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被关在笼子里的人类兽人们都尖叫起来, 啊啊着抱在一起惊恐不定,哈金斯的仆人们也骇得不轻,甚至有几个稻草人直接瘫倒在地。
  那巨人一脚下去,小半个木堡都塌了, 锅碗瓢盆倒了一地, 不少笼子被地震砸下的木头石块砸坏,整个大厅乱成一团。
  狼十二连滚带爬狼狈地跑到了安全地方,对眼前的情况也有些懵,贪食巨人竟然攻击哈金斯的木堡了,那哈金斯会被杀死吗?
  不止狼十二, 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哈金斯的倒霉。
  “该死的。”哈金斯已经跳下了他的高座,看着木堡中的那只巨腿。
  哈金斯其实已经陷入了不确定的迷惑,他的身体和灵魂诡异的受损,他怀疑着眼前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从刚刚起他好像就落入了一只噩梦生物的网,眼前这个贪食巨人会不会也是被编织的梦境中一景?
  可如果不是呢!
  哈金斯是知道一些噩梦生物的习性的,那些该死的阴险的家伙们最喜欢在悬崖边上引诱猎物,会半真半假的让猎物分不清什么是梦什么是现实,让你觉得这是梦境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将你引落悬崖,摔成肉泥。
  贪食巨人是比那些无耻的龙族还要惹人讨厌的生物,贪婪,什么都能吃,什么都能消化,包括黑灵巫师的灵魂!而且他们太大了,不用跟你讲任何道理,一脚踩过去就是摧枯拉朽的野蛮暴力,再加上高抗魔的皮肤,和几乎不会受伤的肉体,简直就是这个星球食物链的毒瘤。
  如果这个贪食巨人是真实存在的呢,而他自己又陷入了噩梦之中,这就真的是很危险了。
  考虑到那些阴险的噩梦生物的种种作为,哈金斯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掉以轻心。
  “退后!这里没有你的食物。”哈金斯试图用精神感应影响这只贪食巨人。
  弯腰的贪食巨人突然一拳砸在了房顶,碰地一声巨响中,一条圆木顿时砸落在哈金斯身前,差点砸到哈金斯的脚趾,仿佛在挑衅。
  哈金斯大怒:“退……”
  啪!
  这下那巨人更是直接,这一次哈金斯的精神波动还没能传递出去,赫然一只硕大的巴掌直接拍向了他的头顶,哈金斯不禁失色,瞬移躲开。
  而这时,那踩碎了半个木堡的贪食巨人终于扒拉开阻碍,低头弯腰探来,从木堡已经被掀了盖的顶上往下看,那张丝毫没有掩饰的脸,让整个木堡的人都惊呆了,倒吸了一口气。
  “桑若??”
  这张脸,不就是那个五天前被抓到的银青巫师?
  那个被哈金斯塞入了木偶里当仆人的少年??
  桑若来了这里已经五天了,作为一个老实的新人,他自然是不少仆人欺压的对象,哈金斯的仆人这几天可说是八成以上都认识他了;
  由于桑若被指派到处干活,那些被当做食材的可怜人们也几乎都对桑若的脸有印象。
  此刻所有人看着那张原本觉得懦弱不知反抗的脸,如今露出狰狞可怕的笑容,看着那仿佛撑天巨人一般的庞大身体摧枯拉朽地毁屋拆房,在上头仿佛魔神一样看着糖豆般渺小的他们,整个人都不能好了。
  尤其是狼十二,愕然之后想起自己曾经对桑若说过的话,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哈金斯咬牙切齿:“是你!我竟然看走眼了,你是一只噩梦生物!既然你敢露脸,就让你看看我的厉害,起!”
  哈金斯一声大喝,破败的木堡中无数黑色的荆棘丛生,瞬间弥漫到桑若脚下,像蔓延的瘟疫一样迅速捆上桑若的手和腿,这些荆棘仿佛带着毒液,地面上的钢铁和人类只要被碰到,立刻就会融化成水,就算是哈金斯的铁皮人,也都纷纷在荆棘网中报废。
  桑若低头看了看这些黑灵巫师的荆棘,突然对哈金斯狞笑了一下:“你知道,在你梦中的贪食巨人有什么可怕之处吗?”
  哈金斯正要皱眉思索桑若此话的用意,“啪啦”桑若微微一挣,竟然将哈金斯的禁咒荆棘挣断,没等哈金斯反应,下一刻就见他张口将这些能够腐蚀掉钢铁的荆棘直接吞入口中,咔擦两口就嚼烂咽了下去,仿佛只是嚼了两根咸菜。
  哈金斯目瞪口呆:“我的……”禁咒。
  这时,哈金斯猛然打了个寒颤,已经被连着荆棘一起吸到空中的他,竟发现自己周围的空间被束缚住了,等到哈金斯脱离了桑若带给他的震撼时,他正好接替着被桑若抓到了手中。
  桑若露出那一口雪亮的獠牙:“到你了。”
  哈金斯瞪大双眼,看着桑若那张嘴越来越近,“等等,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你难道一点规矩都不懂吗,向我下手,难道不怕……啊!你会死的,放了我,不然你一定会被杀死的。”
  咔擦咔擦。
  在一阵可怕的咀嚼声中,哈金斯的尖叫和求饶声渐渐淹没,哈金斯的仆人们胆颤心惊地在魔神的眼神下瑟缩着,亲耳听着自己的主人凄惨的死去,他们却连头都不敢抬一下。
  桑若吃掉了哈金斯,从贪食巨人的模样变回正常人大小,坐到了哈金斯原来的位置上。
  视线越过瘫倒在地的那些铁皮稻草人们,桑若看着这周围,仿佛在巡视自己的新领地一样。
  桑若伸手指点了几下,倒塌的房屋犹如时间倒流般开始逆转还原,泼洒的油锅,碎了的牢笼,掉在地上的菜刀案板,打翻的菜,很快所有物品都回归原位,连之前蒸到一半的蒸笼,炸到一半的油锅,也好像重新运作了起来。
  做完这一切,桑若才看向下头那些震惊的仆人和没能逃走的食材们:“我吃了你们这里的主人,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地盘了,你们有意见吗?”
  桑若话音刚落,整个木堡忽闻异声,蒸笼哒哒地被蒸汽掀起,油锅的锅盖下炸响不断,开水在锅里沸腾,所有的烹饪器具无风自动,笑声从这一个一个的角落里传出来,就像刚刚哈金斯疯掉时那样,让所有的仆人们都打了个寒颤,甚至仆人们忽然发现,自己周围竟不知何时多了很多人?!
  【遵从您的意志,大人。】
  心里阴凉的众人,听到这些非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嘴巴好像身不由己一般,也跟着道:“遵从您的意志,大人。”
  骇然看向周围,所有人都觉得身边多了很多双手很多双脚很多个头,却又看不出来到底多了谁,而原先哈金斯那几个经常欺压他人的心腹们,此时脸上已经完全换了个表情,好像已经不是他们了。
  太可怕了!
  所有人恭顺地低下头去,连眼神都不敢乱瞄。
  桑若坐在上首的位置上满意颔首:“很好。”
  ·
  作为一个噩梦领主,没有领地,总觉得哪里不对,现在这样就好了。
  桑若手一抚,面前仿佛出现一面水镜,上头显示出了之前木堡外那些逃走的食材们的身影。
  之前桑若摧毁哈金斯的木堡的时候,动作间弄坏了很多笼子,趁着哈金斯和他的走狗们自顾不暇,这些自由了的种族们自然是亡命逃窜去了,自然也不知道身后的哈金斯城堡发生了什么聚变。
  当然,他们也不需要知道。
  ……
  从巨人脚下经过的时候,所有人都恨不得自己缩成一粒豌豆,生怕被巨人发现抓去吃了,不过还好,巨人可能是对里头的老怪物哈金斯更感兴趣,根本没有理会他们这些不能塞牙缝的小东西,任由他们跑掉了。
  萨拉等人看着越来越远几乎看不到的木堡,整个人简直要高兴疯了。
  “我们出来了?”
  “我们真的逃出那魔窟了??”
  “天呐。”萨拉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抱在一起喜极而泣,大声尖叫。
  这些日子太可怕了,每天生活在噩梦里,想着自己会怎么死,被生煎还是被油炸,而且邪恶的哈金斯根本不会给他们一个痛快,哪怕被掏了心挖了肠进了油锅,好多人也会在哈金斯的法术下坚持一段时间,直到活活地痛苦而死。
  据哈金斯自己说,这样可以让人痛苦而死的灵魂浸入到他们的肉身之中,形成完美的口感。
  现在好了!
  终于。
  他们终于逃出噩梦了!
  ……
  座椅上的桑若托腮看着水镜里的一幕,觉得这些人真的是太松懈了,难得的逃生机会,结果还没到安全地方,就开始欢呼庆祝起来。
  桑若点了点水镜,准备给这些小绵羊加点成长的饲料。
  水幕轻颤,荡起涟漪,随着水波轻摇,所有人的脸都在其中扭曲变形,水幕中让人感动美好的一幕,突然变得阴森起来。
  ……
  萨拉抱着身边的同命人喜极而泣,分享逃生的喜悦,但是抱着抱着忽然心里一凉,似乎感觉到了哪里不对。
  萨拉悄悄地把抱着的人放开,仔细一看那人的脸和古怪的表情,心中寒意更甚,又觉得眼熟,半晌萨拉终于想起来了,哆哆嗦嗦道:“……等等,你不是刚刚那个被蒸熟的男人吗?”
  那人没有回应,只是仍然用那古怪的表情看着他,萨拉惊恐地开始倒退,不停倒退。
  而此时,萨拉周围也接连响起惊恐的抽气声:“你不是那个被油炸的鸡头人吗?”
  “你不是那个……”
  “你……”
  “鬼啊啊啊!!”
  一阵鬼哭狼嚎中,再顾不得劫后余生的喜悦了,所有人拔腿狂奔!
  萨拉头皮炸起地疯狂向前狂奔,连头都不敢回一下,仿佛一回头,就要和那些死去的人一样被留在森林里了。
  所有人一路向前,一路跑向自己的村落,自己的国家。
  随着这些人的离开,无望森林东北深处,老怪物种灵人的吃人木堡,就这么被传扬开去,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视线。


第205章 神明遗弃之地
  无望森林往东一百多公里, 就是一片沙漠, 这里是沙魔耶鲁曼的地盘,黄沙堆砌的宫殿, 在不停歇的沙尘暴中,仿佛虚幻。
  “大人, 这是周围35个大世界的最新消息。”一堆沙人在黄沙宫殿里忙碌着,伺候着大殿中的王。
  沙魔耶鲁曼一直很关注周围一些大世界的消息, 巫师世界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耶鲁曼所在的这个世界被称为神弃之地, 随时有覆灭的可能,如果地下那只被神封印的贪食巨人再次醒来, 整个世界可能都会被其吞噬, 提前寻找后路打探消息的行为,不止是耶鲁曼一人在做。
  不过背井离乡毕竟艰难,换一个地方重新再来, 就势必和原住民发生争执,而且这里虽然危险,但是遍布着秘宝,甚至可能会捡到神格碎片, 如果不到最后时刻, 自然没人会想要离开。
  沙魔耶鲁曼赤膊的上半身戴满华丽金饰,下半身却是不停涌动的滚滚黄沙,仿佛自带行走的沙尘暴一般,看起来很是怪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