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进来了
  吱呀呀
  开了的大门
  又关了
  兰西尔宅里的
  小花园
  花朵在枝头
  悄悄开放
  小羊羔
  慢慢走
  一只
  不见了
  又一只
  也没了
  去哪儿了呢我的小羊羔
  兰西尔宅里的
  小花园
  花朵在枝头
  长出了脸
  眼睛滴血
  一朵
  两朵
  四五朵
  好漂亮呀
  哥哥的小花园}
  吱呀,吱呀。
  摇椅在地板上轻摇。
  ·
  兰西尔隔壁的大宅二楼,窗户下有个脑袋贴着窗框冒出半个来,惊骇地看着兰西尔宅门前那堆凶神恶煞的怪人,他听不清那群人说什么,只看到他们拔了刀剑闯入了自己邻居的房子里。
  黑影正犹豫着要不要悄悄去叫巡逻来救人,兰西尔大宅大门处忽然出现了诡异的新情况。
  留下了三个看门的在外头望风后,那行人的都进入了兰西尔宅。
  只是走在最后的一个人进门两三米的时候。
  “嘎吱”一声。
  刚刚自动打开的大门,竟然又开始缓缓地自动关闭!
  “不好!”
  留守的人立刻冲了上去,将正在关上的大门顶住,但是那门却像是一扇成吨的石门,几人用尽吃奶的力气,也没能阻止那削薄的铁栅栏门吱呀呀地合动。
  “大人!你们快出来!这里有问题!”留守的人顾不得太多,直接冲着门内大叫了起来。
  他们的叫声很大,但是和他们相隔不远的科因等人,却好像听不见他们的叫声一样,简直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只有走在队伍最后的那人,隐约感觉到不对,迷茫地回头看了一眼门外。
  恐怖的是,这人回头看向门外的时候,五官都在流血,仿佛一个已经丧命却不自知的死人。
  大叫的几人猛地倒抽了一口凉气,一时间有些被吓到了,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嘎吱吱”
  铁栅栏门终于完全合拢了。
  这时,包括回头的那人在内,所有进入兰西尔大宅内的队伍都好似水中的倒影,全部在波纹荡漾的空气中,消失了。
  铁栅栏门后,花园小路上空荡荡的,夜晚中的兰西尔大宅,又变成安安静静的无害模样。
  仿佛,从没有人到访过。
  甚至连地上的脚印,也不见了。
  男爵大宅二楼的人影,也被这突然的变故弄懵了。
  虽然他离得远看得不是很清楚,不知道为什么兰西尔大宅的门自动关上了,为什么外头的人仿佛见了鬼一样在那顶着门大叫,但是进入兰西尔宅的那么一大群人,上一刻还做贼似地猫着腰走在花园石子路上,下一刻就呼啦一下全没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人影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一时也忘了要去请巡逻救人的事。
  毕竟真要请来巡逻,到底是要救兰西尔宅的人,还是要救那些夜闯兰西尔宅后诡异消失的人?
  ·
  进入兰西尔大宅的科因一行人,并没有注意到外头发生的那些变化,还在警惕而缓慢地往前走。
  踏在花园的石子路上,夜中传来了静谧的花香。
  兰西尔宅的花园里,种了多种花朵,主宅的墙壁上,更是爬满了照顾良好的蔷薇花。
  夜深了,蔷薇也睡了。
  只是听到有客人来访,似乎又醒了。
  墙角的蔷薇们悄悄绽放了两三朵。
  领头的队长科因,手中一直举着他带来的珍贵检测器,自从来到兰西尔宅,这个对魔法巫术感知都很灵敏的检测器,一直没有过任何警示。
  “队长……我们怎么还没走到?”
  身后有人突然问话,打断了科因盯着检测器和四周的眼神。
  科因抬头一看,也忽然发现了不对。
  从兰西尔宅的大门到兰西尔主宅,那么一段短短的距离,就算正常走,也用不到两分钟。
  虽然他们走得小心谨慎,但也不至于现在才走到这里。
  科因下意识地回头去看门的方向,这一眼却发现了人数不对,少了两个!
  科因疾呼:“停下!”
  跟在科因身后的手下们一愣,纷纷站定。
  科因:“都有谁在?看看你们周围的人都在吗!”
  手下们此时也反应了过来,左右互相自查,忽然有人叫道:“大人,我身后的三零八和三零九不见了!他俩是走在最后的。”
  科因看着自己手中毫无反应的检测器,气得一把将检测器扔在了地上。
  “什么东西在装神弄鬼!给我滚出来!”科因拔出大剑虚空猛地一挥,似乎这样就能斩到那个看不见的东西一样。
  剑风带动了周围花圃种的花朵摇动,整个花园中,忽然弥散出一股莫名其妙的血腥味。
  闻到这股血腥味,所有的人都是浑身一凛。
  科因头皮都炸了,危险的感觉随着血腥味扑面而来,他大叫道:“注意你们的左右,这里不能待了,我们先撤退!”
  众人立刻背靠背警惕着朝铁门退去,未知恐惧压迫着众人,手攥紧似乎越来越沉重的武器,手上布满了滑腻的冷汗,几乎握不住。
  然而走着走着,一人忽然发现自己背后猛地一空,回头一看又是一声尖叫,“不好!三零六也消失了!”
  同伴一个个在眼皮子底下消失,还看不到敌人在何处,这行人简直快要疯了,花园里越来越浓的血腥味刺激着所有人的神经,顿时打破了众人的冷静。
  “这里会吃人!”
  “跑!”
  “快跑!快离开这栋鬼宅!”
  一行人都慌了,飞速朝铁门的方向猛奔,连领队科因也不想继续待在这个见鬼的破宅子里。
  众人身后的铁门不知何时关上了。
  第一个跑近铁门的人,慌忙间就想要直接将门撞开,然而他挨到铁门时,铁门却仿佛被碰到的水中幻影一样,在众人面前晃动两下后消失不见了。
  “啊——!”那人崩溃地失声大叫。
  “该死!该死!到底是什么鬼东西!?”眼看着退路消失,其他人也控制不住地拿起武器攻击兰西尔宅的所有东西,院子里的书,树下的桌椅,花圃里的花。
  所有人都有些癫狂之态。
  科因大叫:“不要乱!都聚在一起,所有人都注意着你身边的人!”
  科因并没能让大家冷静下来,而且这时不知道哪里忽然传出了哭声,更让众人差点崩溃。
  呜呜幽幽的哭声,最恐怖的是,那哭声隐约还有点熟悉。
  “好像是三零六的声音……”
  “我这边的声音有点像三零九!”
  众人疑神疑鬼地慌乱之时,一人被绊倒栽进了花圃里,他刚要起身,就在花圃绽放的花朵上,看到了熟悉的几张脸。
  失踪的三零八、三零九、三零六,以及不知什么时候也不见了的三一二!
  四张熟悉的脸长在了盛开的花朵上,正对着他哭泣,他们眼睛中流出了鲜血,嘴巴张张合合,似乎在反反复复地说着一个字,逃。
  跌进花丛的人疯了般尖叫:“脸!花上有他们的脸!啊!!!”
  这歇斯底里的叫声,再次刺激了已经快被恐惧支配的众人,所有人都忍不住疯狂朝周围奔跑。
  只是兰西尔宅这小小的花园,好像变得没有尽头一样。
  ……
  梦境中的奥里忽然停下了笔,好像听到了窗外有什么声音。
  不过一抬头,奥里就看到了正在监督自己的恶魔桑若,立刻脖子一缩,再次开始奋笔疾书。
  {逃不掉的小羊羔
  咩咩咩咩叫
  门不见了
  路没有了
  天空消失了
  逃不掉的小羊羔
  咩咩咩咩跑
  跑进了哥哥的大锅里
  嘻嘻
  锅里
  还蒸着奥里呢
  一起来吗
  小羊羔}
  写到这里,奥里悄悄呲牙,感叹了一下自己真是太有天赋了。
  再接再厉,他一定能早日达到哥哥的要求,吓坏无数小朋友的!
  ·
  人偶街道弃卒保帅,本以为断掉那些和桑若领域腹底纠缠过多的街道后,就有希望逃离,但是却越来越绝望。
  桑若这时也不急了,仿佛一只老猫,在后头不紧不慢地追逐着人偶街道这条肥硕的老鼠。
  桑若任由着人偶街道到处冲撞,没有选择和人偶街道硬碰硬,而是将被人偶街道抛弃的那些肢体,快速地侵占吞噬,转化成能量后,再次补充到领域外围去,围堵人偶街道。
  人偶街道一次次往外冲撞,但制造的空缺,远远比不上桑若吸收它能量后转化扩张出的领域范围。
  无论往哪里冲撞,无论耗费力气冲撞多久,总是看不到头。
  这对五感极差的人偶街道来说,是致命的。
  渐渐的,人偶街道也失去了逃跑的信心。
  巴巴乐们远远地看着这一幕,简直要为自己的外援痛苦哭泣。
  它倒是将人偶街道的困境看得清清楚楚,但是这困境几乎是无解的。
  除非人偶街道不瞎,且爆发力能一下超过桑若吞噬能量转化领域的速度,不然它注定会被桑若分食干净。
  人偶街道遗弃的部分一段段化为齑粉,而它的本体也在不停地被消磨,相较于人偶街道的痛苦和折磨,桑若这个罪魁祸首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充足的能量,让桑若的精神仿佛徜徉在灵魂之河中被洗涤净化被重新孕育,无比地舒适惬意。
  慢慢的,桑若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中有声音。
  仿佛幼苗破土而出。
  又仿佛鲜花盛然绽放。
  桑若闭上眼沉浸于虚无,黑暗中似乎能看到自己满是裂缝的灵魂溢出危险的光,只是正有无数新生的疤痕不断地填塞着这些弥漫在灵魂中的裂缝,裂缝一点一点地被抹平,甚至,桑若听到了久违的心跳声。
  【咚、咚。】
  意识沉入自己空荡荡的胸腔中,桑若好像看到了一个淡淡心脏的虚影,慢慢地鼓动起来。
  不过能量不够,那心脏的虚影很快又黯淡下去,淡得几乎不可见。
  桑若一颤,从那种入静般的内视中退出。
  他的心脏。
  他的心脏正在长出来。
  只要有更多的能量。
  桑若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
  心脏的虚影虽淡,但也让桑若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道路,这也是明确告诉了桑若,他原先的想法并非一厢情愿,他的灵魂残缺是可以靠他自己补足的,他能够走上巫师之路!
  能量!
  能量!!
  桑若贪婪地朝向人偶街道的方向,已经吃光了人偶街道抛下的分支,他开始迫不及待地朝人偶街道的本体下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