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8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小妖精泫然欲泣不知所措。
  “行了,估计是什么精神攻击,有我们这些人,足够弄死他们俩的了。”石化射线的贾斯廷看着对面一脸冷漠的桑若和仿佛郊游一般的阿塞扎,说道。
  这下双方是五对二了。
  ——“惨了,两个新生要遭。”
  ——“五个人打两个。”
  围观的新老生在外嘀咕着。
  桑若冷笑一声,伸手挥退阿塞扎,自己一个人往前走。
  ——“他要干什么?”
  ——“等等!他在变大!”
  桑若一步踏出,整个人变大了一圈,两步后,已经有三米多高,走到第三步,崖壁中的这个高大的山洞,瞬间就被桑若顶到了头。
  开始时周围还有人在议论,之后就全都惊呆地仰头看着变化的桑若,完全说不出话来。
  包括正严阵以待准备出手群殴的五个校霸。
  桑若低头冲着仿佛虫子般的五个校霸,狞笑着饶有兴味地问:“足够弄死我?”
  天呐!
  什么鬼!
  高空中的桑若蓦然冷下脸来,一个巨大的巴掌直接带着呼啸的狂风猛拍了下去。
  “跑!快跑——!”嘶声的惨叫完全变了调,五个校霸疯了般往四面逃,然而没跑出多远。
  “轰”地一声巨响,整个山洞都震了震,五人中的两个直接被桑若一巴掌拍进了地底,在地面上留下了两个人形的凹陷。
  那两人在人形坑中挣扎了一下,就好像昏过去般没了声息。
  剩下三个见状吓得亡魂皆冒,一边抽着空隙回甩攻击咒语,一边跑得更快了,只是那些咒语打在桑若巨大的身体上,掀起几段涟漪后就消失不见了,根本就不管用,反而让桑若笑得更加狰狞恐怖了。
  “啊!”拿着费迪南药剂的那人,眼见桑若的巴掌竟然朝着自己挥来了,差点崩溃,危机临头,他当机立断地撕开了一个保命用的羊皮卷轴,直接就消失在了原地。
  “轰——”桑若一巴掌落下,手下感觉不对,抬起一看,才发现少了一个。
  桑若也没有纠缠,直接又再抬手,砰砰两声巨响厚厚,将最后两个疯狂逃窜的校霸拍成了肉饼。
  “桑若好厉害!桑若最厉害了!!”阿塞扎此时已经完全变成了迷弟,眼睛里都要冒出星星来。
  隐身在阿塞扎旁边的德里克也是吃了一惊,上下打量着桑若变化后的模样,似乎在猜测桑若的原形和血脉来历,只是德里克吃惊中又想起之前阿塞扎说桑若身材好的事,忽然点了点头,思绪完全被带歪。
  这么一看的话,这身材确实是极好的,和殿下极为相配……
  围观的那些老生都已经傻眼了,倒是新生有几个颇为淡定,比如曾在桑若手下挣扎过的绿蝎瓦伦,看着周围人一副天塌般的震惊脸,不以为然地安抚道:“这才哪到哪,魔王没有吃人就不错了,你们招惹谁不好,偏要招惹他。”
  黑影瑟也点头:“魔王今天看来心情还可以,都没有下狠手。”
  还可以……
  没有下狠手……
  老生们一脸扭曲,仿佛突然不懂还可以三个字的意思了。
  除了跑掉的那个,四个妄图群殴的校霸很快躺了一地,还制造了四个造型各异的人坑,早先昏迷的蓝德和利昂,如果看到这一幕,估计会深深为自己感到庆幸。
  其实桑若没有完全下实劲,拍到一半就将手掌虚化,将几个被他接触到的人也拉入梦境领域,交给巴巴乐他们料理去,所以只要被桑若击中的,就都没能再清醒过来反击。
  摆平了敌人,壮硕如山的桑若松了松筋骨,开始变小。
  他一动,整个山洞就是一阵簌簌震动,震动中,他小山般的身体慢慢缩水,飞速地恢复到了原来的大小。
  看着桑若变回原样,要不是身上带着私房钱,阿塞扎简直想要扑上去蹭一蹭了。
  阿塞扎凑上去,克制地激动道:“桑若,你好帅!刚刚的样子好看极了。”
  懵逼中的围观群众,在阿塞扎激动的声音中纷纷清醒过来。
  好看极了??
  仿佛也不再认识好看这两个字了。
  绿蝎瓦伦:“阿塞扎还是老样子,也就是他了,换个人估计早就被魔王捏死了。”
  黑鹰瑟:“这大概就是真爱。”
  旁边的老生们:“……”
  桑若懒得理阿赛扎和周围的窃窃私语,蹲下来,将躺了一地的校霸挨个搜身。
  阿塞扎见状也蹲了下来:“桑若?这是要干什么?”
  “抢劫。”桑若言简意赅。
  阿塞扎顿时心悦诚服,自家心上人果然是个勤俭持家的美人儿。
  门外的围观群众噤若寒蝉,尤其是桑若那抢劫两字说出口后,更是有不少人捂住了自己的腰包,深怕学院又出现一对凶残的校霸。
  眼前这两个如果真成为校霸,那估计将要黑色恐怖统治校园数年了。
  不止桑若这个会变身的魔王,那个阿塞扎也很恐怖,简直像是一个人形兵器一样,横冲直撞间就是一地的骨断筋折,而且他仿佛就是个肉盾,各种魔咒打在他身上也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很多老生心里大叫卧槽,之前几年也有见过几个天才人物,但是也没见过这样一进学院就这么凶残的,感觉两人简直可以直接毕业去了,还来上什么学。
  将几人搜了一遍,桑若对电梯里的刚刚缓过劲的费迪南道:“刚刚抢你东西的人跑了,你的药剂没了。”
  费迪南完全没想到桑若会理他,刚刚被桑若震惊到的他,直接被打碎了心中的骄傲。
  费迪南一直以为第一自己的囊中之物,只是被桑若耍手段走捷径抢走了,但是现在,他绝不敢再说这话了。
  听到桑若的话,仿佛那人还在的话,桑若会把他的药剂找出来还给他一样,费迪南心中莫名升起一股感动:“我知道,他就一个人,他跑不了,我的卡上有追踪印记……”
  说着,费迪南又有些拉不下脸地道,“桑若,谢谢你,你的第一名副其实,之前是我自以为是了。”
  桑若点点头,不再理会费迪南,站起身带着自己的战利品直接走人。
  “哎桑若,等等我。”阿塞扎立刻追了上去。
  看着桑若离开,心中一丝暖意尽去,费迪南咬牙切齿起来。
  刚刚他也是猝不及防间被暗算了,不然这些老生虽然厉害也不至于打得他没有还手余地,害得他在桑若面前如此丢脸,让他这个本届第二仿佛给第一拉低了档次一样。
  等着吧!还有他的药剂!
  就算那人用了,他也要他吐出来!
  目睹了一场罪恶的众多深渊学院的学生们,望着离去的校园欺凌当事人们,再看看那一地烂肉般的校霸,不禁兴奋地讨论起了这届的新人。
  迪诺深渊学院是三年制的学校,几乎三年一轮将学院的公开课全部教授一遍,但是这不代表学生们学完三年就能达到毕业要求。
  所以每一届都会有不少的留级生,十二年还达不到毕业要求会被直接开除,不少留级生等得时间越长,心态就越失衡,经常会干出欺负新生的事来。
  六年前那届的时候,有个老生抢劫了一名统招前十,意外获得了一瓶精神药剂,使用后竟就这么达到了毕业要求,这真是让不少留级生都疯了。
  不止利昂这些人,还有不少老生也在暗中盯上了这批新人,不过利昂这些人是速度最快的。原本是打算抢占先机,却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踢到了这么硬的铁板。
  ——“活该。”
  ——“这下那些蠢蠢欲动的家伙该傻眼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放弃打劫这届新生。”
  ——“那些疯子,可能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第81章 寝室改造软装
  解决完校霸, 桑若和阿塞扎离开山洞走向学校, 路上还看到了不少来来往往的新面孔,这些人的气质倒不像新生, 反而像是之前想要打劫他们的校霸们,之前刚到的时候, 学院空荡荡的还没有这些人,似乎是在新生入住寝室后才陆续出现的。
  学院门口的巨型石像尽忠职守地扫描着进出校园的学生们。
  扫描到新生的时候就是一句简单的“通行”, 扫描到那些貌似老生的时候, 就是“临时通行”,周围的新生不少人好奇这些看起来像老生的同学, 不过老生们却显然不那么友好, 满脸威胁地看着那些好奇自己的人。
  “通行。”“通行。”“通………………行。”
  桑若和阿塞扎进入学院时,石像莫名地对着空白处停顿了一下,正巧经过的几名新生, 还以为石像出现问题了。
  见桑若扫了自己一眼,阿塞扎有些心虚,欲盖弥彰地道:“好奇怪,这个石像是不是时间长了没有检修, 出现问题了?”
  在桑若看不到的地方, 阿塞扎飞速地在背后挥挥手,示意刚刚抬头给来了石像一个魅惑之瞳的德里克赶紧进去。
  桑若:“大概。”
  两人进了学院后,一路走向教务处交学费的地方。新生此时来这里的挺少,大概因为3500魔晶数额巨大,而且新生有卖血优惠, 不过这里却布满了老生。
  老生交了学费后,教务处里头的工作八哥们,就嘎嘎着给老生解除了通行禁令,同时重新给他们分配宿舍,不过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这些留级老生们也和新生混居同一宿舍楼,看起来完全不担心他们因此产生摩擦。
  桑若两人一进来,就引来了不少老生的注意,阴暗的目光,多半都是看肥羊般不怀好意。
  “让我看看,两名新生。”柜台后的八哥一边查着两人的资料,一边粗嘎地劝说,“3500魔晶不是小数,如果不是血脉特殊,多数学生只有第一学年有优待,你们真的不考虑省点钱吗?”
  桑若:“不用。”
  阿塞扎:“我也不用,我有桑若发的零花钱。”抱着心口的卡蜜汁微笑。
  桑若无语地看了他一眼。
  “好吧,在这里刷卡。”八哥用爪子推了个东西上来,见桑若两人都刷完了第一年的学费,又从柜台下叼出了几张传单,“嘎,还有这个给你们,这是明天的体检通知,以及明天晚上的迎新晚会。”
  桑若看了眼那个所谓的体检通知,化验血液检测基因等各个项目,问道:“交了学费还要体检?”
  阿塞扎也拿着传单纠结,隐身的德里克对阿塞扎比了个不用担心的手势。
  八哥:“要的要的。这和那个没有关系,体检关系到以后对你们的血脉开发,让你们自我了解,也是为了能够准确地给你们推荐最为适合的指导老师,毕竟每个人的体质都有细微差别,只上公共专业课并不能照顾得很全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