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1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对,方才贺赢一被妖兽攻击,你怎么就只会傻站在一旁,不会上前去帮忙。”袁优雅为贺赢一感到不值得地说,枉贺赢一对袁晨晨那么好,遇到危险的时候,袁晨晨竟然可以狠得下心,弃他于不顾,也不知道贺赢一当时是什么感想,后悔自己选择了这么一个没心没肺的妻子吗?
  袁优雅记得很清楚,当时在场都有不少人在看着,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贺赢一,任由他自生自灭地,让他一个人被双头兽追赶着,还好她及时出现,上前帮了一把,贺赢一现在看清楚袁晨晨的为人了吗?没事的时候就粘他粘得紧,有事的时候就躲得远远地,真是可笑,她一个妖兽场里的新手竟然会跑去帮贺赢一这个老手,更加可笑的是,在不久之前,贺赢一害口口声声地说她扯后腿不会帮忙,当众奚落她,可遇到危险的时候,还不是她去救他。
  这下子,贺赢一是欠了她袁优雅一个恩情了。
  “枉贺赢一平时对你宠爱有加,你看见他有危险,竟然选择袖手旁观?”袁优雅双手抱胸说,一副要为贺赢一讨公道的模样。
  孙达见状,连忙开口要为袁晨晨说几句好话:“袁优雅姑娘,我想你是误会了——”孙达是明眼人,也知道贺赢一手上有传送符,不用猜也知道当时贺赢一是打算引开妖兽后,再用传送符和他们会合。
  “这是我们的家事,还请外人不要插嘴!”袁优雅对着孙达没大没小地扬声说,语气中气十足,让人忍不住怀疑这个小姑娘是哪里来的脸,胆敢对朝廷官员大唿小叫。
  “啪!”袁晨晨到底还是没忍住自己的情绪,当众给了袁优雅结结实实地一巴掌,好气啊,老早就想打这张脸了,看了这张脸他就觉得很生气,方才听了袁优雅说的话,他想撕烂袁优雅的脸的心态都有了。
  袁优雅抬手摸了摸自己被扇疼的脸,嘴角都被袁晨晨打到流血了,气得抬起手,当下就要打回去,怒喝说:“袁晨晨,你竟然敢打姐姐,真是反了!”
  袁晨晨快而准地抓住了袁优雅挥过来的手,反手又是一巴掌过去,这一耳光比先前还狠,竟然把袁优雅扇到地上去了,并且在她脸上留下了一个手掌的血痕,咬着牙齿说:“你以为,你以为赢一会发生这种事,是因为谁?因为你啊啊啊!!!”说到最后的时候,袁晨晨喊了出来,把心里对袁优雅的不满发泄出来!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你这种新手,第一天来到妖兽场,最好先去小型妖兽场的栖息地历练历练,为什么你就听不进去!硬要跟在我和赢一身后?硬硬来到巨型妖兽的栖息之地,如果不是因为你,若不是因为你的话,赢一早早就从妖兽场里出来了!”袁晨晨说着,气红了一双眼睛。
  “哼,我去巨型妖兽的栖息地又怎么了?我就算是新手也能毫发无损地从那里走出来,再说了,我进到去里面,也没有做扯你们后腿的事,贺赢一有危险的时候,我也是第一个冲上去救人的那个,你非但没有心怀感激,反而还怪起我来了,袁晨晨你这个白眼狼,真不是个东西!”袁优雅边说边流下了委屈的泪水,她的脸被袁晨晨扇得好疼,火烧一般地热辣辣地,也不知道有没有毁容。
  “是我打得太轻了,你的狗嘴吐不出象牙来了?还是说,我打得太用力,把你的脑袋打坏了?”袁晨晨歪着头看着袁优雅暗道,眼神逐渐变得危险起来。
  “你打我干嘛?我救了你的老公唉!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你自己的老公,你自己不去救,你姐姐给你救了,你却打了我,这就是你报答人的方式?”袁优雅说完后,担心会再被袁晨晨打,知道自己也打不过他,说完之后,她自己就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
  在场的修士都不是瞎子,也清楚袁优雅的实力如何,对于定安镇有名的闯祸精,第一次来妖兽场,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让她去救贺赢一?别开玩笑了,只怕她不是在帮忙,而是在帮倒忙吧。
  对于方才发生的事,孙达的手下在袁优雅离开后,纷纷站出来为袁晨晨平反,就算知道袁优雅的名声不好,没几个人会相信她说的话,但也担心会有人采用了她的说法,误会了袁晨晨,因此都站出来向众人解释。
  这下子,就算袁优雅再来妖兽场,恐怕也没有人胆敢拉她进自己的队伍了,除非是疯了,不然的话,有谁有哪个胆子,会拉一个闯了大祸,害惨众人,最后还自我伟大化地说成自己是为谁好的样子。
  太愚蠢,太天真,也太可怕了。
  袁优雅带着伤痕回到袁府,哭哭啼啼地在袁故房间,对林姚姚和袁故说了方才发生的事,当然,这是她自己的版本。
  “这晨晨也太过分了,就算多不喜欢优雅都好,优雅可是出手救了他丈夫啊,他怎么可以如此恩将仇报,还当众打了优雅一顿,下手还这么狠,老爷你快看看,快瞧瞧看,他把优雅打得破相了。”林姚姚说着,拉着袁优雅来到袁故面前,让袁故看看,他最喜欢的孩子,对他另一个孩子做了什么?
  “优雅过来让爹爹瞧瞧看。”袁故说着,坐在病床上检查了一遍袁优雅脸上的伤势,唉声叹气地说:“晨晨下手确实是重了些。”
  “爹!女儿的脸好疼啊,到现在还在痛着。”袁优雅吸了吸鼻子,哭着说,哭得可怜兮兮却又梨花带雨的,叫父母心疼之余,还多了几分怜惜。
  袁晨晨对于袁府现在发生的事一无所知,也没心思去关注了,他就在妖兽场等着贺赢一出来,可是他等了很久,眼皮越来越沉重,重到闭上眼睛沉沉睡去,睡到第二天早上,贺赢一也没有从妖兽场里走出来,袁晨晨的内心越发感到不安了,天一亮,妖兽场的门还没打开,他就不顾门卫的阻拦,手上拿着一把专门对付妖兽的武器,私自闯了进去,想要寻找贺赢一的踪影,可是他找了很久,什么也找不到,不但找不到贺赢一,连半个人影都没有,附近也没有一只妖兽的影子。
  妖兽们好像通通都躲了起来,不敢出现在人类的视线里一样,袁晨晨在妖兽场里,独自一人待了三个时辰,也没有见到半只妖兽,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不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贺赢一不见了,难道连妖兽也跟着消失了?
  袁晨晨在妖兽场走了很久,突然听到附近传来了动静,他瞬间变得警惕起来,后来在阳光下,发现是人类的影子后,他才发松了警惕,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修士们进入妖兽场的时间了,袁晨晨遇到的是孙达还有他的手下们。
  “贺夫人,还没找到贺公子吗?”孙达开口担忧地问
  袁晨晨颓废地摇了摇头,说:“还没找到。”
  “贺夫人别担心,贺公子武力了得,又懂得如何绘制符咒纸,有符咒纸加持,想必会逢凶化吉,不会有什么事,我们也会帮忙寻找贺公子。”孙达安慰说
  孙达和他的手下对袁晨晨说了好几句话,安慰了袁晨晨一会儿,还有对昨天的事表达感谢后,就继续前进,一边寻找贺赢一,一边猎杀妖兽了,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妖兽场里的妖兽不知道是死光光了,还是躲在哪里藏了起来,几对人马在妖兽场里,无论是大中小妖兽,竟然一只也没遇上。
  众人无功而返地回到集合地后,孙达对此事有俩个看法,一是,妖兽场的妖兽都被贺赢一杀光了,而他自己本身也受了重伤,迷了路,被困在妖兽场里;二是,有一只很强大的妖兽吞食了妖兽场里无数只妖兽,贺赢一也命丧它口,所以,他们才会连一只妖兽也没看到,没找到贺赢一的踪影。
  对于此事,不少人都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毕竟对他们来说,贺赢一不过才九级小武神,这样的他如何在面对无数妖兽的情况下,得以存活?孙达这一级大武神也做不到这样的事啊!也许他现在已经在某只妖兽的肚子里,被消化着了,消化得一根骨头也不剩。
  不过对于袁晨晨来说,他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高,毕竟也只有他知道,贺赢一现在是大武神的等级了,而且修炼等级比孙达来得高。
  “赢一一定会没事的。”袁晨晨疲惫地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