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4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当然在场的也有一些一直坐着没动的领主,似乎对这场闹剧并不在意,并不理会多米尼克的到来。
  和多米尼克对视的一瞬,桑若发现多米尼克紫色的眼睛虽然微微泛着笑,但笑意却不达眼底,看起来冰冷无情,和上次迥然相异。
  桑若心中警惕起来。
  后退的一名领主出声道:“死亡蜘蛛,这里是第七中心域,可不是你能乱来的地方。”
  也有其他领主质问:“这个人在我们亡灵猎场作弊,你难道要保他?”
  多米尼克没有理会这些乱糟糟的声音,只是定定地看着桑若,紫色的眼睛一点一点泛红,显示出一种血腥和残暴的阴戾感来,仿佛看着那些随时会被他拧掉脑袋吃掉的噩梦生物一样。
  多米尼克终于开口问道:“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能欺骗我,你明明不是我的同类,却伪装的那么像,真是太让我伤心了。”
  发现两人的气氛古怪,刚刚开口的那些领主也纷纷闭上了嘴,又后退了两步,静观其变。
  果然被发现了。
  桑若不知自己是如何露馅的,不过既然露馅了,也没什么好狡辩的。
  桑若:“……我从没说过我是你的同类。”
  “呵。”多米尼克手中的丝线用力一拽,被他控制住的那名领主瞬间被他的丝线拉扯的四分五裂,血溅三丈,甚至喷到了桑若脸上,周围那些及时避开的领主们,不少都被多米尼克的嚣张惊到,甚至暗中惊疑为何管理员不出来管管这货。
  多米尼克:“你不是我的同类,那你为什么教我织网?”
  桑若:“……”
  桑若:“我会。你问了。我为什么不能教?”
  多米尼克似乎被桑若的话气的不轻,满头紫发无风自动,腥红带紫的眼神阴戾地注视着桑若,仿佛一个要吃人的恶魔一样:“你骗了我……”
  见状,已经准备好的桑若蓦地往后一倒,将巨大的身体倒向了第四个空间门,只是桑若此举不过虚晃一招,他倒向第四空间门的,不过是被他虚晃一招抛弃掉巨大噩梦化身的壳子。
  在壳子的遮挡下,桑若迅速地脱离了自己的本体,在所有人的视线都被桑若弃掉的壳子引向第四空间门的时候,桑若飞快地冲向了深渊学院的第七个空间门。
  因为紫光魔塔领主的死亡印记,桑若暂时不能离开第七中心域,所以所有空间门之中,只有第七个深渊学院的空间门是桑若的逃生之境,可以将桑若转移到他正接壤在第七中心域外的领地上。
  不过那些领主们并不知道,所以看到桑若抛弃掉的壳子倒向那第四个空间门,有不少领主都忍不住向着第四空间门出手拦截。
  然而就算桑若已经如此警惕了,也一直在注意着多米尼克,但在桑若半个身体进入空间门的一瞬间,一条丝线还是蹭地一声穿过了他用来转移注意的壳子,并透过壳子直直地穿进了桑若的灵魂心脏中。
  桑若看向上方的多米尼克,多米尼克远远地抓着穿透桑若心脏的那根丝线,腥红的眸子也在看着桑若,似笑非笑。
  咚。
  咚。
  丝线上有毒,入侵的瞬间,桑若的心脏就失去了控制,灵魂似在逆流,整个身体仿佛在失去自我,就像刚刚被多米尼克丝线穿额后受其掌控的领主,和当初被其捕猎的食尸鬼领主一样。
  桑若半个身体卡在了第七空间门上,动弹不得,而在深渊学院那边没了猎物的怨灵费尼瓦尔,此时似乎也发现了桑若的身影,远远地带着血腥气飘了过来。
  “他在那里!”
  “这个狡猾的家伙,他刚刚是转移我们的视线!”
  周围的领主也终于发现了桑若位于第七空间门的本体。
  前狼后虎。
  不能这样下去。
  桑若脑中闪过这个思绪后,忽然逆向发力挣扎,轰然斩断了刚刚长出的心脏和他身体的所有联系。
  联系一断,多米尼克丝线上蔓延的毒液顿时被止住,桑若的身体也在这一瞬间,恢复了一点点自控之力。
  “嗯?”多米尼克腥红的眼睛一眯。
  本来多米尼克也没想要立刻杀了桑若,只是像蜘蛛喜欢捕猎食物一样,将桑若抓住再说,不过没想到,桑若竟能够挣脱开他的毒液控制。
  找回身体的控制能力,没等多米尼克继续对自己出手,桑若的掌中蓦然出现了漩涡,正旋的漩涡忽然逆转,被桑若按向了自己的心脏。
  这一瞬间,桑若眼中的世界骤然变慢,所有正准备向桑若扑过来的领主们,仿佛都进入了慢动作倒放的世界,桑若心脏中的那根丝线,也在这逆旋的时间中一点点地从桑若心脏中后撤。
  “蹭——”丝线完全离开了桑若的心脏,周围变缓的时间突而恢复,桑若浑身一松,瞬间没入空间门内。
  多米尼克感觉到手中的丝线一松,顿时满脸错愕,再看向下头时,桑若已经消失在空间门里,只是空间门后却似乎没有出现桑若的身影,反而像出现了什么异常一样,颤动扭曲起来。
  周围的领主也都反应过来,有些莫名地道:
  “发生什么事了!?”
  “刚刚怎么回事?”
  有个领主骤然指向了台下的大屏幕:“不好,快看空间门!”
  所有的空间门,都围绕着桑若投入的那第七个空间门,以其为中心开始扭曲。
  空间门似乎因为桑若使用的时间力量,而发生了异变,门中正在各个学院中肆虐的怨灵们,发现到不妙想要逃离,但都已经晚了,所有的怨灵都被扭曲的空间门搅碎,怨灵凄厉的嚎叫仿佛穿耳魔音,连那几个夺冠热门也没能逃出。


第134章 穿梭时空乱流
  奥里从梦中醒来后, 就发现了自己被子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张纸。
  就像他往日做梦那样, 在梦中写完的稿子,会在睡醒时出现在他的现实世界中。
  不过, 从来没有废稿。
  奥里拿起了被子上的那张纸,这次的梦境中他明显什么都没有写, 只是在原本未完的稿件下头,因为笔误划了一个斜杠, 大概占了四五行歌谣那么长, 力透纸背,几乎将稿件划穿了。
  奥里双手抱头, 将脸埋在被子上喃喃道:“怎么回事?感觉心好慌。”
  奥里想要再睡过去, 去梦里看看哥哥怎么了,不过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只能蹬掉被子从床上爬起来, 抓着那张稿子飞奔到书房。
  奥里拿起了羽毛笔,整个人停顿了很久,才开始动手。
  ·
  扭曲的空间门几乎形成了黑洞,几乎要对在场的周围领主也造成威胁, 所有人纷纷避让。
  “帕西。”多米尼克看着那完全紊乱的空间门, 眯起眼睛向天空中叫了一声,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章鱼,就和之前在第七中心域外为桑若做登记的章鱼很像,但是却又比那只章鱼大了几乎百倍有余,似乎之前的章鱼只是这只大章鱼的分身。
  领主们抬头, 心中疑惑着为什么这只章鱼会听多米尼克一个外来者的召唤,别说外来者,就算是他们这些第七中心域的人,等闲也是召唤不了帕西的。
  多米尼克问那章鱼:“桑若·兰西尔的领地还在外头吗?”
  “还在,管理者大人。”章鱼帕西在高空中瓮声瓮气地说着,声音震耳欲聋地回荡在方圆百里之中。
  多米尼克:“拦住他的领地,不要让他的领地从这里离开。”
  作为一只混出头的蜘蛛,多米尼克从不让自己网中的猎物逃脱,无论他想不想吃掉那只猎物,也无论他想不想杀掉那只猎物,都一样。
  章鱼帕西:“是,管理者大人。”
  管理者大人?
  在场的领主们都惊呆了,如果说帕西章鱼刚刚出现的时候,领主们还有些疑惑,那么现在连续听章鱼帕西叫了两次管理者大人,所有的领主就完全傻眼了。
  多米尼克紫色的眼睛地看向吃惊的领主们:“我是你们的新的管理者了,怎么,不欢迎?”
  领主们:!!!
  这时,才有领主注意到多米尼克的蜘蛛身体上有一个几乎致命的伤口,八条蜘蛛腿中也有两条是断掉的,多米尼克这种凶残的猎食者,在第七中心域受到这么重的伤,就算是中心域那些高等的领主也不一定办到,看来真是管理者大人亲自出手造成的了。
  现在管理者大人不见踪影,帕西却称呼多米尼克为管理者,看来原先的管理者大人,估计已经在斗败后进了这只蜘蛛的肚子。
  大半的领主们心如死灰,不得不接受了这个现实。
  也有少数几个领主眼神闪烁,似乎受到了多米尼克的启发一般,也在考虑趁着多米尼克重伤,干掉多米尼克的可能性。
  多米尼克似笑非笑,盯着那几个想要动手的领主,半响,那些领主还是低下头去。
  毕竟,敢在中心域对一域之主的管理者下手的人,还是很少的,不是谁都是多米尼克这样的疯子。
  “一群废物~!还不如我那瘦弱的只长了两条腿的桑若贤弟。”见没人敢动手,手中扯着丝线玩的多米尼克无趣离开,抛下那些各有心思的领主们,饶有兴趣地赶往桑若的领地。
  看着管理者离去找他的贤弟,领主们都松了口气,想到刚刚那位被丝线穿心,并被迫入紊乱的空间门中的兰西尔领主——这位新任管理者口中的贤弟,不少领主都是一阵抽搐。
  第三中心域出来的猎食者们,大概遗传了那位第三中心域管理者分裂的性子,格外的喜怒无常,刚刚还喊打喊杀,这会又贤弟贤弟的叫上了。
  估计管理者的贤弟现在都要恨死他了,不少领主心中吐槽。
  ·
  噩梦世界发生的一切,桑若都知道得清清楚楚,在紊乱的空间门中,桑若仿佛置身在夹缝之中,在原地,又不在原地,前头是深渊学院,后头是噩梦世界。
  只是前后两边的人物景象,都仿佛在荧幕中快进和倒退一样,包括多米尼克召唤帕西,不死心地想要继续抓他的事情,都在桑若周身如同加了倍速一样一闪而过。
  知道多米尼克现在是第七中心域的管理员,桑若现在身上,紫光魔塔领主的死亡印记估计也都被多米尼克知晓,桑若就更不能回去了。
  管理员对中心域,就仿佛是领主对自己的领地一样,有非常多的掌控权,对第七中心域的挂名领主们也了若指掌,唯一不同的是,没人能夺走领主们自己的领地,而中心域的管理员却能够被野心家拉下马更新换代。
  不过现在也不是桑若回不回去的问题,桑若周围的景象竟然还在一边倒退一边快进,一帧帧快速地闪现,已经让人无法看懂了,桑若卡在时间和空间的夹缝中,动弹不得,他现在全身都被一股无法抵抗的力量挤压着,随时都会有泯灭的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