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毕竟桑若的血脉天赋,在上千年来的皇室中,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
  如果桑若真的能够回归帝国,说不定万神帝国能够一改受到黑暗之日冲击后的颓靡。
  哦对,黑暗之日似乎也是因为桑若的报复而引来的?
  一位高官敲了敲桌子,建议道:“既然这也是一位王室血脉,也许我们不应该和他继续起冲突,而是将他迎接回来,化干戈为玉帛?”
  话音刚落,立刻就有几人响应:“说得有道理,陛下子嗣艰难,唯一的后代亚尔培殿下身体也不是很好……”
  说到身体不是很好这里,大部分官员的面色都有点尴尬。
  在座的其实都知道,本来亚尔培王子的身体已经大好了,几乎和个正常人差不多了,但是黑暗之日的魔鬼出现后,亚尔培王子因为不停地被割取内脏,才又渐渐虚弱下来。
  王子的性格日益阴沉诡谲,明显对强迫他一次次“贡献”的众人心怀怨恨,这些官员心里也是有些防范的,桑若这个强大的王室血脉横空出世,自然让有些人心里起了些其他的念想。
  记录会议的官员看了看在座的与会之人,发现这次的朝会似乎有不少人没能赶来,甚至财务部长总理大臣等几位重要大臣也没能赶来,甚至没有发来一条消息说明情况,不禁皱了皱眉,悄悄退到一边,去向宰相反应了一下。
  宰相闻言一顿,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继续听着在座众大臣的商讨。
  眼看着朝会上关于桑若的商讨就要确定下来,这事传到了病床上的哈蒙国王耳朵里,好悬没将病体垂危的哈蒙直接气死,身残体弱的国王哈蒙不得不拖着病体,亲自出来主持大局。
  在桑若离开之前看起来还年轻挺拔的万神国王陛下,不过短短几年时间,就变得苍老虚弱不堪,虽然骨子里的酷戾没变,却没有以前那种令人畏惧的威严了。
  哈蒙警告着他的臣子们:“桑若不是王室血脉,也不是我的私生子!他只是个杂种,帝国王室的血统不能让杂种来染指!你们最好给我打消那荒谬恶心的主意,如若不然……”
  “可是陛下,那个桑若也能使用天神一族的力量,而且他的力量是那么强大!亚尔培王子到如今都还没能觉醒血脉之力,桑若的力量却甚至超过了……您,这只有可能是最纯粹的皇族血脉才有的,啊——!!!”
  大胆质疑国王的官员忽然抱着头大叫,凄惨地叫了不到三秒,他的脑袋碰地一声当众炸开了。
  没有流出血液碎肉什么的,仿佛是崩成了灰烬,而后这种崩解迅速扩散到了他全身,官员瞬间变成了一滩黑灰。
  哗——所有的官员都惊恐地跪了下来,山呼道:“陛下息怒!”
  黑暗之日的时候,哈蒙缺失了一条手臂,身体也出现了重大的问题,传闻是和魔鬼对峙的时候被其所伤,具体过程并未传出。
  哈蒙国王虽然还年轻,却已经满头白发,皱纹不算多的脸上却透出一股发自骨子里的衰败腐朽气息,对于政事国事都有些力不从心,渐渐交给爱子亚尔培手中,这也导致了国王的威势大大下滑。
  虽然曾经的他残酷铁血手段狠辣,但如今老弱病残半退隐后,很多人就以为他提不动屠刀了,不然刚刚也不会有人敢当面出声质疑他,但此刻,他显然又给众人上了一课。
  “咳咳咳!!”虽然震慑了满朝文武,但是哈蒙自己也重重的咳了起来,像是要将自己的肺部都咳出来一样。
  朝堂上一片寂静,没人敢吭声,只有国王一人的咳声。
  正当哈蒙想要再警告一遍众人就宣布退朝的时候,这时天神主脑忽然往朝堂上传来了几则最新消息。
  【嘀——亚尔培王子的动态:
  1今晨,亚尔培王子已经成功达成了星盟合作共赢的共享条约。
  2搭载“母体”基因的飞船已经返航,很快将到达万神帝国边境。
  3星盟官媒指出,亚尔培王子亲口证明桑若是哈蒙陛下的私生子,是天神一族外流血脉,关于指责万神帝国大肆做人体研究一事,是子虚乌有。】
  “噗!!!”哈蒙仿佛大受打击一般猛地吐了口血,然后又是一阵比之前还要撕心裂肺的爆咳声。
  在座满朝文武顿时面面相觑,都不太敢去看似乎被气得快要咽气的国王陛下。
  刚刚还在朝堂上为此事雷霆震怒,下一刻就被自己最疼爱的亲生儿子打了脸,不少官员都有点替自家国王陛下脸疼。
  “陛下!”内侍一声大叫,众人才发现,哈蒙陛下竟然被气晕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星盟这边,从侍卫的脑海中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全部消息后,桑若终于想起了被割两次的亚尔培王子,桑若重新找到亚尔培,看着亚尔培一脸温和笑意的与星盟主席握手,口中说着合作愉快之类的话,薄唇微勾再次打了个响指。
  “轰——”
  太空中的一声巨响,刚刚脱离星盟一大星港,准备穿梭虫洞回归万神帝国的飞船,忽然在星港众人眼皮子底下爆炸,星港一片尖叫,正以为飞船爆炸残骸,会对距离过近的星港产生巨大破坏的时候,却发现那爆炸的飞船竟然只是像放了个烟花一样,只是一瞬间的冲击波后,就化为灰烬散在了宇宙中,连个铁片都没能炸下来。
  尖叫声止,星港众人看着天空中扬扬洒洒的灰尘一阵蒙逼。
  万神帝国首都
  天神主脑实时监控着‘母体’飞船上一切的发生,但是破坏来得太过突然太过猛烈,也完全不知缘由,只是一瞬间就什么都没了,天神主脑似乎也有点懵,只得将这刚刚收到的坏消息一起发送到高层朝会上。
  【警告:遇到不明危机,正在返航的‘母体’飞船被恶意摧毁!损毁度百分之百,确认无法挽救。据悉,亚尔培殿下身边的备用飞船也已摧毁,请尽快派遣新的飞船前去!】
  “什么!!!”
  满朝文武一脸惶恐,连刚刚哈蒙陛下被气晕过去他们都没这么惶恐过,几乎要像哈蒙陛下那样直接晕过去!
  此时恰逢哈蒙国王好不容易在医生的救治下清醒过来,听到又一个坏消息,哈蒙再次两眼一翻人事不知。
  若若……
  若若……
  这里没有若若了吗?
  那我该离开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个阴魂不散的声音,突然从废弃的首都蔓延开来,响彻了整个帝国中心区,也响彻了整个朝会,像是从每个人心底发出的。
  这种感觉,和当初黑暗之日的噩梦刚刚降临时,一模一样。
  朝会上想要晕倒却未能晕倒的满朝文武,如今听着这仿佛近在耳边,又仿佛在内心中低语的魔鬼之声,牙齿都要打颤起来,而第二次被救醒的哈蒙陛下,也终于第三次捂住发闷的胸口晕倒过去。


第246章 星空中的黑暗
  异变来的很快。
  从天神主脑显示的画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 从那已经废弃的首都星球开始为中心, 黑暗在向周边蔓延,仿佛魔鬼的脚步不停地在靠近。
  一盏盏灯熄灭, 一颗一颗在星空中亮着的星球黯淡下来,一个个星球上的人类们, 好像统统陷入了沉睡,甚至包括机器, 也被吸取了能源一样瘫痪了下来。
  这种死寂的情形实在是有些恐怖。
  万神帝国之前大量制造的那种驱散梦境的器具, 在碰上这弥漫的黑暗时,简直像是纸糊般一触即碎。
  “黑暗之日!黑暗之日来了!”看到这一幕, 不少官员惊恐地大叫着, 惊慌失措。
  连播放着这一幕的天神主脑智能,一个感情只是模拟出来的机器,竟然也开始战栗起来。
  几年前的黑暗之日, 很多星球的恒星光辉就是这样被吞没的,当时万神帝国为了恢复元气,不得不大肆建人造太阳或引用地热为各星球发光,但是现在, 这些人造光在这股蔓延的黑暗下, 坚持不到一秒,就陷入了寒冬和死寂。
  这并不是塞尼尔的刻意所为,看不到桑若,加上发现自己的心上人被人切片了,怎么拼都拼不好, 心情不好的他,自然走到哪里天都是黑的。
  而这种能量具现到周围,就变成了一种可怕的灾难。
  为什么万神帝国的众人哪怕不停地割自家的王子,也要稳住塞尼尔,就是因为塞尼尔动弹起来的代价,让整个万神帝国都负担不起。
  当初黑暗之日万神帝国几近崩溃的时候,塞尼尔因为那些克隆人忽然安静下来,给了天神主脑将众人救回来的缓冲时间,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再次复制的奇迹,毕竟桑若的克隆体已经没有了,现在王子也远在星盟。
  被黑暗吞没的星球,温度甚至会瞬间降低了零下数百度,所有的生命体都会被噩梦领主的力量引入梦境,当年在梦境中存活下来的万神公民,事后也都是靠着天神主脑解冻而复活,但是在梦境中死去的,解冻后也全部惨死。
  从废都蔓延而出的黑暗速度极快向周边扩散,朝堂上的众人惊恐着发现,不过短短时间,废弃首都的黑暗已经来到了新首都这边。
  天神主脑赖以运转的能量,在这股黑暗的侵蚀下不断地消失,以至于天神主脑的监控画面都前所未有地开始闪烁起来,幸好天神一族的技术已经初步碰触到灵魂之力,天神主脑还有其他的能源支持不断电,但是其他的公共设施能源就不同了。
  “啪”大厅最远处的一盏灯碎了,然后第二盏第三盏,黑暗飞速地向朝堂中心接近,仿佛昭示着魔鬼的到来。
  官员们骇然地避着那靠近的黑暗往后退,不断有躲避不及之人被黑暗吞噬,“噗通”“噗通”一具又一具的人体,像是没了魂一样瞬间倒下。
  “完了!我们完了!快想想办法啊天神主脑!”官员们歇斯底里地大叫着,被点名的天神主脑的画面嗞啦嗞啦地不停闪烁,似乎也很无奈。
  若若……
  若若……
  若若在这里吗?
  那叫魂一般的声音越来越近了,仿佛真的有个人来到他们面前一样,甚至时不时有人能看到那道如同蜃影般时有时无的身影,大叫着“他在那里!”“他靠近了!”,惹得更加人心惶惶。
  精神力强大的武官和天神皇室血脉对这梦境的侵蚀还是有点抵抗能力的,所有文武官员都聚集了起来,躲到了第三次被救醒的哈蒙陛下身后,好悬差点要再把哈蒙给气晕。
  “啪!”大厅里的最后一盏灯光也熄灭了,官员们顿时一片大叫,似乎知道最后的。
  一名官员尖叫着大喊:“有、有若若!你的若若马上就来了!”
  “嗞啦”这声音一出,没想到刚刚黑掉的最后一盏灯,忽然又亮了起来,灯下那个俊美的红发魔鬼仿佛实体般出现在众人面前,所有人骇得后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