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瓦伦的室友贾森见状连忙阻止:“瓦伦你要干嘛?别动啊,刚刚医务室骷髅留下了你的休养指南,让你躺在床上不要有任何动作,保持12个漏斗时以上,魔药才能在你身体里均匀发挥。”
  “书……书……”瓦伦叫道。
  自从上次被魔晶妖精恶整之后,瓦伦觉得自己就陷入了霉运的深渊。
  瓦伦错过的那第一节 药剂课,虽然事后杰罗尔德巫师补发了他们的聪明药剂,但是在刚刚结束的药剂课上,瓦伦还是只得到了33分,也就比阿塞扎多了几分,全年纪最低的几人之一,可他却没有阿塞扎那丧病的铁胃,被送进体检室的时候,瓦伦的意识都模糊了,呼吸都停止了,连兰斯洛巫师事后都笑着告诉他,只要再来晚三秒,他就救不回来了。
  绿蝎瓦伦:……
  所以哪怕最近这本预言书的热潮已经有点褪去了,绿蝎瓦伦还是非常虔诚,每天只要有空就会拿出来瞻仰个十遍八遍,求个心安。
  贾森哦了一声道:“那本圣书啊,你别动我帮你拿。你也不要太在意那本书了,不知道是不是克莱故意耍我们玩的,冒充魔王的弟弟弄了这么本书来,这么久都没有更新过……可别不是什么预言书,而是马后炮书,那就无聊了。”
  绿蝎瓦伦不理会贾森的话,只望眼欲穿地盯着贾森手中的圣书,并用眼神示意贾森翻快点别磨叽。
  “今天估计也还是一片空白,你看过就好好休息啊。”贾森帮瓦伦翻开书给他看,直接翻过了似乎正在浮现的半篇童谣,到了最后一篇到空白处,对瓦伦道,“看,什么都没有吧……咦不对!”
  “前……前……”在瓦伦瞪大的眼睛和虚弱地声音下,贾森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也不管床上的瓦伦了,连忙将书拿到了自己面前。
  贾森往前翻了两页,确定原本最后一章的人皮钱包已经成了倒数第二章,而现在的最后一章,仿佛还在打印般正一个字一个字地慢悠悠浮现,贾森吓得差点书都掉了。
  “我去!《魔王之书》更新了!出大事了!《魔王之书》今天更新了!!!”贾森一声大吼,顿时震慑了寝室里各自忙碌着的室友们。
  “什么?是那本《我的哥哥他疯了》更新了吗?”
  贾森声嘶力竭:“是的啊!!!就是那本预言书啊,完了完了,今天我们要完!”
  室友们被贾森大吼的内容震惊,纷纷连忙放下手头的事情,去翻找那人手一本的圣书。
  瓦伦垂死一般嘶哑地叫着:“书……书……”
  瓦伦伸手想让贾森回来把书的内容也给他看看,但是刚刚还是巫师界好室友的贾森,如今早已经忘记了还半死不活的瓦伦,而是抱着那本书狂奔了出去。
  贾森在宿舍楼里大吼大叫地报信,引来一片“嘶嘶”地抽气声、质疑声以及疯狂的翻书声。
  一时间,宿舍楼上下都开始出现了惊慌失措地走动和尖叫:“《魔王之书》更新了,大家快看啊!要出事了,要出大事了!”
  “吵什么呢这是?不知道今天有很多病人需要休息吗?”有还不了解情况的学生推开房门,不满地质问走廊里闹腾的同学。
  “更新了!快去看你的圣书啊,我天它更新了!!!”
  “什么!”砰地一声门被大力关上,寝室里不一会儿就传来一阵同样的骚乱。
  “在闹什么呢?”骚动传递到老生那边,惊骇的声音远远传来,打开门后的老生反应了一秒后,后知后觉地脸色大变,“《魔王之书》?遭了!!”
  ……
  在城堡一楼的宿管朱利安巫师,发现宿舍楼上面胡乱跑动的骚乱和尖叫一层层地传来,连他在一楼都听得清清楚楚,不禁皱了皱眉。
  难道又有学生不老实地打群架了?
  朱利安挥手带上一群石像怪物,面无表情地出发围观。
  ·
  绿蝎瓦伦终于被他那些丧病的室友想起,在他煎熬地又快要去地狱魂游一番时,室友们及时拿来了他的那本圣书,将内容摊开放到了他面前给他观看。
  绿蝎瓦伦一改刚刚气若游丝的面貌,精神大振地扫视着书中新出现的内容。
  {人偶划破内脏
  将流血的头颅
  捧进胸膛
  人偶人偶
  披上新衣裳
  上街游荡
  上街游荡
  当当当当
  门在敲
  尖顶的帽子
  在外头叫
  谁在闹
  谁在闹
  不乖的孩子
  还没睡着
  开门吗
  开门吗
  门缝下头
  看到了
  八双腿
  四只脚
  开门吗
  开门吗
  骇人的帽子
  还在叫
  ……}
  “朱利安宿管上来了!”
  “啊!朱利安宿管今天带着他那个尖顶帽子!!”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正看着书中内容出神的少年们差点被吓岔了气,那句关于朱利安巫师的帽子的话,更是让想起书中内容的少年们瑟瑟发抖,吓坏了的少年们不敢再在外头多待,所有还在走廊停留的人,瞬间风卷残云般将自己卷回了寝室。
  砰砰砰砰,不过一会儿,众人就在朱利安宿管到来前,缩回了各自寝室的门后。
  朱利安宿管带着他的两排六个石像怪物一步步往上走,没想到所过之处一片惊骇地“啊啊”尖叫和见鬼般的砰砰关门之声,朱利安宿管皱眉,这些学生在搞什么鬼?
  这个样子,莫非是真出什么大事了?
  朱利安宿管随意走向一间宿舍,当当当地敲起了门,没想到刚一敲门,里头就传来一阵恐慌的抽气声。
  朱利安宿管:“出来,你们在做什么?”


第108章 八双腿四只脚
  被朱利安宿管敲门的少年们听着那当当的门响, 可敲朱利安宿管正好就敲了四下, 这可把人里头的人都吓死了,少年们在屋里装死不敢说话也不敢开门, 甚至连灯都关上了,只用一些巫师的小方法交流着。
  【你们说, 这是朱利安宿管,还是什么东西假冒的?】
  【不知道啊, 可是朱利安宿管是个巫师啊, 真有什么东西会发现不了吗?】
  【嘶,那朱利安宿管会不会是发现了什么, 才来敲我们的门?难道怪物并不在门外, 而是会出现在我们门内??】
  【哇可怕!不要乱猜,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有个少年冲交流的室友们示意了一下门缝,让室友们掩护他一下后, 然后这名少年就在室友们紧张振奋的严阵以待下,慢慢趴在地上往门缝外头看,他的室友们也都远远地弯下腰跟着偷窥。
  朱利安宿管带着他的两排石像怪物站在门外,等了不天不见有人来开门, 这一届的学生真是反了天了。
  “当当当当!”朱利安宿管皱眉拍门, “我知道你们还没睡着,开门查寝。”
  屋里严阵以待的少年们吓了一跳,蓄势待发的魔咒差点就直接砸向了门上。
  冷静,冷静。
  相互示意了一下后,终于最初的那个少年趴到了地上, 从门缝看了出去。
  1、2、3……8。
  少年冲后头期待的室友们比了个八,示意外头确实有八个人,但是好像除此之外没什么奇怪。
  室友们点点头,然后心惊胆战地看着圣书上的那一行‘八双腿’,终于确定了预言中的场景原来真的是现在,八双腿是指这个意思,不过……
  【四只脚又是指什么?】寝室里的少年们都有些不解。
  趴在地上的少年也不懂,外头明明是八个人八双腿,怎么算也该是十六只脚,哪会只有四只?
  【我再用透视巫术,看一下他们鞋子里头的脚。】少年冲众人示意了一下,决定要再仔细观察一下,室友们纷纷为少年急公好义的行为点赞,一副你放心的去吧,我们大家都在你背后支持你的样子。
  少年掌心泛出微微的青光,将光芒抹在自己的眼睛上,摇了摇似乎有些晕眩的脑袋,趴在地上再次往外看去,刚看出去,就见站在门前的朱利安宿管掉了个东西下来,朱利安宿管弯下腰来捡。
  趴地少年吓了一跳不敢动,怕离太近朱利安宿管会感觉到自己的巫术波动,本打算等朱利安捡起东西再看,忽然发现朱利安宿管捡东西的手转了过来,将手中的一颗活动的眼珠子对准了趴地偷窥的少年,一副我看到你了的摸样。
  “啊啊啊啊!!”趴地少年被吓得一跃而起,嘶声尖叫。
  刚刚在后头说是要掩护他的室友们,瞬间消失在原地,在离他最远的阳台上抱团取暖。
  趴地少年这一看,顿时也忘了尖叫了,一脸你们怎么这样,我看透你们了的不敢置信,然后赶忙跑过去也想要抱团一下。
  门外的朱利安宿管将扔下来的眼珠子安回了眼睛里,刚刚吓完小孩的朱利安宿管面无表情地继续拍门:“我已经看到你们还没睡了,再不开门就当你们是违反校规将你们逮去禁闭室了。”
  “你刚看到什么了?叫得跟杀猪一样,外头那到底是不是朱利安宿管啊?竟然还会威胁我们去关禁闭……”
  “我刚看到朱利安宿管眼珠掉下来了,他捡起眼珠子用手拿着它和我对视!好可怕!”趴地少年抱住自己,心有余悸地道。
  闻言有个室友顿时翻了个白眼,骂道:“可怕个鬼啊!我听老生说过,朱利安宿管是喜欢这样偷窥学生的,他们都习惯了。你还是不是个巫师了,一个眼珠子你都怕!”
  趴地少年一脸委屈,是这样的吗?他不知道呀。
  “那外头可能真是朱利安宿管。”
  寝室里的少年们议论了片刻后,还是决定去开门,圣书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被关禁闭室的话也是很可怕的,万一正好错过了几节像药剂课这样要命的课程,那后果可真是惨不忍睹了。
  “吱呀……”
  颤颤巍巍的少年们相携并进走到大门前,慢慢地将门给打开了,带着尖顶帽子穿着黑色袍子,长相看起来特别可怕,两颊的赘肉都显得和恶犬一样严肃的朱利安宿管,正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外。
  “宿管……”少年们尴尬地叫道。
  朱利安宿管没有理会他们,飞速地扫了一眼寝室里头。
  没有私藏什么尸体,没有什么诡异的斗殴血迹,也没有非本寝室的人口被强迫扣留在此。
  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那这些孩子刚刚是在发什么疯?
  朱利安宿管:“你们刚刚是在吵什么?为什么我一上来你们就藏起来,还这么久不开门?”
  “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