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9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阿塞扎对桑若微笑着对德里克道:【别说话,不要打扰我酝酿情绪。】
  德里克:【……好的。】
  桑若有些不信阿塞扎的鬼话,真是没人要的小可怜,那这个在高阶巫师眼皮子下头乱晃的保镖又是干什么的。
  桑若:“你什么时候回家,我把你的金卡还给你。”
  阿塞扎瞪大眼:“你怎么会想到要还我金卡!难道是钱花完了?”
  “等等等等。”阿塞扎似乎想到了问题所在,连忙对桑若改口道,“呃其实我没有那么可怜的,我家中资产甚丰,我自己也很有本事。家里的几座宝石山,有一半都是我自己到山里挖的。钱都花完了也没什么哦,大不了以后我再给你挖,什么金晶紫晶的我都找到过,比普通魔晶值钱很多。桑若,虽然我没有父母当不成富二代,但你不要因此嫌弃我,我可以当个富一代的,真的是。你要是不信,今天我就去学院附近去找找矿脉,刚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有所感觉,这附近二十里内就有。”
  桑若:“……”
  跟这人简直没有话聊。
  桑若闭上了嘴,当做自己什么也没说过。
  德里克却颇为期待地看着阿塞扎,金币虽好,但是睡久了也会腻,换换其他的也不错。
  德里克鼓动道:【没错殿下,作为一只有竞争力的雄性,你必须展现你足够的筑巢能力,有能力赚钱,才是如今社会中最致命的吸引力,卖惨已经不流行了,对理智点的对象反而会起反效果。】
  阿塞扎正为桑若的态度心中惴惴,听了德里克这个大人的社会之言,霎时茅塞顿开。
  是了,一定是自己闲暇时候,都缠着桑若不愿离开一步,桑若觉得自己不务正业了!再加上他还说自己父母双亡……简直是找死,怪不得桑若要嫌弃自己了。
  阿塞扎仿佛找到谱一般,顿时又放下被嫌弃的忐忑,高兴地道:“桑若你等我,就算不回家搬山,我也能赚钱给你花。我自己挖,要多少有多少~昂!”
  桑若:“……”


第89章 死亡漩涡之底
  阿塞扎的迷之微笑让德里克很是奇怪, 德里克:【殿下, 你在想什么?】
  阿塞扎:【桑若这么能花钱,也就只有我能养得起, 小三算什么?都是渣,能有我有钱吗?我天天把魔晶睡身下, 睡久了都能把魔晶睡成金晶,我还能找宝石, 找金山, 找矿脉,谁能有我有钱~】
  阿塞扎说起养家能力, 蜜汁骄傲。
  德里克:【……殿下, 你就不怕他拿着你的钱去养小三?你有再多的钱都没用的。】
  阿塞扎闻言一抖,手里的书差点给扔了出去:【还、还可以这样的吗?】
  德里克暗中估算着阿塞扎有可能的情敌,点头道:【小白脸, 防不胜防。】
  阿塞扎心里装着事,一路沉默得连桑若都多看了他一眼,到了桑若的寝室,没等桑若开口, 阿塞扎立刻微笑着道:“桑若, 书给你放哪呀?”
  说着还往桑若身后的房里左瞅右瞅,一副找放书的地方的模样。
  桑若刚想说让阿塞扎把书给自己就行了,阿塞扎又抢了话头:“哎呀跟我不用客气,我都送到这里了,就让我进去给你放下吧。”
  说着阿塞扎仿佛一条鱼一样, 直接从桑若身边的缝隙挤进了屋子里,身手灵活极了。
  小白脸呢小白脸呢?
  小白脸小白脸小白脸呢?
  阿塞扎动了动鼻子,总觉得他闻到了小白脸的异样气息,但是没见到人。
  桑若回头就看到阿塞扎乱瞅乱闻的样子,一脸黑线地下逐客令:“你可以走了。”
  阿塞扎刚将书放下,就听到桑若赶人,顿时捧心,他家亲爱的怎么总是这么冷酷这么无情,好让人喜欢。
  “好累啊,我先歇一会儿。”阿塞扎仿佛没听到桑若的话一样,立刻一副搬书搬得我好累的模样,坐在沙发上就不动了,怕桑若继续开口赶他,还拉闲话地道,“桑若你的寝室真大,听说是学院第一的专属,这层周围那些关着的房间,都是你的个人实验室什么的,没事你可以去看看。”
  桑若“哦”了一声,倒是来了兴趣:“你怎么知道?”
  “当然是特地去帮你打听的……”就在阿塞扎和桑若多说些其他打听来的内容时,被阿塞扎放在地上的一摞书忽然有了些动静。
  书摞最顶上的那本书,蓦地慢吞吞地伸出了小手,又伸出了小脚,试探着踮地将自己抬起来后,厚厚的一本书就仿佛一个弯不下腰地胖子般,晃悠悠地站起来,从书摞上抓着其他书兄弟伸出的小手,仿佛爬梯子般一节一节地往下爬。
  阿塞扎蓦地回头,那摞书上的手手脚脚顿时消失,刚刚爬梯子的那本也啪嗒一下掉了下来,站立在地上。
  阿塞扎眯起眼:“书怎么自己掉了?”
  桑若也回头看去,漫不经心道:“可能是你没放好。”
  “是、是这样么。”阿塞扎犹如被利剑穿心,委屈地立刻转移话题,“哦我这还有教务处发下来的课程表,我也帮你拿回来了,刚刚差点忘记了。”
  桑若接过课程表然后又再挥挥手:“没事你可以回去了。”
  阿塞扎:“可是、可是桑若,我都来你寝室参观了,你不去我那边看看吗?我觉得你的寝室好灰暗啊,说不定你会更喜欢我的……我、我可以让给你的。”
  阿塞扎正说着,蓦然眼神一利,刷地回头,“啪嗒”又是一本书从书摞上掉了下来,而之前掉的那本居然也不在原地了,而是往前挪了两步。
  阿塞扎张大眼:“书又掉了。”
  桑若再次回头看去,继续漫不经心道:“可能是你说话声音太大,震倒了。”
  阿塞扎这一次更是万箭穿心,大眼睛水汪汪的,几乎想要泪奔而去:“桑若,你就是在嫌弃我。”
  桑若翻着课程表头也不抬:“是。”
  阿塞扎:嘤嘤嘤!
  “桑若你等着,我、我去给你挖魔晶!”阿塞扎说罢伤心地泪奔而去,他仿佛深刻地感觉到了没钱没地位的,一秒钟也待不下去了。
  再见。
  桑若闻言手一抖,抬头的时候,就看到阿塞扎风风火火离去的背影,以及很快被重重关上的大门,耸了耸肩。
  桑若真心是怀疑阿塞扎到底什么审美,他又不是女的脾气又坏,也不合阿塞扎亮晶晶的审美,当个朋友不行么,天天追着他表忠心算什么事。
  ……莫非是他太穷了,让阿塞扎升起了怜贫惜弱的爱情式错觉?
  桑若沉思着,是不是自己也要想办法赚点钱了。
  【领主大人领主大人……】
  【大人缺钱的话……】
  【我们可以去收保护费……】
  【听盖特儿说……】
  【学院里还有个魔晶妖精……】
  【专门逮着学生收保护费……】
  不知何时蹭过来的巴巴乐们,似乎感觉到了桑若的赚钱意愿,顿时你一句我一句地开始献计。
  桑若:“学校里还有这种噩梦生物?”
  【有的大人……】
  【占了魔晶妖精的地盘……】
  【抢了他的生意……】
  【巴巴乐来给大人收保护费……】
  听着巴巴乐们的叫嚣,三观不正的桑若顿时觉得这个主意可行。
  就算不收保护费,抢一下那个收了不知道多少年保护费的魔晶妖精,应该也能劫富济贫一下?
  没了阿塞扎在屋里,刚刚被放下的那摞书,终于再次蠢蠢欲动,乱糟糟地一下子把小手小脚都伸了出来,然后排着队往书柜那边走,走到书柜下头,一群张手张脚的书,就互相搭手着叠着罗汉往上爬,竖着摸到书柜门后,一群叠罗汉地书晃悠悠地将柜门打开,然后就一个拉着一个地翻进了书柜里。
  桑若看过的书,都在那里,见有新同伴进来,还挪了挪给它们让地儿。
  那个暗中隐藏的东西现在是越来越不顾忌桑若了,尤其刚刚它差点被阿塞扎发现,却不断被桑若维护后,见到桑若看过来,最后一本上柜的书,还哗啦啦地把自己掀开来,然后捏起两边的纸张仿佛提起裙角一样,向桑若行了个礼,然后才啪嗒一声将书柜门合上。
  桑若收回视线继续和巴巴乐说魔晶妖精的事,巴巴乐们还派了个巴巴乐出去,要将校规魔鬼盖特儿找来和桑若详谈。
  那边书籍放好后,几块在洗手池拧过的抹布又几扭几扭地走了出来,沿着阿塞扎走过的地方,抹布们弯下腰老认真地从门边开始一路往里擦,擦了一遍又一遍,仿佛阿塞扎身上有什么细菌一样。
  直到擦到阿塞扎坐过的沙发上,直接拽了拽沙发套,让沙发套自己走下来去浴室洗澡,一副水已经给你放好了的样子。
  桑若又回头看了一下乱动的抹布和沙发套们,顿时,这些抹布和沙发套又停下来,提起裙角和桑若行了个淑女式宫廷礼,然后就优雅地携伴去洗澡了。
  洗到一半,有两个将自己拧得干干净净的抹布跳了出来,似乎突然想起来什么,脱队走向了书柜,弹上去缀在柜门上荡了个秋千荡进书柜里,让刚刚将自己装进书柜的书都老实地靠墙站好,挨个给书籍擦了擦背,将阿塞扎摸过的地方都抹了一遍后,两只掉队的抹布才满意地甩上柜门潇洒跳下,再次奔向了洗手池里还没洗完的同伴们。
  桑若:“……刚刚说到哪了?”
  巴巴乐似乎也是呆了一下:【哦哦,说到魔晶妖精的出没之地……】
  ·
  桑若关上的寝室门外。
  德里克看着阿塞扎,不安地出声询问道:【殿下,你还好吗?】
  阿塞扎抹了下脸,满面阴森地道:“果然有小白脸,藏得还挺好,我闻到他的气息了。辣鸡,竟敢在我和桑若套近乎的时候挑拨离间,早晚找出来撕了他。”
  德里克从未见过一向温文尔雅只是有些厚脸皮的殿下,这么凶狠的样子,不禁感叹了一下恋爱使人改变。
  阿塞扎斗志昂扬地道:“走,挖魔晶去,我现在充满了赚钱的力量。”
  ·
  桑若将阿塞扎搬来的十几本砖块一样的书挨个翻过,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正好弥补了桑若很多不足的地方。
  桑若很快就将这些书籍都扫进了芯片中,抽着任何空闲时间都可以慢慢看。
  虽然有芯片帮忙扫描,但是也不代表桑若能过目不忘,顶多他想起什么的时候,芯片会辅助性地帮他检索出来,所以真要自己理解掌握,还需要下点功夫。
  幸好桑若的精神力不低,再加上在噩梦世界吸收了那么多能量,记忆和理解能力还是不错的,不然光是这么多的基础课程也是个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