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8)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仰头看向这个坐落在森林深处的黑巫师城堡,里头正像之前桑若到来的每一天一样,不停地传来各种惨叫和哭泣声,以及老巫师的嘎嘎尖笑声。
  现在倒是可以去会一会这个喜欢吃各种生灵的黑巫师了。
  桑若:“去吧。”
  桑若在幽静的田地里自言自语。
  邪恶的地方,总是着滋生无数生灵的噩梦,自然也滋养着无数的噩梦生物。


第203章 黑巫师的餐厅
  桑若周身好像起了风, 阴冷的风开始一阵一阵地往那灯火通明的木堡里吹, 时快时慢,时左时右, 很快就从木堡的百十个门窗的涌入,吹到了堡里的一条条长廊上。
  长廊连着大厅, 里头满满当当的倒不像是巫师的住所,而是国王的食堂。
  摘菜割肉的仆人不停从各处回来。
  有稻草人从桑若那田里切下一些半熟的人放推车上推过来的, 铁皮人从仓库揪几个地精和兽人, 木偶人从果园摘下一筐人面果的,或者到河里捞一些鱼头人和八腿虾……
  哈金斯是真的喜欢吃人、吃肉, 餐桌上天天没几样素菜的。
  唯一一个看起来素的人面果, 还是当初逮了两只森林小妖精培养出来的,本意是种妖精,没想要失败了, 还好味道不错,哈金斯吃着觉得有一股妖精的清甜,还能分株大面积种植,就拿来当日常饭后甜点。
  但凡黑巫师总有些变态的爱好, 哈金斯更是, 他把自己的大厅弄得跟个大食堂似的,所有人都在他面前做“菜”,他就弄一张巨大的椅子高高在上的坐在上面,一边看着自己召唤台上有没有新鲜的灵魂落网,一边亲眼看着自己要吃的食材在自己眼前被烹饪。
  大厅里到处都是食材们的惊恐哭泣声, 哈金斯却不嫌吵,反而听得很是享受,还不时给下头做饭的仆人们点死亡威胁:“仆人们,明天就是我宴客的时候,如果今天你们不能做出一些新的菜式来,让我感到满意,到时候丢了我的脸,你们就自己把自己煮了吧,有你们的灵魂当配料,那些家伙肯定不会留意菜色的瑕疵了。”
  下头的仆人们噤若寒蝉,不敢抬头乱看只专心琢磨着菜色。
  很快,第一盘菜被端到了哈金斯的面前,是一盘平常的八腿虾,八腿虾有着虾的头和人类的八条腿,那腿中肉质丰富还带着鲜虾的清嫩,哪怕生切蘸酱吃,也别有一番风味。
  正好哈金斯也饿了,不温不火地啃了几口腿肉,就在这时,哈金斯感觉到周身一冷:“嗯?哪里来的风。”
  他左右看了看,魔杖一挥,顿时整个城堡的门窗都砰砰砰自动关上了,然后继续试吃他的新菜。
  吃完了之后,他还是惩罚了这道菜的稻草人厨师,“没有新意,火候太老,你自己也过来吧。”
  “不大人,饶了我……啊!!!”端着虾腿的稻草人厨师惊恐的连连后退,似乎没想到哈金斯吃得好好的竟然忽地翻脸,不过不管他怎么求饶已经晚了,哈金斯张大嘴,一把拉出了困在稻草人里的灵魂,在灵魂的尖啸声中扔进了嘴巴里。
  吃完一道菜,哈金斯满足地躺在自己国王般的大椅子上,看着下头哆哆嗦嗦的一群人们道:“下一个。”
  整个大厅的仆人们看着哈金斯,都惊呆了,连笼子里和案板上的食材们也有些懵。
  正木然将笼子里一只鱼头人抓出来的狼十二,眼看着老怪物哈金斯拿起的叉子叉中了自己的一条腿,就这么津津有味地吃完了腿上的肉,露出血淋淋的骨头,浑身都是一抖,一个没注意让手中滑出的咸鱼给了他一脚,甩了他一脸的鱼腥味。
  下头有和哈金斯亲近的狗腿子觉得不对,上前想要警示哈金斯,却被哈金斯二话不说地生吃了。
  这一幕顿时吓住了所有蠢蠢欲动的人。
  听到哈金斯吩咐下一个,拍好序号的厨师不敢耽搁,赶忙将自己的新菜仰望星空送了上去,一堆鱼头人被他整齐地码在一个大缸子里,仰头在上,身子以下都被盖在土豆人的肉泥做成的派中,一双双死鱼眼和活着时一样了无生趣地看向天空。
  “看起来很有新意啊。”哈金斯夸奖了厨师一句,厨师顿时露出松了一口气,赶忙露出笑脸。
  哈金斯举起的叉子正要叉向一只巨大的鱼眼珠子,却忽然掉入了盆中,哈金斯好像没有意识到叉子已经掉了一样,收回自己的手,然后将自己的一只眼珠子摘了下来送进了口中,“嗞”地一口就咬出了汁,喷到了木偶人厨师的脸上,把木偶人厨师都吓呆了。
  嘶——
  满大厅的仆人们都纷纷倒抽起凉气,觉得哈金斯大人是不是突然疯掉了。
  “这道菜还不错,你们愣着做什么,还不上下一道?”哈金斯对木偶人厨师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木偶人厨师如梦似幻地从台阶上走下,而他那一盘子仰望星空根本就没有被动过。
  厨师们不敢耽搁,很快就又上了下一道菜,供哈金斯巫师品评。
  一道一道菜不停被端上哈金斯的餐桌,然后又一道道完整地被撤了下来,等到哈金斯品完了十三道,下头的仆人们头皮发麻地发现,他们的哈金斯大人,除了一身被啃干净的骨头架子外,已经只剩下脖子以上的半个脑袋还没被他自己吃掉了。
  哈金斯明显是一个渡过了灵魂之河的黑灵巫师,他的灵魂坚韧不易毁灭,不受伤害能长存世间,但是耐不住他自己一口一口地这样啃噬,如今仿佛蚁巢一样被他咬得千疮百孔。
  “你们最近的手艺都有进步嘛,竟然用普通的食材做出了黑灵巫师的口感,值得奖励。啊,好久没这么满足了。”吃得半饱的哈金斯,用他剩下的半张嘴夸奖着仆人们,然而下头的仆人们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他,只觉得毛骨悚然。
  这个,一个蒸笼里传来了小孩子的尖细笑声。
  蒸笼里确实刚刚被放进了一个小孩子,但是现在应该已经蒸熟了,怎么还会笑呢?
  哈金斯感觉到怪异,周围好像又有冷风开始吹了起来,那风好像能从皮肉吹进骨头缝一样,哈金斯只觉得浑身透心凉透心凉的,这时也不禁感觉到怪异。
  哈金斯沉着声道:“打开蒸笼看看,什么东西在搞乱?”
  蒸笼打开了,里头确实是被煮熟了的小孩,他的脸上挂着诡异的笑,但是已经熟了的他应该发不出声音才对。
  正在哈金斯觉得哪里不对的时候,又有古怪的笑声传来。
  【哈哈。】
  【嘻嘻。】
  油锅里滋滋滋的地精脑花在笑,案板上被整齐切片的鱼头人在笑,还有牛兽人刚刚被扒下来的皮,被挂在一个长绳上,风一吹那兽人皮动了起来,好像也发出了笑声。
  哈金斯此时已经没有胃口了,脸色铁青:“该死的,这些笑声是哪来的,它们在笑什么?”
  仆人们此时惶惶不安,厨师们也都不敢再动手了,生怕自己手下的食材也突然出现不明的异动。
  而笼子里的食材们也没料到会出现这么诡异的一幕,又是害怕又是乞求,让哈金斯死了吧。
  狼十二在下头的仆人群中不敢动,眼前这微微有些熟悉感的一幕,让狼十二隐约记起了曾经某些惨痛的记忆,狼十二下意识地往窗外看,想要找到桑若的身影。
  这时,外头的田里已经没有了桑若的身影,桑若不知道上哪去了。
  狼十二心中的诡异感越来越深,桑若他,真的是在什么地方被困了两年,真的是一出来就倒霉被抓的弱小银青巫师?
  【嘻嘻。】
  【哈哈。】
  一声一声的笑声还是从各个正在被烹饪的食材身上发出。
  “闭嘴!”哈金斯暴怒着朝这些发出笑声的地方发射恶咒。
  【嘻嘻。】
  笑声还在此起彼伏的响起,哈金斯又将一个个蒸笼炒锅煮锅油锅都炸得粉碎,周边的仆人们吓得连忙躲闪开来,只觉得哈金斯真的是疯了。
  这时,哈金斯忽然看向了他的仆人们:“你们说,他们在笑什么?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仆人们面面相觑,没等到他们回答,哈金斯却在自己身边又听到了诡异的笑声。
  哈金斯身边的十几道菜,应该被他吃掉的八腿虾、仰望星空里的死鱼、被扒皮了的兔头,一个个地在他身边笑,仿佛在嘲笑哈金斯。
  哈金斯看到了这些菜,这时候,他的面色古怪起来:“为什么这些菜还在,我不是把这些都吃了吗?……我刚刚吃的是什么?”
  哈金斯说着,看向了他面前的仆人们,仆人们也是面色古怪,反看向哈金斯自己的身体。
  “啊!!!我的身体!!!”哈金斯暴怒的尖叫起来。
  【嘻嘻。】
  【嘻嘻。】
  周围那些被做成菜的食材们,再次发出了诡异的笑声,声声阴寒,听得一群巫师的仆人们心里发毛。
  哪怕笼子里同为食材的那些生物,在这此起披伏的笑声中,也不禁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哈金斯脸色抽搐,意识到他可能是被高阶梦魇之类的厉害东西阴了,入了幻术或者梦境,立刻用意识中备用的灵魂印记机关启动城堡防御,想要从外破除幻境。
  嘀嘀嘀地尖锐警报声忽然响了起来,哈金斯本以为是侦测到了幻境的核心,这时整个木堡忽然一颤,轰隆、轰隆、轰隆,仿佛地震般的脚步声一声声的响起,那巨大的脚步,就像是三天前从附近经过的贪食巨人。
  但是贪食巨人那么大的块头,离得老远就应该被发现了,怎么会到了眼前才响起警报。
  哈金斯:“怎么回事!?”
  轰隆。
  巨大的脚步声停下了,左侧大厅联排的落地窗外,似乎出现了一根巨大的柱子杵在了那里。
  哈金斯头皮发麻:“贪食巨人?”
  看着那条从天而降的巨腿落在门外,哈金斯的仆人们也是花容失色,惊慌不已。
  这个混乱世界的很多生物都很危险,尤其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贪食巨人,如果不是被神明诅咒,听说他们已经要吃完这整个世界,其恐怖程度哈金斯拍马不及。


第204章 桑若的新地盘
  看着那窗外的巨腿, 所有人都没敢动, 呼吸放轻,连被关在笼子里准备料理的食材们也不敢此时哭泣闹腾。
  哈金斯指望着堡里刚刚启动的隐蔽魔法阵能蒙混过去, 毕竟受到神明诅咒的贪食巨人,现在多半像是一群眼瞎耳聋的傻子。
  但是显然, 这是奢望。
  忽然!那巨腿一抬,仿佛一座小山拔地而起一样, 轰地一声炸响, 脚就向哈金斯的木堡踩来!
  “跨擦擦擦——”
  魔法阵的防御仿佛假的一样根本没顶上事,在贪食巨人的脚下, 哈金斯的木堡就像一个脆弱的纸房子, 撕拉撕拉就被生生踩碎了一半,那只巨大的脚就这么破房而入,当空踩在了大厅里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