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挥了几下刀子,砍下了不少半人高的青草,终于发现了第二只蚂蚁妖兽,蚂蚁妖兽发现袁晨晨时,勐地往袁晨晨的方向扑了过去!张开嘴巴想一口把袁晨晨吞下!袁晨晨眼明手快地一刀将它的头给砍了下来!蚂蚁妖兽的头部掉落,血溅到了袁晨晨的身上。
  “我、我成功了?”袁晨晨微微吃惊地说,这么简单,一刀下去就完了。
  “嗯,晨晨成功了。”贺赢一欣慰地说,其实,他方才有些担心袁晨晨,便在暗中作弊,使用了木异,原本想要躲开袁晨晨攻击的蚂蚁妖兽,被半人高的草缠住了身子,动弹不得,袁晨晨的刀子落下来的时候,它只有等死的份儿!
  “赢一,我成功了!”袁晨晨高兴地说,脸上满是成就感,他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来参加猎妖兽活动就成功砍下了一只妖兽的头部!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贺赢一点了点头,转身对身后的修士说:“看,晨晨一个哥儿都能杀死妖兽了,你们可别输给他。”
  身后的修士听了,有几个本来还很害怕地修士想着:“袁晨晨一个哥儿都能杀妖兽了,我们这些男人怎么可以躲在一个哥儿身后,表现得比哥儿还要来得逊色呢!”
  “我杀的妖兽一定要比这个哥儿来得多!”
  “贺赢一看上的哥儿果然勇气可嘉,非同凡响。”
  不少胆小如鼠的修士,突然变得勇敢了起来,不再躲在贺赢一身后,而是冲到他们前面,用锋利的刀子放倒不少草,看见妖兽的踪影后,就提刀砍了过去,当然了,他们所面对的妖兽并没有袁晨晨那么简单就砍死了,毕竟他们砍的妖兽是可以动的,砍了好几刀才把妖兽砍死,队伍里不少人砍死妖兽后,士气大增!
  袁晨晨也不再害怕妖兽,砍倒了不少青草,寻着妖兽的踪影,找到后就提刀砍了过去,越砍越顺手,第一次面对妖兽时地瑟瑟发抖,已经被他抛到了脑后,而接下来,贺赢一会在袁晨晨就快被妖兽攻击之时暗中出手相助,后来见袁晨晨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他也就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斩杀妖兽。
  长得可爱的人,就连杀死妖兽的身影都如此迷人眼睛……
  “一二三四五六七,已经有七十银板了。”袁晨晨在心里数着钱,这七只妖兽,都是他自己杀的,他做梦也没想过自己可以在一天里面,赚到七十银板。  :)


第107章 :收获
  袁晨晨砍死了七只妖兽,孙达提供的武器,刀柄尾部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七字,这是修士所制的武器,会因为所砍死的妖兽数量而显现数字,因此也不必担心自己猎杀的妖兽会被其他修士占为己有,袁晨晨兴高采烈地举着刀柄来到贺赢一面前,让他看看自己第一次进妖兽场就斩杀了七只妖兽!
  贺赢一也很高兴地让袁晨晨看看他的成果,七十只妖兽!
  “赢一,你真厉害。”袁晨晨吞了吞口水说,一样是第一次进妖兽场,贺赢一的成果竟然比他高出十倍!
  “那当然。”贺赢一高傲地扬起下巴说,他都数不清楚自己是第几次进妖兽场了,在他还是东雀灭帝时,每个月会挑选一些产量比较高的妖兽,进去杀个片甲不留,往往他去的妖兽场所,妖兽的数量都高达上万只,不然的话不够他杀,贺赢一依稀记得,自己是武神圣尊的时候,一只手动一动,就能拿走上万只妖兽的生命,半柱香的时间都用不到,他最高的纪录是十万只妖兽,最低的纪录是一万只妖兽。
  可惜现在他只是个一级大武神,过程中还得照看袁晨晨不让他的小娇妻被妖兽所伤,这不,袁晨晨虽然在斩杀妖兽的过程当中弄脏了衣服,可是身上一个小小的伤口都没有,这不,原本可以拿走上百只妖兽生命的贺赢一,只杀了七十只妖兽。
  “赢一,这下子你有七百银板了!”袁晨晨高兴地说
  贺赢一听了,思考了一会儿,想着自己赚钱都是给妻子花的,这七百银板给他,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花,毕竟他也没有要买的东西,于是,他露出了一抹坏笑,对袁晨晨说:“你亲我一口,我就把这七百银板给你,怎么样?”
  袁晨晨没有多想,反正他都被贺赢一亲脸颊亲了不少次了,他亲贺赢一一次半次的也没什么,于是他嘟起了嘴,蜻蜓点水般地在贺赢一脸颊上波了一口。
  灭帝被灭后波,心里甜滋滋,美滋滋又爽歪歪地,嘴角微微上扬,得寸进尺地指了指自己另外一边的脸颊,袁晨晨没有多想,照样亲了过去,人心不足蛇吞象,贺赢一沾了便宜后,还嫌不够,看着袁晨晨,抬手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这次,袁晨晨摇头了。
  贺赢一在变相骗袁晨晨亲他,袁晨晨何尝不是想亲贺赢一呢?他最近又不是缺钱,自己又赚到了七十银板,最近一段时间都不缺钱了,会答应贺赢一亲他,纯粹是因为他也想亲贺赢一罢了。
  两人的互动,附近的修士都看见了,有的别开头,当作看不见,有的修士见状,倒是好奇贺赢一到底是什么审美观,竟然连胖成猪的袁晨晨也啃得下,他到底是有多饥渴?
  在南虎国第一次带队进妖兽场,贺赢一的队伍里,没有人死亡,但却有人受伤,不过伤得并不严重,都是先轻微地擦伤,每个人都有收获,贺赢一杀得最多,队伍里的人更加佩服他了,而袁晨晨是排第二多的,第三那个,他所猎杀的妖兽,数量有六只,仅次于袁晨晨,其他的修士倒是有些逊色,都只有一、两只,不过都是靠自己所猎。
  贺赢一稍微检查了队伍里,修士们所拿着的武器,有一个修士的武器是零,身上有妖兽血迹,想来是斩杀妖兽的时候没能成功,被妖兽跑了,自己还受了伤,他之前说过的,能者留,无能者滚,于是,他对这个修士不客气地说了:“我觉得你不适合参与猎杀妖兽的活动。”,太弱了,很容易丢了性命,很伤人心很直白的话,但这是事实。
  “可是我——”修士还想说什么我会努力,我很缺钱之类的话时,贺赢一开口说:“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一级武神,这个修炼的级别,很少有修士会出现在妖兽场,你勇气可嘉是不错,但是这个实力,只会成为妖兽的食物,何必呢?回去修炼到五级武神再来吧。”,贺赢一这里不搞什么团队活动,没有人会在意一个一级武神的生死,他留在这里虽然不会扯后腿,但却会白白送了性命。
  这个修士听了,稍微接受了贺赢一的劝说,想着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要斩杀妖兽,何必急在一时呢?今次的失败,就当作是个经验也不错。
  妖兽的尸体不必处理,不多时候就会化为尘土,被附近的植物吸收养分。
  贺赢一带着队伍回到集合场地,先前争夺他人的两只队伍,不死鸟队和凤凰队,陆陆续续从妖兽场里回来了,最后到达的是孙达,他带领的队伍猎的都是比人高大一倍的妖兽,伤势最严重的那一队,袁晨晨在妖兽场里,听到地惨叫声和尖叫声以及求救声都是他这一队传出来的,不过他们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托贺赢一的福,死亡人数大大地减少了,一有队员被妖兽所伤,孙达就会马上使用从贺赢一那里买来的符咒纸。
  孙达的队员是四组团队里,战斗力最强的那一队,一个比孙达职位还要高地官员来了,总结了一下孙达等人所列杀到的妖兽,给的钱总共是一千银板,这一千银板里,孙达分走了一半,因为大多数妖兽都是他杀的,剩下的大型妖兽,都是队员几个人合力一起斩杀的。
  不死鸟队杀的妖兽都是中型妖兽,一只二十银板,总共是四百银板,这队伍里没人受重伤,而凤凰队,赚到了六百银板,虽然赚的钱比不死鸟队来得多,但是死了一个,两个成员正在抢救着,而贺赢一的队伍,得了九百银板!其中七百七十银板归贺赢一和袁晨晨,剩下的才是其他成员所得的钱,分钱的时候大家都很平静没有吵闹,毕竟所得的银板都是个人所杀的妖兽数量而定,因此没有钱财纷争。
  不死鸟队和凤凰队的成员们,因为觉得银钱的分配不公平,正在商量着,有几个不死鸟的成员因为对钱财的分配感到不满,当下就要离开不死鸟队,跳到贺赢一队伍那里!孙达的队伍虽然赚的钱最多,但也是最危险的,专门打大型妖兽,又不是嫌命长,而贺赢一虽然是个新人,初来报道,可是他赚到的钱,仅次于孙达队伍,大家看他赚到不少钱,跳槽的队员都想加入他的队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