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那双巨大的海怪眼睛一点点地变化着,忽然,那双眼睛下裂开了一张黑洞般的大口,竟然是对着隧道上的船们张开。
  吼——一个呼啸的倒吸,一个直冲着众人而来的横向漩涡再一次形成,所有的少年都感到卡在铁道上的船身猛烈地晃动起来。
  “不好!”巫师们脸色一变。
  那巨怪大嘴形成的黑洞漩涡,和外头的龙卷漩涡是如此的想象,这让巫师们甚至忍不住要怀疑,那怪物是否和死亡海沟有什么关系。
  “轰——!”巫师们不敢迟疑,魔晶炮直接朝着漩涡中心开火。
  海怪仿佛被正面击中,古怪的巨啸声中,漩涡后的那双巨大眼睛愤怒地大动起来,直冲船只们而来的漩涡顿时如遭巨力拉扯,变得歪七扭八,三艘巫师船见势不妙,瞬间脱离隧道,分散振翅而飞。
  船舱中的少年们惊叫不断。
  就在这时,月神港船只上出现了意外,正在船头控制着船体的卢西恩巫师,脚下忽地打滑,竟然瞬间被甩离了巫师船的防护范围。
  切斯特巫师:“卢西恩!”
  卢西恩瞪大眼,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刚刚并不是意外被甩出来的,而是被什么东西拉拽出船外的。
  在被拉出船外的那一刻,那种似真似幻的精神体的碰触,那种微妙的熟悉感,卢西恩几乎是一瞬间就反应了过来,猛地回头看向船的方向——是他!
  卢西恩是目光飞速地梭巡过船舱那些脸色苍白惊吓地望着他的少年,而后很快对上了桑若舱室,果然,桑若站在里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没有意外没有喜悦,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他……咕……”卢西恩想要冲切斯特他们传递消息揭露桑若,但是周围的海水几乎一瞬间鼓荡起来,那融于海水的精神体覆盖住他,仿佛在卢西恩身上置放了一层隔离层一样。
  虽然卢西恩飞速地震碎了那个对他来说很是孱弱的精神体,但是也让他错过了揭露桑若的机会,也被耽误了逃离的时机。
  兜帽巫师乔和切斯特在卢西恩脱离出船时,就想要出手将卢西恩拉回来,但是周围飓风漩涡影响,瞬间就将他们的距离拉开,而需要控制船只的两人也不敢全力救援,只能看着卢西恩飘远。
  “怎么回事,卢西恩似乎被什么缠住了!”
  “是那只海怪!海怪似乎将目标放在他一人身上了,怎么办?我们要怎么救他?”
  “没法救。”
  几艘船上的巫师都看到卢西恩倒霉的出差错掉出船外,如果只是死亡海沟的恶劣环境,大概大家还会冒险救他一下,但是还有个意味不明的海怪在作祟,所有人几乎没有过多犹豫,就放弃了救援。
  船只不能停下,不然也很容易被漩涡吸拽,趁着那只一直在和他们捣乱的海怪似乎被卢西恩吸引过去了,所有巫师和少年们又是庆幸又是怜悯地为悲催的卢西恩巫师祈祷了一下。
  然后,前行的船就把被漩涡拖拽住的卢西恩抛下。
  在死亡海沟这种危险的环境中,几乎是一点拖累,就能让人万劫不复,更何况卢西恩倒霉,在那只巨大的海怪靠近他后,周围的海水几乎瞬间都活过来一样,几乎无休无止地缠绕住他,他毁掉一个还有一群,仿佛永无止尽。
  那双巨大如星球的眼睛在上头看着卢西恩在漩涡边缘挣扎。
  【桑若·兰西尔,出来——!是你一直在装神弄鬼?为了害我,你连你的精神召唤体都不要了!?】
  卢西恩瞪大眼睛,离得越近,卢西恩越发感应到了桑若特有的精神召唤体的感觉,很淡,仿佛一点盐分被几升水稀释后的淡,但是确实是桑若。
  那只眼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仿佛就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投射出的幻觉一样,就是被这双眼睛蒙骗,以至于他和其他巫师都没能早点发现,这海怪的真身居然就只是这周围一滩无力的海水,如今这些海水拖拽着他不停地朝着死亡漩涡卷去,竟仿佛不死不休一般,就算不断被卢西恩摧毁,也毫无退却。
  卢西恩也不禁有些慌乱起来。
  卢西恩自觉和桑若只是一点小争执,虽然他派了人去劫持桑若的弟弟,也可能已经成功了,但是桑若不一定知道不是?
  卢西恩试图和桑若谈判。
  【不要了,送一个陪你下地狱,我还剩很多。】
  感受到海水中传来桑若的精神波动,就算心中已经有了诸多猜测,卢西恩还是忍不住瞪大眼。
  死亡漩涡那自带的恐怖力量已经让人绝望,周围的海水还仿佛发了疯一般要将卢西恩冲入深渊,已经抵抗良久有些力竭的卢西恩怒吼:【住手,我们可以商……】
  【卢西恩巫师,再见。】
  啊——!
  几乎是将整个身体卷起来奋力一跃,桑若庞大的海水分身不可避免地被死亡漩涡搅碎,卢西恩巫师也终于无法逃脱地被卷入了死亡漩涡之中……终无声息。


第69章 桑地主的绵羊
  “快看卢西恩巫师!”
  “他被死亡漩涡拽住了, 他逃不了了……天呐, 他要死了。”
  看着身后被巫师船抛下的危险一幕,船舱中的少年们都被吓坏了。
  成为巫师就是这些少年们的目标和追求, 然而现在他们刚刚启程还没能进入巫师世界,就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带领他们的巫师——卢西恩, 被一个如此恐怖的海怪盯上,并被海怪玩弄着挣扎不能, 一点点陷入绝望的死亡漩涡……
  少年们看得心都是哇凉哇凉的, 不禁感叹着巫师世界真是危险。
  海怪被卢西恩巫师吸引走之后,三艘船上的巫师不可不说是有些松了口气, 虽然很对不起卢西恩, 但是为了保证优先完成自己的任务以及自己的安全,大家也只能昧了良心了。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在这死亡海沟中竟然丝毫不受影响……”
  “你们看, 它一直在把卢西恩往死亡漩涡中拖拽,难道它真的是生存在这死亡海沟的漩涡中的怪物?这么危险的东西,怎么没听统招协会说起过??有它在,这条航线都不安全了。”
  “听说不久前死亡海沟这里的结界遭到了破坏, 难说不是那时候才跑出来的, 这次的事必须上报巫师协会。”
  巫师们猜测着海怪的来历,不过猜测的内容却由于各种误会离真相越来越远,谁也想不到,这一出会是船上一个根本还没成为巫师的少年的手笔。
  在这无数舱室中惶恐观望的少年里,某一个角落的舱室, 桑若飞速地拉上了窗帘,手抵在墙边捂嘴吐了几口血。
  虽然借助奥里影响现实的诗集力量,船周围方圆千里的海水几乎都成为了他的梦境分身,但是这片海水分身太大太分散,想要调动起来极其不易,必须不停地将桑若次梦境空间中培养成熟的噩梦分身不停投入进去,融于海水分身中,才能勉力行事。
  只是在死亡海沟这种地方弄死卢西恩,桑若相当于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在卢西恩的反抗挣扎与死亡漩涡的绞杀下,桑若看似轻描淡写的猎杀下,其实耗费了他长时间以来的大量积累,次梦境空间中的噩梦分身飞速消耗着,几乎快要榨干耗尽,过快的消耗也让桑若原就破碎的灵魂都有点不稳了。
  这时,舱门“嘭嘭嘭”的声音后,桑若听到门外那熟悉的声音在叫:“兄弟?兄弟……我好像闻到有血腥味,你受伤了吗?”
  舱室的门被敲的蹦蹦响,那结实的木门每被敲动一下都在巨力下剧烈地跳动一下,仿佛不堪忍受那冲击,也仿佛下一刻就要被砸裂砸裂开来——显然是阿赛扎在门外闹腾。
  刚刚平息下来的桑若,听到这个声音顿时觉得太阳穴青筋凸凸直跳,他按着头疼的太阳穴,很是心烦烦躁。
  “兄弟,你真的还好吗?是不是哪里出血了?我帮你舔舔吧,能消毒止血的昂~!兄弟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伤势太重昏倒了?你再不回话我就自己进来……”
  桑若按住胸口压下那股烦躁的感觉:“我没事,你回你的地方去。”
  “……哦。”门外似乎已经酝酿着力气要撞门而入的阿赛扎,蓦然收到桑若的回话,想要装没听到直接进入,但是想起自己最近改变的政策,又默默按捺下来,巴巴地望着门道,“那你好好休息,如果需要我消毒的话一定不要客气。”
  【情绪指数超标,有毒素产生,是否清楚?】
  桑若按住自己凸凸跳的太阳穴,给难得出现警报的娱乐芯片一个肯定的答案,而后在那一片久违的撒花声中,很快就再次恢复了冷静。
  自从这个叫阿赛扎的家伙出现后,桑若发现自己前二十年被人渣们历练出来的心理素质,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太够用。
  桑若感觉到阿赛扎并没有离开,反而悄悄地贴着他的门坐下,仿佛伸着耳朵贴在门上听他的动静。
  桑若没工夫理会阿赛扎。
  虽然弄死卢西恩废了他不少事,但是暂时应该不用担心奥里的问题了,另外两个巫师看起来对血脉也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再加上有死亡海沟的海怪事件和卢西恩的死亡掩人耳目,奥里那点小事估计短时间不会被人惦记了。
  除此之外,目睹卢西恩的死亡,显然让船上的众多少年更加恐惧了。
  虽然没有人知道那只海怪是桑若,但是现在所有的船都还没能离开桑若那庞大的海水分身,船上众人对海怪的恐惧,源源不断地通过周边的海水反馈汇聚到桑若本人身上,这让桑若刚刚被掏空的身体得到了及时雨般的补充。
  桑若想了想,决定再冒险一下。
  凭着死亡海沟这里的地理环境,和这段时间来给众人造成的心理压力和恐惧,桑若成功将包括巫师在内的近万人拉入了他的梦境空间。
  刚刚海怪张开嘴以及口中出现的漩涡等等,其实都是桑若制造的梦境之象,不过有死亡海沟无处不在的漩涡影响,再加上他的海水分身庞大到难以想象,连身在其中的巫师都陷入了迷障,只要在脱离这片区域后及时收手,桑若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发现自己动的手脚。
  月神港的少年们已经被桑若开发良好,稍有风吹草动就会为桑若献上大量的恐惧能量,巫师桑若暂时还不敢大动,于是将目光放在了新来的洛基港和罗伊港两艘船的少年们身上。
  这两艘船每艘船上的人都比月神港多很多,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五千五百人,虽然也在不断地给桑若补充着恐惧能量,但是这两艘船加起来竟还比不过月神港一艘船的一半不到……
  桑若心中顿时升起了一股奴隶地主的剥削心态。
  想到就做,桑若擦拭掉身上的血迹,给梦境领域的巴巴乐下了个命令,很快,巴巴乐投影在桑若海水分身上的恐怖大眼,就在海中慢慢转了方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