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3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被阿塞扎赶狗一般滚了好几个圈的摩尔韩,正着急着,忽而发现身上带着的一个令牌亮起了光芒。
  摩尔韩大笑起来,将发光的令牌一挥,周围的虚空中霎时出现了空间波动,一个个身穿古怪制式黑袍的巫师出现在附近。
  “快看,那是什么!”
  “嘶——!是猎杀巫师!那个检察院的家伙竟然还叫来了一队猎杀巫师!”
  杰罗尔德皱起眉来,猎杀巫师是专门猎杀在巫师世界捣乱的魔神、异世界生物,以及制造杀戮的黑巫师的部门,虽然这些来的猎杀巫师似乎并非精英,但是他们还似乎知道要对付的是龙,带了不少厉害的魔器过来。
  显然是摩尔韩那家伙刚刚看到阿塞扎变身的时候,就叫了增援,如今增援已经到了。
  这时,三角阵终于困不住阿塞扎了,阵法破灭,那几名巫师瞬间倒飞出去,倒在地上生死不知。
  阿塞扎没有趁势追击,看到这些人的增援前来,感觉到双拳难敌四手,阿塞扎谨慎地停下了脚步,忽然张口叼起桑若的衣服,呼啦一下张开翅膀就冲天飞去。
  “拦住它!”好不容易增援都来了,摩尔韩怎么能让阿塞扎这么跑了,他激动地大叫道。
  在猎龙魔器蓄力的时候,猎杀巫师们已经毫不留手地攻击起来,攻击每每正对金龙肋翼薄弱处,且快狠准,但是阿塞扎的抗魔能力显然是一流,这些巫师的攻击竟只让阿塞扎稍微摇晃了一下,就继续往上飞。
  “都让开!”猎杀组带队巫师蓦然掏出了一颗古怪的水晶,念了句咒语后那流光溢彩的水晶顿时褪色,猎龙魔器瞬间充能完毕,周围的巫师迅速撤离,顿时一片刺眼的光芒如阳光大亮,一道巨大的银蓝色能量箭矢,几乎凝如实质,如弩、炮一般穿出,瞬间射向阿塞扎的金翼。
  那弩箭速度太快,阿塞扎明明已经发现却来不及躲,“哆——”地一声巨响,阿塞扎的金翼被那道巨大的银蓝色能量箭矢一箭射中,箭矢穿破翼膜透骨而出,又瞬间如流苏散开,变化出无数钩子抓进阿塞扎的翼膜之中。
  这魔器显然是针对大型抗魔生物,专门研制出的狩猎武器。
  “吼昂——!”
  阿塞扎变化的龙身一声惨叫,带着桑若从天空一起坠落下来。
  “天啊快躲开!”下头的学生们眼看着头顶庞然的黑影,尖叫着再次四散开来。
  “轰——”然的龙坠声之下,深渊学院的教务处整个被砸烂掉了,如果迪诺院长回来,发现自己的办公室就这么没了,估计也要傻眼。
  “这次出来真是值了,竟然能抓到一条龙。”摩尔韩激动坏了,按捺不住就想要上前查看自己的战利品。
  库尔特见自己的杀子仇人没有逃掉,也是一阵阴毒的笑:“摩尔韩,金龙归你,我只要那个桑若·兰西尔。”
  摩尔韩:“知道了,那可不是条龙,没人会和你抢。”
  眼见着这些人竟然不像话地就这么当众分赃起来,学校的新生们都是大怒,阿塞扎就算是一头龙,也是他们同期的同学,这样在他们眼前商量着鱼肉瓜分他们的同学,也太不把他们深渊学院的校友们放在眼里了。
  学生们正想要鼓动老师们帮一下阿塞扎,蓦地,坠落在一片狼藉中的的阿塞扎将桑若护在爪中,昂头高呼起来。
  “昂——!”
  阿塞扎的吟叫声,一声高过一声,巨大的龙吟直接穿透了深渊学院上空的天坑,天坑上方的薄雾被震得如水波翻动,片刻之后,这些经年不散的雾气竟然被阿塞扎的吼声震碎了。
  薄雾散开,露出天坑外一片朗朗天空,却仿佛在昭示着暴风雨前的宁静。
  龙吟声一声声传到天坑之外的城市之中,瞬间传遍了全城,城市里的民众不禁驻足聆听,深感怪异,不知是什么东西在叫。
  “阿塞扎这是在……干什么?”学院的学生们抱着圣书瑟瑟发抖,忽然又有了不妙的预感。
  “不对,他是在召人!附近可能有它的同伴!”那些经验比较丰富猎杀巫师们,愣了两秒后立刻就反应过来,然而这时再要去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吼——”
  仿佛在回应阿塞扎,天坑之外终于也传出了更加巨大的龙吟声。
  而且外头应和的吼声还不是一个,而是此起彼伏接连的好几个,似乎附近远远不止有一条龙在,刚刚还高兴着要去收拢战利品的摩尔韩,这下心都要凉了。
  ……
  科莫拉等几名争夺保送名额的老生陆续返校,正好今天凑到了一起搭乘电梯,这些人互相看不顺眼,见面就互相冷哼:“一个新生而已,也值得你们大老远从外赶回来。”
  “你说在这话是忘记你自己了吗?”
  “……荣誉勋章只是一个加分项而已,如果那名新生最后考核时远不如我们,也不可能挤在我们前头得到保送名额。”
  “说得对,不过是一个新生罢了。”
  说话间崖壁电梯就到了坑底,老生们正想着要怎么给桑若一个下马威,却没想到刚跨出电梯门,就听到外头传来一声声怪异的大吼声。
  “像是龙吟。”有人道。
  老生们纷纷掏出各自的魔杖和魔器,保持着警惕走出了崖壁,远远的就看到一头金色的巨龙窝在校园坍塌的教务楼上,向天高吟。
  还来不及多想什么时候学校遛进来了一条龙,就又听到几声陆续的吼声从高空传来。
  刚赶回来的老生们顺着声音往上看去,之后他们站在校门口脚步就再不能动弹一下,懵逼地看着天坑外一头又一头的巨龙,头皮发麻地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闯进了什么不知名的龙窝里!
  ……
  天坑上方,本已可见郎朗晴天的坑底,再次被庞然阴影覆盖。
  学院中的众人跟着头顶的阴影也抬首看向上方,七八头巨龙正结伴从天坑上陆续飞下来,巨龙们羽翼一张,那巨大的天坑坑口,在这数条巨龙映衬下,也忽然显得有些拥挤起来。
  学院巫师:……
  摩尔韩等人:…………
  手抱圣书的学院学生们,此时都不禁一脸的惊恐感叹号,本以为预言可能刚刚就已经走到了尾端,没想到却是峰回路转,仿佛坐过山车一般一浪又一浪地惊吓不断。
  直到如今,眼看着数只只在书中出现的巨龙从天而降,瑟瑟发抖的书友们,又忍不住不太确定地开口道:“……这,这莫非才是指黑色的城堡一座座倾倒的,那句预言!?”
  杰罗尔德巫师这时也后知后觉想起了,刚刚课堂上学生们神神叨叨的那句话:【老师,我们学校大难将至】。


第123章 紫光魔塔领主
  “吼——”
  天坑上方亮起了光芒, 原本该有迷雾的地方出现了透明蛋壳一样的防护罩, 似乎想要阻止巨龙们进入校园,学院中眼睛早已经亮起红光的石像们, 也仿佛找到目标一样抬起了头,望向了天坑上的龙。
  愣了两秒的猎杀组巫师反应过来, “快,立刻叫人!那些龙被学院的防护拦住, 重点学院的校园防护很厉害, 赶紧找位称号巫师……”
  然而这人话没说完,就见上面领头的巨龙伸爪一撕, 仿佛纸糊一般将天坑上的防护罩给撕碎了。
  众猎杀巫师:!!!
  摩尔韩见状被吓得声音都变了:“这是, 这是黑灵巫师级的巨龙……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想和巫师世界开战吗?”
  学院中那些石刻一样密密麻麻的巨大石像们,瞬息暴起, 张开翅膀刷地飞向那些巨龙。
  “快跑啊——!”巫师学院的师生们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尖叫四散。
  阻挠巨龙们的石像怪虽多,但以巨龙们的体型来说,这些石像怪就像是苍蝇和麻雀一般, 直接用体积就可以碾压, 喷口火就能融化好几个,根本造不成什么影响,而且能够控制石像们的迪诺院长又不在。
  严格来说,学院中只有这些巨龙和检察院的巫师们才是外来者,但是检察院和以及检察院猎杀组的巫师们几乎在巫师世界各地都有通行权, 众多学院在建立防护时,就被要求对他们视而不见,以防他们行动抓捕犯人时打草惊蛇。
  而阿塞扎就更不用说了,他是学校认证过的“小巫师”,胳膊上还烙印着深渊学校的校徽,小巫师们打打闹闹,除非被学院巫师制止,不然石像们是不会管的。
  “发射——!”猎杀组的巫师们已经将刚刚的猎龙魔器再次充能完毕,巨大的能量箭矢冲着天空的巨龙射出。
  “吼——”领头的巨龙昂头高吼一声,空气中的水分瞬间就冻结了起来。
  刚刚让阿塞扎躲闪不得的能量箭矢行到空中,忽然传出喀拉喀拉的冻结声,速度就越来越慢,还未能靠近巨龙们,就被冻结在一块巨大的冰中。
  “闪开!”巨大的能量箭矢冰块从空中刷地掉落,“轰”地一声巨响震荡,冰块在学院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巨坑。
  冰块掉落的时候猎杀组巫师们躲开了冰块,再要去搬运猎龙魔器,空中的巨龙们已经一口火喷了过来!
  忽——!
  猎龙魔器燃烧起来,抗魔防护本应该非常厉害的魔器竟在这股火焰中迅速融化,有剧烈的刺目白光从烧融的魔器中泄露。
  不一会,“砰——”地一声,在几乎无法目视的光芒中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摩尔韩此时简直想杀了库尔特的心都有了:“完了,你害惨我了。我要是死了,我父亲不会放过你的。”
  库尔特嘴唇发紫:“如果那时我还能活着的话。”
  “吼——”巨龙们横冲直撞短短时间内迅速地盘旋而下,围绕着下头受伤的金龙阿塞扎落到深渊学院之上。
  这些巨龙紧紧只是降落,深渊学院中原就饱受重负的城堡,再次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吱吱呀呀的挤压声和轰隆隆巨响下,瞬间就又被塌了几座。
  ……
  “我们躲在这里真的可以吗?”挂在山壁上的新生老生们在震荡中摇了摇,连杰罗尔德巫师等学院巫师们,都糊里糊涂地跟着他们挂了过来。
  这就是当初老生们和桑若斗殴时被关紧闭的地方,因为阿塞扎触动了机关,打开了的黑堡地下关押重犯的巨坑。
  “圣书都说了,黑堡会一座座倾倒,待在城堡里肯定不安全;但学校那么多龙,随便一脚就能踩碎我们,待在哪里也不安全,我们只能躲在这地下了。”
  这里虽然危险了一点,但是防护却是学院一流,而且轻松容纳整个学院的师生都没有问题,曾经在这里走过一遭险些被坑底陷阱真身弄死的学生们,离开后都勤是修苦练,练就了一身厉害的挂壁技术,没想到现在还真派上了用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