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8)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的眼前是一个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的人,他正惊恐地不停后退,仿佛见了鬼,而他越恐惧, 桑若就能看到越多的能量在向自己涌来。
  这就是当初暗算了兰西尔原身, 致使原身身死的那个德温·坎农,桑若没想到,自己和这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梦中。
  桑若不用低头,就能够感知到自己的样子,腹部一个血淋淋的大洞, 七窍流着黑血,惨白的皮肤上带着墓地里的污泥,仿佛刚从坟墓中爬出来复仇的恶鬼。
  倒不是桑若故意把自己弄成这样,而是德温·坎农所恐惧的他是这样。
  虽然来得有点突兀,但这并不妨碍桑若进入状况,狞笑着对恐惧的德温道:“我不用找他,他已经死了,带着他的儿子一起,你要和他们去地狱相见吗?”
  “啊——!”德温惊恐地尖叫着后退,歇斯底里道,“你竟然真的杀了他?他是一个侯爵,该死的,你不怕被送上断头台吗!”
  如潮水般的恐惧扑面而来,形成了浓郁的灵魂能量,桑若感觉到魂体一阵舒适,心中更感愉悦。
  桑若继续恐吓德温:“谁知道呢?现在他的尸体都没被找到不是?就像你,如果死在这里,也不会有人知道你死了。”
  桑若说着一伸手,已经吓得快哭了的德温顿时被看不见的绳索吊起,在空中飞甩起来。
  “啊啊啊啊!!!”德温发出了能让玻璃爆炸的撕声尖叫,仿佛蹦极一样在空中上下左右,不时还撞到岩壁里,还被鞭子抽打。
  桑若一边验收着恐惧能量一边想辙折腾德温,算是帮原身报一箭之仇了,不过还没折腾多久,突然绳子一松,变得透明了一半的德温尖叫着从禁锢脱出,掉落前方的悬崖。
  桑若正要将德温抓回来继续虐,忽然脚下的悬崖延伸了出去,仿佛一只巨大的手,将下坠的德温卷住。
  德温愣了一下卡在半空,劫后余生之中,差点尿了裤子。
  桑若脚下出现的小路开口说话了:【大人,这是你的仇人?】
  “斯托克?”桑若意外地看着突然变了造型的人偶街道,“你怎么会在这儿。”
  悬崖上的石头变成了一个人偶,斯托克转移到人偶上笑道:“大人,我和巴巴乐是你的领民,当然可以去你的任何属地帮您干活,这些地方也算的。”
  “而且奥里少爷刚让我看了他为你写的故事,嘿嘿,奥利少爷把我和巴巴乐也写进去了,那份稿件上市后,估计我们原有的客户群限制就会被打破。大人你真厉害,居然想到了这种方法开拓生意,我和巴巴乐一定会努力干活,为大人你多多搜刮能量!”
  斯托克一脸的感激,自从有了领主庇护,小日子红红火火,和往日完全不同了。
  斯托克觉得,当初能及时投降抱大腿,真是他诞生以来做过的最明智的事!跟着如此一个有规划有未来的领主,何愁没有发展前途?
  当然在这之前,他们得好好保护好自己的领主,并且努力为领主割羊毛,让领主大人早日强大起来。
  斯托克一边想着,一边将在岩峰间刚缓过一口气的德温松开,再次扔下悬崖。
  德温:“!!!”刚缓过一口气的德温简直想死。
  不过在德温快要崩溃晕过去之前,
  斯托克传授经验:“大人,吓唬这些做噩梦的人呢,不能一下子用力太猛,要循序渐进,不然一下超过了他们的恐惧极限,就会把他们吓醒。”
  说着,斯托克再一次伸出岩石在崩溃的德温身下,在德温精神放松以为又要得救的时候,岩石忽然变成了一张怪物的大嘴,一口将德温半个肩膀和一条手臂咬住!
  “咔擦!”一声脆响。
  痛苦和恐惧之下,目眦俱裂的德温再次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啊啊啊啊!”
  感受着翻倍而来的恐惧能量,看着德温在怪物口中挣扎后,凄惨地砍掉自己一只手坠崖逃离,桑若表示受教。
  桑若:“客户群限制?那是什么?”
  斯托克解释道:“比如说巴巴乐是一个儿童读物,于是在所有人的固定思维里,它首先就是个吓小孩的怪物。所以觉得自己不是儿童的,就很容易将它屏蔽,很少有少年或大人会梦到它,哪怕是曾经对它有过恐惧的。我们当初之所以能出现在您的梦里,也是受到了巫师诅咒的吸引。”
  “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客户群一旦被打破,曾经恐惧过我们的,都无法再将我们屏蔽掉。”
  说到这里,斯托克激动万分,将德温掉下的悬崖之底,变成了恶鬼们的地狱,刚刚落入地狱,就让德温被几个恶魔叉住,像捆住一样捆在木棍上抬去烧烤,烧烤地还聚集了一堆面目狰狞的恶鬼,正在讲刚刚烤好的一个人类锯开啃食。
  德温惊恐地看着自己被送到火堆上,被炙热的火焰烤了起来:“啊——!!!”
  斯托克继续给桑若传授经验:“领主大人,看,像这样细水长流,每当他绝望的时候给他一点希望,每当他有希望后再度将他抛下深渊,一次一次拉低猎物的底线,这样他们究竟不容易一下被吓醒,我们也就能够开源节流。”
  桑若看着德温那凄惨的模样,觉得果然这种事还是应该交给熟手,于是道:“那这里交给你了,我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斯托克立刻弯腰行了个礼:“好的领主大人,您请放心,您的仇人我一定会重点照顾的!”
  桑若点点头,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原身所痛恨着地仇人,在德温生不如死的尖叫声中,消失在原地。
  这些天,随着灵异事件的流传和奥里的新书大卖,很多人开始恐惧桑若有关的东西,比如桑若,比如兰西尔宅,甚至写书的奥里,这些恐惧被桑若和他的两个领民捕捉到,就能够强行进入这些人的梦境之中。
  桑若能够感觉到出现在别人梦境中的无数个自己,这些虚幻的分身,围绕着桑若的梦境领域,在梦境世界中拧成一个蜂窝般的虚幻次级空间。
  桑若的精神能量在飞速的增涨,最明显的就是梦境里的意识分化,分心几用,桑若能够同时控制大概5个梦境分身,将吓人的活计交给自己的两个领民后,桑若甚至可以控制这些梦境分身同时去冥想修炼。
  【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来了……】
  【好开心……】
  【和领主大人一起玩耍……】
  无数个巴巴乐和斯托克的人偶分布在这些地方,猫捉老鼠一样地追逐着那些恶梦中的人。
  看到桑若的身影,巴巴乐们高兴地一连声问候着。
  桑若发现,有两个工作热情高涨的手下在,好像自己也没什么事了,于是准备回去研究这些新能力的运用方法。
  走回兰西尔大宅,桑若一眼就看到了二楼那个长着角的恶魔桑若,正在督促奥里写文,这个曾被他拧下过脑袋的恶魔桑若,现在也成了他身体的一部分,这种感觉还真有点古怪。
  桑若能感觉得出,这个恶魔桑若,是他的所有梦境分身中最强大的一个,因为奥里比所有人都更怕他。
  至于原因么,桑若也不太明白。
  桑若觉得明明最近自己对奥里已经够和蔼可亲了,奥里也变得很亲近他,但是奥里梦中的这个关于他的恶魔分身却越来越强大,这说明奥里潜意识中对他的恐惧越来越深……
  桑若心思刚刚一转,楼上的恶魔桑若就低头看来,来对楼下的桑若露出恶魔式狞笑,自己对自己笑,还真的是挺奇怪的,桑若也对恶魔分身点头示意。
  ……
  因为精神力大幅增加和噩梦生物的特点,桑若在梦境中可以同时分心五用,让五个梦境分身一起冥想,效率比桑若白天自己冥想增加了五倍,沉迷力量快速增长的满足,桑若今天难得得起晚了。
  【嘀——检测到宿主身体变化,重新统计中。
  血脉觉醒度Ⅰ阶,熟练度103/1000,体质:8.1,速度:8.8,力量:10,精神力:22.7(50+),等级:7级大骑士。
  检测到宿主精神力活跃性极高,处于大幅度增长阶段,请用练体术及冥想多加引导。】
  感觉到阳光已经完全照到身上,桑若意识到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桑若没有急着起来,思索着有没有办法在白天醒着的时候,仍能让他的梦境分身在领域中帮他冥想修炼。
  现在只有奥里的梦境和他的领域完全重叠,所以就算奥里醒来,那个恶魔桑若仍能继续存在桑若的领域中,而其他的分身在那些梦境主人醒来的时候,空间就已经关闭了,虽然桑若还能隐隐感应到,但是却无法再继续控制他们,而更关键的一点是,桑若自己醒来的时候,也断开了和梦境的联系,现在他还没有办法在醒时随意控制自己的梦境。
  正在桑若沉思之时,一个小小声的声音在耳边悄悄响起:“哥哥,你醒了吗?我好像看到你动了。”
  奥里今天醒来没看到桑若,找了半天才发现桑若还在屋里睡觉,又是意外又是惊喜,奥里不敢打扰桑若,就带着自己的小恐龙趴在桑若床边的地毯上睁着眼睛视奸,刚刚桑若一动,奥里就立刻发现了。
  桑若一愣,低头一看,奥里正趴在他床边露出半个脑袋,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桑若看着自己的堂弟,似乎有点没想到,自己的警惕性竟然下降到这个地步,迟钝了一会儿才道:“……早安,奥里。”
  奥里顿时兴奋起来,扑到桑若的被子上打招呼:“早安!哥哥。”
  ·
  伊南公爵没想到自己还会踏上兰西尔家的大门,本来上次感慨过自己和桑若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后,以为那就是他见桑若的最后一面了,没想到最近帝都关于兰西尔大宅的灵异传说闹得沸沸扬扬,伊南公爵听闻了一些消息似乎对桑若不利,犹豫了一下还是派了马车过来。
  伊南公爵喝了半壶茶后才清了清嗓子:“听说你家院子里藏着人头,是真的吗?”
  桑若:“……没有的事。”
  他家井里藏着的是十几具完整的尸体,并不是人头。
  伊南公爵顿了顿又道:“我看了你弟弟出版的书籍,写得挺好,完全不像一个六岁小孩子写出来的。”
  桑若:“谢谢。”
  “只是,书中那篇来访的人……我记得那段时间来兰西尔宅拜访的只有我?所以那个白天笑着离开,夜晚人头却出现在你家院子里的,是写我吗?”伊南公爵幽深地目光看向桑若。
  桑若否认:“……没有的事。”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伊南公爵点点头,随即进入了正题道,“帝都最近那个跟你有关灵异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人猜测这是有巫师在进行什么邪恶的实验。我姑父已经将此事告知国师大人,国师大人说很快会回来调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