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6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嗯好。”桑若也觉得挺有趣的,在周围接天莲叶无穷尽的绿意中,连心情也变得平静下来。
  吉悠顿时笑得很甜,又偷偷多看了桑若两眼。
  变小后的桑若,似乎越发符合妖精们的审美,还带着异域美人的神秘气质,连之前那一群差点被桑若毁家灭城的小妖精们都忍不住败在桑若的黑眼睛下,更别提本来就对桑若有些异样的吉悠。
  ……
  蜥蜴,松鼠,狸猫,兔子……被吉悠带着又换乘了几种大型交通工具后,桑若终于看到了那个倒立在天空中的森林,它仿佛天空中的一片海市蜃楼一样,被层层白云遮盖着。
  “哔——”吹响了一片叶子后,吉悠抱着桑若飞向了天空中小彩雀,将桑若放下前,还蹭了蹭。
  桑若回头看了蹭他的吉悠一眼,吉悠小妖精立刻站直,秀气地抚着脸笑了笑:“小小的若若好可爱,我有点情不自禁。”
  桑若:“……”
  吉悠:“啊到了。”
  彩雀在空中翻转了一百八十度,桑若立刻俯身到彩雀背上,却发现并没有因为重力而往后坠,反而像是上下颠倒了一样,桑若回头看向底下的妖精世界,如今眼前的天空森林是正的,下头的世界却都倒过来了。
  天空森林和妖精世界一水的绿色调不太一样,这里有蓝色的树,粉色的草,绿绿的蘑菇和各种奇形怪状的植物。
  眼看着越来越接近离开的路,桑若不禁想起了之前因为插队被甩飞进妖精世界的阿塞扎。
  也不知道阿塞扎如今在哪里,是不是还在这片妖精世界待着,如果还在的话,以阿塞扎那狗鼻子,应该很容易找到他的所在吧?桑若想着。
  不过找到了又怎么样呢?难道他还能把一百七十年后的阿塞扎一起带回一百七十年前?
  别的不说,会超重是肯定的。
  彩雀又飞了一段时间,飞向天空森林的深处,在看到一片环状的山脉时,吉悠出声道:“若若,看那里,那个地方就是时空峡谷了,我们直接过去。”
  彩雀叫了一声,往时空峡谷的方向冲去,但是刚接近到一定距离,上方天空就整个暗了下来。
  “吼——”
  说龙龙到,桑若抬头就看到了那只不知从哪里飞来的阿塞扎。
  似乎并没受到妖精世界的法则影响的阿塞扎,一出现就让方圆十里暗了下来,它的龙身简直像座巨型山脉盘旋在上空中,一声巨吼,整个森林顿时鸟飞鱼走,连载着桑若和吉悠的小彩雀也眼睛跟转起了圈圈,随着巨龙煽动翅膀,一下子被扇飞起来,惊恐地哔哔叫着。
  “呀,是那头龙。”吉悠紧紧压住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和小裙子。
  没等被扇得晕乎乎的小彩雀掉下去,忽然两片金灿灿的钩状指甲尖夹住,巨龙阿塞扎眼露狐疑之色,嗅着鼻子靠近,知道它眼睛都快要凝聚成斗鸡眼了,才似乎终于发现小彩雀上细小的桑若。
  “桑桑,是你吗?你怎么变得这么小?”阿塞扎惊奇道,只是那声如雷震,听得桑若和吉悠都不禁捂上了耳朵。
  原先正常的桑若就只有阿塞扎一根手指大,如今变得跟吉悠一样的桑若,简直要细小到阿塞扎看不到的地步。
  看着这样的桑若,阿塞扎心中再次升起了深深的担忧,觉得自己光是减肥可能已经不太够了。
  ·
  自从再次和哥哥在梦中分别,奥里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就算做梦,奥里梦中的恶魔桑若也总是和他说一句“奥里,我要走了。”就消失不见。
  奥里担心得食不下咽,脸都饿瘦了,更别提更什么新了。
  不过今天奥里再次做梦,梦到兰西尔大宅的时候,不止梦里的恶魔桑若不见了,整个大宅都变得像鬼屋一样。
  脏兮兮的,落满灰尘,布满蛛网,家具东倒西歪,破破烂烂,仿佛进了贼一样,奥里惊奇地像是进入了从来没来到过的世界。
  “哥哥?你在这里吗?”奥里抱着自己的桑若娃娃,小小声地踮着脚往前走着,走着走着,听到吱呀一声门开声,奥里抬头,就看到了二楼的书房门突然敞开了,似乎刚刚被人从里推开一样。
  难道哥哥在书房?奥里咽了口唾沫,踏着满楼梯厚厚的灰尘一步步往上走。
  有点想不通怎么家里突然变得这么脏了。
  走到敞开了条门缝的书房前,奥里状着胆子推开门往里头走,发现里头根本没有人,自然也没有他哥哥。
  “奇怪。”奥里喃喃着,回头看了眼书房的镜子,奥里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色青白的,眼圈灰黑的,噫,像鬼一样。
  朝着镜子里丑丑的自己嫌弃地吐了吐舌头,然后奥里后知后觉的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竟然没动,反而朝着自己笑了起来。
  奥里:“!!!”
  没等震惊的奥里理清楚自己的影子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奥里就看到镜子里的那个自己脸在变化,眉眼拉长,鼻梁变得挺直,似乎在一点点长大,最后变成一个帅气的年轻人,还……还挺好看的。
  奥里仰头看着镜子里的那个自己,正想着如果以后自己长这么帅的话,哥哥不知道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忽然,镜子里头的人脸开始溃烂,肉一片片掉下来,不一会儿半张脸就全成了白骨。
  奥里哇地一声大哭出来,直接被从噩梦中吓了出来,坐在床上嚎啕大哭。
  艾丽听到奥里的哭声,忙跑出来:“小少爷,怎么了?又做噩梦了吗?”
  奥里哭得抽抽噎噎,上气不接下气地道:“我……我我长大以后好丑呀!丑成那样怎么见人啊呜呜呜,哥哥肯定会不喜欢我了!”
  艾丽:“……那是做梦,少爷最可爱了,所有人都喜欢你,你还有很多粉丝,天天给你写信。你就算长大以后,也会很好看的。桑若少爷一定会喜欢你。”
  奥里:“真,真的吗?”
  奥里打了个嗝,听到艾丽肯定的答复后,决定暂时相信她,如果长大后自己脸上的肉不掉下来的话,确实还是很好看的,他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肉,他要从小开始保养好自己的脸。


第154章 妖精时空峡谷
  在变小后的桑若眼里, 阿塞扎只一个脑袋就顶的上一个小山头, 两个鼻孔都跟巨大的山洞一样,阿塞扎都不太敢离太近了, 怕稍微一喘气就把桑若给喷跑了。
  阿塞扎怕将桑若吹走,只得小小声地侧着脑袋对桑若道:“桑桑, 我找到能让你回去的时空峡谷了,我这就带你过去。”
  桑若见阿塞扎这么费力的样子, 挥手让自己变大, 恢复到原来的身量。
  刚进入妖精世界没多久,桑若就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世界法则, 可以自由掌握身形变化, 不过看阿塞扎的样子,他好像就没有受到妖精世界的法则影响。
  见桑若恢复,阿塞扎顿时眼睛一亮, 正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吉悠小妖精飞到桑若身侧,抓着桑若的手指道:“若若,我也可以带你去的, 时空峡谷错综复杂, 还有妖精看守,他一头外来龙,还那么大块头,目标太大了,很容易把你带错地方, 还会引来妖精们的仇视。我们还是放下他自己走吧,变小了悄悄地去。”
  吉悠眨着纯洁的眼睛,一副我是从实际出发为你考量的样子对桑若说着。
  桑若本来是在看着阿塞扎的,被吉悠一扯又看向了吉悠。
  阿塞扎眯起了眼,别以为吉悠那么细小,他就听不到它说自己的坏话。
  看着那只虫子一样细小的小妖精,阿塞扎眼睛犀利地眯了起来,这么多年了,他一直都还记得当初在迪诺深渊学院时自己受到过的挫折,也一直对于桑若当初金屋藏娇的对象到底是谁一事,耿耿于怀。
  如今看到吉悠,虽然这小东西干净的仿佛没有任何气息,但是基于情敌的第六感,阿塞扎还是敏锐地发觉,自己可能找到了当年打击过他的罪魁祸首。
  最让阿塞扎难以忍受的是,这货竟然这么多年时间都一直和桑若待在一起??
  这就是瘦子的待遇吗??
  阿塞扎蓦然将手心的桑若一举,趁着吉悠没反应过来脱手离开桑若,阿塞扎蓦地打了个喷嚏。
  “阿钦!~”
  一时没抓住桑若,让桑若被阿塞扎拿走的吉悠,差点被这头无耻的龙惊呆了。
  眼看着一股狂风夹杂着恶心的狂风暴雨朝自己席卷而来,吉悠第一时间的反应是飞速地拿出自己的荷叶伞举在了头顶,虽然挡住了这波喷嚏,但是也在无法抵挡的狂风中直直被吹出了老远,直到吉悠想起来躲到空间夹缝中,才勉强止住被狂风吹跑的态势。
  “呀啊!”风停后从空间缝隙中出来的吉悠小妖精,简直要被气哭了,扔掉手上脏兮兮被打湿的荷叶伞,指着阿塞扎几乎想骂人,跺脚道,“你你……你太坏了,我只是实话实说,你竟然这么针对我,还做出这么恶心的事,若若,我们一起讨厌他,这头龙真的不好!”
  感觉到自己身上都沾了阿塞扎的喷嚏味,吉悠小妖精浑身汗毛都炸了,飞速地拿出花汁香水给自己360度地喷了八次,期间还没忘拉桑若战队。
  阿塞扎皮笑肉不笑:“啊不要误会,我只是一时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而已,你这小妖精心机太深了,怎么能这样黑暗地揣测别人?”
  桑若:“……”
  阿塞扎正要再奚落吉悠几句,忽然看到桑若的眼睛正意味不明地盯着自己,立刻恢复诚恳老实的模样道:“妖精世界的花粉太多,到处都是甜腻腻的味道,桑桑,为了找你我在这里到处跑来跑去,最近可不舒服了。”
  阿塞扎一边说一边还撒娇。
  这么个几百吨的胖子龙冲着桑若撒娇的样子,险些戳瞎了吉悠脆弱的眼睛。
  吉悠纤细的胳膊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气得瑟瑟发抖,简直快要喘不上气了,想要让桑若给自己评理:“若若,他真的是故意的,你要相信我。”
  阿塞扎一脸纯良:“我真的不是,是他心思太阴暗了,好好的我为什么要针对它?”
  桑若:“……”
  桑若:“我们该走了。”
  阿塞扎立刻昂了一声立刻带着桑若飞了起来,吉悠一直警惕着阿塞扎,在阿塞扎展翅的一瞬飞速地转移到了桑若身边,没再被抛下。
  在阿塞扎带着两人往前飞的时候,吉悠不忘记在桑若耳边嘀咕带着阿塞扎的缺点,似乎仍没有放弃让桑若早点扔掉阿塞扎好和它双宿双飞。
  ……
  巨大的金色羽翼仿佛垂天之云,被淹没在阴影下的以蘑菇丛和花藤为主交错成的妖精城市,瞬间被惊动。
  “啊!那怪物又来了!快跑快跑,它会掀起飓风把我们都刮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