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刚走出一步,白狼少年就惊呆了,他眼睁睁地看着桑若整个人都变了,头上长出了锋利的角,清俊冷漠的脸庞变得青面獠牙,狰狞而邪气,仿佛一个藏在人间的怪物,忽然剥掉了自己遮掩用的人皮,露出了本来面目。
  桑若的身影在他眼中快速地变大,变得极大,白狼少年下意识地倒退着,不一会儿,那颗怪物头颅就顶到了火车车顶,将白狼少年退让出来的的空间全部挤占,充满了压迫感。
  白狼少年愕然地瞪着眼,仰高头看着忽然比他高出四五倍的巨大怪物。
  天花板上那巨大的脑袋已经顶破了火车,“跨擦”一声,车厢的铁皮顶崩飞出去。
  “轰轰轰……”嗡嗡的长笛声毫无遮掩的刺进众人耳中,白狼少年已经呆滞地忘了反应。
  藏在桑若身后的奥里,也是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小到快没有了……
  刚刚奥里还能抱住哥哥的一条大腿,现在好像只能摸到哥哥的小羊皮鞋底了,好……好慌!
  白狼少年身边的绵羊们也都被吓傻了,咩咩声渐消,悄无声息地倒着从白狼少年身边团团蹦走,仿佛在飞快地远离一个羊群瘟疫。
  恶魔桑若终于站直了身体,他庞大的不可思议,从破掉的火车顶上俯视下头几乎要把脖子仰断的傻愣白狼少年,邪气无比的冷笑道:“让我一招?好。”
  说罢,恶魔桑若毫不客气地抬起他那比白狼少年还大的脚,夹带着万千风声呼啸着朝白狼少年一脚踩去!
  巨大的怪物之脚从天而降,大面积的阴影覆盖了自己,傻愣地白狼少年终于反应了过来。
  白狼少年慌忙大叫着:“等、等等!嗷我们……”还可以打个商量。
  居高临下的桑若无动于衷,大脚停也没停地往下径直踩去。
  无处可逃的白狼少年发出了高八度地尖细惨叫,举高双手想要挡住桑若的鞋底,却被桑若大脚毫不留情地踩了下去。
  “哐!”地一声,大脚落地,白狼少年的惨叫声戛然而止。
  火车沉重地在铁轨上晃了两晃,又稳下来继续咕噜噜噜地前进。
  ……
  白狼少年感觉自己似乎被几吨重的大象压在了下头,五脏六腑都被差点压吐出来,整个人都扁了。
  本以为自己就这么被踩死了,半晌睁开一只眼瞄了下,才发现自己正完好地躺在火车过道的地上。
  空荡荡的车厢,没有了那只恐怖的怪物,车顶也是好好的,并没有被什么东西顶破,一切都好好的。
  仍举着双手挡在身前的白狼少年知道自己还活着,顿时浑身冷汗地松了口气,喃喃自语道:“刚刚是怎么回事?那是什么怪物,我的绵羊射线明明击中了它,怎么反馈却是击中了一团空气。难道是我和那群灰鸽少年打的时候,中了谁的幻术?”
  想到这里,白狼少年一个激灵从地上坐了起来,正准备掏出自己的探魔工具寻找下暗算自己的小人,忽然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幕吓了一大跳。
  “我去,这什么情况!”白狼少年大叫着瞬间缩成一团。
  车厢过道中,布满了一地的尸体,血淋淋的尸体七扭八歪的,看起来像是经历了什么惨绝人寰的天灾人祸一样。
  这些尸体有的仰面有的俯卧,凄惨的死相,几乎刺痛了白狼少年的眼睛。
  更重要的是,这些分明就是刚刚被他变成了绵羊的那一群灰鸽少年们。
  “怎、怎么都死了!?难道是因为变成绵羊来不及跑,被那个怪物踩死的?不可能呀,我明明记得这些货跑得比我还快!”
  白狼少年语无伦次戳了戳眼前的尸体,尸体们一个个七窍流血,堆满了火车车厢的过道,几乎让人无下脚之地,看起来恐怖极了。
  整列车厢安静死寂得厉害,仿佛已经只剩白狼少年一个活人了。
  白狼少年一边懵逼一边站起来翻看尸体,想要找找看,还有没有谁还有口气在,这时,白狼少年忽然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似乎有人自己站了起来。
  白狼少年惊喜地正要回头和那人打招呼,突地,脚下蓦地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抓住了他的脚腕。
  白狼少年脸上的喜色僵住,看向自己的脚下,刚刚被他检查过的,确定已经死得不能再死的一个灰鸽少年,不知何时歪歪扭扭地抬起了他那仿佛没了骨头的脖子,腥红的眼睛带着饥渴的择人欲噬的凶光望着自己。
  “赫赫……”
  死而复活的灰鸽少年尸体,冲着白狼少年发出了兴奋地叫声。
  “赫赫赫……”一具尸体。
  “赫赫……”两具尸体。
  “赫……”三具尸体。
  车厢过道内的所有尸体。
  几乎全都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了!
  尸体们眼珠通红,满是凶光,似是死的,但是盯着白狼少年的时候,却仿佛又带着活人般的饥渴,抓住白狼少年脚的那具尸体,也慢慢地拖着残碎之身将头脸靠过来,嗷地一口凶猛地啃上了白狼少年的小腿肚上。
  “我特么%¥¥#*&……!”快吓傻了的白狼少年跳起来一脚踢开了咬自己的丧尸,张嘴就是一串白狼帝国的国骂!
  白狼少年啊啊大叫着,手中的绵羊射线仿佛不要钱地疯狂扫射起来,但是根本没用,那些尸体就算被击中了,也不过踉跄了一下,就继续朝他走来,根本就不会变成什么无害的绵羊,反而更加凶恶,更加嗜血。
  白狼少年不一会儿就被这群灰鸽少年的丧尸推到在地,白狼少年惊恐地尖叫起来,仿佛遭遇了什么重口味不和谐现场。
  丧尸兴奋地张大血盆大口,一嘴獠牙就咬了下来。
  “啊——!”白狼少年被咬得大声惨叫。
  一群丧尸兴奋地张大血盆大口,一张张满是獠牙嘴接二连三地咬了下来。
  “啊啊啊!!”白狼少年惨绝人寰地凄厉大叫着。
  ·
  奥里傻傻地仰着头,看着自家刚刚变得非常大的哥哥慢慢地缩小,藏起了尖角,收回了尾巴,淡下了狰狞的脸,重新变回他那个英俊冷漠一身古典贵族气质的哥哥。
  奥里一脸懵逼地问他哥桑若:“哥哥,我刚刚是醒着的,还是在做梦?”
  桑若平淡地回复弟弟:“在做梦。”
  奥里懵懵地:“噢。”
  然后奥里反应有些迟缓地去掏摸自己的小本本,在做梦的话,似乎是该写书了吧?
  掏出羽毛笔,将小本本放在自己的腿上。
  写什么呢?奥里看了看躺在地上仿佛被踩扁的白狼少年。
  如今躺在地上的白狼少年,已经被一群试探着小步小步过来的绵羊们占领了,正遭遇绵羊们的群起而攻。
  白狼少年在绵羊们有些弧度的小弯角,咬人颇疼的小羊嘴,以及汹涌澎湃的一堆小羊蹄子下,发出让人听之伤心闻之落泪的惊恐凄厉尖叫。
  白狼少年叫的越大声,凌虐他的绵羊们似乎就越兴奋,咩咩地昂昂有力,蹦跶地极为欢快,不时发出带着咩声的羊喘。
  写他吧。
  现成的素材。
  用羽毛笔扫了扫耳边的碎发,奥里决定开始动笔。
  ……
  白狼少年:“嗷——!嗷嗷——!嗷嗷嗷——!”
  “咩咩!”
  “咩!”
  羊群兴奋地叫声此起彼伏。
  白狼少年一边凄厉绝伦地惨叫着,一边心中奇怪着丧尸牙那么尖利,为毛咬得好像不太疼的样子,咦哦,对了,身边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熟悉的羊叫?
  在这熟悉的羊叫声中,白狼少年慢慢从自己被无数丧尸分食的幻境中渐渐苏醒过来,等白狼少年终于完全醒过神时,在一群羊蹄之海下挣扎了半天,才终于反应过来,身边哪里有什么死而复活的丧尸!
  他根本就是倒在一群绵羊的海洋中,正被一群绵羊攻击着!
  白狼少年飞速地爬起来,狼狈地用力推开几只肥羊坐了起来。
  挣扎起身后,白狼少年才发现他就倒在一个包厢门前,包间里头,刚刚被他威胁过的那个灰鸽小孩子,正睁着碧绿的大眼睛稀奇地看着他,一边看,一边拿着羽毛笔不知道在小本本上写什么。
  小孩里头座位,那个刚刚变成怪物了的孩子他哥,又像刚刚自己刚过来时那样,拿着他那本莫名高深的书籍,头也不抬的钻研了起来,好像从头到尾都没有和白狼少年发生过冲突一样,更别提什么变成怪物踩他。
  正眯着眼观察着,忽然,白狼少年发现桑若扭过头来,没什么表情地扫了他一眼。
  就那么一眼,白狼少年猛一激灵,浑身汗毛直竖,仿佛又一次陷入了刚刚那被桑若那巨大的鞋底支配的恐惧中。
  “啊!”白狼少年惊惧地嚎了一嗓子,瞬间推开身边没完没了的绵羊们,连滚带爬头也不回地跑离这节车厢。
  身后,拿着羽毛笔的奥里歪头又看了白狼少年远去的背影一眼,灵感迸发地在小本本上写下了最后几行。


第38章 王子和损友们
  见奥里似乎写好了他的小诗, 桑若望了过去, 略微有点好奇。
  奥里仿佛耳朵后头有眼睛一样,立刻将他的诗捧上来, 碧绿的大眼亮晶晶地望着桑若求评价:“哥哥,你看我写得怎么样?”
  奥里这次一共写了两页纸, 明明没有几个字,却占了不少篇幅的样子。
  桑若按顺序从第一页看了起来。
  {黑雾
  弥漫
  绵羊奔跑在
  恶魔的
  小山脉
  狼来了
  狼来了
  被咀嚼的绵羊惊声叫
  恶魔
  睁开了眼
  黑雾
  弥漫
  白狼奔跑在
  恶魔的
  小山脉
  怪物来了
  怪物来了
  无腿的白狼在惊叫
  山脉
  睁开了眼}
  桑若看完第一章, 问道:“奥里, 狼没有腿怎么奔跑?”
  奥里想了想,理所当然道:“所以它跑不掉呀。”
  桑若瞬间明白了奥里的意思。
  想到刚刚被吓跑的白狼少年, 桑若轻呵一声, 夸奖道:“奥里,你最近的写法很意识流。”
  奥里一听,连忙害怕地直摇头, 赶紧指着下头第二张纸道:“没有的没有的,哥哥你快看第二章,那里有你要的头和腿!”
  奥里似乎觉得,桑若所说的意识流就是嫌弃他写得太小清新, 不够重口。
  桑若:“……”
  他什么时候有了要头和腿的爱好, 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桑若没有和弟弟争辩关于他爱好的问题,翻到第二张纸看了下去。
  {跑远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