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哎?桑若。”就是阿塞扎在挣扎着想要捞一捞桑若,虽然没捞着, 但他脚下的台阶好像真的顺应了他的一员,将他送到了桑若身下。
  桑若被台阶托到高处的一块墙壁旁,墙壁上延伸出了一个接盘。
  深沉之树的脸出现在数洞内部的天花板上,仿佛从山口向下望着众多悬在山壁上的少年一样, 它沉声道:“孩子们, 将你们的录取通知单放在面前的接盘上,等待墙壁发光,就将手按上去。”
  少年们一一照做。
  托盘收到文件,立刻缩回墙壁,桑若就看到前方的墙壁上发出强光, 虽然四下的少年也都是如此,但是无一人的光芒比桑若面前的亮,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看过来,直到桑若将手按了上去,那光芒忽然暴涨笼罩住桑若。
  桑若顿时感觉周围仿佛出现了众多学院的实景画面,深沉之树的声音出现在桑若的脑海中:“三十九个学校,还都是重点,可真是不好选呐。你真是个优秀的小巫师,很久没有遇见这样的难题了。”
  桑若感觉到掌心微痒,心中一动。
  深沉之树:“嗯,渴望力量,天赋惊人,性情、有点冷酷呢,但也有柔软之处……”
  除了桑若之外,其他的少年也都被光芒笼罩着开始听深沉之树的单独分析。
  只是阿塞扎这里出了问题。
  深沉之树:“哦孩子,我感觉到你很不一样,你的血脉已经发生了变化,你变得非常与众不同,巫师世界的学习并不完全适合你了,你的未来应该在别的地方。”
  阿塞扎眨眨眼道:“我不,我喜欢巫师世界,我的心上人在这里,我哪也不去。”
  深沉之树咏叹:“痴情的孩子,你让我回忆起了青春的美好。你放心,这些都是你的隐私,根据巫师世界的隐私安全法,我不会向任何人透漏的。日光花园学院,这是勉强适合你的学院。”
  阿塞扎却不怎么关心其他的,只是问:“桑若选得是这个学院吗?”
  “桑若·兰西尔?其他人的选择属于隐私,不能透漏。”
  阿塞扎无赖道:“不是说可以按照需求来帮我挑选吗,我唯一的需求就是桑若,我要和他一个学院。”
  深沉之树纠结了一下,翻了翻阿塞扎的录取学院目录,似乎和桑若有大部分的重叠,只好道:“那你等等,等到他的结果出来,如果桑若选择的学院你这里也有,我会给你一个合适的建议。”
  阿塞扎顿时高兴极了。
  ……
  “你心中最渴望的是力量,最亟待开发的是你的血脉天赋,而其他基础咒语你在大部分重点学院都能学到,只是你也许更偏向杀伤力强大的巫咒,我觉得,迪诺深渊学院、厄法之夜共鸣学院、萨罗卡地底学院都很适合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果拉森林学院,这所学院毫无疑问是重点学院中最顶尖的,而且一旦错过想要再进入就非常非常困难,那是更高的领域。”
  桑若听着深沉之树的分析,竟是和芯片相差无几:“那为何你不优先推荐果拉森林学院呢?”
  深沉之树:“错过果拉森林,对一些极限较低的孩子们来说,会是一生的遗憾,对你来说,却可能只是个起点。”
  桑若:“前面三所哪个更适合我?”
  “嗯我看看,按你现在的所想所思,最适合你打基础的应该是——迪诺深渊学院。”
  深沉之树话音刚落,桑若面前的众多学院的画面统统消失,只留下了那个看起来有点血腥不祥学院大门,似乎发现了桑若的注视,学院大门旁的鹰头石像对桑若咧出了诡异的笑容,鸟喙微张,仿佛在对桑若说欢迎。
  桑若点点头,对深沉之树表示了感谢。
  “不客气孩子,选定之后在所属的通知单上签下你的名字,然后你就可以去五楼等待离开了。对了,我感觉到你身上似乎有些麻烦,若有若无的危险在缠绕着你,我建议你不要在迎新大厅耽搁,早日出发去往学院。哦,顺便告诉你,统招第一的奖励已经在为你准备,建议你到新的学院适应一阵后,再去巫师协会领取。”
  托盘重新从墙壁上被推了出来,还多了一只笔,桑若顺势地翻开,在选定的学院通知单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好的通知单顿时被回收了,深沉之树和桑若道别,桑若很快在众多小巫师的目送下,被台阶托向出口,他一动,在他身下的阿塞扎也很快手忙脚乱地签字,跳向桑若:“等等我桑若,我也好啦。”
  桑若和阿塞扎离开了深沉之树的内部空间,2楼的空间仍然热闹着,不断有小巫师确定学院后离开二楼,也不断有等在外头的小巫师重新进入。
  ·
  关于死亡海沟海怪事件的记录仪不止一个,有月神港上交的,还有罗伊港和洛基港上交的。
  库尔特扭曲着脸,看着记录仪上的一景一物,看第一遍时他就觉得有问题,看到他儿子卢西恩被拖下船后的景象,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暗中对卢西恩下手。
  一遍没发现,库尔特反复地看了很多遍,等了半个小时不见库尔特有什么动静,跟着他而来的那一脸严肃的负责巫师,交待了管理员注意一下,就去忙碌其他的事情了。
  在那名巫师走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库尔特仿佛发现了什么一样,忽然冲着管理记录仪的巫师道:“这里,还有这里,给我放大,尽可能地放大。”
  那是卢西恩落水时一脸难以置信地伸手求救的一幕,月神港和罗伊港记录仪上,分别从不同角度记录了这同一场景。
  “好的大人。”
  库尔特反复来回的看了几遍,从月神港的卢西恩正面角度,看到罗伊港的卢西恩背面角度,忽然,他似乎确定了什么,从卢西恩背后的方向,顺着用枯瘦的手指到了月神港船舱上的一个地方,经过放大后,那里一个人影若影若现。
  库尔特竖瞳泛红:“那是谁,为什么我的儿子在看着他?”
  帮助库尔特调阅的巫师也看了看,无语地劝道:“大人,那只是船上的一名学生。卢西恩巫师是在看着船的方向,并没有看着什么人吧。”
  库尔特眼神可怕地看着这名多嘴的巫师:“我问你那、是、谁。”
  巫师被库尔特的眼神吓了一跳,连忙道:“是、是,我找一下……那是本届统招的第一桑若·兰西尔,正在下面选择就读院校。”
  库尔特没听巫师说完,唰地起身,推开巫师就往下楼走。
  “大人,大人,你要做什么?”巫师在后头对着库尔特的背影大叫,库尔特头也不回。
  巫师很是头疼,怕库尔特会闹大,他赶紧通知了之前和库尔特同来的那位大人。
  ·
  桑若和阿塞扎一起到了五楼,这里仿佛一个空中花园一样,仿佛没有墙壁和天花板,都是茂密交错的树枝和绿叶,还有树上长的各种果子。
  不少少年在这里等待着,小妖精们前后忙碌,不时从树上扎下一个果子往轨道上一扔,顿时变成一量水果马车。
  ——“看,那些人坐的是南瓜马车。”
  ——“那个是苹果马车。”
  妖精们催促着同一学院的学生们上车,一量马车可以栽四五个人,等齐了就走人。
  桑若和阿塞扎一上来,也立刻有小妖精迎了上来,看了两人一眼后道:“你们似乎是同一学院的,这里并没有其他和你们同学院的学生了,你们可能要再等等,车满了就能出发。”
  桑若想到刚刚深沉之树的提醒,开口问道:“可以不等其他人提前走吗?”
  “也是可以的,只是因为迎新,现在是免费接送小巫师们去往学院,如果要包车单走,需要额外付车马费。以你们的行程,大概需要20魔晶。”小妖精计算了一下。
  站在桑若身边的阿塞扎一直控制着自己的眼神,不要去乱瞟周围那些可爱的到处乱飞的小妖精们,努力扮演一个有家室的人的模样,直到听到小妖精这句话。
  阿塞扎立刻手一动,将自己的金卡扔了过去,一脸大款地帮桑若补充道:“刷卡包车,现在就走。”
  小妖精飞起来接住了金卡,飞快地帮两人结算:“好的!可以了,请跟我来。”
  桑若也没有和阿塞扎纠缠钱的问题,只等着一会儿和他平分就是。
  而那边的阿塞扎,却为了这个受宠若惊极了,顿时觉得还是金钱攻略最为踏实,并暗暗决定去了学院也要到处抢先付账,让桑若看到自己的财力,终有一天桑若会爱上自己的!……嗯,就算是爱上他的钱,那也等于是爱上他了嘛,因为他的钱真的很多很多,并会一直多下去的~
  阿塞扎想得很通透,心中美滋滋极了。
  桑若看着小妖精摘下了一颗樱桃扔向了发车轨道上,红红的樱桃立刻变大,出现了门和窗,窗内中空,下头还出现了轮子,红艳艳的车身,反光时仿佛镶了金子一般,很快就变形成一个漂亮的马车,看得阿赛扎眼睛一亮。
  “唏律律。”变形完的樱桃车前,出现了一匹长着翅膀的飞马,刨着蹄子甩头喷鼻地嘶鸣。
  “我特地帮你们选了个樱桃车,可爱吗?快过来快过来。”小妖精热情地招呼桑若和阿赛扎道。
  桑若:……
  ——“咦,那还有樱桃车?”
  ——“哇那不是桑魔王吗?本届第一!桑魔王竟然是樱桃班的,哈哈哈。”
  ——“樱桃班是什么鬼?”
  ——“苹果马车苹果班,樱桃马车樱桃班吗噗。”
  桑若没有理会周围那些声音,淡定地踏上了自己鲜艳的樱桃车。
  阿塞扎继续美滋滋地跟着桑若上了马车,还好心情地朝周边议论的少年们挥手,仿佛领导告别,引来不少少年的嘘声。


第77章 离开巫师港口
  库尔特很快到达二楼, 抓住一个刚从深沉之树里出来的少年:“桑若·兰西尔在不在这里?”
  少年吓了一跳, 懵懵地看着库尔特:“没,没注意到。”
  深沉之树这时开口了:“松开那个孩子。巫师, 你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你来这里做什么?”
  库尔特:“那个叫桑若·兰西尔的第一, 有些和他有关的急事要说。”
  深沉之树深沉地看着库尔特深沉地道:“你似乎在撒谎,也不太怀抱好意,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 桑若·兰西尔已经选择完,去了五楼。”
  库尔特听罢转身就走, 头也不回地, 赶向五楼。
  五楼天台大厅里,不少签完录取通知的少年们正在这里等待上车,大厅边上的一排车轨上, 各种蔬果变形成的童话马车载满少年,正一辆辆地离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