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宋随心缓过来后,一本正经地说:“我听说哥哥为了上次,俐王救我一事而耿耿于怀着,在八皇府赖着不走,正和王爷稚气,哥哥确实是过分了一些,还望王爷大人有大量,千万不要怪哥哥。”
  “本王没有怪他。”齐轩说,他生气的不是宋赢弱,而是自己,那一天,如果不是纪愁等人及时赶到,宋赢弱不死也会受重伤的。
  “唉,哥哥也真是的,怎么可以怪您救人呢?难道要您见死不救,看着自己的妹妹死吗。”宋随心为齐轩感到不值地说,她为齐轩感到生气,那个宋赢弱屁事都没有,为什么要闹小情绪离家出走呢!就因为齐轩救了别人,还是因为齐轩救的人是她,所以他生气了,气得离家出走了?拜托,他在怎么讨厌她都好,她名义上都是他妹妹啊,对自己的妹妹如此残忍,有这样的哥哥吗!
  她以前对他再不好,也没想过要他的命啊!
  宋随心绝对没想过,她和陆斐然把宋赢弱赶下马车的那一次,会要了宋赢弱的命。
  齐轩看着上一秒还让自己不要怪宋赢弱的宋随心,这一刻却在自己面前怪罪起宋赢弱来了,觉得这个女人有些莫名其妙,所以,她这次前来,是来说情的还是拉仇恨的,这只有她最清楚了。
  齐轩正要往前走的时候,宋随心伸手拦住了他说:“哥夫,你想想看,哥哥他现在气在头上,现在一定不想看见你,这件事因我而起,不如就让我代替你去向哥哥说情吧,我保证一定会把哥哥劝回俐王府的。”,说句实话,宋随心见到宋赢弱的时候,一定会大骂他一顿,说他矫情,明明没有受伤还离家出走,搞出那么大的动作,不就是因为生气齐轩救了自己,所以他心里不舒服了吗巴拉巴拉的。
  齐轩听了,觉得宋随心说的也有道理,想着宋赢弱现在见到他就会掉头离开,宋随心是他的妹妹,他应该会把宋随心的话听进去,齐轩想了一会儿,开口正要答应:“那就——”麻烦你了,话还没说完,不远处传来了纪渡的声音:“齐轩,我觉得你还是亲自去比较好,有做错的地方就自己认,道歉还假口于人,这样做会让人觉得你没有诚意认错。”,道歉还摆着高架子让人去传话,在开玩笑吧?
  作者闲话:  海蓝写这部分的时候很辛苦,真的太痛苦了~~改了两次,好累啊!!!:)


第174章 :祈福舞
  “纪渡天尊。”齐轩恭敬地开口说,尽管纪渡现在已经嫁给了自己的皇弟,是自己的弟媳了,但是他对纪愁和纪渡的尊敬,始终没有改变,无论过了多久,他和纪愁都是他的天尊。
  “不必多礼,你快去找宋赢弱吧。”纪渡说着,齐轩点了点头,正要往前在走的时候,宋随心抓住了他的右手,说:“等等,此事都是因我而起,就算是道歉也不应该是王爷去,而是我去才对。”,宋随心说完,不等齐轩回话,率先走到了齐轩面前,可她还没有机会卖出第二步,就被纪渡提起了衣领。
  “你这个孩子,看见长辈也不知道行礼,规矩都学到哪里了,你跟我过来。”纪渡说着,把碍事的宋随心带走了,他好歹是出过社会,见过世面的人,宋随心方才说的话,听起来似乎是没有问题,可是真让她去说情的话,事情恐怕会越弄越糟糕,再说了,宋随心和宋赢弱向来关系不好,前不久齐轩还踢伤了人家丈夫,宋随心的丫环翠颖前不久带头在纪府闹事,打伤了宋赢弱,这件事搞不好还是宋随心吩咐自己丫环干的好事。
  宋随心早不来迟不来八皇府,偏偏齐轩一来,她就也跟着来了,天底下哪里有那么巧的事,准是宋随心不知道哪里收到消息,知道齐轩来了八皇府,这才赶了过来,要来阻止两人和好如初,她方才若是跟着过去,宋赢弱也不知道会不会打翻醋桶,看着齐轩带着和自己关系不好的妹妹过来添堵,别说是帮忙说情了,只怕会让宋赢弱更反感齐轩。
  纪渡把宋随心拉到角落里,黑着一张脸问:“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样进来的?”
  “有人、有人放我进来的。”宋随心自认自己是个聪明人,对着纪渡说谎也不怕被拆穿,明明方才陆玲玲带着她进来的时候,其实她方才已经被纪愁瞧见了,可她却以为方才自己跑得够快,纪愁又被陆玲玲拦了下来没有看见自己。
  纪渡挑眉,一脸不相信地说:“有人放你进来的?谁?”
  “就是门口站着的门卫,他放我进来的。”宋随心
  “哦,原来是门卫把你放进来的呀。”纪渡似乎是接受了宋随心的说法,宋随心看着面前好欺骗的纪渡,还八皇妃呢,他也太天真了吧,这样容易就上当了,是怎么当八皇妃当到现在的,他怎么还没死?像这种天真单纯的人,通常都比较短命,若是出现在小说里的剧情,对方绝对活不过
  “啪!”地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宋随心的脸歪向一边,脸颊上出现了一道巴掌印!宋随心错愕地转过头,颤声问:“你为什么打我?”
  “我再问你一次,老实回答我,你是怎么进来,什么时候进来的?”纪渡淡淡地说,宋随心捂着自己受伤的脸蛋,心里有些发虚地想着纪渡是不是知道了什么,面上却强装镇定,甚至有些不耐烦地说:“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是门卫让我进来的,我宋随心是宋赢弱的妹妹,他是你侄儿,我是你侄女,他都能住到你家来了,我为什么不能来?”
  “因为你没有经过我的允许。”纪渡说着,再次往宋随心脸上乎巴掌,这次是打没有受伤的另一边脸蛋。
  齐轩这里,
  齐轩独自一人去见宋赢弱的时候,发现那个孩子现在正在跳舞,在莲花池里跳着,看着宋赢弱的背影,齐轩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想起赢弱,东雀赢弱殿下,在他们与魔兽对战后,死伤惨重,为安抚伤兵,东雀赢弱殿下为伤兵跳了一曲祈福舞,那是东雀国的舞蹈,是踩在无数块小石子上的舞。
  当时,因为东雀国死伤惨重,灭帝陛下的心情也是十分糟糕,而这个时候,赢弱让人在地上铺了一堆石子,说要以祈福舞鼓舞士兵,也为安抚死去的人,说完后,他豪不犹豫地拖着自己肥胖的身躯,踩到了石子上,身旁的丫环惜怜见状,不忍地说:“赢弱殿下,还是让奴婢来吧。”
  赢弱摇头,说:“不,让我为士兵们做一些事情吧。”,赢弱当时是面对着赢一,背对着齐轩跳的舞,齐轩没看见赢弱的正面,但也知道,他面对着赢一的时候,必定是带着笑脸的,因为灭帝脸色没有那么难看了,赢弱踩在石子上,又是转圈圈,又是跳起来的,双脚每一次踩在石子上都是很痛很痛的,身后的齐轩可以看见他的双脚都流血了。
  舞跳到一半的时候,赢弱似乎是双脚太痛了,一个不小心,在石子上摔了一跤,这一跌,双膝都碰到了小石子,膝盖肯定痛死他了,但他就像个没事人一样,照样站起来,踩在石子上跳舞,坚持的把东雀国的祈福舞跳完了。
  一舞完毕,赢弱抬头看着天上的月亮,真诚地许愿说:“信男赢弱,愿意用身上一百公斤的肉,来交换我东雀国的胜利,祈求上苍保佑我东雀国凯旋而归,大败魔兽,护我东雀国百姓,佑皇兄江山!”
  不少领国的人都在看着赢弱,想着他跳这祈福之舞,有什么用?弄得自己受伤也帮不了忙,还有,什么用身上一百公斤的肉交换胜利?说得好像自己牺牲了很多一样,真是太好笑了,三国都在嘲笑着,可是这个时候,东雀士兵似乎是被赢弱这壮举给震撼到了!!!
  三国不知道东雀人的习俗,可这祈福舞,跳起来是非常痛苦的,而且是身材越肥胖的人跳得越辛苦,在东雀国,只有那些身材轻盈的人,为了赚快钱,才会跳这个舞,但是,身材太瘦的人,是不允许跳祈福舞的,因为最后是“献祭”自己身上的肉给神明。
  东雀国人见人爱,赢尽民心的赢弱,为了东雀国上下,要献出自己的肉,一献祭就献一百公斤,一百公斤啊!这不就让东雀第一美人变成丑八怪了吗!
  事实证明,赢弱那祈福舞跳得很值得,东雀人不会让他们可爱的赢弱殿下白白牺牲,第二天和魔兽开打,其他两国都被打败了,齐宣带着西龙打和,而东雀却打赢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