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郑晨茫然地点了点头,不敢和赢一说,方才北武太后的血可以融入他的血液,不敢让赢一知道,他是北武皇族,这个秘密不能让别人知道!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北武人就行了,别人没必要知道!
  “乖,以后这样的画面会时常看到,所以不要感到恐惧。”赢一温柔地捧着郑晨的脸说,郑晨点了点头,赢一放开了他的脸,给了他一个拥抱,在他耳边低声说:“你是我东雀国的灭后,要勇敢,要坚强,要果断,这样才能做好朕的灭后。”
  郑晨用力点头,赢一把他的身体转了回去,赢战带着被南虎国俘虏的东雀人和南虎俘虏回来了,先是东雀人给郑晨和赢一行礼,然后是南虎国人被押上前,被东雀人不客气地在膝盖湾踢了一脚,强迫下跪。
  郑晨看着俘虏当中,有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也有才五岁的小朋友,于心不忍,但是赢一没有开口说平身,他也不敢开口说这两个字。
  秦宰相看了赢一的方向一眼,赢一点了点头,秦宰相抽出了一旁侍卫的剑,递给郑晨:“请灭后娘娘动手,为我东雀人报仇!”  :)


第218章 :杀不下手
  “秦宰相这是何意?”郑晨不解地问,语气有些冰冷,他知道秦宰相的孩子都死在南虎国人手里,他恨南虎人入骨,连带看着自己的眼神也是带着刀子的,三番四次教唆赢一休了自己,废了自己的后位,这次又想搞什么把戏?
  “南虎国人杀我东雀百姓无数,微臣斗胆,请灭后娘娘用此剑杀南虎人,昔日南虎杀东雀多少人,我们就杀多少南虎人报仇!”秦宰相说完,双膝跪在地上,对于他动不动就痛心疾首地下跪,声嘶力竭地下跪,以及很铁不成钢地下跪,这些天,郑晨见了不少,已经见怪不怪了。
  郑晨接过他手上的利剑,瞄了身后的赢一一眼,他没有阻止,看来是同意了秦宰相的提议,跪在地上的南虎人听了秦宰相的提议,有的面露恐惧,有的坦然面对死亡,更有的站了起来,企图逃走,被身边的东雀人踢了一脚,重新跪倒在地上。
  “且慢!”赢战开口说,顿时,所有人的视线从郑晨身上,转移到了他身上,赢战开口说:“禀灭帝陛下,灭后娘娘,这南虎人当中,有一女子怀上了我东雀人的骨肉。”,赢战说着,上前亲自把何海洛扶了起来,领到赢一和郑晨面前,让两人看看她微微隆起的肚子。
  “灭帝陛下,这女人怀的孩子,就算真是东雀人的孩子,那也是个孽种,再说了,南虎人生性狡诈阴险,也不知道这女人的孩子,是否真是东雀人的孩子,请灭帝陛下,灭后娘娘一视同仁!”秦宰相义正言辞地说
  郑晨听了,带着刀子的眼睛看了过来,因为怀孕的女人是南虎人,秦宰相便不把她肚子里的孩子当成生命看待了?
  “孩子是谁的?”赢一淡淡地开口
  “回灭帝陛下,这女人说是,洛海将军的。”赢战开口说
  “来人,赐坐。”郑晨开口,一旁的奴仆连忙搬了一张椅子过来,郑晨做了个“请”的手势,让何海洛坐下,何海洛面露感激地看向郑晨,坐了下来,秦宰相则是恨恨地看着何海洛的肚子,她怀的是谁的孩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南虎人,她所怀的孩子就是个孽种,就算真是洛海将军的孩子又如何!
  “你去望东城的妖兽场,把洛海将军请回来。”赢一对一旁站着的侍卫开口,侍卫领命而去,不一会儿就把洛海带了回来,洛海向赢一和郑晨行礼。
  “不知灭帝陛下召见微臣,有何吩咐?”洛海
  “这里有个南虎女人说她怀了你的孩子,你去看看此女子你是否认识,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你的。”赢一淡淡地说
  洛海一进来就看见跪在地上的南虎人还有赢战,此时听赢一这么一说,当下就猜到了何海洛被俘虏到东雀国了,眼角瞄到了一旁坐着,肚子微微隆起的何海洛,连忙欢喜地说:“回灭帝陛下,何海洛姑娘之前确实委身于微臣,她肚子里怀的孩子也是微臣的。”,洛海真没想到自己还能见到何海洛,更没想到的是,她怀了自己的孩子,自己要做父亲了!
  “你可以带她离开了。”赢一手一挥,洛海叩谢大恩后,上前把何海洛扶了回去,郑晨不禁松了口气,何海洛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这下是保住了,有了赢一这句话,秦宰相就算是想要一尸两命,也不敢要了。
  秦宰相看着洛海和何海洛离去的方向,脸色有些失望,似乎是不能杀死何海洛而感到失落了,他转头再次看向郑晨,郑晨也在看着他,秦宰相又开口说:“灭后娘娘,你现在可以动手了,动手吧。”
  方才他放过了一个南虎女人,是因为那个南虎女人幸运,怀上了洛海将军的孩子,那个孩子成为了她的保命符,保住了她的性命,不代表其他南虎人他也会放过,郑晨必须亲自动手,了结在场的南虎人的性命,向灭帝陛下表示自己忠于东雀而不是南虎,过了这一关,他就是东雀灭后,没人再敢有异议了,但是,如果他过不到这一关,不肯对南虎人下毒手,那就抱歉了。
  东雀的皇后是轮不到郑晨来做了。
  郑晨拿着利剑,站了起来,离开了赢一的大腿,看着眼前下跪求饶的南虎人,他们当中有些是小孩子,害怕得瑟瑟发抖,抱着身旁的大人嚎啕大哭,有的是行将就木的老年人,还有一些早已知道自己逃不过一个死字,很平静地等待着自己的死亡。
  郑晨看着眼前的南虎人,每一个人,每一张脸,没有一张是自己下得去手的,他走进南虎人群力绕了一大圈,却迟迟没有动手,秦宰相失去耐心了,不客气地说:“灭后娘娘还在等什么?不会是对南虎走狗心软,下不了手吧?灭后娘娘,南虎人心思歹毒,阴险狡诈,恩将仇报,人人得而诛之!灭后娘娘不应该心软!”
  赢一也在看着郑晨,眼神带着一丝失望之情,他真没想到,郑晨竟然连一个南虎国人也下不去手!为什么?他不认为这个任务对郑晨来说有多困难,在他眼里,这些南虎人都已经没有了攻击性,不会对郑晨构成威胁。
  “郑晨,你过来。”赢一开口说,郑晨听话地走了过去,以为是赢一看不下去,让自己不用去杀人了,郑晨来到赢一身边,对他露出了一个心怀感激地微笑,赢一一把将他拉进怀里,低声对他说:“东雀国需要一个善良的皇后,但是不需要一个对敌国善良的皇后,你知道了吗?”
  郑晨怔怔地看着赢一,木纳地点头,赢一放开了他的手,让郑晨去做他该做的事,杀他该杀的人。
  郑晨举起手上的剑,握剑的手微微颤抖,手心冒着冷汗,郑晨不想杀人,他拿着利剑,呆站了很久,久到秦宰相又忍不住催促说:“灭后娘娘!您还在等什么!动手啊!这些南虎人,杀了我东雀国不少英雄好汉,您在心软什么!”
  “你住口!”郑晨拿着利剑指着秦宰相!
  “灭后娘娘!把剑放下!”一旁地侍卫纷纷开口,有的甚至担心郑晨会做出伤害秦宰相的举动而上前抽出了利剑指着郑晨的方向。
  “郑晨,你在干什么!”赢一暴怒地说,郑晨不但没有动手杀死一个南虎人,而是拿着利剑指着东雀的宰相!
  “若是我今天,拿剑捅死了这些南虎人,他们当中有的年纪尚小,还只是个孩子,有的是手无搏击之力,行将就木的老人家,这样的东雀灭后,你们不觉得太欺负人,太卑鄙了吗?”郑晨开口问
  “对付南虎人,何必心慈!”秦宰相
  “我这样以大欺小的做法和南虎人有何不同!再说了,我读过东雀历史,当初东雀国出现了两位武神圣尊,分别是我夫君灭帝赢一,以及他的皇弟,赢弱殿下,南虎、西龙、北武,闻之色变,其他三国说了,若是东雀国举兵,那就三国联合灭东雀!”郑晨掷地有声地说
  “秦宰相,这些记载,你应该知道的吧。”郑晨
  “微臣知道,但是,就算是三国联合攻打东雀,也不是东雀国的对手,他们要战便战。”秦宰相毫不犹疑地说:“魔兽大战之后,微臣就看出了,南虎也好,西龙也罢,甚至是北武,都是东雀国的敌人,早些灭了,东雀统一整个世界有什么不好?”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