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8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阿塞扎兴奋极了:“都是你的!”
  桑若面无表情地收下了阿塞扎塞来的所有金卡,然后道:“现在你没钱了,下车后我们就不用再联系了。”
  “亲爱的,你在开玩笑?”阿塞扎瞪大眼看着桑若。
  桑若冷酷极了:“我从不开玩笑。”
  阿塞扎闻言傻傻地张大嘴,再三确定桑若似乎是在说真的,终于在桑若的气势压迫下委顿在地,一脸你竟然是这样的负心汉的模样。
  阿塞扎红着眼眶想要抢救一下自己的爱情:“我、我家中还有几座金山……”
  桑若从行礼中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头也不抬地回应:“那你把金山搬来再找我。”
  “……”
  阿塞扎简直没招了,不是他没诚意,而是要真回家去搬,他保准就走不出家门了。
  而且以美人儿这个翻脸不认人的速度,估计金山搬来他又该滚了……
  阿塞扎伤心死了:“桑若……”
  桑若翻了一页书,继续头也不抬地道:“闭嘴,我不跟穷鬼说话。”
  阿塞扎:嘤嘤嘤。
  金卡全被没收了的阿塞扎,还真就不敢说话了。


第78章 迪诺深渊学院
  “嘶昂——”飞马轰地一声踏破空气, 带着樱桃马车穿越出了那片扭曲的空间。
  一回到正常的空间之中, 就有不少哒哒而行的水果马车出现在前后左右的视野中,看起来应该是和桑若一起下船的那些少年。
  桑若放下书本往外看去, 他们已经到了一座颇为繁华的巫师城市,下头的街道人来人往, 还有不少行人还在抬头看着天空飞驰而过的一辆辆马车。
  马车再行几步,城市的中央出现了一个天坑一样的深渊, 深渊中灰雾弥漫, 飞马们唏律律一声,就在少年的尖叫中拉着马车垂直而下, 直直冲入了那些黑雾之中。
  “哒哒哒”、“哒哒”, 错落的马蹄声在灰雾中穿行,骨碌碌的车轮被风声带动,仿佛也被染上了几分雾中的湿气, 片刻后,灰雾转淡,少年们终于看到了天坑底部那由众多大小城堡组成的巨大宫殿。
  外头的城市在阳光普照之下,看起来是个正常且带着暖意的城市, 但是城市上的阳光落到深渊学院画风就变了, 被灰雾折射后的阳光一棱一棱地照射下来,每一棱都有一种颜色,显得五光十色瑰丽多彩,却到底有些黯淡了,使得这座地底学院在光彩变换间, 显得有些迷幻而幽暗。
  学院中那一座座坐落在天坑深渊中的黑石城堡,也仿佛地狱中的守卫般阴森可怖。
  “哇——”
  马车中的少年们看到这所迪诺深渊学院后都是一呆,有的车厢里少年吹着口哨说酷,有的车厢里少年则瑟瑟发抖,抱紧自己的水果马车,觉得这学校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
  樱桃马车里的阿塞扎很是低落,发现桑若真的在没收了自己的金卡后就不跟自己说话了,不敢回家去搬钱讨桑若欢心,阿塞扎只能思考起了别的出路——是该去码头抗抗麻袋,还是该去巫师医院卖卖血?
  这里好像没有码头了,阿塞扎叹了口气。
  在着重血脉的学院卖血似乎会引来重大问题,阿塞扎再次叹了口气。
  叹气着的阿塞扎抬眸看了一眼外头昏暗的深渊学院,黑乎乎的,不太满意,真丑,黑丑很丑的。
  看到桑若也在打量,且并没有露出什么嫌弃之色,阿塞扎顿时就不敢嫌弃了。
  阿塞扎不喜欢黑色,但是穿在桑若身上的黑色是唯一的例外,同理,桑若就读的学院自然也是例外。
  很快,马车在空中转了几个轨道,来到了学院大门前,伫立在大门外的巨石守卫仿佛感应到来人般活了过来,巨大如同城堡的石像守卫眼中射出两道绿光,一一照射在一辆辆踏空而来的马车上,然后就仿佛检查通过一般,用闷雷般的声音道。
  “新生,放行。”
  “新生,放行。”
  ……
  轮到桑若和阿塞扎的马车时,巨石守卫似乎停顿的时间微微长了一瞬,“新生……放行。”
  穿过巨石守卫和大门,马车前后有序地停落在了一座城堡前的菱形广场上。
  “这里就是迪诺深渊学院?”
  “有点可怕。”
  下车的少年们看着四周的环境,不过能被迪诺深渊学院录取的学生,多半不是血脉之力出色,就是性格坚毅冷酷之辈,很快就调整了从童话世界出来的心情,甚至还有不少一脸酷相的少年评价道:“这地方才像点巫师的样子,之前那么低幼的画风,我还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
  “没错。”
  桑若扫了一圈,竟然还看到了不少熟人,比如离他最近的绿蝎瓦伦,瓦伦下车的瞬间就发现了桑若,顿时就一副倒了血霉的模样掩面想要混进人群中。
  还有那个列哈港的本届第二费迪南,看到桑若和阿塞扎的瞬间,费迪南的眼睛也眯了起来,瞪了桑若一眼,看了阿塞扎两眼。
  广场中心一个裹着严实黑袍子的巫师,提着手灯拉着脸站在正中,那张脸虽然还算正常,但是两颊仿佛长了瘤子一样垂胀,配着他严肃的脸,看起来可笑又可怕。
  “都到齐了……”随着最后一辆马车化为少年手中的纪念卡片,迪诺深渊学院的大门吱呀关上,迎新的黑袍子巫师朝着少年们伸出手来,顿时,少年们就发现自己身上的录取通知单从衣服行礼中飞了出来,飘在少年们面前。
  通知单上的文字渐渐被从纸张上剥离,然后化为一组古怪的数字,每张通知单上的数字组都各不相同,但是那些数字在被分离后,都渐渐组成了一个类似的纹章,仿佛一朵盛放的曼陀罗花,那是迪诺深渊学院的院徽。
  被分离好的数字徽章飞向了它们面前的众多少年们,最后落在众人手背,形成了一个纹身般的烙印。
  “嘶——”少年们纷纷呲牙咧嘴地痛嘶一声,这徽章烙印还挺疼,仿佛真的被火烧了一下一样。
  【有异种信息流链接中,是否屏蔽?】
  得到芯片的提醒,桑若问它:【信息流包含什么?】
  【身份认证,空间口令,血脉检测,以及定位等信息。】
  桑若:【暂时不屏蔽。释放激素迷惑血脉检测,把我的异种血脉在原有基础上调低,最好能和周围众人相似。】
  【嘀——调整中,完毕。】
  阿塞扎的手心也出现了学院的徽章,不过那徽章落下的时候,他手中的一枚戒指蓦地亮了一下,然后就毫无异样了。
  那个一直盯着阿塞扎的费迪南见状眼神闪烁了一下,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
  身上突然被打了个仿佛奴隶标签一样的印记,大部分少年们都面露不满之色,不过很快,黑袍巫师就给了解释:
  “这个徽章可以随你们的意愿隐藏,它是你们的学号,也是你们出入学院和寝室的身份认证。有了它,你们以后就可以任意在学院中行走而不用担心受到攻击。另外,每个卧室都配备了学院守则,一些注意事项和开学需要准备的东西都记录在内。”
  “之后就是学费的问题,学费一学年3500魔晶,包含住宿费书本费并可以解锁大部分基础课程,三天内到教务处交齐即可。当然一些特殊的课程还需另外付费。”
  听到这个数字,不少少年都倒吸了一口气,连桑若也不禁想起了他之前的那艰难获得的几十魔晶,不过想到他统招第一的那些奖励和当初迪诺深渊学院在通知单上许诺给他的优待,桑若又淡定了下来。
  有少年问出了声:“巫师大人,没有那么多魔晶交学费怎么办?”
  黑袍巫师:“我们学院是所有学院中最优待新生的,没有钱的新生,第一学年只要每月捐献1000ml血液,就可以免除基础学费。放心,这些血液都属于你们的个人隐私,除了学校研究,不会透漏给任何个人,这点我们是会签署严格契约的。怕血液不足的也不用担心,学院中供补血剂。”
  少年们一阵无语,天辣,居然要卖血换学费,提供补血剂竟还是□□,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学校!
  而且那么多的血液……
  学院的院长该不会是传说中吸血鬼一类的饥渴生物吧?不少少年暗中揣测起来。
  这种骚操作,让之前刚想过卖血赚钱的阿塞扎都快被惊呆了,不过他暗暗计算了下,觉得这个价格对他来说有点太廉价了,不值。
  ……
  被巫师带着找到自己的宿舍楼后,少年们很快按着手背上被烙印的数字徽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宿舍。
  桑若的宿舍是单人的,顶层,豪华而且条件很好,还有专门的研究室,这是通知单上单独列给他的优待。
  阿塞扎住在桑若楼下,四人寝。
  本来畅想着和桑若一间寝室的阿塞扎,知道这个结果简直哀怨极了。
  桑若浏览了一下宿舍中的学院手册后,就和大部分少年一样准备出校看看,按着手册所说,走出校门后搭乘断崖里的山洞电梯,就可以到达上头的城市里的学院外厅。
  一走出门,桑若就看到蹲在自己门口吹着头上的呆毛唉声叹气的阿塞扎,不过一见到桑若出来,阿塞扎立刻露出了笑脸:“桑若。”
  桑若看了他一眼:“没钱交学费也不回家?”
  没想到桑若竟然破例和自己这个穷鬼说话了,阿塞扎顿时有些受宠若惊:“不用回去,我全身上下都很值钱。”
  桑若啧了一声,挑挑捡捡掏出一张没收来的金卡扔给阿赛扎:“拿去交学费。”
  阿塞扎接过桑若扔来的那张金卡,整个人都亮了起来,金灿灿的头发,金灿灿的眼睛,金灿灿的衣服,仿佛一个黯淡蒙尘的5瓦灯泡,慢慢亮到了100瓦!
  捧着那张他原本看都不会多看的金卡,阿塞扎简直像是捧着了自己的心肝,捧着了全世界。
  坚持就是胜利,不放弃不抛弃,就能看到光明!
  “桑若~!”阿塞扎整个人都荡漾了起来,声音黏糊的几乎让一个过道的少年打滑栽倒。
  阿塞扎以为这是自己用诚意走进了桑若的心里的表现。
  阿塞扎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修成正果了的征兆!
  感谢卖血学院,感谢深沉之树,感谢巫师世界,感谢……
  “卡里有3600魔晶,除去学费,你只剩一百魔晶的零花钱。”桑若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跨过阿塞扎走人走人。
  啪——正为了自己的爱情在心中四处感谢的阿塞扎,顿时仿佛睡梦中被人一巴掌打醒,懵逼的。
  一百魔晶……
  所以他还是个穷鬼,所以桑若还是不想理他是吗?
  阿塞扎:嘤嘤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