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宋随心有了一次惨痛经历,惨痛地教训后,不敢再在这个世界做生意了,她现在就想着,遇到一个好男人嫁了,给男人养着,宠着,爱着,不用再去为了生活累死累活地工作了……
  可是,她一个已经出嫁过的女人,家道中落的女人,前任丈夫陈廉楚又下狱了,加之之前差点儿炸死了埋在金山下的西龙人,大伙儿现在对她都避之不及,都在传她是个不祥的女人。
  而纪愁等人这里,因为纪渡现在已经痊愈,已经不再是一天只有四个时辰,他和平常人一样,一天有十二个时辰了,看来赢弱那次对齐轩的攻击,不是要拿齐轩的命,而是要在离开西龙国之前,治好齐轩的内伤,齐轩的内伤一旦被治好,武力必定大有增益,毕竟在很久之前,他的武力就已经很接近武神圣尊了,可是却被魔兽重伤,还他武力掉落了好几个等级。
  可是那天齐轩追着赢弱离开后,到现在都没有音信,说不担心,那是不可能的,可是齐涯却嘴硬说:“哼,齐轩,枉费朕这些年来一直待你不薄,器重你看得起你,结果你竟然被美色所迷,为了他国殿下,抛弃西龙!朕,朕这么会有你这么一个忘恩负义的弟弟!”齐涯说到最后,咬牙切齿地,一把将桌子上的食物推倒在地不算,还把桌子掀了!
  一旁的纪愁微笑让旁边伺候的奴仆下去,奴婢们都退下了,看来纪愁是要好声安慰齐涯一番了,却不曾想,奴仆们离开后,纪愁带着笑脸,来到齐涯面前,不客气地一把掌往他头部巴了下去!
  “本宫还没开始用餐呢!你翻什么桌子!本宫肚子饿了吃什么!不知道农夫种米粒粒皆辛苦么?不知道外头有多少人饿着肚子没饭吃吗!你生气归生气,拿饭菜出气算什么本事!你现在真是翅膀长硬了是吧?待会儿不准吃饭!”纪愁噼里啪啦地说了一通,齐涯见纪愁生气了,这可是他费尽千辛万苦才娶回来的妻子。
  媳妇生气了可怎么办?当然是低声下气哄!不哄难道等着她离家出走吗!
  “阿愁,为夫知道错了,你别生气。”齐涯低头说着,拉了拉纪愁的衣角。
  纪愁深吸了几口气,平复心情后,开门出去外头,平心静气地让人再准备一些菜过来,肚子还饿着,得先医抱肚子才是,至于齐轩的事,她会想办法的,可她才刚开门,西龙现任将军,李明将军来了,这个李明之前是西龙副将,陈廉楚下狱后,他就从副将被提升为将军了。
  “属下李明参见齐涯陛下,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纪恩天后,千岁千岁九千岁!”李明话说得很急,似乎是有要紧事,齐涯从屋子里走了出来,让李明平身后,李明抱拳说:“陛下,大事不妙,魔兽之王回来了,不久之前袭击了北武国和南虎国,北武新帝打算联合四国能力,对抗魔兽。”
  一听到魔兽之王四个字,虽然之前不少躲在暗处的魔兽跑了出来,却没有攻击西龙人,仿佛是收到什么东西召唤似的,往某个方向奔去,他们就已经做好了迎接最坏消息的心理准备,可是听到这消息的时候,齐涯和纪愁脸色还是十分难看。
  齐涯连忙问:“现在南虎和北武情况如何了?”据他所知,北武和南虎的修士武力都不怎么强,最强的修士,武力值也只是来到大武神,这俩国不可能有能力抵御得了魔兽,北武和南虎凶多吉少,搞不好那北武新帝,不是想联合四国对抗魔兽,而是想向其他三国请求支援,却又不好意思开口。
  “回陛下的话,北武新帝郑晨,是熊猫兽魂之人。”李明,刚刚北武新帝用传音符向他们发出了邀请时,说出了自己是熊猫兽魂之人。
  “熊猫兽魂之人?这种人不是已经绝种了亿万年了吗?怎么会……确定消息没有错?”齐涯不怎么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消息,当然,若是他们的阵营里,多了一个拥有熊猫兽魂之人,对抗魔兽就多一分生机和把握了,这是好事。
  “回陛下,北武新帝方才,是那样说的,他自称自己拥有熊猫兽魂。”李明
  “陛下,这也许是真的,不然的话,北武怎么可能抵御得了魔兽?魔兽在这个世界里,什么都不怕,唯独怕一种人,那就是熊猫兽魂之人,再说了,北武新帝不会拿这事说笑,除非他不怕得罪其他三国。”纪愁理性地推断。
  “那么南虎呢?”齐涯又问
  “南虎很幸运,还没开始和魔兽对战,魔兽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转身离开了。”李明如实回报,对于这件事,他也觉得很奇怪,纪愁和齐涯听了,也摸不着头脑,觉得魔兽这举动很奇怪。
  东雀国之前和四国联盟对抗魔兽,可是在赢一和赢弱不幸去世后,其他三国就欺压东雀,这件事是赢一心里的一根刺,对于四国联盟的事,他是很不满的:“好,联盟就联盟,不过这次,南虎也好,西龙也罢,甚至是你北武国的子民有危险,东雀国都不会出手相助,我们只会专注于对抗魔兽。”
  “好。”郑晨点了点头,他明白赢一的心情,之前他舍弃自己的性命封印了魔兽,结果其他三国是如何对待他的子民?俘虏和欺压,他在南虎国的时候,亲眼看见自己的子民死的死,伤的伤,南虎国人还要拿东雀人来祭天,种种举动真的寒了赢一的心。
  郑晨以北武新帝的名义,用传音符联络了其他俩国国主,至于东雀国国主赢一,当时就站在他身边,已经和他达成了共识。
  赢一给郑晨倒了一杯水,郑晨微笑接过,喝了一口,突然摸着肚子,赢一焦急地以为杯子里的水有毒:“晨晨,你怎么样了?”,转头就对一旁的奴仆命令:“还愣着干嘛?还不赶紧去请大夫过来!”,这可是他和郑晨的孩子,不能有事!
  奴仆们连忙去请御医过来,郑晨微笑地摸了摸肚子,笑说:“朕没事儿,只是肚子里的孩子顽皮,踢了朕肚子,这样摸摸几下他就不会踢了。”
  赢一听了,伸手摸了摸郑晨隆起的肚子:“不准踢了,你母亲会疼的,胆敢踢朕的爱人,你出生之后,朕必定要你日子不好过。”赢一连未出生的孩子都威胁!
  郑晨听了,被逗笑了,不说孩子还小不懂事了,他肚子里的孩子又听不到赢一说的话,就算是听到也听不懂赢一在说啥的。
  赢一也是初为人父,太大惊小怪了。
  赢一看着郑晨的肚子,这个孩子早不来,晚不来的,偏偏要在他们和魔兽开打的时候来,真是让人不放心,还好他当时没有回东雀国,而是半路折返回来了,不然的话,放任怀孕的郑晨和三个魔子对打,真是太危险了。


第251章 :电灯泡罪该万死!
  赢一把头贴在郑晨的肚皮上,又把头枕在郑晨的大腿上休息,晚饭之前醒了过来,借了厨房给郑晨做几道开胃的饭菜,都是营养价值高,色香味俱全,而且不辛辣的食物,只不过制作过程相当费时,而且要全神贯注地不能有一丝马虎,一旁的厨子看着东雀灭帝走进厨房,借菜刀,全部齐齐往后退,都站得远远地,不敢靠近赢一,不知道赢一要菜刀来干嘛,总之决不可能是切菜那么简单。
  “哚,哚哚哚。”赢一一手抓菜一手拿着菜刀,干净利落地手起刀落!
  厨子们瞪大双眼地看着赢一,真想不到,堂堂东雀国的灭帝陛下竟然会用菜刀!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万万没想到啊!皇室中人,理应十指不沾阳春水,养尊处优的,在他们的认知里,像赢一那般高贵出生的人,是不可能会烹饪的,但是出乎他们意料之外,赢一对烹饪似乎很拿手?
  赢一切完了包菜丝,把萝卜切丝,姜丝切丝,番茄切片,然后问厨子们要了一粒西瓜,切开一半后开始雕刻,前面这些都是摆盘子用的,赢一把五碟佳肴的盘子摆放好后,热锅下油!鸡鸭鱼羊牛,蒸炒炸煮煎,每道菜做法都不一样,但是都加了郑晨爱吃的翠竹下去,或者有体型较为大的竹子盛菜,以及一锅竹子药材汤,完成!
  一旁的厨子们见状,忍不住给赢一鼓掌,真难得,东雀国主,人人闻风丧胆的灭帝陛下,竟然会下厨,煮出来的食物,让人看了都垂涎三尺,但是,这是赢一为郑晨一人做的食物,只为郑晨一人所烹饪的食物,他们自然是无缘享受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