他们是不想再来一次了。
  天上那几座一直待在高空中的浮空岛,也渐渐地降落下来,一切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喧嚣好像都随着桑若的离开而湮灭。
  不过这时,绿蝎瓦伦等人“咦”了一声,忽然发现圣书的最后一页,似乎隐约要出现新的文字。
  ……
  同时,在一切平静下来,厄尔的通讯和世界投影都纷纷断开后,待在某个角落的黑柜组织众人还有点不敢相信。
  没想到那只可怕的海妖就这么死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竟然死都死得好像在演戏一样,这种戏精也是没睡了。
  2号不确定的道:“你们说,他真的死了吗?我怎么觉得那么奇怪。”
  “那么多大佬围攻,他刚刚那爆发太恐怖了,不像是假死,感觉像是真的自爆。”
  黑柜组织的人觉得好像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这只智障的海妖这么造作,会出事不是早晚的么。
  就在黑柜组织喜极而泣,海妖死了,他们才算是真正地摆脱了这只海妖的阴影。
  曾被厄尔断“肢”的1号咬牙切齿解恨道:“死得……”
  好字还未出口,外头的白沫状的海浪忽然随风拍岸,随着风啸,哗啦哗啦的水流似乎组成了一句人言,突兀地传入黑柜组织众人耳朵里。
  别忘了我的史诗传记……
  这仿佛魔鬼低语的声音一入耳,黑柜组织的众人猛地打了个哆嗦,正张着嘴的1号差点咬掉了自己的舌头,硬是把那个到口的好字给生吃了。
  众人如临大敌的四处张望又面面相觑:“你们听到了吗?是不是有什么声音?”
  “你们也听到了?”
  “哗啦”又是一声海浪声,似乎重复强调一般,那道似乎混合在白色水浪中的人声再次阴魂不散般出现。
  别忘了我的史诗传记……
  黑柜组织:卧槽!!!
  黑柜组织这下是真的确定了,被巫师世界高层围攻自爆的海妖,是真的没死透!
  竟然还在惦记着他的史诗传记!
  并阴魂不散地找到了他们这里!!


第197章 生锈宝石长剑
  巫师大陆闹得沸反盈天的时候, 凡人世界这边倒是还算安好。
  厄尔水淹巫师大陆没有波及凡人世界这边, 而后头世界核心暴动,发生了剧烈的地震, 但是地震是以巫师大陆为中心,虽然这个震中范围很是庞大, 简直像是末日降临一般,但是震感从巫师世界通过大海遥遥传递到凡人世界后, 已经比较轻微。
  大地震本应该带来的海啸影响, 也因为厄尔水淹巫师大陆的后遗症,没能发挥应有的威力。
  尽管凡人世界没有受到灾难的影响, 但是却受到了极强的精神冲击。
  在厄尔被围攻, 淹没巫师大陆的整片海洋都上天的一瞬,凡人世界这边也由于海水折射出现了大量的海市蜃楼,不少人乍见时惊恐难当, 几乎要五体投地惊呼天神,之后才发现是自己无意窥见了巫师世界的大人斗法,都艳羡赞叹,对巫师的身份产生了极强的向往。
  不过相比外头兴奋得像是要过年的民众们, 兰西尔宅这里却是一片愁云惨雾。
  家里现在的顶梁柱奥里忽然生了怪病, 一睡三天,叫也叫不醒,把宅子里的管家等人都急坏了。
  管家花了重金请来巫医摇摇头:“身体没有什么异常,倒像是太累了,身体自发进入强迫性休息, 也许等他休息够了,就自己醒了。”
  管家等人哭笑不得,没想到巫医竟和上一个请来的医生是同样的结论。
  管家送走巫医,正满脸愁云惨雾,忽然楼上女仆叫了一声:“奥里少爷醒来了!”
  管家顿时惊喜莫名,连忙跑上去,只是他到的时候,却看到女仆一脸踟蹰地看着门内。
  管家:“怎么了?少爷不是醒来了吗?”
  女仆指着书房里:“奥里少爷,好像在梦游。”
  管家一看,果然奥里并没有睁开眼睛。
  穿着睡衣的奥里也不知是何时赤脚下了床,摸到书房里,现正坐在他惯用的书桌后,拿笔正在纸上画着什么。
  管家听人说过不要冒然吵醒梦游中的人,瞪了女仆一眼后,悄然走进去。
  管家到了桌前,却发现奥里并没有在写诗,而是在纸上随意乱画,一道一道位在横线上竖立的一个个小长条,仿佛林立的墓碑。
  奥里画得有些用力,纸张几乎被他的羽毛笔戳破,看起来就像是墓碑在纸上抖动一样。
  ·
  洛伦等人正在自发地辅助回归的校长等管理们清理学院,泡水的植株,断裂的残骸,整个希内简直是一片狼藉。
  马丁一边挥舞着抽离土地中的水分填平沟壑,一边捧着那本《我的哥哥他疯了》,之前马丁嘲这本书嘲的最狠,他的吐槽甚至被刊登在了一家娱乐媒体上并获得了不少转载,但是现在他提起这本书就是圣书。
  之前圣书最后一页忽然有字迹,引起大部分人紧张,但是之后就出现了好像幼儿涂鸦一样的草图,等了很久,只见涂鸦越来越多,却不见任何新的预言诗句,众人不由得失望。
  这时才有人想起预言书的主人是个6岁的孩童。
  有人猜测:“他不会是拿错纸了吧?把同步印录的魔法纸当成普通练习画画的纸在用?”
  这个解释倒是合理,大部分巫师松了口气后也就不再关注了,但是马丁却还一直盯着,觉得这么神奇的预言书,头一次出现这么奇怪的情形,也许是有什么新的状况呢。
  巫师世界重归平静后,那些跟着厄尔跑出牢房的囚犯们也再次被捕,只有几个有先见之明的,早在水淹大陆乱起来的第一时间就潜入虚空跑了,而其他势力弱点的,或者沉迷看热闹的,在巫师世界的圣魂巫师回归空间封锁后,再次成了瓮中之鳖,大呼倒霉。
  因为地牢也被厄尔掀了,被捕的囚犯们是因为没地方关押,也跟着一起来劳动服务,帮忙重建希内以期获得减刑,但凡有异动,就会引来学院管理层的侧目,不过囚犯们到底是有些不甘,仿佛屁股扎针一样老实不下来,不停地左顾右盼。
  马丁那些囚犯不停往他手里的圣书上探头探脑,立刻凶道:“看什么看,还不快干你们的活!之前和那只海妖狼狈为奸的不是很得意吗!?”
  囚犯们眯起了眼睛,身上的锁链隐有光芒发出,不过在艾莫斯那几个学院高层扫过来后,立刻能屈能伸,收回了不善的视线。
  马丁没有理会那些家伙,继续看圣书里慢慢变得完整的涂鸦。
  一条条横线,又一条条小长条,戳在长长的横线上。
  看着看着,马丁突然咦了一声,抬头看看学院外的坟墓区,低头对照圣书上的涂鸦,随即调整了下自己的位置再一对。
  马丁张大嘴,竟然发现墓林中墓碑和道路,竟然和圣书涂鸦中的线条完美重合了。
  “洛伦,豪斯曼,你们……”马丁刚要叫人过来,风一吹,圣书那页涂鸦被掀动起来,涂鸦上几乎被笔戳破的小竖条在抖动。
  同一时间,马丁发现自己眼前的墓林也和书页上一样抖动起来。
  咔哒咔哒,墓碑下似乎有一股可怕的力量轰然爆发,无数的灵魂冲天而起,竟然将被圣魂巫师们封锁的空间撕裂,携带希内幽灵城堡上千年的积累一涌而去,仿佛即将征战的军队。
  艾莫斯等人发现的时候脸色大变,想要将学院这些年收集的灵体拦下来,却晚了一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