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3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是他!
  是他把他们骗下来的!
  他是恶鬼,他想要吃光他们!
  看着那青面獠牙的如一座小山般的怪物桑若,嚼着自己的同事追逐自己,这大概是约翰短短二十多年的人生中,见过的最为恐怖的一幕了,以至于他差点没能反应过来。
  “快逃呀!”队长罗德用力推了发呆的约翰一眼,约翰被推出去后,却正好看到上头刚吃了两个人的恶魔桑若,又伸出了手,竟然正好抓住了刚刚将他推离危险的队长罗德。
  约翰目眦俱裂:“队长!”
  “快逃……啊!!”
  凄惨的叫声,一个又一个同伴,在黑夜降临的时候,约翰眼睁睁地看着被抓住的队长罗德,被扔进了桑若的口中,桑若一下一下地捞起嚼碎。
  约翰满心惶恐,不敢回头,他甚至没有勇气来怨恨,恐惧已经完全淹没了他。
  逃!
  他得逃!
  不远处,他已经能够看到进来时井口的那扇水镜一般的空间门,门上倒影的血色月亮后,黑暗慢慢在吞噬光明,夜晚快要降临了。
  天黑之前
  快逃亡……
  “啊——!”
  “救命、啊!”
  “不要!不要吃我、啊!”
  接连而来的惨叫声,一个又一个同伴被那巨大的怪物桑若抓走吃掉了。
  同伴们的惨叫声和让人惊悚的咀嚼声环绕着约翰,约翰恐惧着痛苦着简直想要堵住自己的耳朵。
  约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运气就是这么好,他竟然在同伴们逐渐消失的尸体中,一次又一次地躲过了恶魔的捕猎,成为了在最后逃出生天的那个,但是在到达那红月倒影的水镜之门前时,他忽然被尸体一样的东西绊了一跤,跌倒的时候,正好看到自己的最后一个同伴在他毫厘之远被抓住。
  再次好运逃过一劫的约翰完全崩溃了,他疯了一般尖叫着扎进了那空间之门,完全不敢再往后看上一眼。
  约翰一边声嘶力竭地嚎叫着“怪物吃人了”,一边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了井上吊着的绳子,用吃奶的劲飞速地爬上了井口。
  管家和三个女仆还一脸担心地看着井口,见到有人出来,都有点惊喜,正想问问下头什么情况,他们的大少爷怎么样了,却见那刚刚逃出来的骑士仿佛看不见他们似的,那名骑士爬出井口后,几乎是一路连滚带爬地远离了那口井,不停地声嘶力竭地吼叫着:
  “怪物!有怪物!所有人都死了!兰西尔是个怪物!!!”
  管家和三个女仆大惊,来不及阻止,那仿佛被吓得没了神志的骑士已经一边尖叫着,一边无比恐惧地从他们身边逃走了,离开了兰西尔宅的大门,头也不回,仿佛后头有什么极其恐怖的东西在追着他一样。
  管家和三个女仆心中发毛,难道那井里,真的有怪物?
  很可怕的怪物?
  管家和三个女仆退到了兰西尔宅大门外,从门外看着那口井,越看越可怕的样子,正在为桑若担心着,就在这时,忽然又有一个人影爬出来了!
  管家和三个女仆都被狠狠地吓了一跳,以为这就是刚刚那个士兵所说的怪物,正想要跑,谁知道那‘怪物’却万分恐惧地大叫着:“啊——!怪物——!怪物吃人了!怪物把所有人都吃了!只剩我一个人活着了!只剩我一个人活着了!!啊怪物啊!!!”
  管家&三个女仆:……
  这个新出现的士兵嚎叫着跟刚刚第一个出来的约翰一样的话,也和约翰一样疯疯癫癫似乎惊吓过度,随后连滚带爬地狂奔出了兰西尔宅,似乎这真的是个可怕的鬼宅,是地狱,是魔窟。
  管家和女仆来不及发表感想,很快就看到了车轱辘般出现的第三个士兵、第四个士兵、第五个士兵……直到最后一个士兵,连带队的罗德队长都出现了,这些士兵们一个接着一个地从井底中爬上来,全都和最开始那两人一样,连滚带爬地尖叫着滚出兰西尔宅。
  所有人都活得好好的,然而所有士兵出来时,也都嚎叫着其他人都死了,以及可怕到难以想象难以形容的恐怖大怪物,正在追逐着他们。
  管家和三个女仆们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这些骑士们到底是遭遇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就在这时,井口的绳子再一次动了,似乎后头还有东西上来来了。
  管家和女仆们心一紧,害怕这些人口中的庞大到恐怖到难以形容的怪物,会真的从井底爬上来。
  女仆们相互抱紧对方,管家也抱紧了手中的奥里少爷,然而就在这时,桑若·兰西尔的脸出现在众人面前。
  管家和女仆们都狠狠地松了口气,还好,是大少爷,根本就没有什么怪物。
  桑若攀到地面的手一撑,纵身跳上了井口,他看起来非常正常,完全不像前头几乎快吓疯了的骑士们那样。
  “大少爷!”管家和女仆们连忙簇拥了上去,你一句我一句地慰问起来,也问起了关于怪物的事。
  桑若安抚道:“下头是巫师的密室,大概巫师遗留的手段让他们产生了什么幻觉,我的精神力很高所以免疫了这种影响。”
  桑若说得合情合理,管家和女仆们一听,立刻就释然了,也不再惊恐害怕,反而心中嘲笑起帝国士兵的丑态,这些至少都是低阶骑士的壮汉们,竟是这么的胆小无能。
  这时,奥里也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看到桑若的时候,开心地唤了声“哥哥”。
  桑若也伸手拍了拍奥里的脑袋:“奥里,睡得好吗?”
  奥里甜甜地道:“挺好的!”
  “咦哥哥,那些讨厌的人也消失了?”奥里左右看了看。
  “是啊,消失了,暂时应该不会回来了。”说着,桑若从管家手中接过奥里。
  “太好了!”奥里非常开心地扑到桑若怀里,一觉醒来美梦成真的感觉,实在是非常的棒。


第31章 升级灵异传说
  兰西尔大宅, 再一次在帝都火了。
  人们日常打招呼的方式, 已经从天气、饮食,以及你今天过得怎么样等, 变成了——
  “哎,你听说了吗?东头那个落魄的兰西尔家!……”
  或者,
  “嗨你知道兰西尔吗?最近夜报上经常提起的神童他家,他家又出事了!……”
  又或者,
  “喂你知不知道, 最近兰西尔宅又出灵异事件了!城防巡逻队的骑士们去了一趟,回来就被吓得妈妈都不认识了!……”
  满帝都大街小巷的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不知道的分分钟会被普及一脸的帝都灵异大事件, 知道的则立刻好可怕呀好恐怖呀地和人一起叽里呱啦起来。
  这一下,可把原来棕熊帝国那边什么民众游行的消息都给压了下去。
  什么战争的阴云,什么棕熊帝国的势大欺人, 都不如‘嚣张的巡逻队吃瘪’、‘巡逻队大汉被吓哭’、‘巡逻队大汉遭遇兰西尔灵异事件’等消息更耸人听闻。
  毕竟战争是国家的事,是边境的事,他们这些住在帝都中心圈的市民们,不是被打倒快要亡国了, 还真碍不到他们太多事。
  为什么这么一个小小的灵异事件, 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呢?
  这就要从那些差点吓疯了的帝国城防巡逻队的骑士们说起了。
  城防巡逻队,听起来多威武的职业呀,结果去了一趟兰西尔宅后,十几个壮汉统统被吓得魂不附体屁滚尿流,他们一路声嘶力竭地嚎叫着爬出兰西尔宅时, 还被无数街巷邻里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这可是丢尽了城防队的脸!
  事情一经传出后,天生对官员贵族们就有敬畏心的升斗小民,对兰西尔宅自然更加讳莫如深。
  而且那些去了兰西尔家的骑士们,吓疯就被吓疯吧,偏偏风言风语还那么恐怖。
  在家中藏着不敢出门的骑士们,工作也不去干,谁来劝也不听,一个个骑士缩在家里,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复活时骨头和内脏安错了,已经不是过去那个有能力的自己了,并深信同去兰西尔宅的伙伴们都死了,只有他一个人活着,而且他还是掌握着桑若·兰西尔是个恐怖怪物的秘密的人,很有可能随时会被兰西尔追来灭口,因此一个个惶惶不可终日,生怕自己什么时候就死掉了。
  身边有人告诉他们说他们错了,同去兰西尔宅的骑士们都没有死时,所有骑士们那是坚决不信的,甚至信誓旦旦地,对告诉他们这一消息的人说,所有人确实都死了,那些回来的一定都不是本人!
  就像《我的哥哥他疯了》里头写的,头埋在院子里,人却离开的傀儡一样……
  这可就把所有看他们笑话的人给吓到了!
  谎言说一百遍也会变成事实,十几个骑士都说彼此都死了,那么全都存活着归来了的他们,到底真的还是活人吗?
  或者说,他们之中真的还有活人吗?
  各大报纸的八卦夜刊,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笔触将这个活着还是死了的问题传开后,可真是吓傻了所有的帝都吃瓜群众们。
  大家不但自动自发地将兰西尔宅列为了帝都禁区,连这些骑士们也被大家有志一同地排斥远离了,成为了一个小禁忌。
  本来因为棕熊帝国的事,已经有点被民众排斥的《我的哥哥他疯了》,再一次逆袭了帝国红书畅销榜的前三,迎来了又一波暴涨的销售季。
  买书的人是越看越心惊,越看越对号入座,越看越觉得很不简单。
  尤其,最近夜之眠帝都八卦夜刊,还有了《我哥疯》(简称)的新连载,似乎说的正是那十几个被吓傻的骑士们,这更加引起了好奇民众们的疯狂购买。
  夜之眠杂志社眼看就要成帝都出版社圈的最大赢家,成为所有出版社艳羡的对象,然而夜之眠出版社,此时也有了不可言说的难言之隐。
  总编深吸了一口气:“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谁去?将这份样书给奥里送过去,还有他这一期的稿费……”
  总编一边说着,一边看向杂志社的众人,所有被他的目光扫到的人,莫不是一脸惊骇猛摇头猛低头,假装自己就是个透明人,是个完全不存在的人。
  总编心塞。
  现在连送报的,都不愿意靠近兰西尔宅了。
  前段时间还能用价钱诱惑,现在只要他们提到兰西尔宅的任何一个字,哪怕反着说宅尔西兰,所有跑腿的大人孩子,也根本连让他们说出价钱的机会都不给,直接就惊恐地逃走了,仿佛兰西尔这个名字就是个听都不能听的禁忌。
  总编也是没办法了,才将目光放在自家编辑上,然而最精英最没有想象力的克尔温,经过上次被吓病了的经历后,坚决地拒绝再前往那个“仿佛地狱之门的地方”(克尔温原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