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8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神特么的好好表现,2号咽下胸腔中两升倒逆的老血,只能微笑。
  2号那没有说服力的圆场让不少巫师面面相觑,不过看到不一会儿后厄尔真的安静了下来,估摸着厄尔也是强弩之末。
  本来不少人就觉得黑柜组织会把海妖王扔出来,是因为这是个辣手角色不好控制,多数人都是早有两手准备。
  黑巫师2号抬手催促:“好了,大家可以开始填写你们的心理价位了,机会只有一次,请大家谨慎填写。”
  巫师们闻言也不再耽搁,左右看了一眼后,都动了起来。
  只是这些巫师在遮掩自己的输入器的同时,还都在各自施咒偷窥别人,也在设立结界防止被偷窥,一时间暗中作弊的巫师们咒语乱飞,各种险恶手段你来我往。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微笑地看着这一切,竟然没有丝毫阻止。
  桑若总觉得这个拍卖会有些怪,具体哪里奇怪却又说不上来,再次暗中感应了一下,感知还没碰到拍卖台,就差点被好几道精神力警觉,只好先放弃打算,也拿起输入器,准备随便填个数字。
  桑若自然不可能为了救厄尔这么一个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就倾家荡产,他也不知道海妖王的具体价值,正准备随便填个10万魔晶上去,却没想到刚刚一直没有问题的输入器忽然出了问题,输入了1后就卡住不动,似乎死机了,而且本来应该只有魔晶的单位,嗞滋啦啦就变成了凡人所用的金币单位。
  桑若正想要叫人来看看自己的输入器,这时候台上的主持突然敲了下桌子:“所有人的数据都录入完毕,现在宣布结果。”
  黑巫师2号身后的大屏幕上瞬间出现了众多数字,数字高低不断滚动,很快,就在一些巫师要露出满意的笑容时,数字停在了1金币上。
  黑巫师2号硬着头皮宣布:“拍卖得主,3013号,桑若·兰西尔,一枚金币。”
  桑若:“……”
  一时间,整个拍卖会里的巫师眼神都变了,看着黑柜组织,仿佛在看一群脑子有病的智障。
  轰地一声,几张石椅炸裂,原本坐在那里的几个大佬起身,浑身怒气都快凝成实质的他们,脚下地板寸寸碎裂,声音尖锐而嘶哑地道:“一个金币是什么意思?黑柜,你们这次邀请我们这些人来,难道就是要耍弄我们?”
  “如果不给我们一个解释,今天谁也别想离开这里!”
  轰轰轰。
  拍卖会的几扇大门纷纷被堵死。


第175章 发怒的海妖王
  无辜中枪的桑若此时不敢过分动弹, 虽然那些发飙的高阶巫师们主要盯着的是黑柜组织, 但是桑若明显感觉到几十个强大的精神力也在同时锁定了自己。
  似乎稍有异动,就会立刻被抓过去。
  众怒之下, 主持拍卖的黑巫师2号默默咽了口口水,但是在厄尔如芒刺在背的视线关爱中, 他还是稳住了,在高台上一脸悲愤地怒指身边的海妖王厄尔:“什么意思!?意思当然是这个垃圾海妖王只值1个金币, 多一毛都不卖!你们以为这拍卖会是为了什么?为了让你们来占我们黑柜组织的便宜吗?不, 就是为了羞辱这个海妖王,这个贱……这个该死的混蛋破坏了我的爱情, 阉掉了我的爱人, 我就是要把他踩在脚下狠狠地践踏!我恨他!”
  “……”
  “……”
  在主持拍卖的黑巫师2号那如泣如诉的呼号中,现场很是寂静,忽然“啪嗒”一声, 一名大佬手里冒着红光蓄势待发的魔器掉了下来,惊醒了目瞪口呆仿佛中了幻境咒术的一众巫师们,包括同样有点懵的桑若。
  掉了魔器高阶巫师迅速地将魔器捡了回来,刚刚气势汹汹快要被气炸了的大佬们, 此时在2号的控诉下神情都非常扭曲诡异, 甚至还带着一丝莫名的迷茫。
  这……这莫不是个神经病吧?
  虽然黑巫师的精神问题是巫师世界的一大难题,但是黑柜组织中黑巫师2号这种还真是……第一次见。
  想到这里,台下被搞蒙的巫师们,纷纷疑惑地看向了拍卖会中黑柜组织的其他成员,似乎想要从其他黑柜组织那里得到一个其他的解释, 是不是这个2号疯了,自己临时搞了这么一出?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换个人出来赔礼道歉一下,再回归正常程序继续拍卖会,这种黑巫师发疯事件大家就这么忘了也不是不行。
  随着巫师们的视线转移,厄尔的视线也扫到了黑柜组织的其他成员上,那阴沉的警告让黑柜组织的众人纷纷严阵以待,也学着2号悲愤的摸样,指着台上的海妖王控诉起来:“没错,我们都恨他,这个该死的海妖王还想要得到尊重?不,他就只配得上一个金币!多一毛都不值!”
  “垃圾海妖王!”
  “拆散别人的家庭!”
  “破坏别人的人生和爱情!”
  “让他当个一毛钱的奴隶,看他这个海妖王还怎么傲慢下去!”
  黑柜组织的成员一脸悲怆地将厄尔给自己按的设定一股脑倒出来,一句一句信息量十足的控诉,搞得现场所有巫师一脸懵逼,不止那些高阶巫师愣在原地,低阶巫师们也都仿佛做梦还没醒一样。
  我的……妈。
  黑柜组织这是全部都智障了吧!
  桑若在人群中也是听得嘴角微抽,他还发现从刚刚开始,周围那些被耍了的巫师们就因为太过震惊,而放下了对他的监控。
  这时,台上厄尔抬头了,他海蓝色的眼睛此时已经快要变成浓郁的黑色了,仿佛里头蕴含的风暴即将席卷大陆一样,恐怖骇人。
  巫师们再也顾不上那智障一样的黑柜组织,纷纷神情郑重地看向了台上的海妖王厄尔。
  刚刚海妖王的安静,已经让大家快要忘记他的危险性了。
  厄尔在座椅上呵呵冷笑着:“巫师,你们竟然敢如此羞辱我,很好,你们这次真的惹怒我了!”
  随着厄尔的冷笑,整个拍卖会瞬间震荡了起来,地面、墙壁,天顶,到处都在摇动,巫师们心中惊骇,适时,“啪啦”一声,困住他的娜塔莉黄金结界蓦然扭曲变形,忽然消失。他从座位上站立了起来。
  厄尔似乎是真的愤怒了,眼神阴暗地几乎要滴出水来,坐在拍卖会高台上的椅子里,这一刻他好像不是那个任人叫价的拍卖品,而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者。
  天子一怒,伏尸百万。
  厄尔一边冷笑一边站了起来,手上脚上的红龙筋一根一根地断裂声听得在场所有人头皮发麻。
  厄尔冷漠地看着台下众人,仿佛神祗般居高临下:“我乃大海之王,惹怒我的代价,巫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厄尔刚刚坐在那里酝酿了半天的情绪,现在似乎已经完全入戏,将一个傲慢自大的海妖王演绎地淋漓尽致。
  虽然厄尔的每句话都仿佛什么中二台词一样,但是他的强大和危险毋庸置疑,在场的巫师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个异变,心中暗骂黑柜组织脑残不干人事,只是这个海妖王这气势完全不太对劲啊,怎么会这么强?
  没有人能想到,这位被拍卖的海妖王正是和拍卖他的黑柜组织相互勾结的幕后黑手,众人只是以为黑柜组织激怒了这个骄傲的海妖王,让受困的海妖王不惜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地也要和他们同归于尽。
  眼看着厄尔手上的红龙筋玩一样的被他挣裂,想起来之前厄尔说过的万一不小心挣脱了束缚,为了人设不崩,就必须要大开杀戒的话,黑柜组织的众人忍不住心神俱颤。
  黑巫师2号心惊地赶忙给厄尔传音:【大人?大人你醒醒,别演过了!我们不好收场啊。】
  厄尔转头看向了向自己传音的人,酝酿着风暴的眼睛冷厉残忍,瞬间,黑巫师2号如遭重击,凄厉地尖叫一声整个人横飞出去。
  厄尔冷笑着:“蛆虫,就凭你也敢向我报复,你配吗?”
  2号这一下就生死不知,黑柜组织的巫师们被吓了一跳的同时,都是一脸懵逼,然后才反应过来,这位厄尔大人是入戏太过了!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心中仿佛日了狗一样,简直恨不得上台去给厄尔喊声卡,让他赶紧从戏中清醒,适可而止。
  没用的废物!
  其他将希望寄托于黑柜组织的巫师们不由在心中大骂,本以为他们会有什么应急措施,没想到出个乱子就直接傻乎乎懵子那里了。
  见黑柜组织的巫师们靠不住,之前就是冲着厄尔来的那些高阶巫师们互看一眼,纷纷朝厄尔出手。
  唰唰唰唰!
  一时间,一道道光芒朝厄尔激射,众多高阶巫师一齐出手,手中各种魔器的光辉显现,无数的阴影和咒术层层笼罩到厄尔身上。
  厄尔脚下的地面忽然变得像胃囊一样粘腻,周围更是被激光一样的切割线围困,一层又一层的诅咒开始削弱厄尔身上的气息,很快就将厄尔的气势压下,将整个拍卖会的震荡稳定在了一定程度之内。
  “就算你是海中之王又怎么样?上了岸还是得给我趴着。”一名巫师见到这个情况出声冷笑,嘲讽着厄尔刚刚的大言不惭,然而话音刚落,被困的厄尔转头看了过来,那墨蓝色的眼神让说话的巫师顿时感觉到极度的危险。
  厄尔张口,口中忽然发出一声高亢的叫声,那刺耳的魔音仿佛利剑霎时穿透所有人的耳膜,整个拍卖会所有脆弱的玻璃制品纷纷炸裂,炸裂得还有厄尔周围的众多削弱诅咒,阵法,一道道咒语的光芒,刚刚看起来密不透风的布置,在厄尔出手的瞬间分崩离析。
  咒语被破坏的巫师们大惊,来不及挽回就受到了反噬,不少人直接受到了重创,而刚刚嘲讽厄尔的巫师,脑子更是直接在空中炸裂,变成一个无头尸体碰地从上头摔落下去。
  “达希尔!”
  一名高阶巫师在厄尔的针对下瞬间毙命,众多巫师受牵连重伤,这惨烈的一幕不禁让在场其他巫师们绝望,甚至那几位黑灵巫师也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台上的厄尔:“该死的,怎么可能,巫师世界怎么可能还有这种怪物?”
  “黑柜组织这群混蛋,这样的怪物拿出来拍卖,之前竟然一点口风都不漏!”
  巫师们纷纷后退,本想着出手助厄尔一把的桑若,虽然他知道自己不来厄尔肯定也不会有事,但也没想到厄尔竟然这么强,见完全用不到自己帮忙,为了防止自己受到波及,桑若也有了悄悄撤退的意图。
  一张竖琴凭空出现在厄尔的面前,随着最后一根红龙筋断裂,厄尔完全挣脱了束缚,他慢慢浮空而起,脚下放下踏着海浪,海蓝色的头发在空中飞舞。
  厄尔仿佛一个反派一样,冷漠地看着台下的众巫师,沉声道:“你们,都得死。”
  “轰——”
  摇摇欲坠的拍卖会再次如遭重击,几名隐匿在暗准备围堵厄尔的黑灵巫师,仿佛被从虚空中震了出来,纷纷吐血倒飞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