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游龙在一旁没有开口说话,或许是因为他比袁优雅还清楚,自己的母亲到底是什么人,又或许是方才被人打伤了嘴巴,难以开口说话了,或者两者兼有。
  “老爷,你方才不都看到了吗?何必明知故问?”林姚姚苦笑说
  “我想知道的是,你到底还对晨晨做过什么,一五一十地说出来。”袁故淡淡地开口说
  “没、没有了。”林姚姚说,她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的人她不管,可她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女儿对自己的看法
  贺赢一这里,
  贺赢一把袁晨晨轻柔地放到床上,看着瘦小的袁晨晨,他觉得心里好痛,他多么希望自己可以代替袁晨晨受了这千刀万剐咒,也不想袁晨晨受到一丝伤害,袁晨晨长得那么胖,那么可爱,一举一动都惹人怜爱,他记得第一次把袁晨晨抱起来的时候,袁晨晨圆滚滚的身形,至少有两个人的重量,可是现在,袁晨晨身上的重量却轻如羽毛,贺赢一抱着他的时候,还会有种错觉,觉得袁晨晨已经轻得没有重量了,风一吹也能把他吹走。
  贺赢一抓住袁晨晨的手,放到嘴唇边亲了亲,怜惜万分地看着袁晨晨,没多久,贺老夫人带着一群大夫进来给孙媳妇儿治疗,贺赢一退了出去,让人把林姚姚的四个丫环分别关在不同的房间,他要一个个审问。
  贺赢一第一个见的人是春儿。
  贺赢一坐到主位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春儿:“说吧,把你知道的一切,都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是。”春儿吞了吞口水说:“之前,袁优雅得罪了赵桐,袁府欠了赵桐十千银板的事,这事您是知道的吧?”,贺赢一点头。
  “在贺公子您失踪后,袁晨晨就一直守在妖兽场,没有回家,天亮了,他第一个冲去妖兽场里,要找您,天黑了,他累了,就在妖兽场里休息,等您出现,很多修士都劝他别等了,回去休息吧,可他说想和您一起回去。”春儿
  贺赢一深吸了一口气,无奈地说:“晨晨真是个傻瓜。”
  “袁优雅小姐知道袁晨晨没有回家后,就经常翻身进去偷拿钱,还有一些值钱的首饰,然后交给林姚姚,林姚姚变卖首饰换到了不少钱,还了赵桐大部分的钱,老爷当时也好奇,林姚姚哪来这么多钱,林姚姚好不要脸,竟然谎称是袁优雅进妖兽场猎杀妖兽赚回来的钱,袁老爷夜市好骗,竟然会相信林姚姚的鬼话。”春儿嘲笑说,在听到林姚姚的说辞,看见袁故竟然盲目的相信时,忍不住在心里嘲笑袁故一番。
  “真是不要脸配没有脑。”贺赢一咬牙说,不要脸说的是林姚姚,没有脑说的是袁故,这两人生出来的孩子,就是不要脸加没有脑了,竟然偷拿他和袁晨晨的钱,说成是自己冒着生命危险赚回来的钱!这也难怪他回到一晨不染居时,会看到满屋子狼狈。
  “在这之后,袁优雅又去了一晨不染居好几次,偷拿了不少东西回来,把欠着赵桐的钱都还清了,可是后来,林姚姚和袁优雅想把在寺庙里的袁游龙接出来,她们打算用袁游龙的名义,捐一笔钱做善事,改善别人对袁游龙的看法后,再把袁游龙接出来。”春儿
  “所以,袁优雅又去一晨不染居偷钱了,对不对?”贺赢一问,他知道袁优雅这贪污的女人,尝了一次偷东西带来的甜头后,就会一直尝下去,喜欢这种不劳而获的感觉,轻轻松松就能赚到一笔钱,她的父母也夸她能干,她偷钱的时候,半点儿罪恶感也不会有。
  “可是这次,袁优雅在一晨不染居里找了很久很久,也没有找到一个铜板,她翻遍了整个一晨不染,能卖钱的都被她拿去当掉了,可是才换到一百银板,这时候赵桐又找上了门,说是想娶郑执之子回家做妾,说什么袁晨晨死了丈夫没人照顾,自己想要照顾定安镇英雄的后代,可是奴婢知道,赵桐他想娶袁晨晨,无关爱情,只是稀罕袁晨晨是郑执的孩子罢了。”春儿
  贺赢一听了,在心里给赵桐记了一笔。
  “赵桐向袁府提亲,出价五千银板,林姚姚开价说要十千银板,赵桐答应了,不过需要一些时间去准备钱,可是袁晨晨如此爱您,怎么可能会答应另嫁他人?”春儿说
  这一点,贺赢一也是知道的,可是袁晨晨的修炼等级,不比袁府的人低,为何会成为阶下囚?
  “林姚姚这毒妇知道自己不是袁晨晨的对手,加上自己那没用的女儿也打不过袁晨晨,于是,她找到了孙达孙大人,说什么担心袁晨晨的身体,怕袁晨晨这样在妖兽场等下去,找下去,身体会不行,要求孙达和她们把袁晨晨绑回袁府。”春儿  :)


第131章 :黑化晨
  “孙达?”贺赢一听到孙达的名字后,暗道大事不妙,孙达虽然常年在妖兽场里受伤,可是打斗经验也好,修炼等级也好,都是比袁晨晨高的,再说了,袁晨晨他身心疲惫,怎么可能打得过孙达?!
  “林姚姚又把袁故搬出来说他想念袁晨晨,身体病危需要袁晨晨照顾,孙达大人被她说动了,便点头答应帮忙,他把袁晨晨打晕后,并没有绑起来,但却把袁晨晨送回了袁府,林姚姚心知自己不是袁晨晨的对手,等到袁晨晨醒过来的时候,她担心会有麻烦,于是,她就,对袁晨晨下了,千刀万剐咒。”春儿说起千刀万剐时,微微发抖,陪伴着她多年的毒瘤终于离开了她身体,可她还是感到恐惧,就好像那道咒语还是留在她身体里一样。
  “这该死的林姚姚。”贺赢一咬牙说
  “袁晨晨醒过来以后,马上展开翅膀要逃走,林姚姚让他收起翅膀,他没听,那是千刀万剐第一次在他身体里发作的时候,奴婢现在还清楚地记得,袁晨晨凄厉地惨叫声,奴婢当时也很害怕,因为奴婢知道那种非常人能够忍受的痛苦,可以痛到一个人情愿去死的痛苦,林姚姚也是在那个时候,未免夜长梦多,她命令奴婢上前把袁晨晨的翅膀都一一拔了下来。”春儿说到这里的时候,脸色有些恐惧地看向贺赢一。
  贺赢一的眼神暗了暗,春儿连忙磕头说:“奴婢、奴婢当时也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是自己身体里那该死的千刀万剐咒,借奴婢一万个胆子,奴婢也绝不敢动郑执之子一根寒毛。”,春儿说完,碰碰碰几声磕了三个响头,磕得头破血流地自虐一番,希望能让贺赢一息怒,不要为难自己,这一段,她也不想说的,可是又担心被其他三个丫环说了出来,与其被人捅出来,她倒不如自己自首。
  “接着说。”贺赢一
  “是,”春儿抬起头,继续说:“袁晨晨丧失了武力,根本没有能力反抗林姚姚,被她关了起来,未免袁晨晨逃走,她只让袁晨晨每天只喝一碗粥掉命,让袁晨晨没有力气反抗,也没有力气逃走,然后、然后林姚姚就开口让袁晨晨嫁给赵桐,袁晨晨不愿意,死活也不愿意,然后体内的千刀万剐咒,又开始折磨他了……”春儿说
  贺赢一心底一凉,一天一碗粥,已经够折磨人的了,袁晨晨之前被他养得肥肥胖胖的,顿顿吃的都是大鱼大肉,林姚姚怎么敢!还要遭受千刀万剐的折磨!那时候,他的晨晨该有多么可怜?
  “奴婢听到袁晨晨在大喊,在哭,在求饶,在地上打滚着,但却怎么也不同意嫁给赵桐,说是君恩如山,就算受尽千刀,死上上万次,他也无怨无悔,断、断不能负了您的恩情。”
  贺赢一听到这里时,心是很痛的,他仿佛是看见袁晨晨在他面前受苦,自己却无能为力阻止,因为那是过去的事了,是已经发生的事情了,耳边响起了袁晨晨的声音,听到他说,君恩如山,就算受尽千刀,死上上万次,也不能负了君恩。
  “一开始,袁晨晨受这千刀万剐时,还会大喊大叫,还会哭,可到了后来,似乎是疯掉了,再也不喊不叫不哭了。”春儿说,想着这千刀万剐是可以把人逼疯的咒语,想着当时,袁晨晨是被千刀万剐咒,折磨得死去活来,生生逼疯了……当时,春儿是同情他,也佩服他的,同情他受了如此多次的千刀万剐咒,佩服的是,他受了这么大的苦,这么多的委屈,却从未想过要背叛贺赢一,他该有多爱他?所有人都以为贺赢一死了,告诉他贺赢一死了,他却仍然固执地相信,贺赢一还活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