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9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那我们这届也是这个?”
  “应该不是,据说每一届好像都不一样。药剂学的指导巫师,喜欢根据当届学生的特色和需要还有天赋来教学,他是一名药剂知识非常丰富的巫师,就算我们跟着他学上十年二十年都可能学不完他的储备,更别说三年之内,所以他的教学很随机,呃,也很难。”
  ……
  听着室友们在外讨论,绿蝎瓦伦洗好了脸,然而抬头擦脸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些不对,蓦然退后一步看向镜子里。
  镜中,他刚刚的倒影竟然还在自己洗脸,水流哗啦啦地在镜子那个瓦伦的手中流淌着,渐渐变成了鲜血,他也毫无知觉一般正在用捧着的鲜血洗脸。
  那浓郁的血腥味,竟然透过镜子传递了过来,仿佛真的一样。
  绿蝎瓦伦瞬间警觉起来,闭上了呼吸,诅咒,他的脑中闪过这个词。
  最近老生们老是看他们不顺眼,桑若老生们不敢惹,目光就经常扫在瓦伦这样跟着桑若学习得非常认真的新生们身上,有所防备的瓦伦,早就在暗中悄悄看起了一些暗中害人的法术,也学习了一些应对方法。
  “&……%¥。”绿蝎瓦伦反手从腰后掏出增福魔杖,一个咒语朝镜子中的自己打了过去。
  “啪啦”一阵镜子碎裂之声响起,外头讨论着的室友们快速起身赶了过来:“怎么了?是不是有人偷袭!”
  绿蝎瓦伦若无其事地走了出来:“没什么,只是镜子碎了而已。”
  室友们看了看,果然卫生间里头只有一地碎镜子,警报解除,其中一人道:“你们让开,我最近刚学了学复原咒,我来试一试。”
  “塔萨……塔萨……塔特欧萨……完整归原。”经过魔杖的增福,咒语的力量向碎裂的镜子涌了过去,镜子哗啦啦地动了起来。
  周围几人看着室友念咒,还讨论了起来:“这是一个224音节的魔咒,难度比我们正在学的2222和223音节的高出一些。”
  “不过贾森的魔力正常输出了,应该……咦?”
  正讨论着,就发现刚刚动起来的一地碎镜子又噼里啪啦地掉落了回去。
  施咒的贾森见状一脸尴尬:“呃,看样子,这个咒语我还没有完全学会。”
  其他几人也没有嘲笑,本还想和贾森讨论一下刚刚的咒语是哪里出了问题,看了下时间,一人道:“时间快到了,我们去食堂讨论吧,回来再整理这些镜子。”
  一堆学霸闻言,顿时顾不上继续管寝室里的碎镜子,连忙带着自己的书籍和作业出门了。
  贾森走在最后一个,关门的时候还往卫生间那边看了一眼,心中有点奇怪,他明明感觉这次施咒和昨天的没有区别,怎么就失败了呢?
  贾森摇摇头,他没看到,在他们走后,卫生间遗留的碎镜子中,一个惊怒的人脸一闪而过。
  ·
  食堂里,一眼就能看到最为醒目的桑若和阿塞扎,阿塞扎的面前仍然是堆成好几座小山丘的山一样的肉,似乎怕他吃腻,这些肉的做法五花大门,有烤的有煮的有红烧的有油炸的还有用酱汁烧的,看起来油滋滋香喷喷的。
  阿塞扎面对着山一般高的几个肉堆,言笑晏晏地一边若无其事地和桑若说着话,一边风卷残云地消灭着自己的早餐,只是他那姿态优雅得竟仿佛王公贵族一般,完全看不出他有狼吞虎咽的痕迹,实在让人吃惊,也不知道他吃下去的肉都到哪里去了。
  大早上的这么一堆肉,新生们真是光看着就感到一阵反胃,不过转头再看看桑若面前的各种晶亮亮的坚硬矿石,哦,今天似乎还多了些焦炭类的枯木,仿佛凝固的石油一般的膏体,以及动物的骨骼化石……无语的新生们因为阿塞扎而来的胃中油腻感尽去,而是变成了一种坚硬的痛感。
  看着大佬们神态淡定安然若素地吃着自己的另类早餐,新生们捂着胃爬到了自己的餐桌上,脸色惨绿地面对着形色各异的自己的早餐,还相互讨论了起来。
  “咦,你今天的不错,似乎都是煮烂的瓦提雅斗牛的筋,真想和你换换。“
  “噫!你的早餐怎么跟树皮一样……”
  “就是绿野之森的食人树树皮,虽然有点硬,不过我本身有些植物血脉,还是可以吃的。”说话的新生艰难地将柔韧地树皮咬开,一脸牙酸地啃着树皮。
  “对了瓦伦呢?他的蝎子也该换换了吧,昨天已经看他吃了油炸的绿蝎子,油炸的蜈蚣,不知今天会不会是油炸的蛇段或者蟾馀……”
  “是哦,刚刚还在的,怎么不见了。”
  吃着早餐的小巫师们左右张望了下,没有看到人,只是有点奇怪也没有担心,毕竟瓦伦是他们几个里头能力最强的,又精于毒咒和诅咒,一般的老生也不愿意和他对上,可能是忘记带什么东西回去了吧。
  ……
  桑若早上先去了一趟图书馆,将约莫20厘米厚的中级怪物图鉴和约莫30厘米后的高级怪物图鉴都扫进了芯片里,才去的食堂,今天早上他的大宇宙田螺又给他准备了早餐,他也没有浪费
  快要吃完早餐的时候,忽然几只八哥飞了进来,落到了桑若阿塞扎等人的身边,将口中的单子分别衔给了桑若和阿塞扎看。
  那是账单。
  阿塞扎眨眨眼,念着自己的账单:“月伙食费4000魔晶,已欠账315魔晶,请及时决定续费还是取消成长餐。”
  一些老生早就暗暗冷笑起来:“来了,看他们怎么得意,我们那年那些保送的天才们,哪一个不是天天穷得只知道到处打工赚钱。”
  “就是,这些新生一点也不知道节省,早晚穷死。”
  作为一名深渊土豪,阿塞扎对所谓的350魔晶的欠账根本无感,阿塞扎好奇地看向身边的桑若:“桑若,你的多少?”
  桑若沉默了一下:“……比你多。”
  阿塞扎:“啊怎么会呢,我那么多肉,你只那么点石头,这学校这么黑的吗?”
  叼来账单的黑八哥不愿意了,用翅膀拍打阿塞扎:“嘎,小孩子不要乱说话,虽然我们学院的色彩风格比较黑,但是再没有比我们更为新生着想的重点学院了。你知道桑若面前的那些都是什么吗?那个蓝色的莫里斯宝石,那可是比魔晶还要珍贵的寒冰矿石,还有那个那个红色的焰晶,是只有三千米以下地底火山中才有的,市面上都不一定能买到,为了凑齐桑若的伙食,学院食堂的助理们可是耗费了不少力气,如果他不是统招第一,肯定是得不到这个待遇的。”
  另外一个八哥也老气横秋地感叹道:“一个月6000魔晶不算多了,已经是用桑若的奖学金优惠了大半之后的学院折扣价。要是在学院外想搞到这些东西,至少得花上两三倍的价钱,还有你,要不是肉类的内部折扣比较高,不然你也至少要一个月7、8000魔晶以上,真是身在不中不知福,学院可是你们的爱的摇篮呀。”
  旁边竖起耳朵听着的新生们都倒抽了一口气,甚至最终啃着的食物都几乎要咽不下去了,仿佛这啃的不是食物,而是魔晶,甚至有些新生已经耐不住地去和八哥询问自己的伙食费,得知大多数只是3、500魔晶之内,多献点血完全可以解决后,都不禁松了口气。
  刚刚等着幸灾乐祸的老生们此时全一脸铁青,没了看笑话的心,食不知味起来。
  嫉妒,非常嫉妒。
  虽然知道桑若的伙食费肯定不会少,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多,尽管这会给桑若带来麻烦,但同时也说明桑若的潜力确实非常大,大得超过他们的想象。
  阿塞扎躲过八哥的拍打,吞下口中的烤肉,探头看向桑若的账单,果然比他的多,月伙食费6000,已欠账500魔晶。
  桑若没有理会阿塞扎的闹腾,二话不说直接选了续费,统招第一的八千奖学金,加上从利昂等人身上搜刮来的,正好够他一个月的伙食费。
  阿塞扎正纠结着想用从德里克那借来的私房钱将两人的欠账给付上,又不想着怎么找借口不让桑若发现后生自己的气,没有想到桑若已经自己付了钱。
  阿塞扎好意外:“桑若你的钱不是花光了吗?”
  “没有。”淡淡地说了一句后,桑若将阿塞扎的金卡都扔还给了他。
  最近的金钱压力太大,如果再留着阿塞扎的金卡,桑若觉得自己说不定要抵挡不住诱惑,哪天就将阿塞扎给抢劫了。
  虽然阿塞扎挺讨人厌,但到底算是个朋友,桑若觉得,要抢还是去抢那个已经露出点踪迹的魔晶妖精比较好。
  阿塞扎抱着金卡傻眼了,当发现金卡里竟然满满的一分钱都没花的时候,更是伤心欲绝,暗地里问德里克:【桑若是不是又不要我了?他是不是发现我又藏私房钱了?】
  德里克:【……殿下你的心上人心思复杂,我也不好说。】


第93章 药剂课的教学
  “我们是重点学院知道吗?是重点。上一届那些留级的笨蛋, 极大地拉低了我们学校的毕业率, 所以这一届院长对你们的希望重大,药剂学的第一节 课, 给你们每人赞助一瓶聪明药剂,让你们体验一下。”药剂学的巫师们在中心的讲台上大声地咆哮着,
  药剂学的老师看起来和体检室的兰斯洛巫师气质有点像,就是眼睛都很无神, 仿佛嗑了药一样, 还有点凶。
  这些天已经快被扎成筛子的老生们,再次被教导药剂学的巫师捅了几个血窟窿, 默默地低下了头, 想当年他们还是新生的时候,也曾经坐在那里笑看着老师们嘲笑那些留级的笨蛋,然而当时的他们却没有警惕, 以至于现在换成自己坐在这儿被嘲笑了,滋味可真是煎熬。
  不过听到学校赞助聪明药剂,不少老生瞪大眼,有些甚至忍不住去怒瞪新生, 羡慕嫉妒恨啊, 只是也有理智点的想着新生的第一节 课教导聪明药剂,会不会太难了?
  有不太甘心地老生抱怨了一句:“老师,为什么我们上一届就没有学过聪明药剂?”
  药剂学的杰罗尔德巫师瞬间朝说话的老生瞪了过去,咆哮道:“为什么!?因为你们笨!不知道好好学习,没有丝毫积极性!笨得连聪明药剂都救不了, 教你们这个是浪费材料和我的精力知道吗?你们去年上课前有多少人预习了五十页以上的课本?有谁顺便将魔法植物和怪物图鉴也都看了二十页以上的!新生呢,预习了五十页以上的给我举手。”
  新生们见嚣张的老生被巫师喷得抬不起头,心中得意坏了,听到杰罗尔德巫师的召唤,立刻有不少新生绷紧忍住想微笑的得意表情纷纷把手举高高。
  教室那么多人,居然有一半以上的新生都举了手,老生们看得嘴角抽搐不说话了,心中简直想要骂人,神特么五十页,预习那么多还学不到的东西简直有病!他们也有预习十页左右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