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怎么办领主还没回来。】
  卡欧忽然听到了很多带着恐惧的低语,但是他已经没有心情思考这些话了,只是一瞬不瞬地盯着空中的那个人影,仿佛遇到天敌一样,浑身寒毛都竖了起来,这是一种刻印在灵魂上的恐惧。
  卡欧认出了他的样子,他是那个被封印在贪食峡谷下的那个传说中的巨人。
  很快,虚空中的那个人影忽然变得漂泊透明,仿佛一卷绢纱被风渐渐吹散,不一会儿,就在空中消失了。
  然而萨维消失的那一刻,整个大陆开始前所未有的动荡起来。
  嗡……嗡……轰!
  ·
  在凯南圣子驱赶着人类的队伍前往无望森林时,他们观望了没一会儿,就被那些邪恶势力的动静吸引了注意。
  凯南圣子:“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密密麻麻的各类魔怪们,仿佛工蜂一样繁忙地在神弃之地封印处进进出出,仿佛在运输什么东西。
  各大势力主们正在紧急地催促手下的各类魔怪们频繁出入神弃之地,各大位面调动战略物资,劫掠外域资源,不然真的要拿自家的手下去填萨维的无底洞,势力主们还是非常不舍的,心中滴血。
  这些魔怪们都是各方势力主的手下,但对神弃之地的封印来说却全是些小角色,他们的进出对封印毫无影响也不受阻拦,但是进出得太过频繁,还是被不时留意着的凯南圣子发现了。
  薛瓦利用权杖点了下虚空,道:“似乎是在为那只贪食巨人准备供奉的食物。”
  凯南圣子嗤笑一声,越发觉得这些神弃之地的土著们不堪大用,上不了台面,眼见那边人类的队伍们没什么发现,凯南挥动权杖,强行联系上了云崖深渊的势力主诺埃。
  ……
  凯南圣子截取诺埃的联系法术时,诺埃正看着萨维的一举一动,就被凯南圣子打断了。
  诺埃皱眉,身边正调度资源的势力主们也纷纷侧目。
  诺埃:“凯南圣子,你有什么事?”
  凯南:“废话不多说了,我有办法杀掉那只贪食巨人,但是需要你们的帮忙,你们敢不敢?”
  哈!
  “不可能。”
  “异想天开。”
  瓜拉湖的势力主更是直白地损道:“你们神族原先的塔斯克神王都没本事杀掉他,不得不带着你们落荒而逃,你觉得你的话可信吗?”
  众势力主们听到凯南圣子的话,反应意外的一致,嗤之以鼻。
  凯南圣子大怒:“闭嘴,你们这些肮脏的邪恶势力怎么知道弗兰神王的伟大,神王给了我能制贪食巨人死地的手段。”
  “是什么?”势力主们纷纷好奇。
  凯南圣子当然不会蠢得将自己的秘密告诉这些人,只是见他们态度松动立刻开口提条件:“给我那只贪食巨人的所有消息,把他的弱点和真身所在地告诉我,并带我过去为我提供帮助。只要我杀了他,你们从今而后就解脱了,归附在神王的旗帜下。”
  牙斯抱臂不屑:“你当我们傻吗?帮你杀了他,驱虎吞狼,再等你来杀我们?”
  海伊:“我们也并不相信你真能做到,带路是不可能的,你想送死就自己去。”
  “鼠目寸光。”凯南圣子鄙视了这些人,而后看向诺埃,“你怎么说?”
  诺埃:“如果你只是想知道他的真身所在地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其他免谈。至于那只巨人的弱点……他没有弱点,唯一的弱点大概就是他那无底洞一样的胃,总是会让他过分饥饿。而如果让他饥饿过头,他会失去理智地吞噬一切。你以为他你们神族的封印真的能困住他吗?”
  凯南圣子皱眉:“什么意思?”
  诺埃:“他太饿了,怎么都吃不饱,困在你们的封印中才能让他的饥饿减缓,所以你最好不要打封印的注意,不然不止是我们这个位面,就是附近位面,也要遭……”
  正在凯南听得眉心直跳的时候,忽然一波震荡蓦然席卷到了云崖深渊,打断了诺埃的话,诺埃一愣,立刻就想要截断凯南圣子的通讯去看萨维那边。
  但还没有成功,很快第三波震动,第四波震动,接连而至。
  轰——轰——轰——
  大地开裂,山峦崩催,建筑物一座座倒塌,十级地震的威力惊人,瞬间将云崖深渊摧残得不成样子,而这震荡不止在云崖深渊,甚至蔓延到了屏幕那头的凯南那边。
  凯南圣子那边的神殿被震得稀碎,没工夫和诺埃闲聊,凯南和薛瓦利连忙逃出了轰然倒塌的神殿。
  “完了!肯定是他醒了!”这架势,头皮发麻的海伊等势力主第一时间确定了原因。
  诺埃没想到自己不过一个迈眼没看住,萨维那边就出了事:“快,你们准备的东西呢?带上立刻去贪食峡谷!”
  “不够啊!”众人焦虑。
  诺埃:“先稳稳他,就算不够,有献祭的,他一般不会最先吃!”
  海伊等人也都是老资历了,一听立刻回过味来。
  现在神弃之地可不止有他们这些全部家当都在这里的势力主们,还有据说能必杀贪食巨人的高傲神族,以及其他可能接连到来的巫师或异族们,有这些人在前头顶着,就算填不饱巨人的肚子,也定能他们争取不少时间。
  众人精神一震:“没错,走!”


第223章 没拴好的恶犬
  天崩地裂般的震荡很快就停了下来, 但是贪食峡谷的地缝中却不时冒出刺眼的光芒, 那是下头的神明封印在巨人的动作下挣扎。
  每一次光芒大盛,地表都会隆起一张隐隐的人脸, 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地底下钻出来。
  “隆隆隆……隆。”
  震荡声震着震着突然停了下来,地震停止了。
  如果有人从贪食峡谷下那道可怕的地缝经过, 大概能看到地缝深处那双睁开的紫色眼睛,只是如今眼睛中布满红色的血丝, 看起来仿佛择人欲噬的野兽, 异常的可怕。
  “不好,他醒了!”正带着人往贪食峡谷前进的诺埃猛地一停, 虽然还没赶到贪食峡谷, 但根据他的经验,已经感觉到那种逼近的危险,忙叫, “升空!立刻升空!”
  凯南和薛瓦利在神殿倒塌后,也立刻飞升而起,注意到诺埃等人的动向,知道他们应该是去封印之地, 立刻就要跟上, 这时看到诺埃等人的异状,也跟着行事。
  果然,刚刚那一瞬的平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诺埃话音刚落几秒, “嗡……”一股异样的波动从地心中震荡开来,似乎夹杂着一声巨大的喟叹在众人耳中嗡嗡作响。
  地震再次出现,这次虽然震得并不像刚刚那样剧烈,但是与此同时,飞在空中的众人可以清楚地看到,神弃之地的地平线上东北边的一块大陆,就这么突然消失了。
  不见了。
  完全没有了。
  “不!”
  牙斯丘陵的势力主目眦俱裂,他的老巢就在突然消失的那块大陆上,没想到这次竟然轮到他,牙斯简直郁闷的要吐血,要捶胸顿足。
  远处的凯南两人也是有些惊愕,虽然听过那只贪食巨人的传说,知道他厉害的时候什么都能吃,能张口咬碎主神神格,能生吞日月手撕世界核心,但是不亲眼看到,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巨人在被封印了那么多年后,还是这么恐怖,甚至似乎比传说中的更加恐怖,他们都没看到它是怎么禁食的。
  诺埃等人见状,在暗自庆幸的同时,纷纷对牙斯投去了同情的目光,刚想安慰牙斯虽然老巢没有,但是好歹势力保住了大半,话未出口,下一刻那种吞噬的波动竟然再次出现了!
  “哗啦——”
  这次的异样来自大海。
  伴随着海浪的哗啦声,“嗡……”大海海面上满是被震碎的白沫,海面中的一座巨大的岛屿,轰然消失,巨大的地洞带起了海水的剧烈翻涌,疯狂地要将突然空出的大洞填平。
  “不!!!”这次遭难的是马塔岛的岛主。
  马塔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岛屿就这么被吃了,心肝都在发颤。
  又是一声喟叹声,贪食峡谷里那张隆起的人脸越发的明显,但是显然它的进食并没有到此为止的意思,诺埃等人脸色发青,这次的情况和前几次献祭时截然不同。
  瓜拉湖的势力主简直克制不住要颤抖:“为什么会这样?封印不是会克制他的食欲吗?”
  海伊叹息:“可能是他意识醒来的这几天,受到了什么刺激。”
  眼看着萨维疯得这么厉害,惦记着要给他献祭食物的诺埃等人也不敢在这时候靠近了,就怕还没有献上祭品,就被巨人身边那黑洞般的波纹力场给吞噬,只能在远处心中滴血地叹气。
  轰……
  一块大地消失了。
  轰……
  一条山脉消失了。
  轰……
  一座岛屿消失了。
  神弃之地上,一块块大地在肉眼可见的消失着,轰隆轰隆的巨震声中,辽阔的大陆仿佛被什么东西东一口西一口的咬去一般,看起来惨不忍睹。
  “他不会是要把整个神弃之地都吞了吧。”牙斯满心悲凉。
  耶鲁曼:“不,也有例外。”
  疯魔中的萨维似乎还隐约记得桑若交待的看家任务,所有的地方都被他挨个啃了一遍,但无望森林却成了例外。
  如今无望森林周围的土地都秃了一圈,就留下无望森林这么一个独苗苗,一枝独秀地立在大陆上,而周围耶鲁曼的沙漠堡垒,玛丽娜的魔法小屋,全都围绕无望森林被啃成了一个凹陷的坑圈,但无望森林却完完整整的,连一颗最边缘的树木都没有伤到。
  诺埃等人都用异样的目光看向了无望森林,再次想起了之前耶鲁曼带来的那则离奇的绯闻。
  难道那是真的?
  贪食巨人沉迷上了那个巫师的美色?
  凯南圣子面前铁青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幕,将手中的权杖篡得死紧:“不能再等下去了,在等下去这神弃之地真要变成一片废墟,就算之后得到手也没有价值了。”
  薛瓦利忧虑:“可他如今隐藏在封印之中,周围的力场也让我们根本无法接近他。”
  “破坏结界,我要让他自己出来!”凯南狠声道,本来凯南怕出意外,打算等找到结界中的贪食巨人,用杀招杀掉巨人,之后再解除神弃之地的封印,迎接神王回归。
  弗兰神王的孩子众多,且神子之间竞争激烈,凯南并不是其中最受重视的一个,只是在典籍中发现了这个已经快被遗忘的神族之耻,才被委以重任,如果这次被分派的任务办不好,回去后他的地位就堪忧了。
  薛瓦利稍作思索片刻,也同意了这个做法,“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