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纪念是个非武神,所以,纪愁给她买了不少防身的武器,而这些武器使得纪念在日后,有幸从魔兽嘴里,救过太皇太后一命,太皇太后对她是感激不已的,当时的宋府风光无限,可因为情路坎坷,纪念郁郁而终,三十岁不到的年龄嫁过两次,生下宋赢弱不到三年,就去世了,她死得很不安稳,眼睛开着的,死不瞑目地状态。
  纪愁当时是觉得宋老爷对纪念不好,于是,从皇宫偷跑出来,都会去宋府探望,担心宋赢弱娘亲不在身边,他会被宋府的人欺负了去,但看来是她想多了,宋赢弱在宋府过得很好,宋老爷很照顾他,尽管他只是个非武神,宋老爷依然很疼爱他这个孩子,纪愁见状,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齐轩,你再帮我带人去附近的城市找找看,城市找不到就去小镇上找,小镇找不到就去乡下找,把纪恩给朕找回来。”齐涯咬牙说
  “皇兄,天尊若是想回来,必定会回来,她若是想离开,谁也无法阻止,这你是知道的。”齐轩说,他们的天尊总是如此无法无天地,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就算是陛下,她也照样不讲任何情面,因此,就算是皇室成员,也对这个女人抱着敬畏之态,不敢小看这个女人。
  齐轩说的话,并非没有道理,齐涯沉思良久后,挥了挥手,让齐轩退下,头痛地揉了揉额头,纪愁离开皇宫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齐涯还是觉得很难受,很焦虑,为什么她就不能像其他皇后那样,乖乖地待在皇宫里?
  齐轩回到俐王府时,林嬷嬷上前行礼说:“小莹传来了消息,俐王妃在宋府过得不如意,且思念王爷思念得紧。”
  齐轩听了,拿茶杯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会儿,问:“他在宋府过得不如意?怎么会这样?宋老爷不是很疼他吗?怎么会过得不好。”
  “回俐王的话,听说是初次回府,没有备上礼物前来,也没有您在身旁相伴,想必是在俐王府不怎么受到待见。”林嬷嬷恭敬地回话说,然后又把小莹听回来的八卦,一五一十地转告俐王。
  “本王想到宋赢弱和自己的亲爹关系好,三个月没见面,自然是有很多话要说的,有本王在旁边会不方便。”齐轩的出发点是为宋赢弱好,却没想到他这举动会让宋赢弱被人说三道四,说他嫁进俐王府没多久就失宠了。
  “这宋府二小姐和陈将军也太过分了。”林嬷嬷说着,摇了摇头,宋随心和陈廉楚对宋赢弱说的话尖酸刻薄,表明了是想惹事想吵架,可宋赢弱脾气好,没有和他们一般见识,多次受了委屈都选择忍气吞声。
  其实,对于搞事情的宋随心和陈廉楚,宋赢弱不是不计较,而是他压根不把两人放在眼里,觉得和他们吵架,吵赢了也没有奖品,没有意义,便选择无视,可宋随心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宋赢弱越是忍让,她就越发觉得对方白莲,想方设法地要让宋赢弱露出本来面目,于是,她使尽了浑身解数想要激怒宋赢弱。
  好比说,当她得知宋赢弱的丫环,打了宋府的丫环后,就觉得丫环们不过是嘴巴上说了几句话,便挨了打,觉得是宋赢弱的丫环没事找事!
  “不愧为宋赢弱那朵小白花的丫环,和她们的主人一样会惹事,也对,听了让自己不开心的话,那多小白花不方便出手,便让丫环们代劳。”宋随心说,她听说了,那天说宋赢弱是小白花的丫环们,被小莹这个没规矩的丫环赏了耳光,都打到出血印了,而把宋赢弱称为小白花的始作俑者是自己,觉得小莹是变相打自己的脸给宋赢弱出气,想必这是宋赢弱教唆的。
  “小姐,你可要当心了,那朵小白花表里不一的,说不定挖了个陷阱等着我们跳进去。”翠颖说
  “不用担心,本小姐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手撕小白花了。”宋随心微笑说
  下午的时候,小翠儿和小莹去厨房给宋赢弱拿菜时,突然被人套上麻袋,狠狠地打了一顿!  :)


第112章 :闹大了
  小莹和小翠儿冷不防在路上被人套上麻袋袭击后,还没反应过来时,由翠颖带头,拿了一根木棍使劲地往她俩头上和身上挥舞着棍子!小翠儿和小莹惨叫连连,在树上休息的宋赢弱,在草丛里午睡的纪愁听到动静后,都纷纷往她俩的所在之地赶了过去,先到达目的地的人是宋赢弱。
  “住手!”宋赢弱暴怒地说了一句,翠颖仍然没有停手,于是,宋赢弱一个健步冲了过去,抓住了她手上的棍子,其他丫环来不及收手,都一个劲儿地想给自己的脸蛋报仇,木棍来不及收回,通通砸到了宋赢弱身上,有个棍子是发了狠地砸了下去,木棍断了,伴随着某个丫环的惨叫声,因为她把宋赢弱的脑袋打破了。
  丫环的惨叫声,顿时吸引了不少人来围观,宋老爷和宋二娘也匆匆跑了出来一探究竟,这下好了,原本是想小小地报复,把宋赢弱打伤了,事情可就闹大了,宋随心从房间里出来时,看见头破血流的宋赢弱,自己也吓了一跳,她本来是打算让翠颖带着昨天被小莹打破相的丫环去小小地报复一下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环,只是想让她们知道,就算是俐王府的人,在宋府的地盘上也不能随便撒野的,顺便打击宋赢弱。
  想着丫环们套了小翠儿和小莹的头,她们看不到对方是谁,就算之后追究起来,只要没人站出来承认,她们又能怎么样呢?却没想到当时宋赢弱本人就在不远处,而且他听力非常好,听到丫环的求救声后,认出了这是自己的丫环,连忙用最快的速度赶了过去,到达之后,见小翠儿和小莹被欺负,他让人住手,但是他以往的形象,太好说好,太好欺负了,因此,丫环们都不把他的话听进去,依旧我行我素地往俩个丫环挥着木棍。
  “奴婢该死!奴婢该死!”打伤了宋赢弱的丫环,连忙跪下磕头,面露慌张之色,虽然说知道宋赢弱好说话,只要她道歉就会没事,可宋赢弱现在是俐王府的人,打狗都要看主人脸,她把宋赢弱打伤了,就算不死,也会脱层皮。
  宋赢弱感到身上传来阵阵痛意,脑袋有股温热的液体流了出来,抬手碰了碰,惊讶地发现自己流血了!他是东雀国的天之骄子,受尽万千宠爱长大的,有谁忍心伤害他,又有谁有胆子做出伤害他的事,他的皇兄赢一一直都把他保护得很好,如今,连区区一个丫环都敢……她怎么敢!
  “你确实该死。”宋赢弱发狠地说,她该死,该生不如死!
  “奴婢知错了,奴婢不敢了!求赢弱哥儿,不,求俐王妃开恩。”丫环瑟瑟发抖地说,仿佛是被宋赢弱吓得不轻地模样,她真是吓到了,第一次,她感觉到宋赢弱似乎没有她所想的那般好欺负。
  “来人,快去请大夫!”宋老爷见状,连忙差人去把大夫请来宋府,医治宋赢弱的伤;小翠儿和小莹把麻袋拿下来,看见眼前的状况时都不约而同地吓了一跳,也不管身上的伤了,宋赢弱受了伤,她们的俐王妃受伤了!
  “俐王妃,你有没有怎么样?”小翠儿上前查看宋赢弱的伤势。
  “此事,奴婢必定会一五一十地转告俐王,求俐王给俐王妃做主!”小莹咬牙切齿地说着,狠狠地刮了一眼,手上还拿着木棍,反应不过来的一众丫环们,脸上带伤的丫环们脸色苍白地纷纷下跪求饶,方才报仇报得爽,宋赢弱喊住手的时候,她们都没有把话听进去,棍子再次落下时,她们都还没反应过来宋赢弱挡到俩个丫环的身前,棍子就落了下去。
  本来只是想给自己的脸蛋报仇,却没想到会打伤宋赢弱,这下子,丫环们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初时报复的快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恐惧感,她们打了宋赢弱,打了俐王妃!
  “你个丫环别开口闭口地就搬出俐王来,狐假虎威的东西。”宋随心对小莹说了一句,此事由她的丫环带头,闹大了这件事,她也不会有好处,于是,她先发制人地开口问翠颖:“翠颖,你跟在我身边也有一段日子了,你是什么人我很清楚,你就算再生气也不会对旁人动手的,这次是怎么回事?”
  “回小姐的话,奴婢看到几个姐妹脸上破相,知道害她们破相的人是、是小莹姑娘,小姐,女人和哥儿的脸蛋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这您是知道的,万一破了相,她们就别想嫁出去,也别想嫁得好不好了,奴婢一时愤怒得不能自己,就带着姐妹们去报仇,谁知道俐王妃他会自己跳出来挨打。”翠颖辩解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