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2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你说真的?”见阿塞扎说得郑重其事,桑若也有点半信半疑起来。
  “真的,做了这一笔咱们就都有钱了,你要是不愿意就五五分,你要是愿意就全给你!”阿塞扎爽快地道。
  桑若思索了下,点头答应了阿塞扎。
  也许阿塞扎真有这种寻找矿脉的能力,不然就他那做生意的方式,哪来那么多钱挥霍?总不会全是遗产或抢来的钱。
  阿塞扎激动坏了,终于到了他展示自己求偶能力的时候了,这次一定要让桑若看到他的好。
  ·
  晚上的宴会,在迪诺院长还没来的时候,众人已经纷纷讨论起来。
  都知道这次的宴会是为了这次闹复仇之灵的事,至于牵扯到复仇之灵的几个关键人物,费迪南和柯里克莱,自然也成了众人议论的重点。
  费迪南已经被找到了,不过柯里和克莱还不见踪影,学校里还蒙着学生失踪的阴云。
  “听说费迪南因为二度且严重破坏了学校建筑,给公共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违反了校规,又被关禁闭了。”
  “他竟然还活着,没被复仇之灵吞噬,那柯里和克莱是不是也还好好的?”
  “这就不一定能了。虽然复仇之灵没有吞噬费迪南,但是这几日学校倒霉的就费迪南一个,复仇之灵多半就是根据费迪南的仇怨聚集起来的,他们吸收了费迪南的负面情绪能量,自然会受其影响,就算没有吞噬费迪南,我估计复仇之灵的第一个目标也会是柯里他们,这两人……麻烦了。”


第115章 授予学院荣誉
  就在深渊学院的学生齐聚宴会厅的时候, 桑若的噩梦领域中, 一条条街道店铺上的人偶,纷纷睁开了眼睛。
  这些人偶表情茫然, 却明显比之前斯托克的偶人们灵活了很多,甚至已经根本不像是偶人了, 而是一些活生生的人类。
  斯托克将噩梦生物的气息消化后,将里头骨头渣一样的灵魂碎片分别打入了一个个人偶之中。
  只是这些灵魂碎片太过破碎, 除了一些仇恨和不明的负面情绪外, 已经没有了自我和其他的喜怒哀乐,记忆也散散的很不完整, 大概就留下了一些死亡时的片段。
  为了修补这些灵魂给领主大人做事, 斯托克给他们每人都下了一些新设定。
  灵魂碎片化成的人偶们,正在街上看着自己的新身体,似乎对突然的完整有些无所适从, 但很快的,人偶们的表情从迷茫渐渐变成疑惑,又迅速接受了现状的样子。
  是了,他们是兰西尔魔王大人的领民, 生活在魔王大人的领地上, 受街道办总管斯托克管理。
  只是总有一些坏蛋想要侵略他们的地盘,昨天刚刚来了个恶魔,害死了他们很多兄弟,他们必须强大起来,帮助领主大人抵御外敌。
  有了这些新设定, 灵魂人偶开始各自行动了起来,不再像以前那么闲逛,他们根据偶尔闪过的意识碎片向左右张望,很快街道上就出现了一些配合他们意识画面的地方,有些花店,有些书店,还有些普普通通的小房子,仿佛家一样。
  灵魂人偶们渐渐走回自己的地方。
  人偶们都没觉得这些突然出现的店铺和改变的格局有什么奇怪,仿佛这些东西是一早就在那里,只是刚刚他们没有发现而已。
  路灯巴巴乐们看着这些变异的人偶,好奇地问站在旁边房顶上的斯托克。
  【斯托克斯托克……】
  【你终于把复仇之灵消化完了吗……】
  【你的这些新人偶好奇怪啊……】
  斯托克说道:“这些是有了些巫师真灵的人偶,以后靠噩梦之力补充了他们的真灵,应该会变成一个个新的噩梦生物,并根据那点真灵自己成长起来,这样领主大人的领地上就不止有我们几个了。”
  路灯巴巴乐欢快地叫了起来:
  【啊呀那太好了……】
  【斯托克你是不是也听到了……】
  【那个羊头怪物吐槽我们无能……】
  【给领主大人拖后腿……】
  【真是太可气了……】
  阿方索倒是有些忧心:“可他们没有和领主大人签订契约,会不会不听领主大人的命令。”
  斯托克闻言温和地笑了起来:“没关系的,虽然领主大人没和他们签订契约,但是他们和我的身体纠缠在一起,如果敢违抗领主大人,我会让他们重新变回原来的那颗灵魂碎片。”
  阿方索看着斯托克的样子,微微一惊,似乎今天才发现,自己的这个同事也不是个善茬。
  “不过……”斯托克突然皱了皱眉,然后张开嘴,将一只断成两半却仍在动的手掌,从口中拿了出来,仿佛拿出一根吃剩的鸡骨头一样。
  阿方索:“怎么这个吐出来了?”
  斯托克没有立刻回话,又接连吐出了一些其他的零零散散的碎片,什么手指脚趾鼻子眼睛嘴巴的,扔在房顶上,还在活蹦乱跳着。
  斯托克评价自己吃剩的这一堆渣渣:“这一堆好像不太对的样子,没有多少噩梦生物的气息,也不是特别散碎的灵魂碎片,我消化不了。而且它们也不愿意被分散打入到人偶里,可是他们聚集在一起,我的一个人偶又装不下这么多的灵魂碎片……鸡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巴巴乐和阿方索闻言都过来围观,地上一堆零件非常散碎,眼耳口鼻各自分散,连心肝脾肺都碎成好多块了。
  巴巴乐们用自己的皮球身子推推几根走错方向的手指,又将几块活蹦乱跳的像脏腑一样的碎块赶到一起,开心道:
  【看起来还很健康的样子……】
  【也很完整……】
  【似乎能拼起来……】
  【领主大人需要内脏……】
  【拼起来给领主大人备着……】
  巴巴乐启发了斯托克和阿方索,几个噩梦生物立刻一起动手,开始拼图。
  很快,领主大人主要需要的心肝脾肺肾就被几人优先拼了起来,不知是不是那些学生们捡得太仔细,这些心肝脾肺肾竟然连一缺角都没有,完整的两副内脏,还多了脑子,完美极了。
  斯托克他们看着眼前鲜活的内脏,纷纷露出诡异的微笑:“领主大人一定会喜欢的。”
  就在这时,那几个被拼好的内脏忽然出现异变,开始鼓动起来,仿佛活过来的器官重新运作一样。
  同时,周围地面上还散落着的那些手指脚趾眼耳口鼻的碎片,竟然仿佛受到什么吸引一般,蜂拥着朝被斯托克几人拼好的内脏围了过来。
  斯托克几人都有些吃惊。
  巴巴乐们更是道:【不好,他要复活过来了……】
  【他要抢领主大人的内脏……】
  巴巴乐可不管这些内脏本来就是人家的,在它看来到了领主的土地上自然就是它家领主大人的,顿时,巴巴乐就冲上去要把这些聚集起来的灵魂碎片撞飞。
  两副内脏外聚集的灵魂碎片,此时已经渐渐形成了人脸。
  阿方索看着这人脸有些眼熟,似乎是他收过保护费的……学校的学生?
  “唉巴巴乐……”阿方索刚要叫住巴巴乐,但是晚了一步,巴巴乐已经冲上去,哐地一声将聚集起来的两张人脸给敲碎了。
  那两张看起来还有点英俊的脸瞬间像是崩掉的多米诺骨牌,扭曲着表情一块块地向四方飞散。
  巴巴乐们这才停下来看向阿方索:【怎么了……】
  阿方索:“这两个好像是领主大人的同学,我们要不要先请示一下领主大人?”
  凶残的巴巴乐们立刻停下手来:
  【哦哦……】
  【应该请示领主大人……】
  被巴巴乐崩碎后,那两个灵魂明显虚弱了一点,但还是在慢慢以完整的大脑内脏为中心,在不停聚集。
  没了巴巴乐们捣乱,他们恢复得还算快,不一会儿,就成了两个正常的人形。
  这两人……赫然就是那些学生正嘀咕着的,极有可能遇害的失踪表兄弟,柯里和克莱。
  只是破碎重组的灵魂,让他们看起来还有点迷茫的样子。
  ·
  桑若听着阿塞扎小声地说着矿脉的地点方向,获得难度,以及他感觉到的大致矿脉储量,和阿塞扎一起走向宴会厅。
  不过刚到了门前,桑若脚步忽然一顿。
  阿塞扎立刻感觉到:“怎么了桑若?”
  阿塞扎今天是高兴坏了,这可能是和桑若见面以来,桑若最有耐心听他说话的一次,还偶尔会回他一两句。
  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可爱,他终于有了点将桑若勾、引过来的希望!
  桑若:“没事。”
  桑若又迈步走了起来,只是眼睛去仿佛穿透虚空,看到了自己领地上的情形。
  桑若的视线跟随着引路的巴巴乐,很快看到那两个已经聚集完整的人,果然,正是那两个失踪了的老生。
  斯托克问道:【领主大人,我们要拿他们怎么办?】
  巴巴乐倾力推荐:【他们的内脏不错……】
  桑若看着那两个聚集完整的灵魂,虽然有点黯淡,仿佛受了重伤一样,但是这两人的灵魂却非常完整,不像他一样灵魂隐藏着无数无法根除的裂痕。
  桑若问道:【你说他们刚刚只是一堆碎片?】
  【是的大人,刚刚他们非常零碎,在我们将他们的大脑和内腑拼出来之后,这些碎片才重新聚拢粘合起来。】
  桑若若有所思,看来灵魂中的内脏,对灵魂的作用比他想象的要大。
  或者因为本身灵魂就是一个比较精神意识化的东西,所以这些内脏只是意识所化,其实更相当于灵魂中的核心所在?没有了核心,就失去了很多自愈的能力。
  看来有机会他得尽快补充好自己的灵魂了,不过也需要小心,作为核心的东西都是别人的话,会不会有一天这些内脏会反过来将他吞噬掉?
  桑若沉吟片刻压下思绪,对等待着自己命令的斯托克几人道:【你们有发现这两人的身体吗?】
  几个属下纷纷摇头。
  桑若:【等我进入宴会厅后,阿方索就将人带出来,扔在宴会厅门口,之后不用管。】
  这里人来人往,柯里和克莱的灵魂应该很快就会被发现,至于两人的身体到哪里去了,那就是院长需要操心的事了。
  【遵命,领主大人。】
  ……
  阿塞扎俊美的大脸凑到桑若面前:“桑若,桑若?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桑若回神,将阿塞扎凑得太近的脸推开:“我在想一些事。”
  一定是在想我!
  桑若很快就要喜欢上我了!
  被推开的阿塞扎一点不伤心,反而心中越发美滋滋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