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4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多米尼克领主你的网粘度和弹性更好,实用的才是最好的。”
  听到桑若的夸奖,多米尼克脸上露出了让他的手下们惊恐的微笑:“叫我多米就好。”
  桑若:“……”
  桑若:“你也可以叫我桑若。”
  看着双方的领主越发友好和谐的气氛, 阿方索和巴巴乐也在旁面面相觑,和对面多米尼克领主的手下们一起,都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多米尼克的手下们是发现领主难得的好心情,终于不用担心他会随便杀人了;阿方索和巴巴乐们则是松了口气, 觉得对面那个领主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 暂时不用担心要逃跑还是要打架了。
  多米尼克意犹未尽地回顾着桑若刚刚所说的密度分部和阵法思想,只觉得桑若这个新认识的朋友太够意思了,对自己倾囊相授,多米尼克也不愿意占便宜,于是把自己吸收恐惧能量化为丝线时, 如何增加其粘度,如何将其变得更有弹性,以及如何增加网格张力,确保其不会被所困猎物撕裂的各种小技巧,都告诉了桑若。
  桑若本来只是为了应付多米尼克,才和他讨论什么结网技术,但听了多米尼克所说的这些技巧后,桑若意外地发现竟然对自己很有用,立刻认真聆听起来。
  多米尼克非常喜欢桑若的学习态度,尤其桑若还是一位理论知识如此丰富的结网大师,更是让自信于自己的捕猎能力的多米尼克感到自豪。
  多米尼克和桑若你来我往互教互学,气氛越发美好,简直就快要亲昵地称兄道弟起来,双方的手下们也越发放松,阿方索和巴巴乐都以为危机到这里,就彻底解除了,然而就在这时,多米尼克忽地一顿,下一刻,多米尼克一个留守在外的手下上来汇报道:“领主大人,外头又有一位领主在靠近,是第七中心域的食尸鬼领主查利。”
  这次多米尼克的手下终于认出了来人的身份,没有再报个不明上来。
  多米尼克紫色的眼珠子危险地眯了起来,似乎很不高兴有人打断自己和桑若的教学,不过下一刻他不知想到什么,又高兴起来,看向桑若问道:“桑若贤弟,这个食尸鬼领主是你的朋友吗?”
  桑若见多米尼克眼神有些不对,心中谨慎起来,不动声色地摇头。
  桑若在紫光魔塔领主的记忆中,倒是也看到过这位食尸鬼领主的消息,紫光魔塔领主和食尸鬼领主虽然有过交集,不过关系并不友好,只是不知道那食尸鬼领主会不会认出自己身上紫光魔塔领主的烙印。
  多米尼克立刻笑道:“那就太好了。学习捕猎方法,还是要在具体的捕猎中进行。正好来了这么一个猎物,桑若贤弟,我们可以将刚刚学到的结网技术都实际应用一下,看看效果,你觉得如何?”
  多米尼克的手下们闻言纷纷露出了冷汗,低头闭嘴,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提醒自家领主,他们来第七中心域的友好目的,也没人敢在这个时候扫领主的兴劝他三思。
  桑若:“……”
  桑若:“好。”
  桑若表现得很淡定,但巴巴乐他们却有些替自家的领主心虚。
  ·
  “领主大人,前头发现了两个没有隐藏坐标的领地。”
  “是谁?”
  “这……似乎都没见过,一个领地像是蜂巢形状,看起来像是虫族型的领主,一个看起来很普通,就像是普通人类的领土。”
  食尸鬼领主查利非常高大,看起来恐怖又丑陋,手上还抓着一根不知是什么生物的大腿在啃。
  听了手下的汇报,他瓮声瓮气地道:“蜂巢型的领地?是那种母虫型的领主?”
  “领主大人,听说这种领主最喜欢酿藏恐惧能量,富得流油,我们要不要上去抢一票?”
  食尸鬼领主查利看起来蠢笨,脑子却很灵活,闻言将手中一人高的大腿砸了出去,瓮声骂道:“蠢货!真的富得流油的领主会这么肆无忌惮不隐藏自己?要不是非常强,就是有诈,避开他们!”
  “是是,领主大人。”被砸扁的噩梦生物不敢反驳,连忙要让道。
  食尸鬼领主没有多做迟疑,掉头就准备让开那座蜂巢领地,然而刚让道行进片刻,查利的整个领地就猛地晃动了起来,仿佛一头撞到了一张虚无的网上,被网线黏住无法挣脱一样。
  “怎么了?怎么回事?”
  查利领地上的噩梦生物像无头苍蝇一样在震动中摇晃着。
  食尸鬼领主想要冲出去看看情况,却忽然被虚空中穿出的一道丝线扎了个对穿,这时,查利似乎看到了无数的网线穿插在自己的领地之中,终于意识到了这是什么,查利露出了惊恐之色:“是、第三中心域的死亡蜘蛛!他怎么来了这里!!”
  很快,将查利戳穿的丝线快速地在他周围织成网,将查利一点点裹在里头。
  “啊——!”
  ……
  将这一幕尽收眼底,桑若心中一凛,对多米尼克越发谨慎起来。
  桑若没想到多米尼克的捕猎技术这么凶残,食尸鬼查利一个领主,在领地被多米尼克黏住后,多米尼克的丝线竟然就能直接穿透进对方的领域中肆虐起来。
  桑若大概明白这也是多米尼克自身的一种入侵规则,但是看着多米尼克布在虚空中那仿佛无穷无尽的网,桑若一时完全发现不了多米尼克的弱点,也想不出逃脱他网络的方法。
  桑若心道,若是之前多米尼克一见到他就动手,估计现在自己也像这个查利一样,已经进了多米尼克的肚子里。
  虚空中的一道道网线震动起来,多米尼克的手下们顺着网线侵入到了食尸鬼领主的领地,很快将一个个被领主丝线黏住和戳穿的猎物们搬运了出来。
  多米尼克看着自己新织的网将食尸鬼领主网住,满意地道:“我这次结的网果然细致了很多,也更结实了,只要再调整好网的弹性就完美了。贤弟你觉得呢,我是不是学到了你的一些精髓了?”
  桑若:“……”
  桑若:“嗯,学到了。”
  多米尼克的手下们也赶紧拍马屁:“领主大人织得网,更加有兰西尔领主大人的风范了。”
  多米尼克突然奇怪道:“对了贤弟,你为何不将你的网结出来?你不试试我教你的技术吗?”
  桑若:“……”
  桑若:“我的网比较脆弱,暂时捕猎不了大型猎物,等我能将你教的技巧融会贯通,我想我才可以试试。”
  多米尼克有些诧异:“网很脆弱?连这么一个小领主都网不住吗?那贤弟你平常捕猎什么?”
  虽然多米尼克问得不是自己,在桑若附近的阿方索等人还是听得心都跳了起来,尤其看到那个领地和桑若差不多大的食尸鬼领主,几乎还没能挣扎几下,就被包成了粽子,本以为多米尼克还算友好的他们,只觉得自己眼睛瞎了。
  桑若:“……捕猎普通的噩梦生物。”
  多米尼克终于意识到自己这位贤弟也是自己口中的小领主之一,听到桑若说捕猎普通的噩梦生物为生,简直要忍不住为他心酸,织网技术这么好,又是自己的同类,却天天吃不饱饭,真是可怜见的。
  多米尼克:“怪不得你这么瘦弱,领地也看起来如此贫穷,来贤弟,这个猎物就送给你了,你好好补补身体吧。”
  说着,多米尼克将包成粽子的食尸鬼领主查利顺着丝线拖了过来,就要当做桑若教自己织网的谢礼,让自己的手下给桑若送过去。
  桑若:“不用了多米老哥。我听你说来第七中心域有事,你是第三中心域的人,如果吃了他,你还能进第七中心域吗?”
  多米尼克见桑若不接受自己的礼物,有些不高兴,不过听了桑若的话,他恍然明白过来:“哦贤弟,你是怕你们第七中心域的管理者会找事?这个容易,你把他消化干净就好了,如果你的消化能力不太好的话,我来教你一个方法,将猎物毁尸灭迹。”
  桑若眼神一亮,望向多米尼克。
  “走,我去你的领地慢慢谈。”多米尼克拖上礼物就要去桑若的领地拜访,这货艺高人胆大,似乎根本不担心桑若会设什么陷阱对付他。
  桑若:“……”
  桑若没有想到这只蜘蛛这么自来熟,不过再要拒绝就不太好看了,桑若还是打开了大门迎接多米尼克进来。
  ……
  多米尼克的蜘蛛身体非常巨大,虽然他上半身的人身是正常人的大小,但是加上他的蜘蛛身体,整个人就有了三米多高,走起来八爪齐挥,怪物一样看起来颇为恐怖。
  人偶街道上的人偶们被这只大蜘蛛吓得到处逃散,吉悠小妖精也躲在桑若身边不出来了。
  多米尼克走到桑若面前,一米八的桑若才到多米尼克腹部,看起来很是娇小。
  多米尼克低头看着这只他心目中的小蜘蛛,问道:“贤弟,你怎么这般矮小,还只有两条腿?”
  桑若看着多米尼克的八条腿默默无语。
  多米尼克见了桑若的神情,仿佛自己找到了答案一样:“嗯,你多吃点,很快就能长大了,到时候能长出像我一样的八条腿来吗,拿去。”
  噩梦生物的形态各异,就算是同类,生长过程中也各有不同,所以多米尼克也没有多问,只是将刚刚抓到被裹成粽子的查利送给了桑若,催促桑若接过。
  桑若:“……”
  桑若:“谢谢老哥。”
  桑若让斯托克的偶人过来收下多米尼克的礼物。
  多米尼克:“说什么谢?不带我参观一下你的领地吗?我这还是第一次到同类的领地来作客,这种感觉真不错。以前我可从来没有过朋友的,他们都怕我,果然噩梦领主也是需要同类的。”
  多米尼克带着当苦力的两个噩梦生物闻言一头冷汗,心道领主你要是对其他领主和噩梦生物,也像对兰西尔领主这样友好,不是一见面就要将人逮住吃了,你也会有不少朋友的。
  桑若点头,在前头引路,带着多米尼克参观起来。
  不知是不是有奥里的预言加成,多米尼克始终没有发现桑若的猫腻,在桑若的带领下参观了一下桑若的领地后,又教了桑若几个如何快速消化噩梦领主的方法后,多米尼克终于想起来向桑若打听起第七中心域的情况来。
  桑若吸收了紫光魔塔领主的一些记忆,对第七中心域也稍微知道一二,正好可以和多米尼克说上一些。
  ·
  各大学院中,老师们将各自教室中惊恐尖叫的学生们从幻觉中叫醒。
  “你们怎么了?在玩什么?”
  捂着自己脸的学生们纷纷醒神,有些愣愣的,明明刚刚看着自己随着自己的影子腐烂了……再看向老师和周边的同学,桌上的那本预言书还在风中轻轻地翻动着张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