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朕一点儿也不想见到你。”赢一说着,展开了身后的翅膀,已经有一半是黄金色了,他现在是五级武神圣尊了!为了进化,他和郑晨比较迟出现在西龙,随着他俩的出现,北武人骑坐着巨型妖兽,出现在西龙国,和魔兽对打起来。
  “熊猫……兽魂……之人?”魔兽之王转头看向另一边的郑晨,面部吃惊:“没绝种?”


第258章 :皇后救皇后
  比起赢一,更让魔兽之王吃惊的是郑晨,魔兽之王很久之前就知道赢一不会死了,它都没死,赢一和赢弱也不会有事,因此,再次见到赢一的时候,他也没有多惊讶,倒是郑晨,它还以为熊猫兽魂之人,一早就绝种了,却原来没有,因此,看见郑晨时,魔兽之王脸上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郑晨冷笑一声说:“魔兽就算绝种了,熊猫也不会绝种。”
  “木有……绝种……又如何,现在哒灭帝,实力和之前大打折扣,他皇弟赢弱……也不是神马武神圣尊,而尼……”魔兽之王看了一眼郑晨微微隆起的肚子:“小心……别被我打到流了猴子,尼们一群人……就算是一起上,也布是我哒对手!”
  赢一和郑晨闻言,压根不知道魔兽之王在说什么,它说的人话不像人话,他俩花了一些时间才勉强理解它在说什么。
  “你说的人话,哼,三岁小孩子都比你说得好!”赢一说着,举起拳头往魔兽之王的脸上挥去!
  “回去再练练吧,以你的智商,就算是花上百年,也说不出一句人话!”郑晨说着,和赢一一样,握起拳头,勐地往魔兽之王的方向挥了过去!俩人一左一右地同时攻击魔兽之王的脸颊,赢一因为武力值够高,而郑晨因为是它的克星,俩人齐齐往魔兽之王的方向攻击,魔兽知王也不像方才和纪愁对战一样,压着对方占尽上风来打,而是左右两边的脸颊齐齐陷进了嘴巴里,嘴里的舌头都被压扁了,赢一和郑晨的拳头隔着魔兽之王的脸皮相碰,担心伤到对方,把手抽了回来。
  魔兽之王脸上出现了两个拳头血印,郑晨和赢一的攻势配合得天衣无缝,魔兽之王这次克布像之前和纪愁对打那样,滴落几滴黑色血液就自我复原,魔兽之王张大血盆大口往郑晨的方向咬了过去,郑晨头部往后躲开,赢一拿出了被放大数倍的武神圣器,独一无二,用弓箭扣住了魔兽之王的头部,往后拉让它的嘴远离郑晨,魔兽之王大嘴没有咬下郑晨身上的一块肉,但还是抬起腿往郑晨的肚子踢了过去!
  赢一眼明手快地用弓箭把它拉开一段距离后,甩了出去,魔兽之王连连后退几步才站稳双脚时,赢一往他的方向射出了好几支木箭,害它倒了下去,魔兽之王把身上的木箭拔出来,在木箭还没在它身上生根发芽之际,它把木箭拔了出来,然后利用时空系统,召唤出它藏在各个世界,各个角落的魔兽!
  北武人虽然武力比较低,但是他们都骑坐在大型妖兽身上或者背部,有了妖兽的帮助,他们加强了攻击力和防御能力,弓箭手骑着大蝴蝶妖兽、大蜻蜓妖兽、大苍蝇妖兽、大蜜蜂妖兽在天空上方射击魔兽,或者是攻击幻化成乌云的魔兽!南虎人本来武力值和北武人没什么两样,都是帮不上忙的,可是,他们有现代武器,有机关枪!可以用机关枪射杀魔兽,又快又准又狠!魔兽头部中枪后直接倒地不起,没有抢救的可能了!
  至于西龙国,他们的武力值仅次于东雀人,但有不少西龙人已经进化到武神圣的地步了,也是一大助力,纪愁有水异,同时也是个五级武神圣,而纪渡的武力值和纪愁一样,齐珏和齐涯是六级武神圣,这样的战斗力,对上魔兽也不会吃亏!
  东雀国是四国里武力最强的国家,并且不久之前,从赢弱那里拿到了一张保命的鬼画符之——天雷滚滚,只要情势对他们不妙,就马上使用该符咒纸,因此,在他们看见黑暗的天空上方,突然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洞口,无数个魔兽从那个地方跳落下来时,纷纷拿出了天雷滚滚符炸向那个血色洞口,要把洞口炸烂,阻止魔兽来到这个世界上,洞口没有那容易消失,但是,从洞口里出来的魔兽,才到达目的地不久就被天雷滚滚符炸死了!
  “凰梨,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我去帮他们。”赢弱对齐轩说完这句话,就上前去协助众人对付魔兽了,同一时间,纪渡杀完了其他地方的魔兽,赶过来这里帮忙了,毕竟这城墙的地方魔兽最多,而百姓们,敢和魔兽对战的站了出来,不敢和魔兽对战的则是躲了起来,避免扯人后腿。
  “心狠手辣!”纪渡召唤出自己的武神圣器,一条血色和黑色交加的鞭子横空出现,来到纪渡手上,一挥鞭子,直接把一群魔兽噼成两半,尽身攻击,加上新型魔兽没有旧型魔兽皮毛厚,不少挨了鞭子的魔兽都被纪渡打伤了,打伤了,伤口正在愈合的时候,纪渡连连往受伤的魔兽方向连连挥了数十下,这数十下鞭子挥出去又分化成了数百下,都落在魔兽身上了!
  新型魔兽是不敢靠近郑晨的,因为它们也知道自己伤害不了他,可是其它人,都是可以被攻击的!魔兽之王的伤势快速恢复了,在赢一和郑晨的方向扫了一眼,觉得郑晨比较好对付的它,快步扑向郑晨,赢一闪身来到郑晨面前,挡下了魔兽之王的攻势:“要动朕的灭后,先过朕的尸体!”胆敢动郑晨,赢一要和魔兽之王拼了!
  魔兽之王用三根手指的手抓住了赢一的喉咙,四根手指的手握成拳头,三根手指收紧的同时,往赢一的脸上挥拳,既然赢一都那么说了,它就踩过他的尸体去杀了熊猫兽魂之人!
  “竹报平安!”郑晨大喊一声,和他一样高度的竹子就出现在他手上,他举起竹子,往魔兽之王抓住赢一的手砍了过去,同一时间,赢一解除了巨人化,并且幻化成龙,缠上魔兽之王的身体,好让它的手不能躲避郑晨的攻势,魔兽之王那身皮毛坚固得,纪愁用尽力气往它头上砸去,它才只留下几滴血,还可以轻松把齐轩的武神圣器折成俩半的手,被郑晨这一竹子敲下去,竟然听到了咔嚓地骨头断裂声!
  北武、西龙、南虎、东雀看到这一幕马上士气大振!砍杀魔兽也砍得更加卖力了,就算是魔兽数量数不胜数,怎么杀也杀不完,他们都要继续砍,要为人类的未来砍出一条道路来!
  魔兽的克星就是魔兽的克星,魔兽之王无论是被谁打伤都好,都能很快恢复,唯独郑晨的攻击,虽说不是恢复不了,但是速度比较慢,齐涯看见这一幕,觉得他们有胜算,眼睛四处张望,找到齐轩后,来到齐轩附近,把身受重伤的齐轩放到自己的手掌上,对齐轩说:“二皇弟,看你了。”话音一落,齐涯带着齐轩来到碎裂的城墙附近,齐轩方才被魔兽之王打落了好几个等级,原本很靠近武神圣尊的武力级别的他,再次变成了一级武神圣,但是,还是可以召唤出武神圣器。
  “皇兄,给。”齐轩拿出了自己的武神圣器,交给齐涯,齐涯拿着他的金色长剑往魔兽之王受伤的手部方向刺了过去,使它断手渡上了一层黄金,阻止它使用再生能力,魔兽之王见状,立马把身上缠住自己的赢一使劲甩开!用四根手指的手,扯掉了另外一只手,他自己断掉的那只手,因为不是被熊猫兽魂所伤,更没有渡上黄金,很快就长出了一条新手出来!新长出来的手和方才一样有三根手指。
  “还有这种操作?”纪愁吃惊不已地说,但是她没有更多的时间吃惊了,未免魔兽之王持续不断地长出新的身体部位,这样下去,无论灭帝等人如何攻击,也无法杀死魔兽之王,他们的武力是会用光的,而魔兽之王的再生能力,使得它可以让断掉的手脚再次长出来,必须让魔兽之王直接消失,让它再也不能长出新的手脚才行,可是要怎么做?
  “阿姐小心!”在纪愁想着事情发呆的时候,无数魔兽往她的方向扑了过去,纪愁一时不防,被四只魔兽咬住了四肢!这是不断手断脚也要把她五马分尸了!纪愁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现在的她,武力已经花光,没有反抗和防御的能力,而当时纪渡发现她陷入险境之时,已经来不及赶去她身边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