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4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吼——”吼声传出, 众生慑服, 龙王界的巨龙们尽皆升起了一种跪拜的臣服感,这是一种来自灵魂的威压。
  龙族的大长老激动道:“他成功了, 他真的拿下了龙神的传承。”
  飞到空中的巨龙们看着这一幕, 也都非常高兴。
  自那次从巫师世界接回来这位返祖的金龙殿下,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
  当初他刚抵达龙王界的时候,就将之前觉得一些混血的龙脉术士返祖也返不成什么纯血的龙族们, 顿时给震住了,龙族的八大长老甚至亲自出关,将这位金龙殿下迎入了祖地龙神山,并预言说这位返祖的金龙殿下定然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龙神的传承, 重现龙王界的繁荣。
  三年时间。
  仅仅只是过去了三年时间。
  这是所有巨龙们都无法想象的。
  它们以为这个时间至少会是三百年, 三千年,甚至三万年都有可能,直到确认自己真的一觉还没睡完,才发现阿塞扎竟真的只用了这么短的时间接受了传承,破开龙神山的禁制而出。
  “我出关了!”
  “我出关了!”
  天空中的金色巨龙高兴地大叫着, 每一声都如山呼海啸,而飞在周围的巨龙们也跟着自家的新王一起长啸。
  美丽巨大的垂天之翼飞过巨龙们头顶过来,呼呼地掀起了大片风暴,巨龙们却激动地无法自己,仿佛看到了最美丽的场景,满眼都是pikapika的仰慕之色,甚至也跟着一起长啸。
  “王!”
  “伟大的新王!”
  “恭迎龙王陛下传承而归!”
  龙吼声顿时震彻整个龙王界,甚至可能传递到了龙王界周边的数个位面去。
  金龙看到了当初忽悠他进入龙神山的大长老,终于从徘徊的空中落地,收拢羽翼看向了大长老:“你当初说的,只要得到了传承,祖地的一百座秘境中的龙晶山就都是我的了?”
  龙族的大长老也很是激动,虽然他早就预见到了这一幕,但是当真的看到阿塞扎从龙神山中出来,还是抑制不住地惊喜,几乎有些诚惶诚恐地向阿塞扎表忠诚:“当然陛下,不止那一百座龙晶山,整个龙王界,龙王界所属23个位面,上万座魔晶山,神晶山,所有龙族的财富,都是您的。”
  阿塞扎简直激动坏了,立刻大手一挥:“那还等什么!还不快帮我都打包起来,我要带到巫师世界去求亲!”
  求、求亲?
  激动的龙族八大长老:“……”
  等着效忠的各族巨龙们:“……”
  ……
  有钱了!
  有钱了!
  终于可以谈恋爱了!
  不止可以谈恋爱了,婚都可以求了!
  大量的财富给了阿塞扎前所未有的自信,觉得在这么多龙晶神晶的照耀下,一定能将桑若的眼睛晃晕,让桑若晕乎乎的答应和他结婚处对象!
  忍了三年终于出关得到龙神山继承权的阿塞扎,几乎一刻也忍不了想要立刻看到他的桑若小天使,要不是为了搬运他数之不尽的金山银山当提亲聘礼,他恨不得现在就立刻飞到桑若面前去。
  运送宝山的巨龙们,听到这么多东西竟然都是王准备上缴给王后的,简直都要替他心疼淌血。
  阿塞扎:“对了,这两年来都没有我家亲爱的消息吗?我进龙神山之前你们答应要定期收集他的消息给我,虽然一进去龙神山消息就断开了,但是你们没有忘记吧?”
  众龙们顿时一僵。
  当初他们都以为进了祖地就是几千上万年,等阿塞扎出来什么桑若什么兰西尔肯定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到时候再给他弄一堆小母龙后宫,自然乐不思蜀,当初的好话不过是忽悠阿塞扎而已,谁能想到他传承接收得这么快,以至于还在迷恋那个人类小巫师。
  巨龙门也不是真的什么都没有过问,只是以巨龙的时间观念,一年去收集一次消息就不错了,所以当年等到他们去收集信息的时候,才发现桑若已经失踪了,而上次再去巫师世界探听消息,更离谱的探听到了桑若已经死去的传闻。
  巨龙们刚刚只顾着心疼钱了,这会想起这事了,再看看自家王那双几乎要从中溢出兴奋期待的眼睛,顿时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
  ·
  德福特已经留级四届了,他的下一届,他的下下一届,甚至下下下届学弟们,大都毕业了,而他还在留级!
  想到当初的那什么桑若·兰西尔,那什么绿蝎瓦伦,德福特的面目就逐渐狰狞!
  为什么他就是无法突破最后一道坎!难不成真的是被魔王桑若诅咒了?因为当初校规上的针锋相对,还是因为桑若走的时候他暗中冷嘲热讽?
  德福特将自己无法毕业的原因怪在了桑若兰西尔身上,几乎有点魔障了。
  留级四届,熟悉的面孔一茬接一茬的消失,再这样下去,他肯定会被迪诺深渊学院劝退的!
  “该死的桑若·兰西尔!啊为什么你总是阴魂不散!”
  德福特怒吼,本只是例行发泄而已,却没想到刚吼完下一刻,整个学院的最高警戒系统就尖锐地响了起来,一堆防空警报般的呜哇声中,德福特看到自己头顶的虚空,被一只布满金鳞的巨大爪子撕裂开来,一双金瞳从虚空之后望向了德福特。
  “是你在叫我家若若的?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德福特被骇得一下跌坐在地,张大嘴哆嗦了半天才想起来这噩梦般的声音:“你、你是,阿塞扎!?”
  “是我。”阿塞扎化成人身落在德福特面前,身后被撕开的虚空大洞中,一头又一头的巨龙显现出来,端着装不进储物位面里的金山银山聘礼。
  这一刻,德福特的眼睛眼睛几乎都给闪瞎了。
  不说巨龙们带着的那些可怕的财富,但只是阿塞扎的一身,那镶嵌了四颗拳头大的幽兰神晶的昂贵王冠,那坠满了近千颗碎钻和无数金丝亮片的耀眼礼服,那华丽到可怕珍贵到让人心颤的龙神权杖,真是浑身无一处不闪耀,浑身无一处不值钱。
  随便扣下一片衣角,都可以让人一夜暴富的那种。
  这骚包得简直把德福特都给看呆了,虽然他隐约记得阿塞扎就是这个爱好奢华的风格,但是以前阿塞扎也只是个金灿灿而已,现在根本是个宝石山成精了!
  阿塞扎却丝毫不觉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对,身边都是只会拍彩虹屁且和阿塞扎共同审美的巨龙们,把阿塞扎带得更歪了,他得意地展示自己的财富,问道:“桑若还在这里吗?你知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死了。
  德福特很想这样回答,但是看着那一头巨龙两头巨龙好多好多头巨龙,正用可怕的眼神紧盯着自己,他顿时就怂了,说出了圣书研讨簿上的猜测:“他可能在神弃之地。”
  听到神弃之地的名字,阿塞扎身后的众多巨龙蓦然变了脸色。
  “神弃之地?”阿塞扎奇怪地念叨着这个没听过的名字,不过就在这时,阿塞扎忽然痛叫一声,“嗷!谁在咬我!”
  阿塞扎按着自己的肩膀狐疑地看向四周,感觉好像有一排尖牙啃了他一口,那口牙贼锋利得连阿塞扎这么厚的皮都能咬穿,感觉还挺疼。
  “王?”跟随阿塞扎的护卫队们立刻警戒左右,但是就算用上侦测法术,也没有看到阿塞扎所说的人。
  阿塞扎:“嘶!”
  又是一口。
  阿塞扎顿时怒了:“该死的,若若还没碰触我纯洁的身体,什么东西敢咬我!今天不把那家伙找出来打残,我就改名叫扎塞阿!吼——”
  一声大吼,地动山摇!
  连番被咬的阿塞扎从人身变回了龙身,瞳孔愤怒地变成了岩浆一般浓郁的橘金色。
  阿塞扎那一身开屏孔雀般的求婚用服,被变大后的龙身扯的支离破碎,已经接受了龙神传承的他,就是新的龙神,是龙王界最强大的巨龙,变身后的本体也显得非常可怕。
  阿塞扎巨大的眼睛微眯,张口喷出一道无色的火焰,那火焰竟顷刻间将虚空烧穿,腐蚀出一个大洞来。
  ·
  若若,若若……
  正在沉思的桑若,忽然感觉领域里来了个小东西,还听到了那熟悉的叫声。
  “吉悠?”
  桑若意外地叫了声,那边正找着他的人似乎听到了他的回应,惊喜地又大叫了一声了后,更加准确地直奔他而来。
  周围的噩梦生物感觉到新来的入侵者,都围绕了过去,桑若见状挥手让他们退下,直接转换了领地上的空间将吉悠转移到了自己的面前来。
  吉悠看到桑若的瞬间惊喜坏了,而后却顿时嘤地一声哭出来,扑腾着小翅膀一头扎进桑若怀里:“若若你去哪里了,我找你找了好久,可辛苦了嘤嘤。”
  桑若轻拍安抚它:“吉悠,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我从一个特殊的世界感应到你,对了若若,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我们快走快走,这里不能待了,这里很快会出大问题,很可能会被毁掉,很危险!”吉悠本来正在检查着桑若的状态,忽然想起了自己之前的发现,赶忙飞身起来,用两只小手抓住桑若的右手尾指,费劲地就要拖着他离开。
  之前信誓旦旦说着找到桑若就告诉独角兽的,结果现在吉悠也果然忘得一干二净,只一心想要将桑若拖走。


第233章 两头双胞金龙
  一只不知打哪来的独角兽突然跑来撞到萨维面前, 正在犁地填坑的神弃之地势力主和凯南圣子等人, 一开始都没怎么注意,毕竟刚刚整个神族的前锋军才一口一个地进了萨维的肚子, 不过是又来了一个饭后甜点而已。
  众人以为下一刻,这只独角兽就会像那些神族的前锋军一样, 变成萨维嘴边的吃剩的几片毛毛翼,但是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他们的预料。
  “嘶昂~”
  这头金色的独角兽虽然看起来不强, 但还是挺凶的, 萨维咬住了独角兽的右前腿时,独角兽疼痛间也被萨维激发了凶性, 高叫一声, “昂”地一口啃在了萨维的后脑勺上,非常有勇气地和萨维互怼起来。
  神弃之地的势力主们叹为观止,简直要为这个独角兽加油了。
  别管人家有没有能力, 单是有这个胆子敢动那只巨人的后脑勺,这就已经很值得称赞了,再看它辛苦地用它那没几颗尖牙的马嘴和萨维互怼,简直太励志了, 仿佛悲壮的英雄正鼓舞着他们这些备受压榨的奴隶起来反抗。
  咔, 独角兽的一条腿没了。
  没等围观者们替独角兽腿疼,就见它被啃掉了一条腿的地方,竟突然长出了一条更加粗壮且布满鳞片的龙腿!在萨维也因为这条吃不完的粗腿愣神的以后,一巴掌将萨维按进了土坑里。
  这一下可是惊呆了众人:“那是什么东西?那独角兽的腿是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