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8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在场所有的黑巫师们都被黑巫师2号给震惊了,包括自宫之后在地上打滚嚎叫的黑巫师1号,也猛地一个哆嗦,嚎叫都走调了。
  厄尔眼神一亮,似乎对黑巫师2号所说的三角恋颇为感兴趣,不过想想觉得逻辑不太对:“可是他背着你和海妖有一腿,而且我阉了他的话,他不能和海妖搞在一起了,你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吗?”
  黑巫师2号眼珠子一转立刻道:“不我很悲痛,因为我是受我是下面那个,你把他阉了,我当然伤心欲绝。”
  剩下的黑巫师们这次已经从震惊变成惊恐了,看着2号那张看似忠厚的脸,差点给他跪下,万万没想到这位同僚这么有自救精神。
  而被阉了被渣了还又被乱搞男男关系了的黑巫师1号扭曲着脸继续哆嗦,完全说不出话来。
  厄尔听得欢喜,对2号道:“你很有前途。就按你说的来,但是你要符合你的设定……”
  2号懂,立刻扑倒在半死不活的1号身上:“亲爱的?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不会饶过敢伤害你的人,就算是海妖王又怎样,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暗地里2号猛掐一脸麻木的1号,传音道:【振作配合点,把这个老怪物哄好了你总有办法把JJ长回来,但是万一惹怒了他你就和老大一样了……】
  1号听得浑身一震,最后似乎是想通了,颤抖地回握住了2号深情的手。
  厄尔在旁拍手微笑:“这就对了嘛。”
  其他黑柜组织的黑巫师们面面相觑,但是2号的成功显然让他们找准了方向,在厄尔再次看过来的时候,所有的黑巫师们立刻非常有求生欲地争先恐后发言:
  “大人,我也憎恨海妖王,我的爷爷九岁时曾经和一只海妖相恋,但是……”
  “大人,我也是我也是,我的奶奶曾经,呃曾经无意看见了您一面,从此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我的爷爷因此郁郁而终,我的父亲因此受到虐待,我因此……”
  “大人……”
  厄尔唔了一声:“可是你们的爷爷奶奶这些人,他们那个时候我还在海底沉睡,没有醒来。”
  黑巫师们立刻劝道:“不不,作为一个海妖王,您的传说必须悠久,越是悠久的历史越有逼格,你如果说你一直在睡觉什么历史事件都没有参与过,那怎么能当一个有逼格的海妖王?”
  厄尔佩服地看着这些黑巫师:“说得也有道理,虽然这几千年我都在沉睡,只有寥寥时间醒来过,但是别人又不知道。我也可以说我早就醒了,只是那时候还没有一时兴起踏上制霸之路而已。如果有需要,我还可以让自己再早醒一点,回到那时候添加一些事迹。”
  几千年……
  一时兴起……
  回到那时候……
  厄尔无意间的透漏,黑柜组织的巫师们却听得心尖都颤了,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惹上了这么个丧心病狂的老妖怪,也怪他们贪心,去捕猎什么海妖王。
  厄尔很满意了,愉快地对仿佛自己的戏班子成员的黑巫师们道:“前提就是这样了。你们都很憎恨海妖王,所以你们想要从心理上狠狠地羞辱海妖王,打算把抓到的海妖王当做奴隶拍卖,打碎海妖王的骄傲,嗯,下面你们就要去组织拍卖会了,剧本先说到这里吧。”
  黑巫师2号适时插口:“……大人,你难道是要让我们在拍卖会上卖掉你?咳,你是否有什么目标?”
  厄尔给了2号一个微笑:“你真的很聪明,有剧情感。没错,落难的海妖王积蓄力量时,却被黑巫师羞辱卖掉,成为了一名美丽的小巫师桑若·兰西尔的奴隶。他怒不可遏,但是在和桑若·兰西尔相处之下,却臣服在这名小巫师的美貌和智慧之中,从此无法自拔。就在海妖王恢复实力,准备掀起大海淹没掉整个巫师大陆作为报复的时候,最终被美丽的小巫师桑若感化,及时收手……你们觉得这个爱情传说吸引人吗?”
  “很、很吸引人。”
  巫师们听到厄尔说到掀起大海淹没掉整个巫师大陆的时候,纷纷一抖,以刚刚对厄尔的认识,没人觉得他随口说的一些仿佛在异想天开的话,真的只是随口说说。
  同时,黑巫师们也都默默地记住了一个名字——桑若·兰西尔,那是一个即将感化丧心病狂暴虐海妖王的男人。
  听海王厄尔一口一个美丽的小巫师,甚至有黑巫师猜想起这桑若·兰西尔到底是有多美……让这个老怪物这般惦记着。
  “大人,小巫师有那么多钱能买下你吗?”
  厄尔教导没有情趣的黑巫师们:“还有一种拍卖叫暗拍不是吗?你们要羞辱我,当然不能按常理拍卖,他没有钱没关系,到时候谁出的钱最低,就卖给谁好了。只要你们能想办法让桑若拍下一个铜板,最后你们就可以说,厄尔是只值一个铜板的垃圾海妖王,这多打击海妖王的高傲啊,你们说对不对?也为海妖王想要怒沉巫师大陆,打下了铺垫。”
  说到这里,厄尔抱着自己的竖琴,眼神期待地轻轻拨动了起来,似乎已经沉迷起自己即将被传颂的爱情故事无法自拔了。
  黑巫师们:“……”
  黑巫师们:“……”
  这个事传出去,什么美妙的爱情故事会不会感动巫师他们不知道,但是整个大陆的巫师都会嘲笑他们黑柜组织是一群脑缺智障,这点他们是能够肯定的。


第171章 墓林的亡灵们
  希内幽灵城堡在巫师世界看, 是一个古老破败的旧城, 只剩下一些残垣断壁和一扇看起来很神秘的大门,但是进入希内幽灵城堡后, 却仿佛进入了一个异空间。
  以占地约莫数千亩的希内幽灵城堡群为中心,外围是大片大片的墓地, 就像一百七十年后桑若闯入的那个黑巫师组织的异空间,不过希内幽灵城堡的地界压抑感更重, 似乎每一寸土地上都蕴含着未知的能量。
  “就是那个巫师, 桑若·兰西尔,那珂大人似乎对他另眼相看。”
  “不可能吧, 他有什么特殊的。”
  “就是一种低贱的噩梦生物的血脉, 能有什么特殊,不过那天在图书馆的人都看到了那珂大人亲切地搭他肩膀,还让他去他的巫师塔。看, 就是那个人,他现在估计就是要过去。”
  “该死,他凭什么!?”
  桑若往学校的西侧门走去,一路遇到的巫师们, 多半三三两两地对他指指点点, 说着一些充满羡慕嫉妒恨的话,直到用手背上的校徽从西侧门通行而过,走出了幽灵城堡,桑若才听不见那些声音。
  那珂大人的巫师塔在希内幽灵城堡外围森林深处,沿途是一座座坟墓和密密麻麻的石碑, 桑若留意到,有几座新坟上刻着自己有些熟悉的名字和照片,正是前几天和桑若一起考核时死在幽灵迷宫中的那些巫师。
  “喀拉。”
  桑若耳朵一动,一只骨手蓦然从土地里伸出来,抓向桑若的脚!
  不过那骨手还没碰到桑若,就被桑若脚下的一个光环挡住,啊——一声仿佛从地底传来的尖叫,碰到光环的骨手顿时粉碎。
  哼哼……
  嘻嘻……
  一声声古怪的发音,仿佛很多人在周围注视着桑若,那似乎来自幽冥的视线并不是特别友善。
  桑若早就听说过城堡外的墓林不太安稳,将从食堂带来的一些特质面包屑往道路边洒下,本以为按照学院手册上说的这些怨灵该安静下来了,却没想随着面包屑落地,墓林中忽然悉悉索索地出现了一个个红着眼睛的虚影。
  桑若“咦”了一声,霎时间,那些红着眼睛的怨灵嚎叫着向桑若扑来,地面下也有大量的死尸仿佛被惊醒一样喀拉喀拉的从地下钻出来,带着尸毒的手怒嚎着抓向桑若。
  桑若眯起了眼睛,看来是有人又想要整自己。
  这几天桑若已经应付了好几次诅咒了,不过希内幽灵城堡的这些巫师动手都非常严谨,基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桑若只感觉得出大概有7个巫师诅咒过自己,但是还没能摸清楚是谁。
  ……
  奥里一边写文,一边把玩着手中的怨灵珠子,转着转着,忽然那珠子从奥里的手中掉了下去。
  “哇别跑。”奥里跳下椅子,小跑着去追那颗滚动的珠子,一直追到了书房的镜子前,眼睁睁地看着那颗怨灵珠子滚进了镜子里头,不禁张圆了小嘴。
  奥里蹲在镜子前,看着眼前镜子里的那个自己伸手捡起了滚进镜中的怨灵珠子,并对着自己微笑,脸色青白青白的。
  可怕。
  丑。
  奥里嫌弃又紧张地握住自己的小手,警惕地看着镜子里那个自己,随即,就看到镜子里的奥里一用力,捏碎了那颗怨灵珠子。
  “呀,那是哥哥送我……”奥里捶着镜子气急败坏地惊叫,然后叫到一半,就看到镜子中无数怨灵出现在了那个自己的背后,焚红的眼睛密密麻麻,吓得奥里立刻闭上了嘴。
  奥里睁大眼睛,看到镜子中的无数怨灵在最初的混乱迷茫后,慢慢地在镜中的自己身后,朝他低下了头,仿佛在表达一种臣服。
  就在这一刻,镜中的倒影一晃,里头的景象大变,变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墓地。
  奥里正要倒吸一口凉气,就看到不远处被无数怨灵缠上的桑若。
  奥里:“哥哥!”
  奥里冲着镜子中的桑若大叫,不过桑若明显听不见,看着哥哥被那么多凶恶的怨灵攻击,奥里生气极了。
  忽然,奥里眼前一亮,光芒大方,之前那把被他放在床底下的宝石长剑,竟再次凭空出现在了他面前。
  王……
  王……
  奥里一把抓过那柄长剑,用力地敲了敲镜子:“喂,都离开我哥哥!”
  镜中的那些怨灵和骷髅不知是不是真的听到了奥里的声音,蓦然一顿,随即竟回头看向了奥里的方向,露出迷茫和害怕的样子。
  在奥里又一次用力敲打镜子的时候,墓地的亡灵们纷纷朝着奥里低头表示臣服,而后消失不见。
  看到哥哥身边的怨灵们消失,奥里大为开心,赶忙拿起自己的长剑潇洒地挥舞了一下,随即才想起来哥哥又看不到自己,失望地将长剑杵在地上,托腮望着镜子里的哥哥,觉得多看哥哥两眼也挺好,最近哥哥失踪回来,总觉得和哥哥很久很久很久没见一样,可惜哥哥忙,不能时刻陪着他。
  什么时候能早点长大就好了,就不用老是和哥哥分开了。
  ·
  桑若向墓林深处看了看,隐约好像听到了奥里的声音。
  应该是那些怨灵们的把戏。
  不过不知为何,刚刚还气势汹汹地出现的怨灵和死尸们,转瞬间又一个一个地退了下去,从地底爬出来都重新将自己埋回去,那些男男女女的鬼哭鬼嚎声,也全都一扫而净,偌大的墓林安静无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