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6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大概需要十多天……”桑若计算了下万神帝国和他现在梦境领域所覆盖的范围,以他现在吸收恐惧能量吞噬周边世界的速度,哪怕确定方向定向侵蚀,也需要十三天以上,才能够完全接近那片核心星区。
  除此之外,如果亚尔培先进入了那片区域,并在那里做梦的话,倒是也可以将桑若召唤过去,其他人的话,都没有亚尔培和桑若这么强的联系……
  桑若想到这里,忽然想起了之前在屏幕上惊鸿一弊的那张老脸,哈蒙国王那虚弱垂死的模样印入脑海。
  虽然哈蒙国王身上没有桑若的灵魂碎片,但是桑若天神血脉毕竟是来源于他,有血脉的牵引……也许他可以靠哈蒙国王找过去。
  想到这里,桑若暂停了梦境领域的扩张,开始循着血脉之力神游入周边零碎的次梦境空间,从那些繁琐无尽寻找梦境之力。
  梦境领域中,人偶街道等噩梦生物在各自忙碌着,仿佛地狱一样不断审讯着坠入这里的万神帝国‘恶鬼’们,然后折磨他们。
  斯托克最先发现了桑若的回归,感觉到桑若正在次梦境空间寻找着丝线,示意噩梦生物们环绕过去,守护好神游的领主,如今领域里乱七八糟的人类太多,还不时会有新人从各个角落冒出来,难保不会冲撞到领主大人。
  ……
  “咳咳咳咳……”哈蒙国王又开始疯狂地咳嗦了起来,他不时会晕倒,又不时被救醒过来。
  哈蒙国王的脑海中,正在不停地通过天神号的芯片接收着天神主脑传来的消息。
  哈蒙国王让天神主脑从亚尔培身上割取组织一定注意,不能伤害到亚尔培。
  哈蒙毕竟只有亚尔培这么一个儿子,长久以来为亚尔培付出了这么大心血,自然不可能愿意看着亚尔培受到无法挽救的伤害,只是魔鬼一定要铲除,短暂的牺牲早晚会带来丰厚的回报。
  【亚尔培王子的大脑活性,时刻维持在89%以上,非常健康。】
  “那就好。”哈蒙得到天神主脑的回复,放下心来,毕竟天神主脑是不能对万神帝国的国王说谎的,这是写入了天神主脑主程序的规则。
  “咳咳咳咳……”
  ……
  咳咳。
  桑若穿越过一片又一片梦境碎片,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听到了之前惊鸿一瞥时听到的咳声,那片咳声隔着一片浓厚而深远的黑暗,如果不是知道那是塞尼尔制造出来的,桑若肯定不会轻易踏足。
  正当桑若想要试试能不能从这片黑暗中寻摸到塞尼尔的踪迹时,远远的,桑若听到了哈蒙正在脑海中和谁对话。
  桑若伸手一拨,眼前的迷雾开了一条小口,仿佛在看电影一般,桑若看到一个躺在王座上垂垂欲死的哈蒙,一个在飞船中正命令着无数机器人解剖着亚尔培的天神主脑。
  在听到天神主脑说起那句【亚尔培王子的大脑活性,时刻维持在89%以上,非常健康。】的时候,桑若明显看到另一侧飞船上的系统屏幕闪烁了一下,而对应着的,是亚尔培最后一声虚弱的戛然而止的惨叫,和他被切开的大脑。
  亚尔培的身体像个破布娃娃一样被掏空了,比桑若当初还惨的是,他的大脑也被机器人从头颅中切开取了出来,储存到了营养液中,那个储存他大脑的罐头机器下,还时刻显示着亚尔培大脑的活性,每每要降低到89%以下,就会被一些释放出来的激素刺激。
  对应着哈蒙那松口气神情,显得无比的讽刺,不知道哈蒙看到这一幕,又会是什么表情。
  桑若:“真是有趣的一幕。”
  桑若觉得,这次回归他仿佛不是来报复,而是来看戏,几乎不用他出手,天神一族就一个接着一个,在塞尼尔的无意之举下自取灭亡,群臣逼宫,忠犬反噬,啧。
  桑若不再顾虑,直接就要通过哈蒙的那丝血脉牵引,强行进入那片塞尼尔所在的那片中心区域。
  黑暗中,塞尼尔若有所感,猛地跳了起来:“若若?”
  大厅里的文武大臣们见状大惊,而感觉到塞尼尔的异动和虚无中桑若的入侵,有些措不及防的天神主脑,警报器疯狂地响了起来。


第251章 诱饵捕捉计划
  “怎么回事?!”
  “发生什么事了?”
  黑暗的异动, 天神主脑的嘶鸣, 在场的众臣虽然惊慌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也感觉到了由衷的恐惧。
  忽然, 塞尼尔纠缠着黑暗的身体,像一阵黑色的风般, 猛地刮向了正在王座上沉睡的哈蒙国王。
  “嗞——!!”刺耳的警鸣仿佛尖锐的指甲刮在平滑的黑板上,天神主脑的警示蓦然拔高到极限, 在场众人仿佛被这穿耳魔音刺中了大脑惨叫出声, 而同时,“轰”地一声, 即将醒来的哈蒙国王, 脑袋突然炸开了。
  就在塞尼尔快要接触到哈蒙的一瞬间,炸开了。
  哈蒙的脑浆像破碎的西瓜一样,喷到他旁边的近侍身上, 看得周围惊慌失措的大臣们一阵呆滞。
  国、国王,死了!?
  “跨擦!”大厅里巨大的厅柱轰然崩裂,覆盖整个世界的黑暗似乎变成了燃烧的火焰,整个皇宫差点在塞尼尔的怒火下塌陷。
  被国王身死所震惊的众人这下终于回神了, 完了完了, 魔鬼发怒了!
  短暂的接触后又彻底失去了桑若的气息,暴怒的塞尼尔差点完全失控。
  狂怒的他第一时间摧毁了天神主脑残留在皇宫中的程序,疯狂破坏着周遭的一切。
  一块块巨石和厅柱“砰砰”地往下砸,惊恐的大臣们惨叫着乱成一团,就在他们要被完全活埋的时候, 王位上的哈蒙,忽然陷入了一片扭曲的漩涡之中,身体瞬间消失了。
  愤怒的塞尼尔回神,立刻伸手撕裂了那漩涡,整个人像是一滩黑水一样,随着哈蒙渗透进了漩涡之中。
  ·
  在天神主脑当机立断之下,一瞬间,哈蒙脑中芯片爆破后,惨叫着被通过漩涡转移,桑若和哈蒙联通的梦境丝被搅碎,被弹出了次梦境空间,而同时,塞尼尔也通过那天神一族特有的漩涡,跟着哈蒙不断寻找着桑若的踪迹。
  不过这时,桑若已经被弹回了他自己的梦境领域,回到了遥远的万神帝国北部星区。
  【若若?】
  被弹离前的那一刻,桑若感觉到,自己穿过黑暗的手,似乎被一只熟悉的冰凉的手碰了一下,那只手很激动,立刻就要握住他,但是忽然之间,桑若前路受阻,空间似乎被割裂一样。
  桑若只感觉那几根手指擦着他手背的皮肤滑过,而后一阵断裂感传来,想要握着他的那只手骤然消失了。
  桑若觉得自己忽然被抛开很远,甚至直接退回了自己的梦境领域。
  是塞尼尔。
  一定是塞尼尔。
  终于找到了。
  护卫着桑若的一众噩梦生物们立刻看向了醒来的桑若:“领主大人。”
  桑若挥挥手示意自己没事,而后皱起了眉。
  现在桑若想要再通过哈蒙过去,却发现哈蒙的通道已经完全关死,哈蒙的精神似乎正处于一种极度混乱痛苦的状态下,过度的疼痛让哈蒙将可以供桑若通过的梦境丝全部绞得粉碎。
  位于太空中的封闭的飞船。
  血腥的手术室。
  破布娃娃一样被切割成烂肉的亚尔培王子。
  以及王子那被装在一旁,仿佛还可以思考说话的大脑。
  桑若似乎用肉眼看到了已经被转移到那艘太空船上的哈蒙国王。
  哈蒙国王的大脑破开了一个血口子,正痛苦地撕声惨叫着,脑中炸开的芯片,将他的脑浆都搅成了一团乱,但是在一股力量的作用下,他却没有死,只能不停感受着这难以承受的疼痛。
  这剧痛带来的混乱,让桑若无法准确定位他。
  哈蒙之前也感觉到了桑若的入侵,他觉得天神主脑是因为这个才反应过激,仓促出手伤到了他。
  哈蒙不停地给天神主脑找着借口,想告诉自己,这个AI智脑一切还在掌控之中,但是当他看清楚转移后所在的飞船,以及飞船上,他那已经被切割成一堆烂肉的心爱儿子时,哈蒙差点就崩溃了。
  那是他的儿子,那是他费尽心血养大的唯一继承人,是天神一族延续下去的希望!
  哈蒙咳着血凄厉地惨叫:“不!!!天神主脑,你做了什么!?”
  这“惨绝人寰”的一幕,看得在遥远星空外的桑若眨了下眼,桑若没想到,自己当年期待过的情形,竟然就这么发生了。
  天神主脑没有理会哈蒙国王,只见它的屏幕上大量数据在不停地刷屏,似乎在紧张地进行着什么大举动。
  哈蒙痛心疾首:“你还在干什么?天神主脑,我命令你,赶紧给亚尔培治……唔!”
  哈蒙国王还没能说完,忽然痛呼一声,下一刻,一截红肉软哒哒地掉在地上,哈罗惊骇地发现,他的舌头居然被割掉了!
  “啊——!”
  哈蒙国王不敢置信地瞪着天神主脑的投影,这个主程序第一条应该就是对天神一族臣服,以天神血脉的命令为先的智能,竟然会造反,会对他和亚尔培痛下黑手。
  天神主脑:【请安静,现在是关键时刻。】
  天神主脑,难道不是天神一族最忠实的走狗吗?
  难道它不是天神主脑?
  不止是哈蒙不能理解,桑若看着这些不断捕捉到的场景碎片,也对天神主脑的来历产生了质疑。
  一个人工智能,程序中被写入了服从命令的东西,真的会对自己的主人做出这种事?
  桑若喃喃自语:“这个天神主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斯托克突然传来了消息:“领主大人,控制区发现三座万神军事基地,基地接到命令,正在进行异常军事调动。”
  桑若:“军事基地?调动?”
  “是的大人,我们已经控制住了基地,掌握了他们最新的动态。”斯托克说着,就要将万神军的动静展示给桑若看。
  万神的科技融入了灵魂技术,所以哪怕是纯机械控制的无人军事基地,也难逃桑若的噩梦生物大军侵蚀,之前这些死物安静地被埋在地下的时候,斯托克等人还没有关注,如今天神主脑各种大动作一稿,立刻就被斯托克等噩梦生物包了饺子。
  斯托克不但将桑若梦境领域覆盖区域内的军事基地展示给桑若看,还从天神主脑的系统网络里,发现了他们的大规模军事调动。
  桑若看到密密麻麻的万神军队围在了一个区域,甚至,桑若还看到了塞尼尔和自己的身影!
  万神军的联络网上显示出来的画面并不清晰,塞尼尔所在的位置仿佛是一片稍微浓郁些的黑暗阴影,网络视频上不停显示着【无法锁定空间位置】、【无法侦测能量波动】的红色警示,但是桑若却知道,那就是塞尼尔,桑若能够从那片黑暗中清楚地看到塞尼尔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