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在东雀国,因为哥儿和女人数量少,在东雀国是受保护的,进厨房烧菜煮饭这等粗工,通常是男人去做的,女人和哥儿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玩乐,啥也不用做,就像猪一样,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吃吃睡睡又一天过去了,还没长大就养在家里,长大之后就嫁出去让男人照顾,有些男人伺候自己妻子忙不过来,就把家里的哥儿和女人,交给和他们同龄的男人照顾,做童养媳去了。
  郑晨之前在南虎国,也觉得赢一很厉害,可是去了东雀国后,发现那里最小的五岁男孩,都已经开始进厨房,烧得出一手好菜了!没错,对方只有五岁!什么菜都会煮了!赢一会烧菜煮饭也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反倒是南虎国那里,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让女人和哥儿外出,进厨房的习俗让赢一有些难以接受。
  因此,赢一穿成贺赢一后,是不让郑晨进厨房,也不喜欢他外出工作的,觉得像郑晨这般可爱的哥儿就应该留在家里,好好呆着才是,后来愿意放郑晨出去,也是他陪在郑晨身边,不喜欢别的男人靠近郑晨。
  赢一把食物拿给郑晨,自从怀了身孕,郑晨肚子里的宝宝和他一样挑食,这个不想吃,那个吃不下,吃了就会吐,有时候,什么都没吃,孕吐也是厉害得很,吐了之后,郑晨浑身虚弱,好不容易吃了点稍微开胃的东西,就又吐了出来,不过今天下厨的人是赢一,煮出来的食物,特别合郑晨口味,郑晨吃得很香,怀孕以来,吃得最多的一次了。
  宝宝的父亲在郑晨身边,让郑晨有安全感,吃完晚餐,因为吃得太饱,郑晨也睡不了,坐躺在床上,和赢一聊起了爷爷和奶奶的事:“赢一,你知道吗?朕最近才知道,原来朕的奶奶郑福,原本是无名无姓的人,遇上爷爷之后,和爷爷一见钟情,爷爷说遇见奶奶是,朕的福气,也就是爷爷的福气,所以给奶奶取名为郑福,和征服相同读音,意思是奶奶征服了爷爷的心。”
  “能够遇见你,朕也觉得很幸福。”赢一微笑说着,抬手摸了摸郑晨的脸颊,在郑晨的脸上亲了一口,郑晨也回应了他。
  晚上,天空中的乌云探出了一颗魔兽的脑袋,从窗户外跳到阳台上,赢一头也不回地展开了翅膀,对郑晨说:“晨晨,在朕心里,你是独一无二,无法取代的妻子,朕除了你,谁都不要,只要你一个。”,赢一说着话的时候,一手抚摸着郑晨的脸,一手拿着武神圣器,独一无二,一把褐色的弓箭。
  “赢一,朕也是,朕也很爱你。”郑晨看着赢一的脸说着,嗒了一下手指,窗外立马出现了数十只蜜蜂大妖兽,和大蝴蝶妖兽,把阳台上的魔兽脱走。
  阳台上的一批魔兽被大型妖兽拖走后,天空上方的乌云又跳了一群下来,一些破窗而入,一些从屋顶天花板上方跳了下来!
  赢一和郑晨依然面不改色,该谈情说爱,就继续谈情说爱!赢一看着郑晨,头也不回地往后方射了几箭,木箭落到魔兽身上,长出了黑色的树枝,而不久之前,城墙外两颗黑色的大树,用俩个魔子的生命制作出来的大树,原本不会动的,可是赢一方才使用了木异,俩颗足足有十个成年人般高大的黑树,突然动了起来,扭动着身体,来到郑晨房间门外,伸出长长地柳腾,捆绑着磨兽的躯体,把他们从郑晨的房间里拉了出来,然后张开大嘴,把抓住的魔兽吞了进去!
  被黑色大树抓走的魔兽们,来到大树身体里时挣扎了好几下,从外部来看,黑色大树进食,仿佛是巨大的蛇在生吞食物一样,食物在它肚子里挣扎了好几下,这种时候,只要把它们的肚子滑开,里头的魔兽是还有生机的,可是黑色大树肚子里的猎物,仿佛被胃液消化了一样,又好像被某种液体毒死了一样,里头的猎物不会动了。
  “你来北武国找朕,保护朕,还给朕煮饭,朕心甚慰。”郑晨幸福地笑着说
  “朕的灭后长得这般好看迷人,朕若是不来找你,你被人拐去做妻子了,朕岂不是亏大了。”赢一说着,抬手勾了勾郑晨的下巴。
  “朕已为人妻,也怀有身孕,还有啥好担心的。”郑晨微笑说着,不客气地让外头的大蝴蝶妖兽运来一些陆地上行走的小型蚂蚁妖兽,做了一个手势,指挥它们跳到魔兽身上啃咬。
  “朕的灭后,就算怀有身孕,也依然美若天仙下凡,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长得好看的人,无论如此掩饰,也能光彩迷人夺目,被人发现,这句话用来形容晨晨最适合不过了。”赢一笑着,把突然出现在他俩身边的魔兽,一弓箭挥了过去!
  乓地一声,魔兽整个身体都陷进墙壁里了。
  赢一终于转头看了身后的魔兽一眼,面露凶光,浑身焕发着慑人的杀气,周身气场杀气腾腾的,这些魔兽非要这个时间来捣乱吗!他和郑晨那么难得才有的独处时间,让他们多温存片刻也不行吗!该死的!他的灭后身怀六甲,它们这些畜牲都不让郑晨好好安胎,实在是可恶!
  “晨晨,你等朕一会儿啊。”赢一转头面对郑晨的时候,又立马换上了一张温柔无比的脸,郑晨点了点头,赢一拿着独一无二下了床,只身一人面对成群的魔兽,丝毫不畏惧,拉起长弓,六根褐色弓箭就出现在弓上,赢一一放手,六根弓箭就射了出去!六根弓箭穿过前方魔兽的身体,来到后方魔兽的身体上!
  郑晨一看赢一这攻势,不禁笑赞:“看来你的武力等级又提升了。”虽然赢一身后只有就片白银色的翅膀,但是看弓箭的攻势,赢一比之前更强大了,虽然最后一只翅膀是透明色的,但是郑晨知道,赢一武力提升了,他现在接近武神圣尊了!
  赢一拿着弓箭,一连发射,每次发射六根弓箭都准确无误地传过前方的魔兽,然后来到后方的魔兽身上,长出树根,在魔兽身体里发芽成长,使得魔兽们不能自我愈合伤口,就算一箭射不死它们,赢一的木异也能阻止它们愈合伤口。
  东雀国,
  “皇嫂竟然是北武新帝?”赢弱吃惊地说,听着出使北武国的东雀军如此回报,他震惊得不顾形象从龙椅上跳了起来,自从赢一离开东雀国后,他作为赢一的弟弟,是最有资格坐在龙椅之上,暂代赢一的职位,为赢一打理东雀国事务,尽管只是个哥儿,可是赢弱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赢战和赢争俩人,倒是抱着自己的媳妇坐在一旁,时不时发表意见,帮助赢弱打理国家大事。
  赢战和赢争怀里的果果和月月,原本在睡觉的,可是赢弱突然提高音量,把他们吵醒了,赢战和赢争抱着手里的巨型婴儿,像哄婴儿一样,哄着怀里的媳妇入睡。
  齐轩有些无语地站在一旁看着东雀国的俩位摄政王,还以为他们手里抱着的不是大人是婴儿了,起初,他还以为俩人手里抱着的媳妇儿智障,需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却原来不是,这是东雀人的习俗!女人和哥儿在这个国家地位高过男人,什么都不用做!


第252章 :不惧魔兽
  齐轩刚来到东雀国报道,对任何事都觉得很新鲜,很稀奇,老实说,如果不是亲眼看见东雀国的哥儿和女人,十岁到二十岁都不会走路,也不会拿筷子,就让男人抱着,让男人用手喂他们吃饭喝水的话,他真的无法相信,女人和哥儿在这个国家十岁了还不会拿筷子,也不会走路,同时,他也清楚了,赢弱不会拿筷子,在东雀国也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因为在东雀国,哥儿和女人的数量比男人少,因此,他们是受到保护的。
  看着东雀国的俩位摄政王,在一旁听着国家大事,从一旁协助赢弱打理国家大事的同时,还要一边照顾“还是”小孩子的未婚妻,果果和月月被赢弱突然提高音量吓醒了过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要钱地掉了下来,哭得可怜兮兮地,仿佛是世界末日来临了一样,哭得那么可怜,他们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啊!
  只见赢战和赢争抱着怀里熟睡的人儿哄了许久,各自往怀里的未婚妻塞玩具,又或者是在他们脸上亲了几口,安慰几句,据说在东雀国,男人的亲吻额头和脸颊,有安抚情绪的作用?果不其然,果果和月月很快就不吵不闹了,安静地睡了过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